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簡余晏 結果共63筆

  • 被指棄職潛逃 簡余晏:我本將心向明月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前觀傳局長簡余晏離職前未把台北燈節前置作業處理好,今天上午怒指其是「棄職潛逃」;簡余晏稍早在臉書回應,「我本將心向明月」。
    2018/01/16 17:21
  • 簽了!柯文哲批准辭呈 怒指簡余晏棄職潛逃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已批准觀傳局長簡余晏辭呈。上午怒指簡余晏是棄職潛逃,簡也成為柯文哲上任3年來,第23位去職的首長。觀傳局長一職,由副發言人陳思宇接任,明天上任。
    2018/01/16 16:39
  • 快訊/柯今同意簡余晏請辭 遺缺陳思宇接任

    台北市政府剛剛表示,市長柯文哲已經同意觀傳局長簡余晏請辭,觀傳局局長一職由現任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接任,預定於1月17日上任。
    2018/01/16 15:56
  • 台北燈節廠商未簽約? 柯P怒斥簡余晏「棄職潛逃」

    台北燈節恐開天窗?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上週請辭,但後續仍有許多風波未平息,今日傳出只剩下1個多月就要舉行的台北燈節恐怕會開天窗,燈節當初由簡余晏一手負責,但在她請辭後卻被發現至今能未與得標廠商簽約,令柯文哲相當不滿,並直接在會議上點名簡余晏「棄職潛逃」。
    2018/01/16 13:58
  • 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辭定! 傳陳思宇接任

    北市府觀傳局長簡余晏請辭,柯文哲慰留失敗,簡余晏今天(15日)突然退出北市府公務LINE群組,而觀傳局長一職,傳出將由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接任。
    2018/01/16 00:16
  • 慰留未果!簡余晏感謝柯文哲照顧閃退市府LINE群

    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日前已「太累」為由向柯文哲請辭,並將辦公室清空,事後柯文哲罕見請副市長陳景峻出面慰留,並讓簡放假一個月。但今日傳出慰留失敗,簡余晏中午突然退出所有北市府公務LINE框,只留下一句「感謝市長多年來的照顧」,隨即退出群組,也正式成為北市府第23位出走的首長。
    2018/01/15 15:21
  • 簡余晏若去職 台北燈節將由陳景峻接手

    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選擇在台北燈節前夕、選舉年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請辭,理由眾說紛紜。柯文哲今天說,若簡辭意甚堅,將由副市長陳景峻接手辦理台北燈節。
    2018/01/10 13:09
  • 陳景峻慰留 請簡余晏休息1個月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受台北市長柯文哲指令,慰留請辭的觀傳局長簡余晏,他今天說,與簡余晏懇談過程中感受到簡余晏的疲累與壓力,請她休息1個月,台北燈節前歸隊。
    2018/01/09 18:03
  • 簡余晏個性敢言 埋下與柯文哲不快種子

    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以「太累」為由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請辭被慰留,曾任記者、民代的她,從柯投入北市長選戰時便是重要幹部,由於心直口快,常據理力爭,埋下2人不快的種子。
    2018/01/09 17:33
  • 已向柯文哲口頭請辭 簡余晏盼可休息

    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今天說,已向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是因這3年幾乎每個月都在辦活動,且加班時間很長,希望可暫時休息一段時間,預計回南投陪家人。
    2018/01/09 17:00
  • 北市觀傳局長請辭 柯文哲慰留中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觀傳局長簡余晏以「太累」為由向他口頭請辭,他慰留未果,已請副市長陳景峻持續慰留。他強調,台北燈節即將舉辦,「這就是不能跑人的理由」。
    2018/01/09 15:41
  • 簡余晏請辭!柯P心腹說話了 蔡壁如:我沒有鬥她

    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確定將請辭,簡將掛冠原因指向「不想再被人一直射箭、鬥爭」,並暗指遭市長室顧問蔡壁如打壓,對此,蔡壁如說,簡的處事風格太過強勢,只要不合她的意,「就說是我在衝康。」
    2018/01/09 13:39
  • 幫柯P打江山 這次簡余晏切心走定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剛滿3週年,北市府再傳人事異動,曾是柯P贏得市長選戰團隊核心成員之一的觀傳局長簡余晏,確定將去職。本刊調查,跨年晚會當晚,原本規劃由柯P在倒數前表演7分鐘魔術主秀,卻因場控出包而被硬生生卡掉,事後檢討矛頭全指向負責的觀傳局,再加上市府員工針對首長評分的滿意度調查日前出爐,簡余晏連續3年名列末段班,柯P要求心腹蔡壁如設法輔導,探詢職務調整意願,但簡余晏對施政頻遭市府高層掣肘已心灰意冷,在市府預算通過後,將向柯P提出辭呈。
    2018/01/09 13:37
  • 快訊/第23位首長出走! 簡余晏向柯請辭

    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已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簡余晏今對媒體是表示她表示很感謝柯文哲及市民給她展現理念的機會,不過她已經擔任政務官3年多,想休息一下,因此向市長請辭。 簡余晏也成為柯市府第23位出走的局處首長。
    2018/01/09 13:28
  • 北市擬拉長跨年活動時間 促進商圈繁榮

    台北市議會教育委員會11日審查觀光傳播局明年度預算,發現活動經費增加,決議暫擱;觀傳局長簡余晏今天說,未來想拉長跨年活動時間,促進商圈繁榮。
    2017/12/12 17:41
  • 柯迎賴清德入場險凸槌 傳北市官員互嗆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跟蔡總統、行政院長賴清德同台,外界都很注意雙方互動,但卻因為柯文哲出席客家義民祭,沒有送蔡總統離開,被外界作文章,就連出席世大運紀錄片活動,也因為柯文哲原訂抵達的時間比賴清德晚,都讓市長室提出來檢討傳出會議上意外引發顧問蔡壁如,跟觀傳局長簡余晏針鋒相對。
    2017/11/08 13:55
  • 蜷川實花X東山彰良 文藝大咖聯手傳遞台北旅溫度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為向日本旅客宣傳台北觀光,邀請年初才剛來過台灣開個展的知名藝術家蜷川實花,以及獲日本文學大獎直木獎的旅日台灣人作家東山彰良(王震緒),共同合作推出特製悠遊卡及導覽手冊,希望讓日本旅客體驗他們所感受的台北旅行溫度。
    2016/07/13 18:32
  • 「居高臨下」玩台北! 「雙層觀光巴」年底上路

    最快年底就能搭著雙層巴士暢遊大台北,用「高人一等」的視角玩遍台北市,專屬台北市的雙層巴士造型,今天也首度曝光,紅白色系、半露天車體,不論晴天雨天都能搭,票價訂在300起跳,還分兩條路線,時尚線跟經典線,能夠體驗台北市的不同風貌。
    2016/06/17 12:53
  • 首長領航! 柯:一日雙塔可列公職升遷考量

    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雙城、雙塔行」備受感動,(5日)突發奇想建議公訓中心把「一日北高及一日雙塔」列為公務員升等的考量之一,副市長林欽榮直言聽了當場想昏倒,觀傳局長簡余晏則是臉上三條線,唯一躍躍欲試想挑戰的只有都發局長林洲民,議員批評體力毅力不該和能力畫等號,就怕市長一句話單車變成拍馬屁工具。
    2016/03/05 17:57
  • 簡余晏「簡訊輔選」違行政中立? 柯:好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把台北市打造成「藍綠非戰區」,自己帶頭破功嗎?25日晚間他造訪前競選幹部,現在是立委參選人的潘建志和周芳如辦公室,和兩位聊天又拍照被放上網路當宣傳,柯文哲說自己只是「人情相挺」,而觀傳局長簡余晏傳簡訊幫輔選算不算違反行政中立?市府連連被質疑輔選立場,柯文哲表示明天公布「政務官中立草案」讓大家有標準可循。
    2015/10/26 12:19
  • 大稻埕音樂節週末登場 模擬煙火搶先看

    原訂於七夕前舉辦的「2015台北大稻埕音樂情人節」,終於將要在9月26日中秋節前夕登場!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表示,今年音樂煙火秀將在週六晚間8點30分至40分施放,今(21)日也公布加長版音樂煙火動畫影片,讓民眾搶先觀賞。
    2015/09/21 19:20
  • 團隊不入閣跳票?姚「有給職顧問」 網友批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拜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並邀請他擔任市府總顧問,雙方聊得愉快,而大家更關心的是柯文哲的「人事問題」,選前強調「競選團隊不入閣」,但昨天不但透露,想邀總幹事姚立明擔任市府「有給職顧問」,外傳擔任柯辦發言人的簡余晏也將入閣擔任觀傳局長?引發外界質疑不公,對此柯文哲再次強調,都還在遴選階段
    2014/12/08 19:42
  • 柯宋會相見歡! 宋首肯擔任市府總顧問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今日拜會親民黨主席,柯宋會被外界諧音戲稱是「可頌會」,現場果然氣氛輕鬆,柯文哲不但當眾邀請宋楚瑜擔任他的市政總顧問,對於北宜直鐵引發討論,還有外傳市議員簡余晏入閣,成為內定觀傳局長,他也一一回應
    2014/12/08 16:47
  • ​〈快訊〉誹謗、意圖使人不當選 蔡正元北檢告柯文哲

    ▲圖為資料照片 最新消息,連勝文的競選總幹事蔡正元,10點半將前往北檢,控告柯文哲、姚立民、簡余晏、李應元、張景森5個人,蔡正元認為他們涉嫌偽造刑事犯罪證據、還有誹謗,以及意圖使人不當選
    2014/11/24 08:57
  • 柯文哲辦公室遭竊聽? 警方搜出「老鼠尾」

    台北市長投票日倒數20幾天,辯論剩2天登場,驚爆監聽疑雲,昨天晚上11點多,柯辦在連陣營總幹事蔡正元PO出內部消息後,告知媒體,辦公室發現兩顆監聽器並且報警,但到了凌晨2點,4大報截稿後,發言人簡余晏改口只有找到俗稱老鼠尾的「市話跨接器」,但一早報紙標題已經寫著質疑是台版水門案,警方還沒調查出真相,中午12點半,柯辦大陣仗召開記者會,手板影片一項沒缺,咬緊連營,有問題。
    2014/11/05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