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長領航! 柯:一日雙塔可列公職升遷考量


發佈時間:2016/03/05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雙城、雙塔行」備受感動,(5日)突發奇想建議公訓中心把「一日北高及一日雙塔」列為公務員升等的考量之一,副市長林欽榮直言聽了當場想昏倒,觀傳局長簡余晏則是臉上三條線,唯一躍躍欲試想挑戰的只有都發局長林洲民,議員批評體力毅力不該和能力畫等號,就怕市長一句話單車變成拍馬屁工具。


柯文哲《一日雙塔》紀錄片:「我從肉體的磨練中尋求靈魂重新的救贖。

經歷28.5小時520公里一日雙塔!柯文哲挑戰自我事後回想還會落淚,想把感動延續提出想法「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在想喔以後我們要升等,是不是要去參加一日北高或一日雙塔,取得證明之後證明你的體力跟毅力以後,我看那個公訓中心可以把這個列為那個升等的重要考量項目之一。」

提出要靠單車證明體力、毅力,甚至成為公務人員升等考量之一,台下當場爆出笑聲,市長一席話看似立志各局處首長直說「太拚了」。

北市副市長林欽榮:「當場昏倒。」

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就三條線啊!」

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哪有時間說要去準備要去練習,這不太可能啦!」

以年紀為理由怕體力無法負荷,市長突發奇想,唯一躍躍欲試的只有他都發局長林洲民。

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我覺得那個是柯氏幽默,台北高雄或者是一日雙塔,市長確實有問我要不要一起參加,我這兩次都是孜孜嗚嗚的回答,但我心中覺得該做,所以我的確是最近買了一部腳踏車。」

市議員徐弘庭:「個人的興趣或自己個人磨練自己情緒的方式或意志力的方式,跟市政的治理是兩碼子事,我覺得他不該跟評鑑畫上等號。」

公務員升遷不該看體力、毅力而是智力、執行力,議員痛批!就怕柯市長一席話單車從此變成「拍馬屁」工具,畢竟「雙城、雙塔行」除了市長體力消耗還有市府團隊大力支持,市長個人感動想讓公務員有感!恐怕得想想別的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雙塔行#公務員#升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340

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