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管理公司 結果共220筆

  • 哈利梅根攜手紐約企業 跨足金融界任影響力夥伴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建立了另一個商業夥伴關係,這回合作領域是在金融界,兩人與一間推動社會責任投資的資產管理公司合作,將擔任「影響力夥伴」。
    2021/10/13 17:45
  • 太魯閣號事故 花檢追加起訴台鐵、委外專管共2人

    花蓮地檢署偵辦台鐵太魯閣號事故案,台鐵發包工程部分偵查終結,檢方今天表示,依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等罪嫌,起訴花工段潘姓主辦工程司及委外專案管理公司郭姓專案經理2人。
    2021/08/19 16:31
  • 敏感? AIT員工染疫、北市未答篩檢後續

    台北市公布四個足跡,其中包含AIT保養組員工跟在約翰紅茶店打工的兒子,難道是因為跟AIT有關,北市府都沒公開匡列篩檢後續、個案情況也不肯說明,另一案則是曾去北美館的管理公司員工,他也去過捷運圓山跟芝山站,並在一間飯店過夜,疑似是朋友圈的傳染。
    2021/07/27 20:19
  • 艾菲爾鐵塔7/16重新開放 每天參觀人數限1萬人

    艾菲爾鐵塔營運管理公司(Sete)今天表示,作為法國巴黎(Paris)地標的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因為疫情關閉數個月後,將於7月16日重新開放。
    2021/05/21 07:24
  • 威瑞森旗下雅虎和美國線上 阿波羅基金50億美元買下

    威瑞森公司今天宣布將旗下的雅虎(Yahoo)和美國線上(AOL)等媒體資產,以50億美元售予私募基金阿波羅全球管理公司,威瑞森想從電信產業跨足媒體的野心也宣告結束。
    2021/05/04 06:06
  • 長賜號脫困畫面曝 蘇伊士運河預計「今恢復通行」

    長榮貨櫃輪長賜號(Ever Given)擱淺在蘇伊士運河多日,船運代理公司Inchcape今(29日)早證實,長賜號已重新漂浮在水面上,稍早再度傳出好消息,消息人士指出,目前長賜號引擎已重啟,正在接受初步檢查,並回歸正常航線(normal course),而前蘇伊士運河管理局長、埃及總統港口顧問馬米什(Mohab Mamish)也表示,預計今日運河就可以恢復通行。
    2021/03/29 14:31
  • 快訊/今早10:30「長賜號」重新浮起 有助脫淺

    長榮貨輪長賜號堵住蘇伊士運河第七天,終於傳來好消息!根據船運代理公司和運河管理局都證實,長賜號已經在臺灣時間今天早上10點半左右,重新成功浮上水面。儘管現在還無法確定長賜號何時能脫困,還有運河什麼時候能恢復通航,但長賜號已經朝脫淺邁出重要的一步。
    2021/03/29 11:55
  • 長榮貨輪接近擺正「成功浮上水面」 最新畫面曝光

    長榮海運貨櫃輪長賜輪(Ever Given)擱淺在蘇伊士運河多日,導致雙向航道大阻塞,運河管理局與長榮海運全力調動人力與機具搶救,昨(28)日運河管理局發現船首破損進水、底部又發現巨石,一度讓營救任務變得更加困難,今日上午正式進入搶救關鍵階段,荷蘭打撈公司認為有一半機率能脫困,如今已傳出好消息,船運代理公司Inchcape稍早證實,長賜輪已重新漂浮在水面上。
    2021/03/29 11:23
  • 年末掃除! 住戶兒童三輪車「被回收」找嘸

    新北市一名住戶投訴,把6歲女兒的兒童三輪車停在社區停車場,卻莫名被清潔人員,當成大型垃圾回收。第一時間和物業管理公司聯繫,希望他們幫忙調閱監視器找回車子,住戶指控,對方態度消極,甚至只想賠錢了事。對此公司回應,案發當天晚了,所以隔天才派員協調,由於車子真的找不到,才會希望能以賠償方式處理。
    2021/02/09 19:38
  • 外送剉冰到豪宅!誤停迎賓道 槓保全遭辱罵

    台中一名外送員去年底外送一碗剉冰到台中七期附近豪宅,但他不知道大樓有設置外送臨停區,直接騎上迎賓道,加上他沒有脫安全帽,遭到保全阻擋,結果雙方起衝突,過程中保全對外送員飆罵髒話,甚至作勢打人,最後員警到場後,保全才道歉,外送員也打消提告念頭,只是外送員認為,職業不分貴賤,希望能互相尊重,大樓管理公司表示,該名保全已經調離大門崗位,會加強情緒管理。
    2021/02/04 13:12
  • 春節連假恐有鋒面攪局 專家揭「最新預測結果」

    今(2)日東北季風稍增強,北部及東北部氣溫稍下降,中南部日夜溫差大;春節連假將至,7天假期的天氣備受外界關注,天氣風險管理公司總監賈新興分析農曆春節天氣趨勢,研判下週二(9日)至小年夜(10日)有一波鋒面通過的機會,至於鋒面的強弱和降雨情況,目前仍需要觀察。
    2021/02/02 16:29
  • 不還錢、扣你薪!資產公司買債權 合法催收

    資產出現破口,成了銀行呆帳,就可能被標售給資產管理公司處理!專家分析,如果標案市值市一千萬,資產管理公司,幾乎都會以10%左右,低價得標,裡面隱藏龐大獲利,就看如何把債務追回,從中獲取高額利潤,業者說,他們會分析債務人財產動態,如果對方強硬不肯還錢,就會扣薪水,或將不動產法拍,從中領取分配款,都是常見合法手段。
    2021/01/11 20:25
  • 擁1百情婦1百間房 陸第一貪官受賄77.5億判死刑

    大陸國營企業的「中國華融」資產管理公司,前董事長賴小民涉及貪瀆,不但家裡被搜出2.7億人民幣(約11.8億新台幣)現金,還被查出有超過100個情婦,分別安置在超過100個不同的套房,甚至還收賄17.88億人民幣(約77.5億新台幣),創下大陸有史以來最大金額的貪汙紀錄,今(5)日遭法院判處死刑。
    2021/01/05 20:34
  • 遭扣百萬「手續費」? 暗夜砸「資產公司」自拍

    持續追蹤,砸店的蔡姓嫌犯,疑似日前委託這間資產公司討債300萬,沒想到其中150萬被當「手續費」扣走,才會引發他不滿開槍。知情人士就透露,有很多掛羊頭賣狗肉的「資產管理公司」,接受委託討債,但很多債主到最後,一毛都拿不到,反而還得付出更多費用。
    2020/12/31 21:22
  • 討債連開十多槍 男誤擊自己手掌中彈

    新北市板橋一間資產管理公司今天(12/29)凌晨遭人連開十多槍。嫌犯委託業者討300萬債務,不滿最後只拿回150萬,衝到公司外開槍洩憤,過程中還不慎打中自己的左手掌。案發後業者不願報案,警方接獲情資介入偵辦,不到兩小時,嫌犯帶槍投案。
    2020/12/29 22:27
  • 討債不成怒開槍轟玻璃 男嫌晚間攜槍彈投案

    蔡姓男子今天清晨前往新北市板橋區一家資產管理公司討債未果,憤而開槍擊破玻璃,還向路人開槍示警。警方循線追緝後,蔡男今天下午持槍彈向海山警分局投案,並由警方偵辦。
    2020/12/29 20:31
  • 年末斷捨離! 日本二手奢侈品委託爆量

    快到年底了, 很多人會開始整理房間, 準備斷捨離迎接新的一年, 其實「斷捨離」這個名詞, 就是從日本開始流行的, 今年一整年都被新冠肺炎籠罩, 日本民眾在防疫禁令下, 待在家裡的時間變多了, 紛紛出清家中的二手衣物, 專門幫忙顧客斷捨離的 二手奢侈品管理公司最近忙翻天, 收到最多的委託品項, 包括和服還有名牌包。
    2020/12/21 15:00
  • 確定違建!小豬豪宅蓋空中泳池 限30天拆除

    藝人羅志祥遭爆在內湖區豪宅頂樓增設露天空中游泳池,物業管理公司以有涉違法疑慮,加上住戶反對暫停施工,北市建管處今天勘查後,確定游泳池是違建,限期30天內要自行拆除,否則依規定強行拆除。
    2020/12/01 19:24
  • 勞動基金炒股! 寶佳主管涉行賄30萬交保

    勞金局官員游迺文,涉嫌接受特定公司高價飲宴,動用勞動基金炒股,遭羈押禁見。檢方追查發現,寶佳資產管理公司一名邱姓主管,涉嫌行賄並和游迺文共同炒股,昨晚將他拘提到案,複訊後以30萬元交保。
    2020/11/28 13:27
  • 快訊/勞動基金炒股 寶佳主管涉行賄30萬交保

    勞動部官員游迺文,涉嫌接受特定公司高價飲宴,要求操盤勞動基金的券商掛單買入特定公司股票,藉此炒股,遭收押禁見,檢方進一步追查發現,寶佳資產管理公司邱姓主管,涉嫌行賄炒股,凌晨將他拘提到案,複訊後以30萬元交保。
    2020/11/28 09:01
  • 勞金局官員遭羈押! 檢二度搜索再拘提一人

    勞金局官員游迺文,被指控疑似利用勞動基金,拉抬特定股票涉嫌圖利,遭到廉政署兵分三路搜索,包括老婆也一起被約談。調查發現,他月薪10萬,每月花費卻有20萬以上,甚至戶頭還有900萬不明資金存入,今年8月也曾接受廠商招待,複訊後遭聲押禁見,檢方也進行第二波搜索,拘提寶佳資產管理公司,一名邱姓投資主管。
    2020/11/27 23:25
  • 父租屋處走絕路 兒繼承存款2萬「判賠房東300萬」

    新竹一名陳姓男子以1600萬餘元買房,隨後交由租賃管理公司負責處理出租相關事務,黃姓房客自2017年10月起租,沒想到隔年12月間在房內走上絕路,成為「凶宅」導致房價大幅下跌,陳男一氣之下向建商、租賃管理公司、死者兒子分別求償300萬元。新竹地院法官認為建商等人無違約之情事,僅判處黃男兒子須賠償300萬元。
    2020/11/09 09:37
  • 蕭敬騰母校「亞太」停辦 請假人警衛守校園

    苗栗頭份「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去年6月遭教育部命令停辦,學校成了空城,怕被外人擅闖行竊,物業管理公司卻只在警衛室和教室擺了「假人」警衛,從停辦到現在,校園內就發生5起竊案,電纜線被拔光,硬體設備也遭竊。
    2020/10/25 12:48
  • 百戶平價宅釋出「85折起」 高雄19坪套房95萬

    後疫情時代房市蠢蠢欲動,台灣金聯資產管理公司,釋出全台100間物件,普遍低於近1年實價登錄價格85到95折,單坪3萬起跳,像高雄旗山約19坪套房,總價不用百萬,價格會比往年還便宜,主要是因為房屋取得是在房價上漲前,以法拍屋為主,再經過整理後才推出,這次釋出的平價宅北北桃就占了55戶,其中最受歡迎的捷運共構宅,今年也有11戶。
    2020/10/07 13:52
  • 美股到底演哪齣? 暴跌再暴漲! 看不懂怎操作 財經專家教你怎躲美股後母面!

    美股昨日全面收高,止住連三天跌勢。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 說到美股前天美股狂瀉,讓全球股市哀鴻遍野,沒想到才經過一夜,在特斯拉、蘋果等六大重量級股票帶領下,美股全面強彈。科技股更創下4月以來最強漲勢,美股急跌急漲,不少華爾街巨頭認為美股正處於絕對瘋狂狀態,已露不祥之兆,但全球最大資產管理公司貝萊德卻認為,美股有可能漲更高,多空訊息交鋒,到底該怎麼看?
    2020/09/10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