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戶平價宅釋出「85折起」 高雄19坪套房95萬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7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14:51

後疫情時代房市蠢蠢欲動,台灣金聯資產管理公司釋出全台100間物件,普遍低於近1年實價登錄價格85到95折,單坪3萬起跳,像高雄旗山約19坪套房,總價不用百萬,價格會比往年還便宜,主要是因為房屋取得是在房價上漲前,以法拍屋為主,再經過整理後才推出,這次釋出的平價宅北北桃就占了55戶,其中最受歡迎的捷運共構宅,今年也有11戶。

圖/TVBS

 
開門就是客廳,簡單家電已經幫你配備,兩房浴室乾濕分離,還附車位,鎖定小家庭。

業者劉添財:「可以遠眺淡水河,可以看到台北最高的兩棟大樓,101大樓跟新光三越大樓。」

客廳外專屬超大陽台能遠眺山景台北市,這戶捷運菜寮站共構,地利性優,權狀坪數近45坪,主建物約20坪,1千8百多萬。

 
圖/TVBS

看準單身上班族,還有這戶獨立套房,進屋後挑高設計,也有附小陽台,總坪數約19坪,扣掉公設約10坪,一千萬出頭,價格大約是實價登錄的85折到95折。

台金聯經裡林智暉:「他這個是捷運共構宅,那原本所有權人是台北市政府,所以我們是從台北市政府標過來。」

除了三重菜寮站這棟二房及套房共6戶,板橋江子翠共構宅還釋出4戶去年完銷的捷運南勢角站共構商辦,另外在新北板橋重慶路上的豪邸,總建坪59.28坪開價2378萬,略低於市場行情,約9折,業者推出北中南共百戶平價住宅,北北桃占55%,全台單坪為3到63萬,如高雄旗山約19坪套房,總價僅95萬最低,單坪20萬以下物件也有55件。

房仲徐佳馨:「他的優點就是理論上價格會比市價來得便宜,那當然缺點來說的話就是選擇性少,當然也比較需要運氣的成分。」

圖/TVBS

凡年滿20歲國民,10/28下午五點為止,繳3萬元保證金和1000元作業手續費,便完成申購登記,同一物件若有多人登記,採抽籤決定,台灣疫情平穩,房市信心回升,能否反映在熱度上還有得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聯#平價宅#捷運共構宅#房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627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