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管制站 結果共74筆

  • 騎士硬闖管制站 跳下中橫公路百米深溪谷

    新竹一名男子騎著機車來到台中谷關,直接違規闖越管制站,騎進中橫公路,管制站人員發現,立刻報警騎車追了上去,沒想到這名騎士突然把車丟在路邊,直接跳上一旁,超過100公尺深的溪谷底下,接著就失去蹤影,目前警消人員,還在全力搜救中,但為什麼要闖越管制區,還跳下溪谷,就連到場的騎士家屬,也都不知道原因。
    2020/11/07 13:36
  • 騎士闖中橫管制站 撞傷2人棄車跳懸崖失蹤

    一名男子6日傍晚騎機車闖入中橫公路的管制路段,撞傷2名管制人員,往谷關方向行駛後,被管制人員攔下棄車逃逸,跳下100多公尺深的懸崖,警方今天持續搶救中。
    2020/11/07 10:53
  • 塞不停!鹿谷鄉民盼收費管制 遊客反對

    每到夏天,不少民眾會到南投溪頭或是杉林溪避暑,但是要上山得先經過鹿谷,大量人車湧入唯一道路,讓鹿谷鄉民發出訴求,建議地方政府應該設置一個收費管制站,也引起遊客反對,認為只是經過為何要繳費。
    2020/06/27 19:43
  • 失真?專人按計數器加目測 夜市難控人數

    為了避免公共場合,爆發群聚感染,基隆市政府從12日開始,對基隆廟口進行人數總量管制,透過專人按計數器和目測,同時間最多容納2千人。可是,新措施實施才第一天,狀況有點掉漆。因為管制站只有3處,但是整個夜市,卻有18個出入口,加上這裡不只商家,巷弄間還有住戶,想要真的控管人流,真的有點難。
    2020/04/13 15:13
  • 大學防疫! 每堂點名便追蹤、間隔坐上課

    明天(3/2)不少大學就要開學了!為了防疫,各校加強體溫監測還有門禁管理,實踐大學設定2個校門、和1個地下停車場管制站,量完體溫才能進校園,東吳大學則規定進校路線,門口擺放紅外線熱像儀篩檢體溫。
    2020/03/01 21:25
  • 加強防範武漢肺炎 香港今起關閉6個口岸

    為減少人流,加強防範武漢肺炎疫情,香港當局今天凌晨起暫時關閉西九龍高鐵站等6個口岸的旅客通關服務,只開放羅湖及落馬洲等出入境管制站。
    2020/01/30 12:02
  • 誇張!台中港駕駛超載 疊2貨櫃玩命上路

    誇張行車發生在台中港,一輛貨櫃車的車斗疊了兩個貨櫃,違規行駛在管制站內,過程中路面起伏,貨櫃輕微搖搖晃晃,嚇壞後方駕駛,這輛違規貨櫃車和其他正常版貨櫃車比起來,硬是高出一截,2個貨櫃高度整整超過1層樓高,像是移動平房一樣,警方表示因為地點在港區管制站內,不屬於一般道路,將依商港法,可處10萬以上50萬以下罰緩。
    2019/05/29 22:47
  • 毆打運將劫走計程車 嫌犯竟說:我當下也急

    徒手毆打計程車司機還劫車!苗栗一名倒楣計程車司機,載客時對方問能不能載他去吃美食,沒想到途中乘客突然扭打運將,兩人一度停在路中央,下車扭打,最後運將被打傷丟包,而乘客竟然快速跳上車逃逸,一路從苗栗逃到宜蘭,最後遇到管制站,作賊心虛把車開到掉進水溝,全身溼透、狼狽被逮捕。
    2019/01/10 16:33
  • 貨車載菸絲4368公斤闖關  女警騎車硬追逮人

    陳姓男子9月底開小貨車從高雄港第六貨櫃中心載運違禁品菸絲塊闖關,高雄港務警察總隊管制站女駐衛警鄧瑜萱見狀騎機車硬追將他攔下,起出菸絲168塊重4368公斤,市價上千萬元。
    2018/10/02 17:57
  • 快訊/台東金崙管制站積水深 往大武浪打馬路

    台東到大武路段目前風雨很大其中金崙管制站一帶,積水很深,用路人行經要避免低估造成車輛拋錨,尤其在經過南興路段地磅站周遭,浪因為風雨大時常拍打到馬路上,也得當心。
    2018/09/15 08:28
  • 酒測拒停撞壞交通錐 開罰9萬、吊扣駕照

    高雄市警方凌晨在容易酒駕肇事的路段設管制站臨檢,1輛白色轎車攔檢不停、加速逃逸,過程全被拍了下來,警方要逕行告發開罰9萬元、扣車吊照外,由於現場交通錐被撞壞了,也將通知駕駛到案,要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2018/07/22 11:55
  • 駕駛呼吸困難求救 女警助送醫及時救命

    台中一名駕駛開車載送水泥過程中突然感覺呼吸困難,急忙前往一旁的管制站求救、想要叫計程車,值班女警反應機警趕緊請救護車及時送醫,才檢查出是感冒引起急性肺炎,及時救人一命!
    2018/05/03 23:48
  • 只差3天!5年內再犯酒駕 遭罰9萬吊照

    差3天差很大!47歲許姓男子11日晚間7點多駕駛小貨車進入北突堤管制站,因身上有酒味遭警方盤查,進行酒測,結果許男酒測0.19毫克,未超過法定標準0.25毫克,不過警方查出許男5年內再犯酒駕,且差3天就過法定期限,最後被重罰9萬元並吊銷駕照。
    2018/04/24 21:04
  • 以為是收費站!男誤闖台中港 還酒駕被抓

    大貨車進進出出,4個車道分別被隔開,看起來很像國道收費站,但其實這是是要進入台中港區的管制站,但是因為外觀實在太像收費站讓不少民眾誤會,經過時還拿回數票和Etag要付費,現在更有人誤闖。
    2018/04/11 19:08
  • 想去崗山之眼 遊客自駕照導航走卡山溝

    高雄崗山之眼上個月對外開放,成為熱門景點,但是園區規定,只能搭接駁車或是共乘計程車,才能上山,但台南一對劉姓夫妻,疑似不知道規定,自行開車上山,過了管制站後靠著GPS導航走別條路上山,結果開到一半卡在狹窄的山溝,動彈不得,最後報警請吊車幫忙才解圍。
    2018/03/24 14:14
  • 差很大!追雪強制掛雪鏈 平地山區價格比一比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氣象局表示北部高山下雪機率大增,因此許多民眾也開始計畫上山賞雪,但多數人較少有安裝雪鏈的經驗,常常到了管制站前,才趕緊買雪鏈加裝,但這樣不只讓賣商隨意喊價多花了錢,可能還壞了遊興。
    2018/02/03 13:45
  • 合歡山再飄雪 週末追雪塞車逾10公里

    合歡山,冰封的銀白色世界於凌晨再度飄雪,估計10公分,再加上前幾波的雪邊坡積雪厚度達15公分,大批遊客上山追雪,翠峰管制站以上不遠就開始塞車,周末追雪車隊綿延超過10公里。
    2018/02/03 09:39
  • 毒蟲颱風運毒返鄉賣 警封蘇花破窗逮人

    在蘇花公路上封路抓毒販,恐怕還是頭一回!花蓮有3名毒販趁著颱風來北上買毒,以為警方忙碌,從北部運毒回花蓮販賣,但警方早就接獲情資一路尾隨,埋伏在的管制站用鐵閘門擋路,員警破窗逮人。
    2017/07/31 18:28
  • 武嶺等雪 台17甲線遊客車陣塞10公里

    超強寒流全台吹起追雪潮,一早往合歡山的台17甲線,車陣從翠峰管制站7點放行後塞車情況嚴重,光昆陽到武嶺停車場塞了10公里,而雨下個不停、低溫不夠,賞雪還要等等。
    2016/01/23 12:59
  • 快訊/防結冰濕滑! 台7線、台14甲線、台20線部分封閉

    公路總局成立應變小組待命,在台2甲線陽金公路、台7線北橫公路、台9線北宜公路設置管制站,進行交通管制。台7線北橫公路下巴陵到西村路段,從今天傍晚6點起到明天早上7點,緊急封閉道路;台14甲線翠峰到大禹嶺路段,從晚間7點起實施預警性封閉,視明天天候及道路情況再開放;台20線南橫公路利稻到向陽路段,從晚間6點起預警性封閉,禁止車輛通行。
    2016/01/22 18:20
  • ​賞櫻無通行證 管制站外停車走2.3km入園

    進武陵賞櫻花車輛得有入園通行證,但有些人千里迢迢到了武陵才知道沒證不能進場,不想白跑一趟,乾脆把車停在在管制站外,再走一個小時到入口售票區,因為櫻花季管制的是車輛,民眾騎單車、機車或走路進農場都不會被攔
    2015/02/15 17:54
  • 惡劣!開名車罵髒話 硬闖梨山管制站

    一名車主開著價值400萬以上的BMW X6休旅車,沿著台7線要開上梨山,因為道路施工,必需等10分鐘,讓對向來車先通過,沒想到車主不耐煩,不但用髒話罵工程人員,甚至乾脆直接開車硬闖,整個過程,連拍下影片的重機騎士都直呼真的是太誇張。
    2014/09/16 11:34
  • 癱瘓曼谷! 四面佛、百貨商場被迫關閉

    泰國反政府「癱瘓曼谷」行動,今天進入第二天,TVBS記者現場觀察,發現數十萬人把曼谷鬧區七大路口,通通圍住,包括知名景點四面佛,以及Central World等知名賣場,通通被迫關閉,反對群眾更包圍證交所,同時揚言要癱瘓航空管制站,包括台商在內,在泰國的外商人心惶惶。
    2014/01/14 22:15
  • 封曼谷!四面佛關閉 TVBS現場觀察

    泰國反政府封城大遊行,今天持續進行,數十萬人走上街頭,要求總理盈拉下台,群眾包圍曼谷市區的七大路口,包括知名景點四面佛都已經關閉,觀光大受影響,而且凌晨在野黨在曼谷的總部還傳出槍響,也讓情勢更加緊張,反對派已經嗆聲,下一步將癱瘓航空管制站和證交所,初步估計,泰國光是觀光損失已經達到6億美元。
    2014/01/14 08:02
  • 誇張!重機硬闖中橫管制區 囂張惡行

    3日下午有2名騎著重型機車的騎士,在台八線中橫公路37公里管制站,不聽管制人員的勸阻,強行要闖入管制區,期間還不斷辱罵管制人員,還試圖騎車衝撞,行為相當蠻橫,所有過程被民眾拍了下來。
    2013/12/14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