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管制站 結果共73筆

  • 蘇花公路翻車!砂石掩埋轎車 駕駛傷

    驚險一瞬間!一輛從花蓮崇德管制站南下的砂石車,上午行經蘇花公路178k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翻覆,但車上滿載的砂石瞬間傾倒,將剛好經過的一輛轎車掩埋,駕駛受困車內,消防人員緊急調派推土機,將砂石移除後再破壞車頂,將駕駛救出,還好他只受到輕傷。
    2011/10/05 09:52
  • 雨量驚人!土石坍、水淹民宅 災情不斷

    到目前為止,宜蘭的雨量已經高過1600豪米,當地人說「根本是用倒的」,從2日晚間開始,就不斷傳出低窪地區的民宅淹水,甚至連羅東市區,都有住家變成小河,居民無奈,眼睜睜看家具泡在水裡,卻什麼也不能做,而豐沛的雨量也造成宜蘭地區部分山坡塌陷,省道台七丙線,還傳出土石流災情,目前公路單位已經設立管制站,緊急搶修。
    2011/10/03 12:32
  • 大雨解渴險釀災 箱涵灌水沖走3人

    氣象局針對中部以北發布大雨特報,沒想到下午就傳出意外,國道5號高速公路、烏塗管制站的沈砂池箱涵清淤工程,下午1點多,因為突如其來的雷雨,箱涵湧入大量雨水,3名工人一度傳出遭水沖走,消防局全力搶救,最後順利救出3名工人,意識清楚,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2011/05/12 14:34
  • 合歡山飄3月雪 週三可望回暖

    強烈冷氣團持續發威,除了在淡水出現10.5度的低溫外,合歡山也降下3月瑞雪,武嶺一帶的積雪有7到8公分,松雪樓還高達10公分,創下春節過後單日最大降雪量,有關當局已經在昆陽路段設立管制站,車輛都必須加掛雪鏈才放行;不過好消息是,從週一開始,天氣就換轉為乾冷型態,週三氣溫可望明顯回暖。
    2011/03/27 10:08
  • 〈快訊〉因應輻射危機 桃機晚上設管制站

    15日最新消息!因應東京福島核能廠爆炸輻射危機,桃園機場晚間將設置管制站檢測。
    2011/03/15 16:46
  • 勘災當景點! 他團陸客管制哨拍照

    蘇花公路救災正如火如荼展開,原本陸客旅行團路線,現在都改搭火車經過,不過今天在蘇花公路搜救的管制站前,卻發現有其他陸客團體,坐火車經過後,特地還上山觀看搜救行動,甚至還當作景點攝影拍照。
    2010/10/28 18:32
  • 莫拉克/陳有蘭溪暴漲 拋繩救2保全

    颱風豪雨,造成南投信義鄉的陳有蘭溪溪水暴漲,砂車地磅管制站的聯外便道被淹沒,2名保全員一度受困,消防人員獲報後,利用拋繩槍固定,再從湍急的溪水上方橫渡進入管制站,終於順利救出2名保全員。
    2009/08/07 14:21
  • 火車砂石車對撞 波及無辜員警

    昨天深夜,花蓮港內有火車載運完砂石,正在倒車的時候,不小心跟港區內的砂石車對撞,沒想到這一撞,卻將附近管制站站哨宋姓員警也撞傷了,員警傷勢相當嚴重,目前正在急救,跟死神拔河。
    2009/07/05 11:00
  • 塞爆! 4卡車抗議管制阻蘇花公路

    中斷3天的蘇花公路147公里處,上週三好不容易搶通,但因為路基不穩,工務局只開放小客車和空遊覽車通行,這樣的政策,引起卡車駕駛不滿,從凌晨開始,陸續有上百輛大卡車,被擋在管制站前,駕駛抱怨連連,有人乾脆在135公里的地方,將卡車橫放,跨越兩線道,不讓所有車輛通行。
    2007/08/25 15:03
  • 蘇花公路147.1公里 通行管制貨車塞

    已經搶通的蘇花公路147.1公里崩塌路段,目前只開放小客車以及遊覽車空車通行,不過凌晨就有上百輛大貨車,誤以為可以趁夜通行,結果全被擋在管制站前。大貨車駕駛抱怨連連,而直到目前為止,大貨車被擋在蘇花公路上的的狀況都還沒解除。
    2007/08/25 08:46
  • 群峰登山隊 受困塔芬尖山山區

    一個18名隊員的登山隊叫作南二段,群峰登山隊,傳出受困高雄.塔芬尖山的山區營地,由於登山隊員中有人出現高山症,讓人相當擔心,因為徒步入山需要五天的時間,目前救難人員只能請求海鷗直昇機出動救員。地面人員也先往入山的台東向陽管制站出發。
    2006/02/04 08:07
  • 年初二回娘家 北宜高再現車潮

    年初二北宜高車潮再現,除了民眾趕回娘家之外,許多人是要到花東旅遊,但是在預期塞車的情況下,大家通通趕在一早出門,結果造成坪林管制站大塞車,時速一度只有10公里,一直到中午之後才舒緩,塞車辛苦,連坪林附近的商家也受影響,因為借廁所的人多,買東西的也根本無法停車。
    2006/01/30 10:59
  • 濃霧、車流管制 坪林行控回堵1公里

    春節返鄉,北宜高坪林路段,由於濃霧加上車流湧進,上午依然有塞車的情形,尤其是在石碇和坪林管制站前,車陣回堵一公里,今天凌晨到中午,就超過五千輛車次,預估初二回娘家又是另一波高峰,高公局呼籲,還是民眾多多利用其他替代道路。
    2006/01/29 12:10
  • 塞爆了!坪林管制站 回堵3公里

    首次面臨返鄉車潮的北宜高坪林路段塞爆了!從台北回宜蘭過年車潮,大量湧進石碇到坪林管制站,由於礁溪濃霧難行,行車速度不到二十公里,造成車陣回堵超過三公里,彭山隧道裡還擠滿車輛,警方緊急流量管制,一整天超過兩萬輛車潮,也創下北宜高單天車流量紀錄。
    2006/01/28 11:25
  • 坍方堵路斷電斷糧 開鑿山壁便道

    台北縣烏來信賢管制站前一公里處,19號下午突然坍方,道路完全中斷,裡面將近500名居民面臨斷電斷糧的危機,搶修人員連夜沿著山壁修築便道,不過由於太過陡峭,運送糧食還是相當困難。
    2005/12/21 13:10
  • 謝揆視察兼輔選 陳定南全程陪

    行政院長謝長廷,下鄉關心基層建設,特別到宜蘭視察,第一站就到民進黨宜蘭市長陳歐珀的競選總部,既視察又輔選,連要參選縣長的陳定南,也亦步亦趨全程陪同,被問到坪林管制站的爭議時,陳定南還自己跳出來,補強謝揆的說法。
    2005/09/22 14:31
  • 駕駛抓狂撞柵欄 保全員擋不住

    北宜高石碇路段開放免證通行,第一個週末就大塞車,管制站人員戰戰兢兢;他們都是私人保全公司職員,因為國道警察人力不足,國公局委託保全員站崗,但職責僅止於登記通行證,毫無公權力可言,遇到蠻橫不講理的民眾,,他們也無能為力。
    2005/09/18 17:54
  • 限制通行有家歸不得 爆發衝突

    中秋前夕,民眾紛紛返鄉過節,不過,坪林交流道又爆發衝突,不少住在坪林和宜蘭的居民,明明有通行證卻被擋在管制站外,氣憤難平,不斷破口大罵,政府為了便民,除了持有通行證可以通行之外,另外又開放4千輛車通行,只是民眾面對朝令夕改的政策,顯得相當氣憤。
    2005/09/17 14:25
  • 沒搶到新通行證! 宜蘭鄉親罵

    一個禮拜前,交通部全面換發「北宜高坪林管制站」的臨時通行證,新證發放第8天,一早就有很多人來排隊,由於一名立委只有400個名額,號碼牌很快就發完,沒搶到的人罵聲連連,甚至還說,4個立委還不如1個縣議員。
    2005/09/12 11:29
  • 發放坪林新證 擠爆立委服務處

    交通部今天全面換發北宜高坪林管制站的臨時通行證,早上8點還沒到,民眾就在立委服務處外排隊,搶領新證件。只是一個星期,立委只有400個名額,對於每天都需要通行民眾,還是覺得不夠,抱怨連連。
    2005/09/05 12:16
  • 北宜高坪林段 交部5日換新證

    交通部明天週一,將全面換發北宜高坪林管制站的臨時通行證,並考慮放寬每位立委一星期400個名額,即使數量增加了,但宜蘭民眾還是認為不夠。
    2005/09/04 18:53
  • 限制通行爆衝突 宜蘭人大喊不公

    立委濫發臨時通行證造成紛擾,不僅坪林人不高興連宜蘭人也不高興,上午宜蘭縣民代集結30多人,直接到北宜高坪林管制站抗議,要政府還給宜蘭人路權,有人甚至拿著通行證想要硬闖,數度和警方爆發激烈推擠。
    2005/08/30 13:58
  • 下午冰雹晚間降雪 遊客期待沒落空

    合歡山今年入冬第二次下雪,民眾下午看到下冰雹,就滿心期待,果然天黑後就飄下雪花,由於武嶺到合歡山莊路面結冰,為了安全起見,翠峰管制站以上入夜已經開始實施人車管制。
    2004/12/28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