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管制區 結果共607筆

  • 驚!水源管制區露營污水 淨化流水庫?

    喜歡露營的人當然也不希望破壞大自然,很多營區現在進行嚴格垃圾分類!但我們也發現,北台灣用水來源的石門水庫、翡翠水庫上方,應該管制開發的「水源特定區」,存在許多露營地,這些烤肉油汙殘渣生活廢水,在流進水庫前都有淨化嗎?
    2017/11/04 18:59
  • 立委籲速審空污法 環署:已送政院審查

    環保署空氣品質保護及噪音管制處處長蔡鴻德今天表示,環保署已在10月31日將空氣污染防制法修正草案送至行政院審查;在公告總量管制區域,環保署主張會商經濟部,節省行政作業程序。
    2017/11/03 12:52
  • 挑大樓放氣球擾國慶 嫌闖管制區將開罰

    國慶大典突然飄來一顆氣球,警方連日追查,逮捕鬧事民眾!員警查出,38歲的林姓嫌犯想表達政治理念,趁著國慶日,挑中3棟商業大樓釋放8顆氣球,企圖擾亂典禮秩序。由於闖入航空管制區,警方將對男子依法開罰30至150萬元。
    2017/10/20 11:23
  • 連假心酸!哈瑪星管制區 名店生意掉8成

    高雄市主辦生態交通全球盛典,將哈瑪星社區列為生態交通示範區,限制燃油車輛進出,部分店家、居民抱怨不便,有麵店老闆說,生意差了至少一半!就連代天宮外的汕頭意麵、旗魚丸名店,生意也大受影響,最嚴重的一天,只賺1千塊錢,生意少了8成以上,雙十連假第1天,也不見大批遊客湧入,店家苦哈哈。
    2017/10/08 17:50
  • 颱風路塌成斷崖 遊客誤闖墜落2人骨折

    遊客誤闖管制區,不慎連人帶車墜落斷崖!苗栗縣61線路段,先前遭到颱風侵襲而中斷,雖然該路段有放置護欄阻擋,不過今天有外地遊客不慎誤闖,墜樓兩層樓高斷崖,2人骨折送醫。
    2017/09/22 20:59
  • 抗議民眾強闖管制區 和警方推擠遭逮捕

    世大運今晚舉行閉幕典禮,傍晚有10多個抗議團體前往小巨蛋周邊,還傳出一名抗議民眾強闖管制區,當場被警方逮捕。
    2017/08/30 19:45
  • 3層管制拒馬備案! 6千警支援世大運閉幕

    世大運閉幕典禮維安部署部分,將由6千名員警支援,還有3層管制區戒備,目前北市警察局提到,有掌握5團體揚言閉幕式會鬧場,副局長林順家強調,當場抓到絕對法辦不寬容,只是維安閉幕報告不見局長邱豐光,外傳要是維安再出包,連警政署長陳國恩官位也不保。
    2017/08/28 12:49
  • 世大運閉幕 設大型護欄隔開群眾

    世大運閉幕式將於30 日舉行,由於開幕式遭鬧場,台北市警局將出動6000警力,擴大維安管制區,並在選手進入台北田徑場沿線架設大型護欄,避免選手與民眾直接接觸。
    2017/08/28 11:46
  • 颱風天鴿逼近 台東劃設管制區

    中央氣象局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台東縣天鴿颱風災害應變中心下午公告,劃定山區、海邊、溪流等為管制區,下午5時生效。
    2017/08/21 15:56
  • 林全:妨礙運動員或觀眾安全 強力執法

    世界大學運動會開幕式遭反年金改革團體鬧場,行政院長林全今天表示,執法過程中,如果在管制區或有妨礙運動員、觀眾安全情況發生,一定要在第一時間強力執法。
    2017/08/21 10:22
  • 快訊/世大運開幕鬧場 警方澄清絕無定調意外

    最新消息,台北市警局今晚發出澄清稿,表示昨晚世大運開幕典禮,反年改團體在管制區外,使用高音汽笛和丟擲煙霧罐,遭媒體報導警方定調為意外,警察局鄭重否認程清,並強調台北市警察局局長邱豐光在開幕結束後,也沒有進入總統府。警方已經調閱蒐證帶追查,會將相關嫌犯移送法辦!
    2017/08/20 19:19
  • 誰丟煙霧彈?陳抗群眾鬧場 運動員嚇壞

    世大運開幕式應該是熱鬧進行,但怎麼場邊鬧場花絮反而比場內更搶鏡,其實警方有掌握情資,但偏偏昨天到場的陳抗團體超過千人,就在管制區外鬧事,因為非常靠近運動員進場的動線,他們看到有人丟擲煙霧彈這幕才沒往前走,雖然管制線沒被突破,第一時間卻沒有抓到鬧事份子,而目前警政署表示已經掌握對象,將會全面清查。
    2017/08/20 12:20
  • 「想升五星旗!」嫌曾勘查地形 預謀搶刀犯案

    持刀闖入管制區的嫌犯,其實早有預謀,兩個星期前他就曾經跑到總統府附近勘查地形!犯案後,呂姓男子行蹤曝光,他先搭捷運到環河南路附近的五金行購買榔頭跟手套,等待軍史館開門的時候,還在附近悠哉喝咖啡,再去軍用品店拿預定好的五星旗,接著下手犯案。
    2017/08/18 18:43
  • 闖總統府!駐守兵遭刀揮砍 憲警舉槍警戒

    總統府遭闖,第一次有憲兵被砍傷!就在親子日這天,51歲的呂軍億,先騎車到四百公尺外的軍史館,打破玻璃偷走武士刀,再跑到總統府後門,越過花圃進入南苑車道管制區,當時,駐守的周姓憲兵向前制止,雙方發生激烈扭打,周姓憲兵吹哨支援,肩膀和脖子不小心被劃傷,幸好送醫沒有大礙,砍人嫌犯隨即遭壓制,疑似為了表達政治訴求,私闖禁區還傷人!
    2017/08/18 18:12
  • 日本國內線 擬開放送機民眾到登機口

    日本民營機場提出希望放寬民眾進到機場登機口的規定,國土交通省正在研究相關作法,有意讓非搭機民眾在經過安檢後進到機場管制區域內,但目前僅先規劃開放國內線。
    2017/08/14 10:52
  • 颱風尼莎將近 台東縣府劃定管制區

    颱風「尼莎」將來襲,台東縣長黃健庭今天表示,因應防颱,公告劃定向陽山等區域及金峰鄉嘉蘭村等5處莫拉克颱風災後特定區域為管制區。
    2017/07/28 15:51
  • 劉曉波大連老家 已成軍事管制區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13日在瀋陽病逝後,遺體15日火化後海葬。外媒近日前往瀋陽、大連採訪,頻頻被安全部門人員干擾,而劉曉波的瀋陽老家已變成軍事管制區,不准民眾靠近與拍照。
    2017/07/18 12:52
  • 蔡英文陪巴拉圭總統訪港都 千警維安

    總統蔡英文偕同巴拉圭總統,上午參訪高雄,警方前一天接獲情資,傳出有兩百人要抗議,甚至要丟鞋陳情。警方上午動員一千名警力,在高雄展覽館前,拉出三層封鎖線,管制區長達650公尺遠,進出重點區域,也得通過金屬探測器,連媒體換證件,都四度更換地點,防有心人士混入,維安滴水不露,20多名抗議民眾,表達訴求後陸續離開。
    2017/07/13 12:48
  • 不到5秒!兩枚鷹式飛彈失控炸 幸無人傷

    兩顆飛彈讓村民膽戰心驚!國軍上午在屏東九鵬基地,進行年度精準武器射擊,但兩枚鷹式飛彈突然爆炸,其中一枚在沙灘墜毀,另一顆在台26線78公里處上空炸毀。幸好在六公里管制區內沒有人員傷亡,但周邊的旭海村溫跟港仔村,只要演習就無法出海捕魚,房屋也因為震動龜裂,更怕飛彈打過來。
    2017/06/22 17:41
  • 快訊/九鵬演習試射飛彈引爆 台26縣道沙灘炸裂

    今天上午8點左右,中科院九鵬基地在屏東實施飛彈射擊,其中2枚飛彈不明原因在台26縣道78公里處上空引爆,目前得知引爆地點在管制區內,沒有人員傷亡,至於飛彈引爆原因,軍方還再調查。
    2017/06/22 11:19
  • 你愛吃蛤蜊嗎? 小心麻痺性貝毒

    日本海域蛤蠣檢出麻痺性貝毒超標,食藥署表示,台灣沒有輸入相關貝類,但提醒民眾若去日本,不要食用管制區貝類。食用貝類應「慢嚼」,若有異味、麻痺感立即吐掉。
    2017/04/29 15:21
  • 深夜限高管制區空拍 德男遭警帶回調查

    今天(17日)凌晨1點多,台北市仁愛路四段,有一名德國籍男子,在路邊操作空拍機,但是大安區是有飛行高度限制的,所以巡邏員警見狀,就立即上前阻止,不過一開始因為語言的問題,還有點雞同鴨講,還好其中一名陪同的女性友人,聽得懂中文,幫忙解釋。
    2017/04/17 07:39
  • 疑飆車競速!轎車急轉失控 撞進捷運工地

    捷運施工封路,竟有駕駛沒注意撞進工地現場!台中市文心南路上,一輛白色轎車因為車速過快,沒有注意到前方路口,因為施工封路緊急左轉時不慎失控,衝進施工管制區裡,還差點波及正要過馬路的民眾,有目擊者指稱,肇事白色BMW疑似是跟另一輛黑色賓士飆車,才會在路口失控撞車。
    2017/04/07 11:27
  • 避免飛機鳥擊意外 機器老鷹驅趕鳥群

    機器化時代對傳統的農畜牧業也帶來變化, 現在有業者就研發了機器老鷹能幫助農夫趕走鳥群,如果運用在機場管制區的話, 機器老鷹也能驅趕靠近飛機的鳥群,避免飛機發生鳥擊意外,也省下昂貴的維修費用。
    2017/04/06 19:38
  • 違法釣後壁湖「牛港鯵」 釣客自high遭躂伐

    屏東後壁湖受潛水客歡迎的「牛港鯵」,30日疑似被釣客在港內違法垂釣,整個過程還拍影片,全程目擊,牛港鯵拉起後慘死,畫面曝光,引起海洋保育人士撻伐,負責管理的墾丁管理處也指出,後壁湖港內沒有開放垂釣,只有離岸300公尺的地方,可以開放漁船船釣,現在將針對影片,追查釣客釣魚地點,如果真是查出是在「保護管制區」內釣魚,將依違反國家公園法,開罰3000元。
    2017/04/02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