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管制區 結果共607筆

  • 雙十國慶將至 北市明後兩天祭兩階段交管

    雙十國慶將至,為因應國慶大會活動,北市警方自明天起至10日止,將在中正區周遭進行兩階段交通管制,管制區周邊公車、捷運站和停車格都將配合因應,提醒民眾留意。
    2018/10/08 15:19
  • 兩大陸人士滯留國境 移民署晚間說明處置現況

    劉男與顏男兩名大陸人士27日來台過境轉機時未登機,並滯留桃園機場有意申請庇護。對此,移民署今(30日)晚表示,兩人未申請入台證無法入境,目前暫時由航空公司安置在管制區內。
    2018/10/01 01:17
  • 探浩瀚宇宙 高機密「天眼」首度曝光

    大陸耗費22年時間在貴州打造世界最大、直徑達500公尺的單體射電望遠鏡「天眼」,首度開放管制區,TVBS鏡頭這次近距離直擊這個天文超級工程,而在這個神祕的研究機構其實還有一位來自台灣的研究員,這次也獨家接受了TVBS專訪。
    2018/08/25 21:18
  • 扯!桃機替代役管制區玩「行刑遊戲」 壞形象

    這行為真的太誇張了。桃園機場專門協助安檢查勤的替代役男,竟然在管制區違規拍攝影片嬉鬧,其中一人直接穿著替代役制服跪在地上眼睛還被矇著,假裝自己在玩行刑遊戲,還把一切都PO上網,結果被檢舉,破壞機場形象,安檢大隊將依替代役男獎懲辦法懲處。
    2018/08/25 13:34
  • 國安隱憂!陸籍男闖越桃機管制區 監委要查

    監察委員張武修今天表示,一名中國籍男子7月闖越桃園國際機場管制區,桃機門戶洞開形成國安隱憂,已申請自動調查,了解相關單位對飛安管制有無防治機制與策進作為。
    2018/08/15 11:04
  • 吸引外籍旅客登台灣百岳 觀光局有妙招

    交通部觀光局專委鄭智鴻今天說,外籍旅客進入台灣山地管制區熱門地點分別是玉山、雪山、合歡山等;將仿日本富士山管理模式聯合林務局加強改善山屋容量或其他宿營。
    2018/07/31 18:26
  • 王俊凱來台 為偶像周杰倫電影「叱吒」客串

    由劉畊宏投資、周杰倫監製的賽車電影《叱咤風雲》,這2天在新北市開拍,地點選在台北港的管制區內,戒備相當森嚴,先前記者會時男女主角都還沒確定,現在開拍後傳出女主角會由昆凌出任,意外的是找來大陸藝人王俊凱做特別客串,特地來台拍攝。
    2018/07/18 18:54
  • 雨量破200毫米 屏東到嘉義災情頻傳

    南部2日上午降下一陣陣的強降雨,帶來平均超過200毫米的雨量,因此從屏東到嘉義都傳出災情,其中在高雄鳥松區的神龍路,短短3分鐘就被大水淹沒,大貨車通過根本就像湧現大浪,而屏東潮州也有車子硬闖積水的管制區,結果駕駛當場棄車逃命,最誇張的是橫跨嘉義縣市的願心三號橋,才通車8天就塌陷再度封閉。
    2018/07/02 18:48
  • 獨家連線!陸委會細數罪狀拒入境 葉清林火線反擊

    大陸東南衛視記者葉青林申請來台駐點遭拒,陸委會表示,葉在花蓮強震期間刻意渲染不實消息,更曾未經許可進入漢光演習飛彈管制區內採訪,對此葉清林火線反擊,要陸委會據實拿出證據,不要憑空抹黑。
    2018/06/29 23:18
  • 葉青林未經允許採訪漢光?林郁方3點打臉陸委會

    大陸東南衛視記者葉青林申請來台駐點遭拒,陸委會表示,葉在花蓮強震期間刻意渲染不實消息,更曾未經許可進入漢光演習飛彈管制區內採訪,因此「不歡迎造成兩岸衝突個別陸媒記者來台」。對此,國民黨前立委林郁方今(29)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提出3點質疑,打臉陸委會說法。
    2018/06/29 22:46
  • 總統繞路避抗議! 嚴格人車管制惹民怨

    知道總統要出席軍校畢業典禮,陳抗團體一早就位,卻被隔在遙遠的管制區外,總統車隊還刻意繞路迴避陳抗區,而大範圍的交管也引發民怨。
    2018/06/29 14:14
  • 藍指空污法一國兩制 綠:不要污名化高屏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今天說,空污法修法是打假球,把高屏民眾當二等國民;民進黨團幹事長何欣純說,僅高屏是總量管制區,應就事論事,不要污名化高屏,也不要打擊新制度的建立。
    2018/06/28 15:25
  • 快訊/垂降墜崖夫婦遺體 中橫西寶路段封路6小時

    北市一對夫妻,昨天被人發現墜崖陳屍500公尺深谷,因為直升機無法垂降吊掛,警消今天決定動用大型機具吊掛遺體,但因為中橫公路西寶路段道路狹小,所以從上午6點到中午12點禁止通行,管制區域西端為153.1公里洛韶及東端161公里西寶,請民眾注意。
    2018/06/28 09:05
  • 嚴管老車抵換工廠空污 環保署:僅限高屏區

    環保署今天表示,移動污染源抵換固定污染源排放總量,目前僅高屏總量管制區適用,沒有浮濫問題,且10年以上柴油車、二行程機車污染排放嚴重,汰換老舊車輛改善空污有迫切性。
    2018/06/27 15:33
  • 去軍校畢典怕抗議擴大交管 李勝峰:總統威信已失

    國防大學將於29日舉辦畢業典禮,總統蔡英文將親自出席。轄區的北投分局為避免去年的衝突抗議事件重演,將擴大交管範圍和時間,不但傳出進出都要檢查身分,就連管制區的文化國小,警方建議當天結業式停課。對此新黨副主席李勝峰認為,「當一個總統是和人民這樣的距離,擔心被抗議,代表總統的威信已經消失了。」
    2018/06/26 21:43
  • 空品維護區 高市盼入秋前公告

    高雄市受重化工業影響,空污嚴重,環保局今天指出,一旦空污法公告施行,計劃入秋前公告高雄市空氣品質維護區,並禁止大型工業區行駛未取得自主管理標章的老舊柴油大客貨車。
    2018/06/26 15:49
  • 快訊/總統週五赴復興崗 文化國小不封校了

    蔡總統星期五要到復興崗出席三軍六校聯合畢業典禮,導致管制區內文化國小結業式延期,引發爭議,北投分局剛剛舉行記者會表示,經過和該校協調將恢復於6月29日舉行結業式,北投分局當全力維護學童上學及家長接送的交通安全。
    2018/06/26 14:32
  • 總統赴軍校畢典 復興崗封街國小封校

    週五國防大學在北投舉行畢業典禮,總統親自出席,為了避免去年嚴重的衝突抗議事件,北投分局擴大交管範圍跟時間,傳出進出都要檢查身分,管制區內的文化國小在警方的建議下,宣布週五結業式停課。
    2018/06/26 14:00
  • 工廠可花錢買合法排放量 藍轟:犧牲健康

    立法院臨時會針對空汙法進行朝野協商,不過歷經7次都沒共識,因為其中有一條「抵換機制」,也寫明空汙總量管制區降低的移動汙染源可以賣給工廠當做固定汙染源的排放量,這讓藍委跳腳批評執政黨是拿經濟來換國人健康,不過環保署也解釋是有前提的,只有企業補助降低的移動汙染源才可以抵換,而且比例上是3.3:1。
    2018/06/22 20:06
  • 口蹄疫7月拔針!台晉身非疫區 豬場防疫嚴

    1997年臺灣爆發豬隻口蹄疫,費時20年,台灣獲世界動物衛生組織認定為非疫區,7月即將拔針,業者說還必須等1年,台灣沒有再爆發疫情才算進入非疫區,尤其業者對種豬場的防疫不敢馬虎,所有人進到場內都必須先洗澡、每到一個管制區都要換雨鞋。
    2018/06/20 17:49
  • 川金會談地撲朔迷離 聖淘沙今也列管制

    川金會幾經波折,終於敲定將在6月12日上午9點正式召開,不過正式舉辦地點,至今仍撲朔迷離,曾經舉辦馬習會的香格里拉飯店,昨天被列為「川金會管制區」,新加坡當局今天把聖淘沙部分區域,列入管制,可能為了維安考量,故意放煙霧彈。
    2018/06/05 22:38
  • 川金會拍板定案! 香格里拉飯店列管制區

    眾所矚目的新加坡川金會,終於塵埃落定,峰會將在6月12日上午9點登場,地點可能選在馬習會同一個地點香格里拉飯店,媒體中心確定在F1賽場大樓。不過大陸媒體放話,這次峰會排除中國參與,美韓朝三方宣布「韓戰結束」,將不具法律效力。
    2018/06/05 20:27
  • 和平島秘境7月開放 奇岩邀民眾票選名稱

    觀光局去年宣布,基隆和平島管制區預計今年7月中對外開放,管制區內有各種造形奇特岩石,取得營運權的業者特選出10個奇岩,邀民眾票選名稱。
    2018/05/14 15:10
  • 桃率先總量管制 工業區卻有法規保護傘?

    為了避免工廠排放含重金屬的廢水汙染農地,桃園市首開先例,針對幾條被汙染比較嚴重的河川,劃設汙水重金屬總量管制區,還分一級二級,此舉立意良善,只是我們的採訪團隊也發現,環保署制定的水汙法總量管制標準,卻給了工業區一個保護傘,使得工業區排放標準反而比較寬鬆,桃園有多達30個工業區,那新設一級二級總量管制,真能管到這些工業區的廢水排放嗎?主播秦綾謙攝影潘郁文有深入的調查報導。
    2018/05/05 23:38
  • 快訊/越裔美籍男闖機坪禁區 動機不明拒偵訊

    桃園機場管制區內的快遞倉庫,上午8點40分遭到一名越裔美國籍男子闖入,現場人員發現後立即通報航警,而航警局將男子帶回調查,目前還不清楚男子的動機。
    2018/04/20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