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管制區 結果共604筆

  • 北市跨年晚會管制參與人數 最多24入口供進出

    北市跨年將至,觀傳局表示,當日將於舞台區圍設管制區域進行總量管制,並設置3處管制點、最多24個入口供進出,民眾須戴口罩、量體溫並完成實聯制才能入場。
    2020/12/24 16:20
  • 北市跨年晚會管制區強制戴口罩 勸導不聽罰3千元

    北市跨年晚會將至,觀傳局今天表示,已依中央發布防疫原則做好準備,民眾必須量體溫、戴口罩並做好實聯制才能進入舞台周圍管制區,區內不戴口罩經勸導不聽將罰新台幣3000元。
    2020/12/23 16:55
  • 燈會交管方案引民怨 林智堅臉書被灌爆

    2021台灣燈會,明天2月底在新竹市舉行,只是交通管制方案一出爐,引發民怨!管制區域劃分成藍、綠、紅三個區域,其中紅區是行人徒步區,就算有汽、機車的通行證也進不去,而管制時間從下午到凌晨12點,居民就說是不是下班後都只能走路回家,還是得靠竹蜻蜓去上班?而管制範圍內還有中小學提早在3點下課,家長要接送也很不方便,方案一出,市長林智堅的臉書也被灌爆,市府為此回應,會參考大家的建議,在這一個月內管制方案會再做調整。
    2020/12/18 13:16
  • 闖青山宮遶境管制區! 男遭攔怨警態度差

    萬華青山宮遶境活動,才剛告一段落,卻有騎士指控,自己被警察欺負!7日下午,林姓男子騎車要通過管制區,員警在旁交管,就怕引起衝突,要求他調頭,沒想到他說什麼也不動,甚至還企圖衝撞員警,第一時間,警方依法將人帶回派出所管束,警方也公布影像還原。
    2020/12/10 11:57
  • 免錢!八煙野溪溫泉夯 遊客私闖意外頻傳

    這次發生意外地點八煙野溪溫泉,位在陽明山國家公園。當地火山地質特殊,有不少硫氣孔和溫泉露頭,加上水質清澈,環境優美,成了近年的泡湯秘境。只是,這裡屬於管制區,陽管處多次宣導、設立公告,擅闖開罰6千元,民眾還是講不聽,導致意外頻頻發生。
    2020/12/06 13:12
  • 闖金山八煙野溪溫泉泡湯 57歲婦遭沖走

    新北市金山的八煙野溪溫泉,(12/5)下午有三人前往泡湯,泡好準備回程,疑似沒有注意水流湍急,女子失足慘遭沖走,警消緊急出動58人救援,但水流實在太大,目前只能先在岸邊巡邏搜救,由於這處野溪溫泉安全堪慮,已經被列入管制區,不過還是經常有遊客擅闖,發生意外。
    2020/12/05 20:18
  • 騎士硬闖中橫便道 遭攔竟跳下百米懸崖

    新竹一名男子,騎著機車硬闖中橫便道管制站,還撞傷兩名管制人員,同時報警騎車跟上前,沒想到騎士把車丟路邊,直接跳下超過100公尺的溪谷下,目前警消人員還在全力搜救中,但為什麼要闖越管制區,目前不得而知。
    2020/11/07 20:19
  • 騎士硬闖管制站 跳下中橫公路百米深溪谷

    新竹一名男子騎著機車來到台中谷關,直接違規闖越管制站,騎進中橫公路,管制站人員發現,立刻報警騎車追了上去,沒想到這名騎士突然把車丟在路邊,直接跳上一旁,超過100公尺深的溪谷底下,接著就失去蹤影,目前警消人員,還在全力搜救中,但為什麼要闖越管制區,還跳下溪谷,就連到場的騎士家屬,也都不知道原因。
    2020/11/07 13:36
  • 騎士誤闖、會場旁搭帳篷 國慶維安凸槌

    今年國慶大典,維安似乎有點凸槌,不僅有三位機車騎士,一度要騎進管制區,會場旁竟然還有一對母女搭帳篷住,員警發現後勸他們離開,但兩人不肯,只好出動多位警力把他們母女連人帶帳篷一起扛走,籌委會秘書長也說會檢討。
    2020/10/10 16:50
  • 解封危機!遊客擅闖「瑪家」 占地露營亂象多

    屏東瑪家部落,隨著疫情解封後,成了不少遊客旅遊秘境的首選,但遊客擅自佔據道路露營,又在沒有申請的情況下,擅闖管制區,造成當地居民困擾,因此警方也動起來加強取締,如果被勸離不聽,還可能因此被處6個月以下徒刑。
    2020/09/20 12:31
  • 空污交易冷清 環保署擬修法:不賣貶值充公

    為解決南台灣空污問題,過去高屏畫設為空污總量管制區,並且搭配空污排放交易配套,鼓勵業者減排污染物,再把這些省下來的量賣出變現,不過上路5年來,僅不到三分之一的業者願意交易,市場冷清,環保署也決定要大修交易辦法,不賣就貶值充公。
    2020/09/14 23:13
  • 武界一線天!絕美秘境 管制區禁溪床野營

    武界一線天美景,有如與世隔絕的秘境,加上武界壩,還有「台版牛奶湖」之稱,吸引遊客到此一遊。不過這是管制區,進入要申請,也禁止戲水,武界部落內有十幾個露營區,但遊客如果要進溪床野營,萬萬不行。
    2020/09/13 19:38
  • 新竹風箏節女童遭捲上天 林智堅致歉:停辦糖果風箏

    新竹市國際風箏節昨天下午發生女童遭風箏捲起騰空意外,新竹市政府今天表示,雖廠商針對大型或特技風箏劃設禁制區,但初步檢討仍有管制未盡嚴格之處,將依契約扣款及罰款。
    2020/08/31 16:36
  • 紅衣女跨坐十幾米高外圍牆 農曆七月嚇壞人

    台南美術館二館又出現驚險畫面,一名穿著紅色衣服的女子,跨坐在十幾公尺高的白色外牆拍照,一度嚇壞路過民眾,雖然緊急通知美術館員工處理,不過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做出類似危險動作,日前還有人闖入管制區拍照,另外在小琉球也有遊客,爬到海邊約三公尺高的防空洞平台拍照,也讓當地民眾看了捏把冷汗。
    2020/08/29 13:54
  • 雙北僅10處合法!管制區放風箏 可罰150萬

    持續追蹤,風箏傷人,不僅涉及過失傷害,過去也有大湖公園傳出風箏線勒脖,導致女童受傷,桃園跟高雄都發生過類似事件,但雙北地區合法放風箏的地方實在不多,北市只有七座公園合法,新北市更少,只有三座,加上民航局規定,飛航管制區禁飛風箏,違規者最重罰150萬元!
    2020/08/26 20:53
  • 貪汙不分藍綠!立委施壓變更地目 利益百億起跳

    國會卻爆發史上最大立委收賄案,其中無黨籍立委趙正宇爆出案外案,涉嫌對營建署施壓,要讓業者在陽明山國家公園的墓園變更地目,預估開發利益高達數十億到百億之譜。根據《今周刊》調查,所謂的合法墓園,其實是夾帶大面積的國家公園土地違法經營,而且恰巧在檢調追查趙正宇收賄的隔一年,陽管處就納入通盤檢討,建議採納業者陳情、把2萬坪土地劃出管制區,時間點未免也太過巧合。
    2020/08/20 23:21
  • 立委無法登東沙 空軍:審查嚴謹作業時間緊迫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原安排明天登東沙島考察。空軍司令部今天表示,考量區域複雜情勢、軍事管制區等因素,相關評估審查應嚴謹執行。空軍於18日收到申請,作業時間緊迫,無法如期完成,希望各界理解。
    2020/08/19 17:37
  • 快訊/擋拆護阿嬤家!自救會衝破圍籬 警民對峙

    台南鐵路地下化,鐵道局明天將強制拆除5戶拒拆戶,自救會今晚(7/20)衝破圍籬,闖進管制區,一度和警方推擠,目前警民持續對峙,自救會揚言擋拆99歲阿嬤家,抗爭到底。
    2020/07/20 22:17
  • 你去過嗎?到機場當VIP 貴賓室大啖排餐

    你去過桃機的貴賓室嗎?最近,桃園機場推出國門一日遊,行程排得滿檔,要帶國人深度認識機場每個角落,只要一千元,你就能進到管制區,近距離接觸飛機,還可以來到貴賓室,享受美味大餐,另外,在免稅店買精品,更是一大亮點。
    2020/07/13 20:11
  • 武裝軍人開車衝撞大門 擅闖加拿大官邸區遭捕

    加拿大警方今天逮捕一名加拿大武裝部隊的軍人,因為他擅闖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和總督居住的渥太華管制區。
    2020/07/03 10:54
  • 3遊客闖花蓮黃金峽谷 遭落石砸2傷1命危

    夏天玩水季節要注意,在花蓮三棧南溪,往黃金峽谷方向,屬於落石高危險區,是遊客止步禁區,但今(20日)下午發生3名女遊客進入,遭落石砸傷意外,造成2人受傷、1人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
    2020/06/20 23:28
  • 丟掉浪費!地勤趁整理機艙 搜刮食物回家

    沒有乘客吃或是使用,並不代表東西,通通可以擅自拿走,有桃園機場的工作人員爆料,一名外籍航空的郭姓地勤主管,每當乘客下飛機時,她都會揹著大袋子,邊整理機艙邊把水或是餅乾等,乘客沒有用到的東西丟進袋子然後帶回家,有人實在看不下去,航警接獲通報,果然這天趁她要離開管制區時將人攔下,就在包裡搜出了優格、餅乾還有未開封的水。
    2020/06/14 13:54
  • 不是餐廳!桃機「網美級」廁所 成打卡熱點

    桃機打造網美級廁所,吸民眾打卡拍照!因為疫情關係,桃園機場部分航廈關閉,桃園機場趁機重新裝潢第二航廈出境管制區裡的四間廁所,打造網美級的視覺效果,還請來馬賽克大師以玉山為主題拼貼出華麗的牆,廁所內鏡子也鑲上燈條,吸引民眾快門按個不停,開心打卡上傳,桃園機場花重金準備好要迎接旅客,只是旅客什麼時候可以解封,指揮官陳時中說要看未來發展,目前還沒有固定時間表。
    2020/06/02 19:57
  • 限百人!象鼻岩「裡頭空」 管制區外爆車潮

    新北市打卡熱點深澳象鼻岩人氣回來了!五一周末連假第二天湧現人潮,停車場不只停滿,350公尺外就進行一進一出管制,但就有民眾抱怨,中午開始管制人潮,只容許上限100人,大喊停車等太久,結果進到象鼻岩卻太空曠,市府表示,可依現場情況適度調整上限人數!
    2020/05/02 19:30
  • 外籍男攀飛機起落架 桃園地院判刑5個月

    去年11月涉嫌闖入桃園機場管制區,攀上準備起飛班機起落架的外籍男子,經桃園地方法院審理後,被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民用航空法,二罪併罰,合併應執行5個月有期徒刑。
    2020/03/07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