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算法 結果共302筆

  • 阿喜凍卵後深夜無預警驗「兩條線」 網狂賀tag男友無尊:恭喜!

    女星阿喜(林育品)2012年以網紅身份出道,擁有甜美外型和逆天身材的她,近期在戲劇、主持上都有亮眼的成績。目前語男友無尊穩定交往的她,日前曾貼出孕肚照,最後真相是分享凍卵過程,而近日她又貼出身穿寬鬆衣服的自拍照,在臉書發文自爆:「其實我兩條線。」
    2022/06/18 14:08
  • 郭雪芙無奈回應「與王子戀情」 當眾被嫩弟吐嘲尷尬到臉紅

    陳柏霖、郭雪芙、侯彥西、陳雪甄、鄒承恩和小童星林格宇今(16)日出席Disney+喜劇《正義的算法》特映會紅毯典禮,林格宇被問到喜歡跟誰玩?無情吐槽:「當然是柏霖哥哥,雪芙姐姐都沒有在跟我玩!」先前和王子(邱勝翊)傳出緋聞的郭雪芙也做出回應。
    2022/06/16 20:52
  • 《正義的算法》陳柏霖「演無良律師」 超辛苦:不敢跟朋友說有演

    職人劇當道,OTT平台也看準這點,推出首部原創台劇,陳柏霖跟郭雪芙分別飾演無良、菜鳥律師。陳柏霖接受TVBS專訪透露,因為這角色太專業,都不敢跟律師朋友說,自己演律師!直呼拍戲時壓力很大,一拍完,馬上就忘記剛剛的台詞是什麼了,真的花了很大力氣準備,包含到律師事務所、法院見習等等。
    2022/06/16 17:52
  • 陳柏霖被「萌弟喊爸」嚇到報警 意外升格單親奶爸

    由陳柏霖、郭雪芙主演的Disney+律政輕喜劇《正義的算法》,自上週末起至今連續發布全新三支預告,週日發布「奶爸篇」預告,陳柏霖的奶爸人生因為一句「爸爸我要吃這個」就此展開,林格宇飾演突如其來的兒子「劉良良」,讓陳柏霖原本風流瀟灑的人生就此變調,「劉良良」謎一般的身世卻也勾起觀眾的好奇心,令人忍不住期待劉浪和劉良良的父子情將如何發展。
    2022/06/14 14:06
  • 專訪/郭雪芙與陳柏霖曾爆緋聞 坦承深夜致電對方哭訴

    陳柏霖與郭雪芙繼電影《BBS鄉民的正義》後,相隔10年再次合作,兩人在新劇《正義的算法》中飾演律師,而郭雪芙在受訪時透露,當時兩人因合作傳出緋聞,剛出道沒多久的郭雪芙自覺害到陳柏霖,半夜打電話給對方,哭著道歉。而一旁的陳柏霖先是愣了一下,想了很久還是沒有頭緒,郭雪芙笑回:「你就一直笑著安慰說:『沒關係啦!明天就會有別的新聞了!』」
    2022/06/09 18:43
  • 死亡、中重症雙創新高 17歲男確診到死亡僅2天

    國內疫情今天(9日)中重症新增575例、死亡人數有211例,雙創新高,其中增加一例17歲青少年死亡個案,而80歲以上死亡長者,還是將近有六成;另外在中重症,有一例是先前北醫的5歲重症男童,解隔後再度出現症狀,是國內第二例MIS-C個案,所幸治療後已經出院,而在致死率的部分,有專家認為可能會產生謬誤,但陳時中認為,不管哪種算法都有侷限性。
    2022/06/09 18:13
  • 陳柏霖確診康復首露面! 與郭雪芙《正義的算法》演律師 吵到走心

    藝人陳柏霖五月確診,今天(6日)出席記者會,也是康復後首度露面,他說他恢復地很快,感覺第二天就好了,很幸運是輕症,吃了很多維他命C。而他睽違十年回歸小螢幕,與郭雪芙演出台劇《正義的算法》,兩人飾演律師,就算下戲,也針鋒相對!
    2022/06/06 19:24
  • 郭雪芙為「紅線違停」該檢舉爭吵陳柏霖 不示弱「看不慣插隊」

    陳柏霖與郭雪芙在今(6)日出席《正義的算法》記者會,日前確診新冠肺炎的陳柏霖,今是確診康復後首次公開露面,他透露自己恢復得非常快,第2天就好的差不多了,「我沒有喉嚨痛或咳嗽,但在這期間我吃了非常多的維他命,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吃最多維他命的一段時間,不過還是不能掉以輕心」。至於痊癒後是否有後遺症?他笑說:「目前沒有耶!一切都還好。」而陳柏霖也展現好氣色,在現場為了「紅線違停」與郭雪芙瘋狂鬥嘴。
    2022/06/06 18:17
  • 賈靜雯新作《媽,別鬧了》即將上映 陳柏霖、郭雪芙挑戰律政喜劇

    由賈靜雯、比莉、柯佳嬿主演的家庭愛情喜劇「媽,別鬧了!」,宣布即將在OTT平台上映,主視覺海報,由比利領隊帶頭搞事,讓演女兒的賈靜雯笑說,真的是荒謬喜劇,連海報都這麼瘋,另一部則是由睽違10年小螢幕演出的陳柏霖,出演全新律政喜劇《正義的算法》,將和郭雪芙成為律師搭擋。
    2022/06/04 21:08
  • 工時10小時!女月薪28K見「實領金額」崩潰:被坑了

    一名任職於基隆某店的員工,被主管告知會以月薪算法扣薪,每天工作10小時,換算下來時薪竟然只有90.3元,1個月實際能拿到的薪水更不及原先談定的一半,好友看不過去,氣得將該公司薪資計算方式PO上網,掀起熱議。
    2022/06/02 10:02
  • 早餐店吐司「不加蛋貴15元」!老闆列算法:這算客製

    台灣早餐店品項多元,從蛋餅、漢堡、吐司到鐵板麵應有盡有,通常菜單上也都會有是否要加蛋的選項,不過近來就有網友反應,自己去早餐點了燻雞蛋吐司,請老闆不要加蛋,結果價格反而貴了15元,沒想到向老闆詢問竟得到「因為是特製」的答案,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05/23 22:02
  • 今年台劇亮點!陳柏霖隔10年重返小螢幕 郭雪芙頂米粉頭現身

    Disney+ 今(19)日正式公開最新華語劇《正義的算法》(Small & Mighty)精彩影集劇照,本劇自去年首度公布後即獲得極高的關注度,由《16個夏天》金鐘獎導演許富翔執導,卡司陣容十分堅強,邀請到金鐘視帝陳柏霖,睽違10多年重返小螢幕演出,搭檔人氣不斷攀升的華劇甜心郭雪芙,以及同樣橫跨影視兩棲新世代演員侯彥西及阿喜(林育品)共同呈現這部充滿火花、歡笑,同時又探討各種社會現象及法律糾紛的優質戲劇。
    2022/05/19 12:19
  • 穩定幣價格大跌 幣安﹕暫停LUNA網路充值、提現業務

    近日多隻穩定幣價格大跌,引發市場人士關注。「演算法穩定幣」TerraUSD(UST)及衍生加密貨幣Terra(LUNA)均出現大跌。Terra指出Terra區塊鏈已在區塊7607789停用,及已停止網絡以提出重建計劃。
    2022/05/13 15:07
  • 好市多「標價、貼標」差逾百元?男見懵了 內行洩正解

    美式賣場好市多每到假日總是擠滿人潮,不定期也會提供限時折扣,吸引消費者購買。而有民眾就發現,日前看到架上商品的標價與其貼標的價格竟然不一樣,便好奇詢問網友們原因,貼文曝光後,內行跳出來解答,直呼「魔鬼藏在細節裡」。
    2022/04/22 15:56
  • 少將加菜金宴客!蔡英文特赦 綠委:糾正司法錯誤感到欣慰

    總統蔡英文今(22日)宣布,依《憲法》第40條及赦免法第3條後段規定,批示同意特赦前國軍少將韓豫平及士官張淯森,使兩人罪刑之宣告均無效。對此,長期關注韓豫平案子的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表示,她曾透過群組建議總統特赦韓豫平將軍,因這是《預算法》問題,只是行政瑕疵,不該是貪污案,她今天看到總統頒布特赦令,內容也定調為行政瑕疵問題,這個結果,糾正了司法的錯誤,讓她感到非常欣慰。
    2022/04/22 12:08
  • 烏龍!敦化國小突停課家長怒 教局:錯誤示範

    敦化國小昨天(4/18)無預警宣布停課,引發家長抱怨,沒想到教育局也說校方是錯誤示範,不僅事前沒溝通,甚至算法錯誤,根本沒有達到停課標準,事後教育局只好緊急跟校方開會,雖然說隔天復課,但採取的是線上上課,對家長來說,還是得請假照顧,學校得等到21日才恢復實體授課。
    2022/04/19 13:06
  • 單日輕症1500人改居隔「數字哪來?」 陳時中曝算法

    全台疫情多點爆發,單日更是接連突破200多例。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6)日表示,若單日確診病例達到1500人,將啟動輕症確診者在家隔離,預計於下週指揮中心會議中定案;對此,立委蔡壁如質疑,這1500人是如何推算出來?衛福部長陳時中應說明清楚;陳時中今(7)日說明,這是依據目前專責病房、加護病房、集中檢疫所、防疫旅館等醫療量能、檢疫資源計算。
    2022/04/07 12:38
  • 抖音爭議!最易致網癮 蒐孩童個資.誘危險挑戰

    許多人喜歡看抖音短影片,但一系列研究顯示,抖音特殊的剪輯與推播,背後刻意取悅使用者的演算法,都讓抖音比其他社交軟體更容易令人成癮。長期黏在抖音上有甚麼壞處呢?美國政府在2020年已經針對抖音不當蒐集未成年使用者個資,開罰相當1.7億台幣,但抖音似乎仍繼續蒐集使用者更多樣化的個人資料。另一方面,斷章取義的「抖音診斷」,和未說明危險性的各種「抖音挑戰」遊戲,都讓跟風的人陷於各種危險。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ABC的報導。
    2022/04/06 19:57
  • 看不下去推特亂象 馬斯克:認真考慮成立新社群媒體平台

    特斯拉公司(Tesla Inc.)億萬富豪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天推文表示,他正「認真思考」要創立一個新的社群媒體平台。
    2022/03/27 17:23
  • 前少將參謀長因餐費遭判刑 綠委管碧玲翻舊案批法院有恐龍

    花東防衛指揮部前少將參謀長韓豫平被控挪用演習加菜金新台幣2880元,支付民間人士餐費,遭判刑定讞,引發社會譁然紛紛為其抱不平。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24日)在臉書指出,本案應是《預算法》中預算科目使用不當,而不是《貪污治罪條例》的問題,批評「法院有恐龍,人民看運氣」,國防部在審判過程,沒有提示案例證明是行政瑕疵,也顯示國防部的疏漏。
    2022/03/24 13:31
  • 脫手中古車怎開價?網揭「行情計算法」 賣這類人最母湯

    車子老了舊了想換車該怎辦?有人會選擇把老車賣給二手車商,儘管收車價格不見得漂亮,但畢竟專業處理最方便 ; 有人則認為自己的車要賣,有親朋好友要收就直接賣給自己人也不賴!想脫手老車要賣給誰、賣多少比較好?是許多車主都會面臨到的問題,有網友就在社群上以「問問大家在賣自己的車時會怎麼開價!!!」為題發文,引來網友熱情回應。
    2022/03/11 12:18
  • 美參院拍板近4000億助烏克蘭!IMF批准百億資助金

    烏俄戰爭已自2月24日開打至今已持續半個月,國際貨幣基金(IMF)10日發出公告,宣布該組織已批准向烏克蘭提供14億美元(約396億新台幣)的緊急援助資金。美國眾議院也於當地時間9日間投票通過一項大規模預算法案,其中包括對烏克蘭提供136億美元(約3897億新台幣)的緊急援助。
    2022/03/10 13:20
  • 2022刮刮樂、尾牙摸彩與年終獎金課稅標準一次看 春節發財冷知識

    另一個問題來了,「如果我中獎了,可以到哪裡兌領獎金呢?」台彩也在網站有詳細解答,彩券的中獎獎金在5000元以下除了免扣20%所得稅,公益彩券在此金額下可直接到彩券行兌領,不用等金融機構年後開門。
    2022/01/30 17:54
  • 逾2成Omicron染疫者腦霧?羅一鈞不認同 親自解答了

    新冠肺炎Omicron持續肆虐,雖染Omicron多為輕症,但英國應用程式「ZOE新型冠狀病毒疾病症狀研究」顯示,竟有24%的的染疫者會出現「腦霧」的後遺症;對此,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指出,這比例算法是根據研究,召集自願者上網填寫有無症狀,此填寫方式會高估症狀的比例,因有人就不會去填,因此統計出現2成多,醫界專家都會覺得「相當高估」。
    2022/01/27 15:34
  • 臉書母公司拓展元宇宙 打造全球最快AI超級電腦

    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 Inc今天表示,旗下研究團隊打造了新的人工智慧(AI)超級電腦,預計今年年中完工時,將成為全球運算速度最快的AI超級電腦。
    2022/01/25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