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算法 結果共302筆

  • 法總理強制通過預算法 反對派不滿提倒閣動議

    面對國會辯論僵局,法國總理柏納今天宣布,動用憲法第49.3條,不需議員投票強制於下議院一讀通過明年預算案。反對陣營隨即提出不信任動議,若通過,政府須總辭,使法國再陷政治危機。
    2022/10/20 10:24
  • 自助餐「3菜1肉」150元他嫌貴 內行人揭關鍵:合理

    在這個萬物齊漲、薪水不漲的年代,對於外食族而言,想要以銅板價吃到營養又豐盛的餐點,可說是愈來愈難。最近有民眾分享,日前到自助餐店買餐點,當天他點了「1肉3菜」,結果竟要150元,讓他十分傻眼忍不住直呼,「太貴了吧!」不過算法公開後,網友們點出關鍵,表示這樣不算貴很合理。
    2022/10/13 17:55
  • 超盤?自助餐140元「2菜、2塊肉」 內行破盲點:合理

    自助餐的定價、算法總讓人困惑,有民眾就抱怨,才夾了2樣菜加2塊糖醋肉,竟然就被收了140元,讓她疑惑詢問「是不是被貴去了?」照片曝光後,許多人紛紛驚呼「貴死人了」,而覺得合理的網友則認為「其實還好,說貴的懷疑最近有上市場買過菜嗎?」
    2022/09/28 18:13
  • 從動物獲取靈感 南加大研發學步機器人

    AI時代來臨,美國南加大的研究團隊,從動物身上獲取靈感,研發能夠自學走路的機器人,另一個團隊研發的機器狗,則是突破演算法技術,不只能走還能做事,讓機器狗背重物,或是爬上坡都難不倒。
    2022/09/15 14:05
  • 媽帶孩看診「篩2次是2條線」 醫嚇:快篩變考數學

    國內本土疫情又再度升溫,不少一線醫護繃緊神經,不過兒科醫師徐嘉賢卻遇到了相當有趣的看診經歷,有父母帶著孩子前往看診,而對方告知有呼吸道症狀,且「做2次快篩是2條線」,讓醫師嚇了一跳,最終搞清楚後直喊對方很幽默,笑稱下次看診「會準備好計算機」。
    2022/09/12 09:49
  • 沒開冷氣電錶仍狂跳!他見「電費破萬」傻爆眼 內行抖關鍵

    一名租客抱怨,日前搬到新租屋處,房東有說明電費計算方式是依照台電算法,不過收到帳單時卻發現3個月半的電費竟要破萬,後來房東解釋,可能跟冷氣是非變頻有關,他事後越想越不對勁,明明這幾天下雨都沒開冷氣,用電度數就已經來到46度。對此,他求助網友們,要如何查詢用電來源?不然被收這麼多錢真的很冤枉。
    2022/09/05 05:26
  • 中央買一劑疫苗765元? 徐巧芯爆「若和AZ平均計算」恐怕買貴

    疫苗採購遭疑黑箱,指揮中心(21日)上午首度公開疫苗價格,平均一劑約765元台幣,但這只是粗略算法,不是各廠牌的細項。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指出,若以AZ在美國每劑賣82元台幣來算,台灣疫苗採購單劑平均突破700元恐怕是買貴了,喊話中央應公布細項的採購價。
    2022/08/22 18:39
  • 首曝疫苗價! 一劑765元 王必勝:沒要保密30年

    指揮中心採購疫苗,遭質疑密件30年,根本是黑箱作業,指揮官王必勝,不等到下午疫情記者會,上午親上火線止血,他強調文件上寫的「密」,是走公文流程時要特別保護,每家疫苗廠簽約時都會要求保密期限,有五年、七年不等,甚至首度公開疫苗價格,平均一劑約765元台幣,但這只是粗略算法,不是各廠牌的細項。
    2022/08/22 13:16
  • 科技公司裁員潮!臉書用演算法隨機大砍60「天選之人」

    全球如今面臨經濟衝擊,不少大型企業陸續縮減人力減少支出,社群平台巨頭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也加入這波大規模裁員的行列。外媒報導指出,臉書日前利用演算法,隨機裁減60名外包員工,透過視訊會議向這60位「天選之人」宣布自己慘遭裁員的壞消息。
    2022/08/21 16:02
  • YT也不挺Bump?新片百萬點閱沒上發燒 驚人內幕曝

    被外界譽為「柬埔寨掏金詐騙案」吹哨者之一的YouTuber「好棒Bump」日前因拍攝救援影片,卻慘遭外交部痛批「誤導國人」。雙方一度槓上,外交部後來改口感謝幫忙。事後,Bump為了證明自己請到杜拜當事人出面還原真相,短短兩天已經超過兩百多萬人點閱,不過卻沒在「YouTube發燒」排行中。為此,就有內行人直接點出關鍵。
    2022/08/20 11:56
  • 證明未遭大陸操控?甲骨文開始審查TikTok演算法

    短影音社群平台「抖音」國際版TikTok,過去曾捲入美國國安風波,外界擔憂美國用戶數據被傳回中國大陸。TikTok於6月宣布,將美國用戶數據轉移到甲骨文(Oracle)公司的雲端伺服器,希望能消除疑慮。美媒近日報導,甲骨文現在也開始審查TikTok 的演算法,證明中國大陸政府沒有在背後操控。
    2022/08/17 17:25
  • 郭雪芙自曝想出唱片 因他作罷「我們喜歡的不一樣」

    女星郭雪芙今(2)日出席Longchamp 2022秋冬系列發表活動,穿著高領針織長裙搭配包包與水壺現身,她笑說穿搭重點是希望看起來能有活力。鬼月將至,郭雪芙表示,自己會隨身攜帶黑曜石,幫助緩和磁場,她坦言自己到了某些不乾淨的場景會頭昏眼花,走出場地就比較好,至於有在工作中遇過比較靈異的事件嗎?郭雪芙透露,並沒有到很誇張的經驗,但曾有過覺得空間磁場不好,讓她渾身不舒服:「之前拍戲現場在地下室,我就不是很舒服,我就是會想說盡可能趕快離開。」
    2022/08/02 18:37
  • 遭郭雪芙狠嗆「長得不聰明」 陳柏霖自爆:我藏得很深

    陳柏霖、郭雪芙、侯彥西、阿喜(林育品)主演的Disney+律政輕喜劇《正義的算法》,自6月播出後獲得觀眾喜愛,4人近期登上簡立喆主持的網路YT節目《電癮好選喆》宣傳,劇中陳柏霖、郭雪芙、阿喜都是演律師,被問到誰現實生活中最有可能當律師?郭雪芙竟說陳柏霖「外表看起來不聰明」,笑翻全場。
    2022/07/19 11:52
  • 《TVBS國際+談全球》NASA警告陸會占領月球 大谷連2年入明星賽

    中國大陸的登月計畫如火如荼進行中,但美國NASA認為他們進行的太空任務是別有用心,雙方的口水戰從地球一路打到太空。許多人外食會參考別人的評論避免踩雷,但你知道美食評論網的演算法可能會讓部分餐廳營收下滑嗎?日本的一間韓國烤肉連鎖店最近就因此跟評論網槓上,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來討論。
    2022/07/15 19:49
  • 忌口超重要?阿喜照吃泡麵零食也瘦 「獎勵」減肥大公開

    藝人阿喜林品育,擁有燦爛的笑容與沒有「偶包」的形象,再搭配上她令人稱羨的姣好身材,也難怪當初頂著「宅男女神」封號出道,靠著這些年在演藝圈的努力,已然成為許多綜藝節目與廣告的寵兒,近期更出演Disney+首部原創台劇《正義的算法》大飆演技,實在讓人非常期待!身材高挑的她,要維持凹凸有致的身形其實也是下了一番苦心,透過《女人我最大》的專訪,一起來聽聽阿喜是如何Keep住身材的吧~
    2022/07/09 14:28
  • 郭雪芙為「這事」暴怒出手痛打 陳柏霖嚇到逃跑:真的很痛

    陳柏霖、郭雪芙主演超夯律政職人劇《正義的算法》,本週迎來最新四集,陳柏霖飾演的精算律師劉浪,將面對站在法律道德與兄弟情誼的兩難。本週也釋出花絮「劉浪小顏篇」、「笑到岔氣篇」,陳柏霖、郭雪芙一改劇中的王牌律師形象,會一起在空檔中健身半蹲,也會互相鬥嘴,郭雪芙更在其中一場戲狠砸陳柏霖,嚇得他跑出鏡頭直喊:「真的很痛!」
    2022/07/08 11:28
  • Z世代最夯!澳洲紀錄片揭TikTok成癮.審查威脅

    澳洲公視紀錄片《TikTok:世界上最夯的APP》講述深受年輕人喜愛的社群軟體TikTok,在好玩又有趣內容的背後隱藏的種種威脅,包括屏蔽非裔創作者或是下架失能相關影音,更透過強大的演算法推送對青少年心理產生不當影響的影片。主題論壇則邀請專家與創作者探討TikTok究竟紅什麼?如何因應資安、大量不實資訊等威脅。
    2022/07/07 19:53
  • 被陳柏霖戲稱是「御飯糰」 郭雪芙逮到機會「拿包猛K」

    Disney+全新律正輕喜劇《正義的算法》播出後備受劇迷喜愛,主演陳柏霖、郭雪芙、侯彥西以及阿喜(林育品)今(7)日出席媒體茶敘,活動重現拍攝場地「聚心事務所」場景,讓4人想起許多拍攝趣事,陳柏霖私下依然笑稱郭雪芙是「御飯糰」,讓郭雪芙逮到機會拿包包猛K陳柏霖。
    2022/07/07 18:02
  • 張若凡新歌唱台劇插曲!直播發跡、選秀出道 她曝「壓力很大」

    直播發跡,從選秀節目出到的歌手張若凡,最近替台劇唱插曲,陪伴聽眾面對成長過程的傷口。但張若凡一路走來,從網路轉戰到歌壇,她慶幸有歌迷一路相伴,但也提到,每個階段的壓力都很大,而且感覺不一樣,只是不管如此,都得撐住!另外,同樣從網路上翻唱走紅的蔡恩雨,也有新作品跟歌迷見面。
    2022/07/07 17:19
  • 1天別超過1罐!啤酒熱量全公開 「這2款」不到百卡

    炎炎夏日,很多人愛喝啤酒消暑,不過啤酒就是液態麵包,熱量可不能輕忽!營養師表示,有些酒的瓶身沒有標示熱量,最簡單的算法就是用「酒的容量(ml)x酒精濃度(%)x7大卡」計算,以市售常見的啤酒來看,一罐330ml的啤酒,大約要快走25分鐘才能消耗掉熱量。而以酒精攝取量來看,女性最好1天不要超過1罐。
    2022/07/04 14:02
  • J.Sheon無預警IG道歉!嘆唱歌曾遇瓶頸想躲幕後

    歌手J.Sheon為由陳柏霖、郭雪芙、「阿喜」林育品主演的律政輕喜劇《正義的算法》,演唱片尾曲〈同個世界〉,由於該劇推出以來廣受好評,J.Sheon日前突在Instagram向粉絲道歉:「很抱歉我遲到了,也抱歉害你們每次都只能等到片尾才能聽到,更抱歉我這時候才上架。」正式宣布歌曲上架。此外,J.Sheon近來也陸續釋出,今年3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J.SHEON 2022硬要裝B演唱會」精華片段,更驚喜透露新專輯已進入製作期。
    2022/06/28 16:40
  • 楊銘威熱心救人陷醫療糾紛 眼鏡慘被「阿伯打到變形」

    陳柏霖、郭雪芙主演超夯律政劇《正義的算法》,本週迎來第8集,先前巧妙呼應現實,講述工地過勞、幼稚園霸凌之後,本週又帶來醫療糾紛、網紅離婚等兩樁案件。楊銘威飾演被憂鬱症纏身的醫生,疑誤判情勢導致傷者肋骨斷裂,讓對方憤而提告;謝沛恩、藍鈞天則飾演一對前運動網紅夫妻,決心撕破臉打離婚官司,但背後卻似乎有隱情。
    2022/06/24 20:05
  • 臉書等科技巨頭面臨挑戰?民調:逾9成受訪者看好Web3.0

    隨著隱私保護意識抬頭,過去受惠於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能技術的Facebook等科技巨頭近年開始面臨挑戰。台灣區塊鏈共享平台Potato Media旗下Web3.0研究室24日公布最新民調,發現約三分之二的受訪者都對Facebook等Web2.0社群感到「體驗越來越差」,主因是廣告太多,甚至有過半民眾因此對平台蒐集使用者數據一事都表達反對;高達91.13%的受訪者則開始看好Web3.0社群。
    2022/06/24 15:07
  • 張若凡唱陳柏霖《正義的算法》插曲 憶家中情況崩潰哭了

    歌手張若凡為由陳柏霖、郭雪芙、阿喜(林育品)及侯彥西主演的戲劇《正義的算法》,演唱插曲〈我陪你好嗎〉,隨劇集曝光後,未正式上架就掀起網友熱議,該曲針對劇情中,陳柏霖飾演的男主角「劉浪」,和意外出現的兒子「良良」之間,情感發展的溫暖歌曲。讓張若凡想起小時候,家中經濟狀況一度非常辛苦,拍攝MV時忍不住潰堤,連自己也嚇到:「我以前拍MV從沒這樣哭過,拍完覺得蠻爽的!」
    2022/06/24 12:45
  • 阿喜知性服裝顯露好身材 性感現身廢棄酒店險跌進洞

    創作新人同理(ZUNYA)與「饒舌鬼才」熊仔聯手,為陳柏霖、郭雪福、阿喜(林育品)和侯彥西主演的律政輕喜劇《正義的算法》,量身打造片尾曲〈幾比幾〉,探討「正義」未必是你我想像的模樣。同理得知能和熊仔合作後,興奮說:「腎上腺素爆發,想要把歌曲做到超屌!」短短半小時就完成歌曲,熊仔聽完demo也笑說很有熱血動漫的味道。
    2022/06/21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