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算命 結果共654筆

  • 「這類人」運勢旺到無法擋!命理師曝臉上4特徵

    相傳在命理界要觀察一個人的運勢如何,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看這個人有沒有「容光煥發」,這可不是臉泛油光,而是有沒有紅潤發亮,看起來精神奕奕的樣子。命理師簡少年就在他的著作《簡少年現代生活算命書》中提到,以下臉上幾個部位只要容光煥發,就代表近期運勢會非常旺,同理可證,想要好運氣的話,記得這幾個部位要保養得宜,且也不要遮掩到,保持紅潤的樣子,也能為自己帶來更多的好運哦!
    2022/08/08 22:50
  • 「阮月嬌」爆歧視下架!阿翰千字文訴心聲:遺憾造成紛擾

    前陣子以模仿算命阿姨「廖麗芳」暴紅的YouTuber阿翰,近期卻因為代言廣告中元節活動中,「阮月嬌」一角引起歧視爭議,台灣越裔總會更是連署抗議並要求道歉,廣告影片火速遭到下架,阿翰沉寂多天,今(8)日也終於做出回應,表示「最後很遺憾造成許多紛擾」,願我們都能理性包容,溫柔善待身邊跟你一樣或不一樣的人。
    2022/08/08 20:00
  • 「阮月嬌」阿翰拍中元節廣告突然遭下架 網友錯愕

    網紅「阿翰」受連鎖量販店邀請,在中元節廣告一人分飾三角,新住民阮月嬌、算命阿姨廖麗芳以及少女羞羞草,他在首段中,操著越南口音挑選普渡零食,展現特有的幽默風格。不過這則廣告遭到抗議,要求立即停止播放,不過,也有網友 感到相當錯愕,認為這個角色,已經存在好一段時間。
    2022/08/05 11:26
  • 她要回來了!羅志祥突拋「重大預告」 網刷一排:蝴蝶飛

    男星羅志祥2020年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私生活混亂,毀滅式分手造成演藝事業跌落谷底,沉潛2年多後積極復出,7月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也是他睽違6年再度攻蛋,請來網紅阿翰以算命阿姨「九天玄女」的身份,調侃他「很愛多人運動」。今(1)日晚間,羅志祥突然貼出飛機翱翔在天空的照片,似乎預告有新的動向。
    2022/08/01 21:44
  • 運將「辛亥隧道見女攔車」隔天車禍昏迷 算命師:劫數難逃

    現在正值農曆7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許多長輩都會告誡,這段期間會有許多禁忌盡量避免。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辛亥隧道」,當地距離第二殯儀館很近,而且氣氛陰森詭譎加上車禍頻傳,過去就傳出不少靈異事件。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名計程車司機曾在農曆7月半夜1點多行經辛亥隧道,當時在隧道口看到一名女子揮手攔車,司機回神後發現對方不見了,結果隔天意外出車禍還昏迷2天,直到家屬找算命師求助,才化解這場危機。
    2022/07/31 22:25
  • 懸疑劇《百萬人推理》首支片花! 鄭伊健偵辦網紅連續殺人案

    港星鄭伊健來台拍攝的影集《百萬人推理》,由《華燈初上》製作公司以電影規格打造,終於推出首支片花,他將和婁峻碩、李霈瑜共同偵辦網紅連續殺人命案!而在劇中飾演網紅的卡司也大有來頭,像是美食YouTuber千千,還有阿翰,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另外阿翰也被量販店業者相中,用「阮月嬌」、「算命阿姨」等等角色拍攝超搞笑中元節廣告。
    2022/07/23 12:36
  • 小鐘遭爆拿「啦啦隊女神八字」找詹惟中算命 吳宗憲:結婚我包120萬

    小鐘、詹惟中和琳妲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詹惟中在節目中控訴小鐘曾為了去看琳妲表演,竟然撒謊說自己疑似確診,詹惟中大嘆:「有次問他要不要去運動,他告訴我身體不舒服好像有症狀,我就開始擔心,還幫他準備清冠一號,因為我跟他姊姊是牌友,我就問他姊姊怎麼回事?結果她說他去看樂天啦啦隊表演。」
    2022/07/17 12:30
  • 運勢大解密!網路聲量前四高的算命占卜方式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算命占卜」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四種算命占卜方法。
    2022/07/15 12:15
  • 眉毛淡的人較無情?「毛相」藏玄機 致富密碼在這部位

    現在有許多千奇百怪的算命方式,像是塔羅牌、易經、紫薇、姓名學等等,都是想要了解自己的命格、命盤,或是遇到問題時該怎麼選擇才是正確的,然而毛髮除了是時時刻刻陪伴我們的存在外,其實也可以從中得到許多資訊!所以今天教大家如何從身上的毛髮看出你的隱藏性格、命格,一起看看吧~
    2022/07/12 15:46
  • 九天玄女「降肉」羅志祥開唱!阿翰虧:很多人愛找你運動喔

    羅志祥今(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2022 羅志祥演唱會」,開頭就無間斷以9首快節奏舞曲,包括〈No Joke〉及新歌〈TRAP GAME〉等轟炸舞台,近來以「九天玄女」爆紅的網紅阿翰也無預警現身舞台VCR,更大虧他「很多人愛找你運動喔」、「很會管理時間」,拋下過往,以影片自嘲,讓現場歌迷全尖叫。
    2022/07/09 20:25
  • 隋棠自爆「從不曾去算命」 背後真相超叛逆

    由隋棠、鳳小岳、林哲熹、李淳、項婕如合演的喜劇《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今(3)日在台北電影節舉行特別版世界首映,5位演員和導演都來到現場,在劇中飾演塔羅牌老師的隋棠,為融入角色,特地找塔羅牌老師指導,但她坦言自己平常不會算命,在片場更沒有請教導她的塔羅牌老師幫自己算,她笑說:「我不喜歡人家告訴我未來可能會怎麼樣,我比較叛逆不愛被支配,隨遇而安。」
    2022/07/03 20:28
  • 模仿「九天玄女」翻紅 阿翰開箱工作室獻寶

    因為一支模仿算命阿姨的影片,讓28歲的YouTuber阿翰嘗到翻紅滋味,其實他成立頻道已有4年多,擅長模仿各種市井小民,並用心幫每個角色建立人設,心思細膩的他,學生時期還曾遭遇校園罷凌,後來在輔導老師的鼓勵下才漸漸喜歡自己,勇敢表現自我,透過彩訪團隊的鏡頭,帶您來認識阿翰私底下的真實樣貌。
    2022/06/25 21:52
  • 阿翰模仿「莒光園地」爆爭議?查核中心還清白 本人回應了

    以模仿聞名的Youtuber「阿翰」,先前《算命阿姨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影片再度掀起熱潮,過去許多經典模仿角色更是被拿出來回味。不過,阿翰2年前一部《莒光園地,雨後的天空》突然在上月中瘋傳通訊軟體群組,遭譴責「『歸盤全亂』了!國軍『莒光園地』竟然鼓吹同性戀文化,使得原本應該雄壯威武的國軍,變為娘炮部隊!如何『抗中保台』?」對此,台灣事實查核中心進行查核駁斥假消息,而阿翰本人也親自回應。
    2022/06/18 17:19
  • 今偷吃怕隔天懷孕!她急問「孩子誰的」 網笑:只能通靈了

    婦產科醫師蘇怡寧經常在網路上幫婦女朋友解答各種疑難雜症,過去就曾遇過有孕婦和他人發生關係,擔心孩子基因改變而詢問醫生,沒想到近日又有類似的問題,他在臉書發文提到,有網友前一天不小心和另一位男生發生關係,擔心若隔天驗出懷孕,不曉得是誰的孩子,讓他頓時傻眼,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醫師不是算命師欸!」
    2022/06/17 12:45
  • 算命師稱「恁尪偷吃」妻崩潰 閨密狂挑撥他氣炸

    提到算命,每個人看法不一,有些人深信不疑,也有人「鐵齒」打死不信。最近有一名人夫發文抱怨,某天妻子和閨密去算命,算命師告訴老婆「妳老公有外遇」,她聽了當場崩潰,沒想到閨密在一旁竟然還火上加油,讓人夫忍不住氣得大罵,「閉上妳的臭嘴,自己婚姻不幸福離婚就要拉大家陪葬嗎?」
    2022/06/16 17:59
  • 九妹算命爆百億身家!台積電慘遭套牢 老師5字開示

    網紅Joeman(九妹)在YouTube擁有超過200萬訂閱,過去還曾透露自己在31歲就存到退休目標5千萬元,財力令人相當敬佩,而近日他在「平價奢華算命PK」影片中就談到自己以600元買進台積電股票卻慘被套牢,讓他猶豫要不要脫手,沒想到老師一句話就讓他折服,而另一方面,他還被老師說身家可能達到上百億,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2022/06/07 20:22
  • 降落爆紅!阿翰模仿角色「人氣榜排行」 阮月嬌只排第2

    「800英呎……500英呎……降落!降落!」在前一陣子,你是否也被這段話瘋狂洗腦呢?以細膩觀察模仿出生活中各種熟悉角色的YouTuber阿翰,用一支模仿算命阿姨的影片風靡全網,帶起一股「九天玄女降落」風潮,也讓他在《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的YouTuber口碑排行榜中不斷攀升,目前已衝到第2名的好成績。
    2022/06/06 16:16
  • 「算命阿姨廖麗芳」降落新莊!替悍將開球點名拿莫.伊漾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邀請扮「算命阿姨廖麗芳」爆紅的網紅阿翰開球,他的招牌動作先前被味全龍當作上壘慶祝手勢,他特別點名,很看好龍隊拿莫.伊漾,但也強調富邦悍將才最厲害的。
    2022/06/04 21:27
  • 專訪/《女大》Kevin老師從小愛美留長髮 算命說「靠女人吃飯」媽急壞

    眾星御用、眼光獨到的時尚達人Kevin老師是TVBS《女人我最大》的活招牌,今年(2022)是《女大》開播的第20週年,代表Kevin老師也陪伴《女大》度過近20年的青春;日前Kevin老師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他很感謝父母親的開明,在當年偏保守的年代,沒有因為性別的關係而不支持他從事彩妝產業,Kevin也特別感謝出生時幫他算命的命理師,「他跟我外婆說,我未來可以『靠女人吃飯』,冥冥當中,家人對於我做這份工作,就沒有反對。」
    2022/05/25 13:57
  • 富邦悍將戰績慘!出招找「廖麗芳」開球 九天玄女降肉加持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今年第4檔主題日,「ㄏㄐㄊㄌㄏ」悍將同樂會將在6月4日、6月5日登場。今(19)富邦球團在臉書發文表示,6月4日賽前將恭請知名YouTuber阿翰作為「富邦悍將唯一指定姐妹-算命阿姨廖麗芳」到場為悍將加持開球,歡迎球迷踴躍進場。
    2022/05/19 17:36
  • 阿翰降落!獨家揭密「算命阿姨」靈感 來自計程車運將

    網紅阿翰新影片,模仿「算命阿姨」,台灣國語加上「降落」的經典台詞,成為最夯角色,阿翰也因此再度竄紅。阿翰接受TVBS新聞專訪透露,其實剛開始,擔心畫面會很乾,還不敢拍這個主題,最後是參考了計程車司機常說的話,道具「爆米花」也是神來一筆的靈感。
    2022/05/11 18:00
  • 安迪離開4年!愛女驚吐「是棄嬰」 32年身世之謎曝光

    資深藝人安迪2018年因食道癌感染引發敗血症跟肺積水,於12月2日病逝,享年57歲,他與太太陳慧娥育有一子一女,都跟隨父母的腳步進入演藝圈。女兒林吟蔚參加《超級偶像》第二季,憑藉穩健的台風與唱功拿下季軍,被封為「超甜歌姬」。昨(9)日母親節,她感性向媽媽獻上祝福,也意外洩露一家人的前世今生。
    2022/05/09 21:54
  • 議員讚鐵口直斷 柯文哲再預言過3天進黑暗期PCR不準

    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預測疫情準確,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被問到柯文哲是否講得準,陳時中說「印度神童也不錯」。柯文哲今(5)日前往北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備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拿「鐵口直斷」、「有求必應」布條,稱讚柯文哲比算命還準。柯文哲則再度預測,稱再過3天,台灣確診數字就不準了,因為超過PCR量能,會進入黑暗時期,這才是最大危機。
    2022/05/05 11:22
  • 柯神預測疫情 陳時中酸:印度神童也不錯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周推測,今天(5/4)台北市會破5千例本土,結果真的預測成功,不過陳時中反酸,預測方面,印度神童也不錯。這話柯文哲聽了不是滋味,反擊說自己不是算命的,質疑是陳時中防疫動作太慢。
    2022/05/04 18:44
  • 被陳時中暗酸印度神童 柯文哲嗆:事先可知沒準備才是問題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預測4月疫情反撲、2周前預測全台大亂,被網友封為「預言家」。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4)日表示,預測大家參考啦,印度神童也都不錯,可以多參考。柯文哲下午受訪時回應,他是醫生,不是算命的人,且這些都是事先可以知道的,為什麼沒有準備?這才是問題。
    2022/05/04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