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第一級 結果共282筆

  • 武漢肺炎南韓病例增 旅遊疫情建議升至第一級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南韓近日也增加多起確診病例,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也宣布,將南韓旅遊疫情建議提升到第一級注意,提醒民眾遵守當地一般預防措施。
    2020/02/20 17:03
  • 快訊/韓國「新冠案例」破80 旅遊建議「一級注意」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有鑑於南韓目前新型冠狀病毒病例數已經突破80例,而且七成都是當地或疑似當地感染,因此即日起提升「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一級注意,提醒民眾遵守當地一般預防措施。
    2020/02/20 16:20
  • 武漢肺炎持續 美疾管中心列台灣為「社區傳染」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針對香港發布第一級旅遊警示,提醒前往香港民眾避免與病患接觸,並多洗手。疾管中心也提醒台灣、日本、新加坡、南韓、泰國與越南有社區傳染。
    2020/02/20 15:02
  • 香港武漢肺炎疫情延燒 美疾管中心發旅遊警示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針對香港發布第一級旅遊警示,提醒前往香港民眾避免與病患接觸,並多洗手。
    2020/02/20 09:44
  • 無SARS經驗!面對新冠肺炎 日本繃緊神經

    新冠肺炎,日本陸續發生「感染源」不明個案,現在非常擔心是否出現「社區傳播」,目前臺灣正式宣布將「日本旅遊疫情」建議第一級注意,現在問題來了,很多早就訂好機票飯店民眾,很擔心到底該不該赴日旅遊,臺安醫院院長黃暉庭提醒民眾,還是要提高警覺,盡量不要去人多擁擠場所。
    2020/02/19 22:49
  • 想搶便宜赴日旅遊? 醫師勸:恐會「買一送醫」

    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日本延燒,中央流行疫情中心也將日本提升為第一級注意(Watch),目前日本境內已經累積84起確診病例,停泊於橫濱港的「鑽石公主號」郵輪上則是累積621起確診病例,不過,醫師邱豑慶在Facebook發文,提到最近仍有人詢問是否可赴日等問題,對此,邱豑慶表示,「這時候去日本?可能不是『買一送一』哦,有可能會『買一送醫』。」
    2020/02/19 20:54
  • 消保專線被打爆! 1日30通狂問疫情退費糾紛

    新冠肺炎疫情讓民眾打消出國旅遊的念頭,反而苦了消保官。尤其從二月初,日本被列為旅遊疫情第一級警示後,許多民眾為了退費和旅行團發生的消費糾紛。光是一天就接到30通電話,其中與航空公司的糾紛占多數!
    2020/02/19 11:36
  • 日本還能去嗎?達人「神解全額退票」:把握2關鍵

    新冠肺炎疫情至今持續蔓延,台人熱愛的旅遊國家日本境內確診病例,至截稿前達74例,衛福部日前將日本旅遊警示升為第一級,讓不少早已訂好去日本旅遊的網友考慮取消行程。對此,知名旅遊部落客「布萊N機票達人」分析最佳退票時機,建議把握2項關鍵,期望能讓民眾降低損失。
    2020/02/19 10:08
  • 被台列旅遊一級警示 日本人真實反應一面倒

    新冠肺炎疫情燒,日本確診人數持續攀升,並已出現院內感染、社區感染等狀況,因此,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將日本列為旅遊第一級警示,雖然只是提醒性質,但許多台灣旅客都打消出遊的念頭。對此,就有網友在PTT曝光日本人對台灣此決策的真實反應,出乎意料的一面倒。
    2020/02/18 23:21
  • 為何日確診病患發燒仍上班? 網友揭「辛酸現實」

    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在日本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在14日宣布提升日本的旅遊疫情建議到第一級注意(Watch),目前日本境內已累積65起確診病例,其中很多患者在確診之前,早已出現發燒等症狀,不過卻像平常一樣上下班,對此,日本網友無奈點出辛酸現實。
    2020/02/17 21:29
  • 驚!計程車司機受訪突接「確診新冠肺炎」通知

    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在日本蔓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在14日宣布提升日本的旅遊疫情建議到第一級注意(Watch),目前日本境內已累積65起確診病例。先前東京一名計程車司機確診為新冠肺炎,日本政府便把感染源鎖定同樣參加屋形船新年會的人。日本TBS前往採訪也有參加新年會的計程車司機,怎料,對方竟當場接到確診新冠肺炎的通知。
    2020/02/17 20:29
  • 要求「一級開設」! 藍委批部會防疫整合慢

    台灣出現第一起新冠肺炎的死亡案例,死者不只沒有旅遊史,他的弟弟後來也被確診,認定算是社區感染,但因為目前仍算二級開設,因此國民黨立委們一早也開記者會,要求防疫提升到「一級」,卻也引來民進黨立委認為,還是要有專業評估,以免造成恐慌!
    2020/02/17 13:23
  • 日本「一級警示」別急退費 非禁遊令無法全退

    台灣觀光客首選的自由行地點就是日本!不過新冠肺炎疫情延,日本被列為旅遊第一級警示。雖然只是提醒性質,但也影響許多台灣旅客的興致,打算退費和退房。旅遊達人提醒,第一級警示不代表旅遊禁令,依規定無法全額退費,至於住宿方面,可以和業者溝通看看。
    2020/02/16 19:39
  • 早訂好的日本行要去嗎? 醫師提5理由:先不要!

    隨著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在全球延燒,日本境內已經累積41起確診病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在14日宣布提升日本的旅遊疫情建議到第一級注意(Watch),導致很多早已安排好的赴日旅遊的民眾很困擾「究竟要不要出發?」對此,麻醉科醫師邱豑慶呼籲「先不要」,同時也說明先不要的「5理由」。
    2020/02/15 10:27
  • 日本疑有隱性社區傳播 建議提升旅遊警示

    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日本近期陸續發生感染源不明個案,可能已出現隱性社區傳播,即日起提升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一級注意(Watch),民眾應遵守當地一般預防措施。
    2020/02/14 16:57
  • 新病毒擴散.國際活動停 香港現首例康復

    傳染力相當高的2019新型冠狀病毒,擴散全球20多國,原定2月24日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隨著許多國際大廠宣布不參展後,主辦單位決定取消今年的活動,這也是33年來第一次停辦;此外,原定4月19日要在上海舉行的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中國大獎賽,也確定將延後賽事。國際貨幣基金組織預估,疫情重災區的中國大陸,經濟活動會先急遽下滑、接著回升,出現「V型反彈」的走勢,不過疫情會如何發展仍然是關鍵。香港確診人數增加到51人,除了沒有外地遊客,民生消費力也大減,一間米其林推薦餐廳,農曆年以來業績掉了七成。港府擔心康美樓社區爆發大規模感染,採樣確診住戶的糞便,結果呈現陰性,讓人稍稍喘口氣;另一個好消息是,出現了首例康復的患者,他在2月3日住院、隔天確診,治療九天後痊癒。
    2020/02/13 20:05
  • 新冠肺炎蔓延亞洲 新加坡泰國港澳旅遊警示提高

    武漢肺炎蔓延亞洲多國,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提高旅遊疫情建議等級,港澳為第三級警告,避免非必要旅遊;新加坡為第二級警示,應加強防護;泰國為至第一級注意,遵守預防措施。
    2020/02/11 14:43
  • 武漢肺炎肯定人傳人 趙少康「我可能是第一個講的」

    肆虐全球的武漢肺炎,自去年12月8日出現首起病例,然而武漢官方多次通報均強調未發現明確「人傳人」證據,直到1月20日大陸工程院院士鍾南山「肯定有人傳人」的說法一出,相隔3日大陸多個省市才陸續啟動一級應急響應。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直言,當初他就曾說過絕對會人傳人,「我是第一個在我的廣播節目裡面說的!」
    2020/02/10 09:13
  • 林榮德代理國民黨主席 柯建銘爆「關鍵電話」

    2020大選,國民黨慘敗後,黨內掀起了一波巨大風暴,喊出要求全面改革的口號,國民黨昨天(15日)下午就召開敗選後首次中常會,通過黨主席吳敦義率一級主管總辭案,並決議由中常委林榮德代理黨主席、黨團總召曾銘宗接下代理秘書長職務,外界看起來,好像是開出改革的第一槍,但其實裡頭又是各方權鬥。
    2020/01/16 13:26
  • 吳敦義「總辭」還卸責 中常委15日決議曾永權代理主席

    2020選舉國民黨慘敗,黨主席吳敦義及一級主管共同宣布辭職,最新消息指出,部分中常委今(13)日下午密會已經達成共識,不會慰留吳敦義,後續將依照黨章處理,由第一副主席曾永權接替代理黨主席。
    2020/01/13 15:15
  • 注意!因應武漢肺炎疫情 旅遊疫情建議列第一級

    因應中國武漢肺炎疫情,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今天宣布,因武漢市具有感染風險,即日起將武漢市國際旅遊疫情建議等級列為第一級注意,提醒民眾近期前往應落實相關防疫作為。
    2020/01/07 15:45
  • 快訊/總統裁示 追晉參謀總長沈一鳴「一級上將」

    總統蔡英文上午在總統府舉行「國防軍事會談」時,裁示追晉沈一鳴總長一級上將,頒授青天白日勳章,並交付國軍「三個確保」的任務,第一,穩定軍心民心、第二,保護台海安全、第三是確保裝備完善。
    2020/01/03 12:21
  • 毒品情勢分析 高檢署:新興混合式毒品正流行

    高檢署今天舉辦毒品情勢分析及警示發布記者會時指出,近日三例發現毒品咖啡包摻入最毒的第一級毒品古柯鹼,另毒品走私管道新路線為馬來西亞貨櫃運毒來台。
    2019/12/30 15:08
  • 勞保分級表109年修正 296萬人受影響

    基本工資月薪明年起將調整至新台幣2萬3800元,勞動部今天將公告修正「勞工保險投保薪資分級表」,將第一級2萬3100元以下修正為2萬3800元以下,修正後預估影響296萬人。
    2019/10/30 12:38
  • 捨不掉「北車金雞母」 統一將重返pk全家

    今年6月開始,台鐵有25個車站的站內超商,陸續從統一換成全家,特別是台北車站4個點換業者,讓不少旅客很有感!不過,統一悄悄重返北車一級戰區,租下微風櫃位,要跟全家近距離開戰,引發網友熱議,事實上台鐵不少大站,都有商場外包經營,超商打對台不是第一次。
    2019/10/19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