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第一級 結果共282筆

  • 快訊/全台大停電! 警署成立指揮所因應

    興達發電廠斷電事故,導致全台多處停電,警政署長也在第一時間,成立應變中心,一級開設,指示各警政單位,除了做好交通疏導工作外,也防制任何治安事件發生。
    2021/05/13 18:02
  • 華航群聚再擴大 柯文哲:恐已進入第一級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華航機師群聚感染事件再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4日宣布,新增2起感染源不明的確診病例,目前尚未歸類本土或境外病例,如今確診足跡已經涉及台北,導致台北市民人心惶惶;對此,今(4)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恐怕已經進入第一級社區感染。」
    2021/05/04 21:06
  • 本土疫情升溫 美國是否調升對台旅遊警示受關注

    針對新冠肺炎疫情,美國國務院4月曾把台灣從最低的第一級「採取正常的預防措施」調升到第三級「三思而後行」,現在國內疫情又爆發,美國是否再度調升對台旅遊警示,引發關注。
    2021/05/04 11:07
  • 台灣被列入「最高風險」 美國智庫曝台海衝突時間點

    美國總統拜登走馬上任,將如何恢復與中國大陸的對話與合作,讓全球高度期待,然而在中國大陸火速針對川普、龐佩奧等人進行制裁後,拜登也馬上反擊,呼籲各政黨齊聲譴責中方制裁,讓雙邊關係似乎有個不好的開始。美國重要智庫外交關係協會先前就發布報告指出,今年中美很可能為了台灣問題爆發軍事衝突,風險程度甚至提升到第一級,然而國內學者普遍認為,美國、大陸為了防堵疫情、搶救經濟,都會以內政為優先,在拜登兩岸政策不明朗前,台灣應該不會成為雙方交戰導火線。
    2021/01/21 22:34
  • 台灣燈會首度停辦 林佳龍:疫情在第一級的臨界點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台灣燈會今年首度停辦,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主因是研判這兩天疫情有比較大變化,已經在第一級的臨界點,對於參展的藝術家或設計團隊,會繼續執行相關契約。
    2021/01/20 12:46
  • 防疫剛鬆綁.確診又破百!南韓「口罩令」生效

    南韓周一將防疫層級調降為一級,鬆綁的第一天,南韓人久違外出透氣,而入夜後,各地商圈更找回昔日人潮,時隔近兩個月,南韓人終於重啟夜生活。但沒想到好不容易能喘口氣,疫情又有變化,12日單日新增確診數再度破百,達到102例,當中無論是境外移入還是本土病例,都呈現回彈趨勢。南韓防疫當局持續關注中秋連休疫情的餘波,「全民口罩令」也在今天(13日)正式上路,規定在公共場合都必須戴上口罩,雖說有一個月過渡期,但從下個月開始,違者就會開罰。而就在疫情出現轉折的時刻,慶北又有教會爆出違法集會,偷偷舉辦兩天一夜的佈道大會,聚集3千人。
    2020/10/13 19:56
  • 綠建築夯!建築能效標示試辦 電費決定等級

    綠色生活是未來的趨勢,目前除了在家電上有能效標示,未來建築物也要仿效歐盟標上能效標示、分等級,試辦方式將依據電費金額高低來評估建築能效等級,第一級為最節能,而要申請為綠建築則要達到第四級以上,預計會先在高耗電的超商、百貨、旅館先推行。
    2020/08/19 23:18
  • 打擊人口販運獲肯定 台灣連11年列第一級國家

    美國最新防制人口販運評比,台灣連11年名列第一級國家。內政部今天表示,人權保障是台灣極力維護的普世價值,今年底擬研議完成新守護行動計畫2.0版,精進防制人口販運作為。
    2020/06/26 11:40
  • 全面振興經濟 高市旅館齊心亮燈拚觀光!

    迎接後疫情時期,全面啟動振興經濟拼觀光!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號召全市超過30家觀光旅宿飯店,一起在5月25日晚間7點到9點將旅館房間的燈光全部打開,象徵旅宿業者齊心點亮高雄;85大樓將特別在四面亮起「加油」、「平安」、「HERO」等字樣,為第一線防疫人員加油打氣,同時慶祝高雄市開設一級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滿四個月本土零確診的成績,宣告高雄市是安心旅遊的城市,歡迎大家來高雄旅遊。
    2020/05/25 18:22
  • 若拒吃藥情緒「失控」 應通知公衛護理師訪視

    台北市衛生局,目前一共列管一萬六千多名精神疾病患者,其中他們也被依病況,分為五級。第一級最嚴重,往往是剛出院,平均一個月就要定期回診訪視。但醫師也說了,要是患者按時服藥,穩定控制病情,其實都能調降分級。但要是遇上,病患不願吃藥,也不願回診,醫師建議家屬通知,區域公衛護理師訪視,嚴重時,出現自傷和傷人情況,才能強制就醫住院。
    2020/05/04 19:31
  • 「第一志願當海軍」 敦睦支隊長陳道輝遭拔官

    敦睦艦隊染疫究責,被撤職查辦的支隊長陳道輝,從小第一志願就是海軍艦長,還有個哥哥也是現役一級巡防艦的艦長,兩人曾經是國防部募軍的賣點,但現在遭拔官,讓昔日海軍官校的同學感嘆很不值。
    2020/04/22 19:36
  • 憂兒從美返台! 台中都發局長自主管理14天

    新冠肺炎全台警戒,台南卻被爆出,有兩位公務員執意出國,一個是去冰島度蜜月,一個是去土耳其,市長黃偉哲說,兩個人應該對自己負責,不要領1萬4的補助款,有別於台南亂象,台中市都發局長黃文彬,因為擔心兒子從美國回台染病,主動自主管理14天,成了六都中第一個居家管理的一級首長。
    2020/03/19 15:26
  • 傻眼!葡萄牙蜜月「退費難」 硬頭皮去後升3級

    先前有里長揪出國被輿論撻伐,天母的天玉里原本也有奢華俄羅斯之旅,但里長早早決定,4月的旅程暫停出團,避免被感染風險,但「出國」變敏感詞,也有人因為錢無法退「身不由己」,就像林先生早早訂好葡萄牙之旅,卻在出發前一天才升至第一級注意,團費7萬多元,幾乎不能退,只能硬著頭皮去。
    2020/03/18 19:14
  • 她教唆女友殺兒 新生娃遭汽油淋身焚燒慘死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一名女子綁架女友與前夫所生的6個月大男嬰,並將他丟進路邊壕溝後,淋上汽油燃燒,導致男嬰傷重不治。警方事後介入調查發現,原來是男嬰母親教唆凶嫌綁架自己的兒子並將其殺害,兩人最後被依第一級謀殺罪嫌起訴。
    2020/03/14 16:23
  • 快訊/新冠肺炎影響 美NCAA「三月瘋」閉門開打

    全美大學體育聯盟NCAA,有「三月瘋」之稱的第一級男、女籃球賽,現在也確定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宣布閉門開打,比賽只限必要人員和少數家屬入場,NCAA主席坦言,這項決定讓粉絲失望,但還是要顧慮到所有人的健康。
    2020/03/12 13:19
  • 26國旅遊疫情警示提升 返台須健康管理14天

    武漢肺炎延燒,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將歐洲8國、中東2國旅遊疫情建議升至第二級警示;申根區域、申根區自由流動共16國升至第一級注意,入境後須自主健康管理14天。
    2020/03/11 17:18
  • 快訊/美更新旅遊提醒 非必要避免前往義國、伊朗

    美國疾管局更新旅遊提醒,在第三級的警告,避免非必要旅行的國家,除了原有的大陸和南韓之外,又增加了義大利和伊朗。第二級的注意,提高警覺有日本,第一級的觀察,一般預防仍然是香港。其他有明顯社區傳播的地區,則是有新加坡、台灣和泰國,越南已經被移除。而美國國務院因應疾管局的提醒,也調高義大利旅遊警告到第三級,重新考慮是否前往。
    2020/02/29 08:25
  • 搭客運量體溫上路! 發燒乘客可拒載、退票

    因應中央疫情中心提升一級開設,公路總局也拉高防疫層級,從228連續假日第一天開始,所有要搭乘長途客運的乘客都必須要量體溫,如果量了兩次都超過37.5度業者可以拒載接著退票,目前民眾反映都還不錯,但其他大眾運輸像是高鐵、台鐵表示目前則是維持原樣。
    2020/02/28 12:54
  • 快訊/疫情蔓延 美疾管局調升韓義伊三國警戒

    最新消息,針對新冠肺炎在南韓、義大利以及伊朗的疫情,美國疾管局作出相應調整,將南韓旅遊警示從原本的第二級調高到第三級警告,避免非必要旅遊,義大利和伊朗則是從原本的第一級調高到第二級的注意,提高警覺。
    2020/02/25 10:36
  • 新冠全球蔓延 伊朗.義大利旅遊一級注意

    新冠肺炎持續蔓延,兩個國家陷入了擴散風暴──義大利和伊朗;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宣告,即日起提升這兩個國家旅遊疫情建議等級至「第一級注意」,也就是返國後必須自主健康管理14天,醫護人員則建議不要前往。根據伊朗官方公布的最新數字,目前47人確診,其中12人死亡,成了中國以外新冠肺炎死亡人數最多國家,引爆了民眾的恐慌,大肆搶購口罩;還傳出伊朗官方一直隱匿疫情,不讓媒體報導,避免影響上週五的國會選舉。而在義大利,疫情集中在北部地區,也是重要的都會區,由於目前感染源頭、也就是所謂的「零號病患」還沒能確認;疫情隨時有擴大的可能,讓為期五天的米蘭時裝週,許多精品採購商都取消行程,買氣缺缺;知名的威尼斯嘉年華,也提早兩天結束。
    2020/02/24 20:00
  • 旅遊疫情建議第一第二級國家 入境須自主健康管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旅遊疫情建議「第一級」,如泰國、義大利,以及「第二級」國家,如日本、新加坡等入境旅客,入境後須自主健康管理14天。
    2020/02/24 17:51
  • 伊朗、義大利旅遊警示 疾管署:升為1級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把伊朗跟義大利,旅遊警示升級為第一級,代表建議遵守當地預防措施,不光是疾管局旅遊警示分三級,還有外交部也分四種燈號,其中韓國旅遊警示燈號,從灰調升到黃色。
    2020/02/23 22:24
  • 確診增…東京變下一個武漢?網揭2關鍵差別

    新冠肺炎升溫,而日本疫情快速擴大,繼香港之後,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也將日本列入武漢肺炎第一級旅遊警示。對於確診人數逐日攀升,就有網友憂心地問「東京會變成日本的武漢嗎?」貼文一出掀起討論。
    2020/02/21 10:12
  • 快訊/美疾管局將日本列入第一級旅遊警示

    美國疾管局在20日更新旅遊提醒,第一級旅遊警示除了原先就有的香港,新增加日本,第一級旅遊警示要旅客採取一般預防措施,雖然沒有建議旅客更改行程,但提醒避免接觸病患以及勤洗手。
    2020/02/21 08:11
  • 日本武漢肺炎疫情延燒 美發一級旅遊警示

    繼香港之後,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再將日本列入武漢肺炎第一級旅遊警示,呼籲有意前往的民眾應做好預防措施。
    2020/02/21 0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