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竹東市場 結果共6筆

  • 《一步一腳印》竹東市場好吃米苔目!科技廠女婿傳承岳父手藝

    新竹竹東市場的客家米食小店背後有個為家人努力承擔的故事。
    2023/04/19 12:51
  • 「心疼我的寶貝媽咪」 9歲女童麵店外場做4年

    新竹竹東市場內有一家老字號麵店,負責外場點餐和收拾餐盤的是一位才九歲的小女童,她不只動作俐落,和客人應對也相當熟練,原來她是店家老闆的女兒,從讀幼兒園中班起,就開始幫忙,但儘管每天忙碌,爸媽晚上都會陪她做功課,在班上成績也都維持前三名!
    2020/10/10 20:45
  • 你幹嘛!母低頭拿口罩 4歲童險遭老翁牽走

    逛菜市場,小孩竟差點遭人牽走!新竹一名彭小姐,27日早上10點多,和阿姨帶著兩名小朋友到竹東市場時,先鬆開4歲兒子的手要拿口罩,這時一名老翁突然走過來,把男童牽走,彭小姐一開始還以為是兒子自己跑走,抬頭才發現是老翁要牽走他,嚇得破口大罵,而老翁竟然露出詭異微笑後離開現場,目前人還沒找到,驚方表示將會加強巡邏。
    2020/09/29 12:37
  • 弟弟你在哪!逛菜市場 兒險遭風衣女拉走

    新竹竹東市場發生可怕拉童事件!有民眾po文指證歷歷,在22日上午,弟弟帶著3歲的兒子去市場買中餐,但就在挑選炸物的時候,一轉身兒子就消失,趕緊大喊,這才發現人潮間,有一名穿著風衣的女子拉著兒子往前走,幸好不斷大叫弟弟,女子才鬆手落跑,只是警方發現後也立刻到現場訪查,目前都沒有找到相關目擊者,現在也希望當事人能報案,協助調查,以免發生類似事件。
    2020/02/26 21:45
  • 咻!民眾炮竹攤旁放煙火 攤販棚架全燒毀

    過年期間放煙火,更能增添年節氣氛!不過新竹有民眾,大年初二到竹東市場買煙火,一時興起,竟然在路邊點燃,絢爛花火點燃夜空,吸引不少民眾觀看。不料煙火直接射向爆竹攤,導致攤販棚架被燒個精光,攤上所有煙火、炮竹全付之一炬。消防局接獲通報到場後,火勢已經被民眾撲滅,但是攤商以及施放煙火民眾,早就消失無蹤。
    2019/02/11 12:39
  • 台北人南下竹東辦年貨 菜市場1日團夯

    國內旅遊無非就是跑郊外看風景,不過旅行社推出新玩法,到竹東市場買道地的客家美食,小年夜這一天還加開年貨團,梅乾菜、酸菜、高粱酒香腸,哪攤好吃導遊幫你帶路,特殊的菜市場團遊程一日搞定,傍晚北返剛好回家做菜。
    2017/01/26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