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竹崎 結果共293筆

  • 破冰!小花挺陳明文 接後援會總督導牽手喊凍蒜

    前嘉義縣長張花冠和立委陳明文,兩人和解了嗎?選舉時刻,競選立委連任的陳明文,24日在竹崎成立聯合後援會,前嘉義縣長張花冠,不僅接下總督導一職,還用行動表示力挺,授證儀式她牽起陳明文的手,高喊2020一定要贏。
    2019/10/25 12:20
  • 嘉義竹崎山美往新美道路坍方 雙向封路

    嘉義縣政府警察局竹崎分局今天表示,嘉129線17.8公里處有落石坍方,山美往新美道路雙向封路,暫改由16.1公里處舊129線通往新美。
    2019/08/16 13:05
  • 嘉義地震+大雨 森鐵樟腦寮段土石坍軌道壞

    清晨五點多,嘉義梅山鄉發生芮氏規模4.6地震,再加上氣象局發布大雨特派,山區雨勢大造成土石鬆落,因此,嘉義阿里山森林鐵路樟腦寮路段,出現土石坍方情況,造成軌道損壞,必須封閉四天維修;另外,竹崎山區嘉義129線道18公里處,也因為落石坍方,雙向道路暫時無法通行。
    2019/08/16 12:12
  • 快訊/嘉129線山美新美段 落石坍方雙向暫封閉

    受到大雨以及清晨地震影響,嘉義竹崎山美往新美道路因為有落石坍方,目前雙向無法通行,必須改道行駛,目前當地鄉公所人員先拉起封鎖線警示,也會派相關單位檢修。
    2019/08/16 10:49
  • 才報到!女老師自撞身亡 前夫不捨痛哭

    嘉義竹崎國小,一名剛到任的陳姓女老師,在報到當天返家回高雄途中發生車禍,自撞護欄,來不及逃生,活活燒死在車內,死者和前夫育有三個小孩,瞬間失去媽媽,前夫還不敢把消息跟孩子說,被問到前妻的狀況,一度紅了眼眶,相當不捨,直說前妻很有愛心,為了偏鄉小孩的教育,不惜高雄嘉義兩地跑,沒想到這回卻在回家途中發生意外,留給家屬無限傷痛。
    2019/08/05 13:37
  • 嘉縣第3例境外移入登革熱 接觸者無疑似症狀

    嘉義縣出現第3例登革熱確診病例,個案為39歲男性,居住在竹崎鄉,4日他從柬埔寨旅遊返台後,高燒不退,昨天確診為登革熱,接觸者無疑似症狀。
    2019/07/11 14:48
  • 阿里山林業暨鐵道資產 授證為重要文化景觀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縣9日電)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在嘉義縣竹崎車站主持「阿里山林業暨鐵道文化景觀」授證儀式,並宣布阿里山林業暨鐵道文化資產為我國第一個國家級重要文化景觀。
    2019/07/09 18:14
  • 這款設計! 嘉義公車時刻表得「趴地」看

    嘉義梅山公車站,最近被民眾投訴公車時刻表設計有問題,讓長者得接近趴地才能看得到,當地民眾說,公車牌這樣設計已經兩年多,完全沒有考慮到設計有沒有符合閱讀的問題。
    2019/07/09 12:49
  • 馬路我家的? 學童滑蛇板經過遭地主攻擊

    嘉義竹崎鄉一名鄒姓女子指控,日前陪同兒子準備到附近的寺廟滑蛇板,沒想到在馬路上就突然遭鄰居一名老先生推打,而鄒姓女子錄影蒐證,也遭對方拉扯毆打,經過了解才發現這名老先生,疑似不滿對方經過他們的土地才會出手制止,不過面對詢問這位老先生,則是否認打人。
    2019/06/22 13:45
  • 百歲國寶級SL32蒸汽火車頭 回家美容

    百歲的國寶級SL32號蒸汽火車頭,已在竹崎鄉親水公園展示21年,為了讓這個國寶級文物風華再現,阿里山林業鐵路和文化資產管理處,要將火車頭美容整理,吸引許多鐵道迷前來,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
    2019/06/21 13:33
  • 卡哇伊!小綠人倒立行走 民眾:免修了

    你看過倒立行走的小綠人嗎?嘉義竹崎鹿滿國小前的「行人專用號誌」,可愛的小綠人就倒立著走,讓校長忍不住拍下影片po網kuso說,經過這路口請依指示倒立走,再加上太空漫步,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原來小綠人倒著走一兩年了,由於號誌燈只在學校上下學時段使用,地方人士認為反而別具特色不用修了!
    2019/06/02 21:35
  • 慶榮陞放鞭炮? 竹崎鄉民反諷分局長

    嘉義縣警竹崎分局長江建忠,疑似因為管理風格受質疑,加上取締交通太過嚴格,影響了居民做生意,也讓不少駕駛收到罰單,引發居民反彈,結果,竟然在他被調離現職的這一天,有鄉民前往放鞕炮,還豎立標語,寫著狂賀分局長榮陞,鄉民鳴炮同歡,讓居民議論紛紛。
    2019/05/02 13:51
  • 夫婦手腕綁紅線陳屍臥室 待解剖釐清死因

    嘉義縣竹崎鄉一對夫婦昨天被發現陳屍臥室,兩人手腕綁紅線連起來,因何姓男子是癌症末期,檢警今天相驗,初步研判兩人是自殺,但梁姓婦人家屬有異議,將擇日解剖釐清死因。
    2019/01/12 14:16
  • 元旦阿里山日出音樂會 警規劃多項交通疏導

    元旦4天連假,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往年都吸引人潮上山,嘉義縣警察局竹崎分局規劃多項交通疏導措施,避免塞車影響遊興。
    2018/12/26 10:12
  • 虎頭蜂在自家築巢 男在後院餵魚被螫死

    嘉義縣竹崎鄉一對余姓父子,2日上午在自家後院餵魚時,突然遭到一群虎頭蜂攻擊,父子倆連忙逃回屋內躲避,但過程中都被叮到,其中父親在浴室內昏倒,家屬連忙送醫,無奈仍宣告不治。
    2018/10/03 10:15
  • 快訊/父子餵魚遭虎頭蜂螫 父親昏倒送醫不治

    最新消息!嘉義竹崎發生虎頭蜂螫人案,一對父子在住家後院餵魚,遭到虎頭蜂群攻擊,父子倆遭蜂螫逃回家中,51歲的父親在浴室昏倒,送醫後宣告不治,家屬表示死者有心臟病史,今天再遭蜂螫,是否因為急性過敏反應喪命,檢警明天相驗查明死因。
    2018/10/02 19:35
  • 馬英九搗深綠票倉用這招 連老外都讚:很親民很棒

    前總統馬英九今(6日)南下嘉義縣,陪同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吳育仁掃街助選,更深入綠營鐵票倉竹崎鄉,沿途受到不少民眾熱烈歡迎。過程中馬英九遇到2名來自法國的背包客,不但用法語跟對方聊天,就連遇到印尼籍外配,也能用印尼話親切打招呼,讓國際友人們紛紛大讚「很棒」、「好厲害」。
    2018/09/06 20:58
  • 嘉義竹崎2自小客車對撞事故 1傷1命危

    嘉義縣竹崎鄉竹民路段今天發生2輛自小客車對撞事故,車上2位駕駛被救出時,一人無生命跡象,另一人左小腿變形,立即送醫急救,事故原因待調查。
    2018/08/27 10:23
  • 賊借車偷金牌!連2晚夢亂衣神尊 車主嚇:祂一直盯著我

    嘉義1名劉姓男子日前因缺錢花用,竟騎著和機車行借來代步的機車,前往竹崎鄉真武廟竊走神明金牌。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追人,循線將劉嫌逮捕,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神奇的是,機車車主向警方供稱,近日睡覺時不斷夢到「神尊直視」,詢問神壇後得到將有人找他協助的指示,一切彷彿冥冥中早有注定。
    2018/07/05 00:04
  • 消防車架2鋁梯 登高破窗救受困3人

    嘉義竹崎鄉民生路一戶民宅起火,屋內3人一度受困,年紀最小只有2歲大,當下隔著鐵窗不斷揮手求救,消防員為了救人破壞鐵窗,並且在消防車上架起2把鋁梯,站在3樓高的地方一腳跨一梯,成功將受驚嚇的孩子和大人救出。
    2018/06/30 18:05
  • 不滿賞耳光?火燒叔叔家再自焚 1死、1傷

    嘉義縣竹崎鄉發生2起住宅火警,地點僅相隔20公尺,造成1死、1傷,警方一查發現2戶人家是叔姪關係,50歲羅姓死者賣紅豆餅維生,叔叔曾經向相關單位檢舉他的環境衛生差,2人爆發衝突,叔叔賞了他3記耳光,是否因此懷恨在心跑到叔叔家縱火再返回住家畏罪自焚?警方還要再調查釐清。
    2018/06/07 19:07
  • 嘉義兩起住宅火警涉縱火 1死1傷

    嘉義縣竹崎鄉今天發生兩起住宅火警,其中一處有一年輕男子受傷送醫,另一三合院火警發現羅姓男子葬身火窟,警消懷疑人為縱火,屋主研判是遭姪子羅男縱火;原因待釐清。
    2018/06/07 16:21
  • 嘉義兩起住宅火警1男嗆傷 疑人為縱火

    嘉義縣竹崎鄉今天發生兩起住宅火警,其中一處有一年輕男子嗆傷送醫,另一處無人受傷的三合院火警疑遭人縱火,警方已介入調查釐清。
    2018/06/07 11:35
  • 快訊/嘉義竹崎火警1死1傷 警不排除縱火

    嘉義縣竹崎鄉沙坑村上午發生一起火警,一棟2層樓住宅竄火,警消到場發現起火住宅旁的三合院也冒出濃煙,火勢撲滅後在三合院發現1具男性焦屍,另外也從住宅救出1名嗆傷的男性,警方不排除有人蓄意縱火。
    2018/06/07 10:58
  • 清涼!天氣爆熱 南台灣無料戲水區爆滿

    天氣爆熱,台北氣溫還飆到37.4度創今年新高,南台灣的免費戲水區今天出現了滿滿人潮,其中屏東潮州泗林森林公園的「二峰圳」水質清澈冰涼,停車戲水都免費,不少父母帶著孩子玩得超開心;另外嘉義竹崎的親水公園也爆滿,戲水區用的全是自來水,水深50公分,就連小小孩也搶著享受清涼。
    2018/05/19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