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竹崎 結果共293筆

  • 人命不如狗!浪浪救援男 為愛暴走強擄人

    發生在嘉義縣竹崎鄉,15日深夜10點多的為愛強擄人案件,當時鄭姓男子發聲向女方道歉,但家屬後來指控,這一切都是假象,因為他在電話中,不只否認自己做錯事,還囂張嗆聲要他們去查查他的身分,原來他跟媽媽一起經營狗園,營造出愛動物的暖男形象,而家屬現在也已經申請保護令,但也擔心疫情會拖延到司法程序。
    2021/06/21 19:49
  • 嘆為觀止!攝影師拍石棹閃電 「琉璃光點亮雲瀑」如詩畫

    宛如一幅畫!嘉義地區近幾日頻繁出現閃電及雷陣雨,攝影專家蘇再明昨(20)日便到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石棹茶園區拍攝,不僅捕捉到閃電熠熠光輝、夢幻雲瀑還有家戶燈火通明,流光溢彩的畫面令人看了嘆為觀止。
    2021/06/21 16:00
  • 快訊/阿里山林鐵本線列車 15日起停止販售站票

    配合防疫升級,阿里山森林鐵路本線列車,決定從15日起到6月8日為止,停止販售站票,而且只開放嘉義、北門、竹崎、交力坪、奮起湖、多林、十字路,總共7個站供旅客上下車。
    2021/05/13 13:44
  • 嘉義弱勢女伴母屍7天 重演12年前喪父伴屍悲歌

    嘉義縣竹崎鄉12年前發生一起男子死亡多日、妻女伴屍案,16日這名男子的妻子陳屍住處,女兒伴屍多日。檢警今天解剖,研判婦人死亡已1週,死者瘦弱懷疑死因為長期營養不良。
    2021/04/21 21:58
  • 檔車過彎「摔」掉女友! 男友自責:不再騎車

    雲林一對情侶檔到嘉義竹崎外拍,結果回程途中疑似遭到貨車尾隨,騎士想盡快離開,結果起步時,女友沒抓好,整個人往後重摔,胸椎骨折,讓騎士相當自責,而影片瘋傳,網友直說這下恐怕摔到分手,不過當事女子臉書護航,說是自己沒抓好,不怪男友,強調兩人並不會因此分手。
    2021/03/07 19:21
  • 百輛機車夜衝阿里山 深夜集合喧鬧惹民怨

    網友在網路上揪團,約了100多人,大半夜騎車衝阿里山,途中停在台18線,竹崎的石棹社區超商外,100多人聚集喧嘩,時間點是凌晨12點多,吵到當地居民無法睡,到陽台看看外面發生什麼事,才發現外面一票車友聚集,機車整隊排一排,拍照紀念到此一遊,居民吵得受不了,連打三通電話報警,警方才派員來勸導清場。
    2020/12/27 17:29
  • 酪梨賊躲樹上露餡! 趁機駕車急逃撞電桿

    酪梨正值盛產期,今年價格還不錯,引起宵小覬覦,嘉義竹崎就有一名竊賊闖入果園偷酪梨,遇到果農巡視,他竟然躲到樹上,被逮到,賊趁果農打電話報警時駕車逃逸,但太過慌張,自己撞上了電線桿受傷。
    2020/11/13 13:35
  • 養狗環境宛如垃圾堆 6次複查未改善飼主遭罰3千元

    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日前接獲民眾檢舉,竹崎有3隻狗被養在垃圾堆中,家畜所派員稽查屬實,經6次複查髒亂情況都沒改變,依違反動保法開罰3000元,飼主才改善犬隻居住環境。 6次複查未改善
    2020/10/27 15:56
  • 取締走鐵道影響觀光 林鐵處建議修法開放部分路段

    警方最近取締違規行走阿里山林鐵,降低遊客到訪林鐵各車站的意願;林鐵及文資處建議修鐵路法,讓竹崎車站、奮起湖車站、十字路車站及嘉義車庫園區,非列車行駛時段開放行人通行。
    2020/10/16 17:55
  • 鼻頭角拍美照遭瘋狗浪捲走 6旬婦搶救不治

    新北市瑞芳鼻頭角,一名68歲婦人跟團出遊,她在岸邊自拍,卻突然出現大浪,把人捲入海中,直升機尋獲,婦人搶救不治,另外墾丁香蕉灣也傳出,遊客浮潛溺水,嘉義竹崎則是有11歲女童,到溪邊玩水溺斃。
    2020/10/09 21:51
  • 快訊/嘉義竹崎11歲女童溺水 救起無心跳送醫搶救

    嘉義竹崎鄉傳出溺水意外!消防局下午2點多接獲報案,內埔村有一名年約11歲的女童溺水,警消趕到現場搜救,在下午3時半左右發現女童,將她救回岸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施以CPR後,緊急送往醫院搶救。
    2020/10/09 17:20
  • 占停車場露營、用光公廁儲水 林管處勸導撤離

    露營風盛行,嘉義縣竹崎鄉大凍山的山區停車場,近來卻被露營者占據,露營人士甚至還把公廁的儲水用光,導致其他遊客如廁時無水可用,引起不滿,嘉義林管處特別派員前往勸導,要求占據的露營人士限時離開,否則將開罰,露營者才全數撤離。
    2020/09/26 12:12
  • 抓住夏天尾巴! 嘉義親水公園親子鑽進「鯨魚肚」

    嘉義人等了好久,竹崎親水公園經過1年5個月的施工,終於重新開放了!這個免費玩水的景點,整修後水池底部更換成柔軟的安全地墊,一旁的公園有新設施「大鯨魚溜滑梯」,此外還有花仙子步道、天空走廊可以散步賞景,很適合全家出遊。
    2020/09/04 16:06
  • 辣椒水噴會計搶99萬 百公斤男騎小綿羊逃

    嘉義縣竹崎鄉的榮總灣橋分院照護中心,驚傳強盜案,被偷走99萬元的現金!嫌犯是醫院外包商的離職員工,熟悉公司營運狀況,特地選在10日發薪日上午,帶著手套、安全帽、還有預備好的辣椒水,一進辦公室就朝兩位女員工狂噴,短短一分鐘,就得手將近100萬元的現金,又騎著贓車逃逸,警方循線逮人,不過卻發現,少了5萬元的現金,嫌犯表示,已經拿去還債了。
    2020/08/11 14:31
  • 阿里山林鐵道班工搬枕木 天雨濕滑跌落4米深邊坡

    阿里山林業鐵路竹崎監工區邵姓道班工今天在竹崎路段搬運枕木時,天雨濕滑,不慎跌落4米深邊坡,所幸意識清楚,手部疑有骨折等傷勢,立即送醫治療。原因待調查。
    2020/08/11 13:40
  • 雷雨狂襲!12縣市大雨特報 氣象局:恐下到入夜

    中央氣象局今(23)日下午發布即時大雨特報,大台北東側及南側地區易有局部午後雷陣雨發生,請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另外針對嘉義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其中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和番路鄉列為示警區。氣象局表示,除了東半部外,從北到南的山區與進山區平地都處於午後熱對流,其中以北部近山區發展較為明顯,預估雨勢會下到入夜。
    2020/07/23 16:54
  • 比特犬緊咬黑狗30秒 拉繩潑水雨傘攔不住

    嘉義竹崎傳出比特犬咬傷狗的事件,一隻黑色土狗當街被比特犬攻擊,狂咬了30秒以上都沒有放開,旁邊民眾拉著繩子、拿雨傘阻止,比特犬幾乎都沒有鬆口,黑狗被咬的遍體麟傷,甚至有可能會因此截肢。連附近鄰居遛狗經過,都會被攻擊性強的比特犬恐嚇,養狗的鄰居都非常擔心。比特犬主人沒有依照規定,讓有攻擊性的寵物戴上保護措施,會依照動保法開罰三萬元以上。
    2020/07/09 19:07
  • 屢遭挑釁?比特犬怒爆狂咬土狗 飼主全家攔不住

    比特犬攻擊事件頻傳,不僅多起犬隻被咬死,還有人被比特犬咬傷,比特犬被列入危險犬種。嘉義竹崎鄉發生比特犬咬傷家犬,被咬的狗遍體麟傷,比特犬飼主全家大小出動都拉不住,遭咬家犬的飼主拍下影片上傳網路,不少人看了直呼太誇張。
    2020/07/09 15:02
  • 邊喝咖啡邊唱歌勸閉嘴不聽 鄰座男持刀威脅

    嘉義竹崎一間連鎖咖啡廳,戶外座位坐了兩桌客人,其中一桌客人一直在唱歌,隔壁桌口頭反應沒效果,竟然去買了一把西瓜刀回來,當著唱歌客人的面揮舞恐嚇,雖然沒有砍傷人,但是,持刀威脅恐嚇的行為已經觸法,警方已經將人約談到案。
    2020/06/13 17:43
  • 被鄰桌忘我歌聲惹怒!男咖啡店失控揮刀嗆閉嘴

    昨天(12日)晚間8時許,嘉義竹崎鄉鬧區一名許姓男子在咖啡店用餐時,不滿坐在鄰桌的張姓男子唱歌太大聲,打擾他的心情,於是出聲提醒,但張男疑似沒有聽到,依然繼續忘我哼歌,氣得許男立刻跑到附近賣場買了1把西瓜刀回來,隔桌對著張男叫囂,要求對方閉嘴別再唱歌。
    2020/06/13 17:21
  • 快訊/邊坡土石滑落 阿里山鐵路停駛256乘客退費

    山區天氣不穩,嘉義阿里山森林鐵路竹崎段出現土石滑落,造成鐵軌被大量土石覆蓋,列車無法通行,因此30日,嘉義到十字路站的來回六班列車停駛,已經購票的256名乘客也將全額辦理退費。
    2020/05/30 12:58
  • 殺台鐵警判無罪50萬交保 籌無保金嫌還押

    去年七月,嘉義台鐵發生刺警案,鄭姓被告因為補票糾紛,持刀刺死員警李承翰,30號嘉義地方法院宣判,合議庭認為,鄭姓被告有思覺感官症,犯案當時,無法辨識自己行為,獲判無罪,得以50萬元交保,但被告家屬籌不出保金,因此再度還押看守所,而本案的審判長,過去審理詐領保險金殺人魔陳瑞欽,判處三個死刑,還有前竹崎鄉長買凶殺警案,一審判無期徒刑,相較這次無罪判決,李承翰爸爸說太離譜了。
    2020/04/30 22:28
  • 快訊/賣菜返家開貨車墜坡 七旬夫妻送醫雙亡

    嘉義竹崎(3/26)發生死亡車禍,一對七旬夫妻到市場賣菜,返家途中,小貨車意外翻落山坡,先生甩出車外,妻子卡在車內,兩人全身多處穿刺傷,送醫後陸續宣告不治。
    2020/03/26 22:46
  • 阿里山森鐵工程車擦撞 107人行程受阻

    阿里山森林鐵路,15日早上9點,一輛工程板車行經嘉義竹崎鄉1處平交道,結果轎車女駕駛疑似沒有聽到鳴笛,也沒注意前方閃燈,結果碰的一聲與工程板車發生擦撞,所幸轎車駕駛沒有受傷,而車長則是受到輕傷,不過因為事發地點在阿里山森鐵主線,影響了9點的小火車班次,導致107名遊客無法上山,森鐵當下立刻決定全額退票。
    2019/11/15 14:41
  • 快訊/阿里山森鐵工程車擦撞 107人行程受阻

    阿里山森林鐵路,早上9點,在竹崎鄉1處平交道,一輛工程板車與轎車發生擦撞,轎車女性駕駛沒有受傷,工程板車車長受傷送醫,但因為發生在阿里山森鐵主線,影響9點的小火車班次,導致107名旅客無法上山,森鐵可全額退票。
    2019/11/15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