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竹崎 結果共293筆

  • 通緝犯務農躲藏 臉上痣被警識破逮捕

    嘉義縣林姓男子因案遭通緝,回到竹崎老家務農躲藏,日前遭警方發現時,一再辯稱通緝犯是哥哥,但臉上的痣位置吻合,被警方識破,全案依偽造文書通緝案移送。
    2018/05/17 11:14
  • 廟會陣頭民宅前解放 屋主制止反遭圍毆

    嘉義縣竹崎鄉一間廟宇進行遶境活動,某陣頭30歲詹姓男子,因一時尿急,隨意在一間民宅旁便溺,屋主見狀出來制止,沒想到詹男惱羞嗆聲,其他陣頭年輕人也加入助陣,雙方爆發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壓制,並逮捕鬧事男子。
    2018/04/20 11:40
  • 不吃飯哭鬧? 2歲女疑遭親生母、同居友毆打

    嘉義竹崎發生疑似虐童案件!警方在16日接獲匿名檢舉,一名2歲5個月大的女童遭到過當管教,警方和社工人員訪查發現,女童的大小腿都是大遍瘀青,舊傷還沒痊癒,又有鞭打的新傷,讓人看了非常不捨,緊急將孩子安置,初步了解,疑似女童媽媽和同居男友涉嫌施虐,只因為孩子不乖乖吃飯哭鬧,就罰孩子兩天不吃不喝。
    2018/04/18 14:13
  • 違停栽了!衝撞攔查警 原來全車是毒犯

    嘉義竹崎農會前一輛轎車違停遭警方攔查,但人一開始卻假意配合,下一秒竟然踩油門衝撞員警想落跑,結果方向盤失控衝撞對向轎車,支援警力紛紛趕到但嫌犯還想掙扎,沒想到遇到奮勇所長緊抓方向盤不放,儘管手指已經被門夾傷,最後支援警力趕到將人制伏,事後發現才發現原來全車都是毒犯還有通緝犯。
    2018/02/26 20:07
  • 快訊/違停栽了!見警加速逃 原來全車不單純

    嘉義竹崎中山路驚傳槍響,原來是警匪追逐!有一輛載著毒犯及通緝犯的車輛違停,遭到警方攔查,沒想到嫌犯為了逃脫,加速逃逸,結果衝撞無辜的轎車。現場目擊民眾指稱員警為了喝止,一度對空鳴槍,目前已將若干人等帶回警局調查。
    2018/02/26 14:40
  • 阿里山小火車出軌 181人接駁下山

    一列阿里山森林小火車今天下午在竹崎發生出軌意外,雖未造成傷亡,但影響當次及隨後下山的另一列車,2列車共181人由救援列車接駁下山,事故原因待調查。
    2018/01/23 17:46
  • 快訊/阿里山森林小火車出軌 200人行程受影響

    台鐵阿里山線214班次下午行經竹崎路段發生出軌事故,一共造成200名旅客行程受到影響,還好無人受傷,目前已通知相關單位進行搶修並且從北門站開出救援列車將旅客接回嘉義站。
    2018/01/23 17:01
  • 休旅車擦撞森鐵! 117名旅客驚嚇誤點1小時

    嘉義一輛開往奮起湖的阿里山森鐵列車,3日上午在鹿滿車站和竹崎車站間,與一輛休旅車發生擦撞,車上117名乘客都沒有受傷,由救援列車接駁,再度出發時,已經比原定時間晚了73分鐘,多名遊客行程受到影響,事故發生當下,休旅車車身已經超過停止線,駕駛是否因為貪快釀禍?有待釐清。
    2017/12/03 19:19
  • 快訊/森鐵列車與休旅車擦撞 117乘客接駁上山

    一輛從嘉義開往奮起湖的森鐵列車,在鹿滿車站和竹崎車站間與一輛休旅車發生擦撞,所幸沒有人受傷,森鐵列車上117人,最後是由救援列車接駁上山,比原定時間晚了1個多小時,打亂了遊客的行程,車站方面特別為乘客準備便當慰問。
    2017/12/03 12:49
  • 國寶級阿里山森鐵 鐵道圍欄淪為「曬衣架」

    嘉義縣竹崎鄉的住戶,竟然把鐵道旁的圍欄拿來當成自家的曬衣架,不論是衣服、褲子、棉被、腳踏墊,甚至是貼身內衣褲就拿來曬在住家前的鐵道圍欄上,讓民眾忍不住批評,國寶級的阿里山森鐵竟然淪為曬衣場,觀光形象嚴重受損。
    2017/12/03 12:44
  • 竹崎展珍貴老照片 不同視角空拍景點

    嘉義縣竹崎鄉新公所大樓預計明年農曆年前啟用,公所除蒐集珍貴老照片外,還由員工賴國華以空拍記錄竹崎美景,配合落成典禮辦理展覽,讓鄉親追憶過往、不同視角觀看美景。
    2017/11/20 15:09
  • 夢幻!頂石棹秋冬美景 雲瀑琉璃光登場

    嘉義縣阿里山公路上,竹崎鄉頂石棹琉璃光登場了!這是當地人才知道的私房天然生態美景,在國慶連假吸引不少遊客、攝影愛好者守候拍攝,畫面在網路上曝光,讓民眾驚豔,現在嘉義縣政府預定在12月舉辦雲瀑琉璃光節,大力推展這自然美景!
    2017/10/11 12:47
  • 嘉義麵粉公路 開鑿珍貴相片曝光

    嘉義縣竹崎鄉公所正在收集老照片,頂笨仔文化協會理事長劉嘉南提供一批珍貴的大華公路(麵粉公路)開鑿相片,半世紀前的村民都靠炸藥和人力,一鏟一鏟慢慢開鑿完成。
    2017/08/30 17:48
  • 夫妻偷酪梨被逮 見果農亂認親:我姨丈

    偷摘酪梨,還亂認親!嘉義縣竹崎鄉酪梨最近開始採收,市價有的每台斤可到百元,有果農頻頻遭竊,22日裝上監視器,馬上發現竊賊身影,警方追查,鎖定一對夫婦,妙的是他們為了脫罪,竟然狂喊果農「姨丈」,攀關係、亂認親,最終還是被移送法辦
    2017/07/26 17:48
  • 快訊/阿里山森鐵土石坍中斷 列車急煞無人傷

    受到大雷雨影響,阿里山森林鐵路土石坍方,一列車在下午3點25分行經竹崎到樟腦寮站間遇到土石坍方,立刻緊急煞車,所幸車上140幾名旅客和駕駛都平安,無人受傷,目前竹崎到樟腦寮站交通中斷,預估要到晚上6時半才會搶通。
    2017/07/04 17:50
  • 叭~警察來囉! 女賭客疑聞叭聲驚逃猝死

    疑似一聲喇叭,嚇死婦人!嘉義竹崎警方查緝流動賭場,結果在一條狹窄的產業道路上,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對方故意假裝會車,堵住去路,接著長按喇叭,像是跟賭場裡的賭客說「警察來了」,員警要他下車,進入工寮,賭客一哄而散,但一名婦人,疑似聽到喇叭聲後,嚇到心臟病發猝死。
    2017/07/02 12:25
  • 工寮聚賭警來抓 婦當場被喇叭聲「嚇死」

    嘉義縣竹崎分局警方接獲報案,指稱在梅山鄉一處果園的工寮內有民眾聚賭,員警前往查緝時,一名53歲的陳姓婦人在聽到門外把風人員的警示喇叭後,疑似太過驚嚇而當場猝死。至於陳婦的死因,檢警將在今(2)日進行相驗。
    2017/07/02 09:50
  • 鎖定知名風景區老人  掉包鹿茸藥酒行騙

    嘉義有一個詐騙集團,專門在風景區坑殺遊客!主嫌假冒中醫師,先由5名手下輪流在梅山公園、竹崎公園、還有古坑服務區,向行動不便或筋骨痠痛的年長患者搭訕,引誘他們到假中醫師的診所看病,再誘騙患者掏出大筆金錢,購買經過掉包的劣質鹿茸藥酒,一甕要價5萬到20萬不等,結果病情無法改善還可能傷身。
    2017/06/13 12:33
  • 買兇殺警賠2500萬 竹崎鄉長王焜弘從無期輕判15年

    嘉義縣竹崎鄉長王焜弘,去年1月因不滿前妻和員警有染,涉嫌出錢買兇當街槍殺員警林進忠,目前遭押並停職中。去年一審法院判他和槍手無期徒刑,今(26)日二審判決出爐,高院改判他15年6個月,全案可上訴。王焜弘的律師得知判決結果後表示「還是判太重了!」並將會繼續上訴。
    2017/05/26 14:50
  • 3外國人騎機車露營 意外摔車1傷1亡

    嘉義133線竹崎鄉鹿滿段,24日晚上6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名20多歲的外籍男女倒在路上,機車摔進一旁約3公尺深的田裡,其中一名加拿大籍的男子撞擊嚴重,送醫後不治,另外一名被他載的捷克籍女乘客,則是頭部撕裂傷、身體多處擦挫傷,根據了解,他們3個外國人,本來租了機車,從台中騎到嘉義準備露營,沒想到途中疑似是路況不熟,摔車出意外,目前警方初步懷易是自摔,真正的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7/02/25 12:30
  • 訪友見車禍 熱心民眾趕救人竟是父兄出事

    嘉義縣竹崎鄉灣橋村傳出死亡車禍!男子開著休旅車載著父親莫名偏離車道,撞上對向民宅前的電線桿導致他傷重送醫不治,父親也重傷住院!在車禍發生當時,駕駛的弟弟就在附近拜訪朋友,聽到巨大撞擊聲響,熱心的他衝出來幫忙救人,怎麼也沒想到出事的竟然是自己的父兄!
    2017/01/19 12:55
  • 陸軍「銳鳶」無人機 嘉義竹崎山區失聯

    陸軍航特指揮部的「銳鳶」無人機,傳出在演訓中失聯。
    2016/10/28 14:19
  • 快訊/陸軍「銳鳶」無人機 嘉義竹崎山區失聯

    最新消息!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的「銳鳶」無人機,昨天演訓過程中,下午4點多在嘉義竹崎山區失聯,目前已經由中科院派專案小組進行搜索,同型機也全面暫停執行任務。而這台銳鳶無人機,據傳性能優異,曾有中東國家想要跟我國購買。因此軍方格外謹慎處理。
    2016/10/28 12:28
  • 巷弄飄濃厚瓦斯味 原來是榴槤蜜皮惹的禍

    你有吃過榴槤與波羅蜜混種的榴槤蜜嗎?這榴槤蜜皮傳出的臭味,可是嚇壞了嘉義竹崎村一整條巷弄的居民,原來住戶吃了榴槤蜜,這果皮擺了一天沒清理,竟然傳出猶如瓦斯的臭味,嚇得鄰居打電話報警,警車、消防車、救護車通通出動,卻是怎麼找都找不到源頭。
    2016/10/21 12:27
  • 買兇殺警 竹崎鄉長、槍手一審判無期

    嘉義縣竹崎鄉長買凶殺害員警林進忠,案件經過8個月的偵辦審理,下午嘉義地院宣判,一審判處鄉長王焜弘以及槍手劉瑞堂無期徒刑,並褫奪公權終身,被害人妻子落淚表示,還是希望兇手都被判死刑,沒想到這時還有疑似是王焜弘的支持者,對她嗆聲,說妳把自己丈夫顧好悲劇就不會發生了!
    2016/10/07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