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旦阿里山日出音樂會 警規劃多項交通疏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10: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元旦4天連假,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往年都吸引人潮上山,嘉義縣警察局竹崎分局規劃多項交通疏導措施,避免塞車影響遊興。

竹崎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元旦連假自29日起至明年1月1日,依慣例元旦仍有2019年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活動。由於每年都有數以萬計人潮前往音樂會,並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因此,特別規劃多項交通疏導措施,避免造成上山車輛大塞車。

 

圖/中央社

竹崎分局指出,自行開車民眾,車輛須行駛阿里山公路(台18線)經過森林遊樂區大門3岔路口(88.2公里處)往塔塔加上山方向,可停放路旁所劃設的臨時停車格,再搭接駁車或步行進入園區。

遊覽車等大型車輛,在大型車迴轉場讓遊客下車後,則駛出園區停放在台18線大門3岔路口往嘉義市下山方向路旁停車位。

 
機車不可入園,須將機車停放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大門3岔路口前的機車停車位,遊客再步行至入口處購票入園。

圖/中央社

竹崎分局指出,所有車輛均禁止停放於車道上,以免造成交通阻塞影響行車安全,並禁止在停車格及道路旁擺設攤位販賣物品。

警方表示,往年遊客參加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在下山時,因疲勞開車或騎機車,發生多起自撞及自摔意外,因此特別籲請民眾須養足精神再下山,以免發生事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里山#日出#音樂會#元旦#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910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