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竹北市 結果共280筆

  • 竹北戶籍之亂!破千人搶「移民」領6千 僅853人成功

    竹北市公所昨(12)日拍板發放「民生紓困金」,只要在昨日前設籍竹北市的民眾都能領6000元。結果消息曝光後,許多人衝進戶政事務所改戶籍,導致昨下午5點止排隊人數破千人,直到今(13)日凌晨1點05分才全數作業完畢;不過最後僅853人成功遷入,原因曝光。
    2023/01/13 11:05
  • 民眾搶入籍!戶政人潮爆滿 竹北發6千元紅包

    新竹竹北戶政事務所,今天人潮大爆滿,超過上千人要遷戶籍,直至五點下班,辦理了三百多人,還八百多位民眾等待,戶政人員得加班到深夜,大家都搶著在12日遷入,原來是竹北市今天宣布,要發放6000元民生紓困金,不排富,只要是12日前設籍民眾都可以領到,預計有近21萬人受惠。
    2023/01/12 19:23
  • 為領6千元「千人擠爆竹北戶政事務所」遷戶籍 沙丁魚照曝光

    太誇張!竹北市公所今(12)日驚喜宣布將發放「民生紓困金」,只要在今天前設籍竹北市的民眾都能領6000元。結果消息曝光後,許多人衝進戶政事務所,就是要在今天更改戶籍地址,截至下午5點排隊人數飆破1000人,預計深夜才會辦理完畢。
    2023/01/12 18:12
  • 民生紓困金!竹北「每人爽領6000」豪發12億大紅包

    為減緩疫情帶來的經濟衝擊,竹北市公所今(12)日驚喜宣布,將研擬發放「民生紓困金」,預計每位市民能領取6000元,總計將發放12億7000萬元,計畫農曆春節後就會陸續進行相關作業,可望在兒童節前夕完成發放,讓竹北市民擁有小確幸。
    2023/01/12 14:51
  • 首上班日會見教育界 高虹安:要跟竹北搶人才

    今天是新竹市長高虹安第一天上班日,一大早開完晨會,又馬上接見教育人士,笑說「要和竹北市搶人才留在新竹市」,所以先向教育前輩請益。而另外,生育率提升也是高虹安上任前的重要政見,像是「0到6歲政府養」的金費,他也提到,會盡快和財政處開會,也會和議員們討論。
    2022/12/26 15:32
  • 新竹縣市地王出爐 與去年持平 竹北市漲幅最大

    新竹市地王出爐,依舊由位於新竹火車站前中正路與大同路口角地蟬聯,每平方公尺496,600元(每坪約164萬元)與去年持平。新竹市地價及標準地價評議委員會參考市場交易量與價格,並綜合考量對交易影響及整體經濟情勢等因素,且為避免公告現值隨市場過度動盪,審慎評議後,評定112年全市公告現值平均漲幅為1.61%,調整後占市價比例90%。依據評定結果,公告現值持平區段占全市52%。
    2022/12/20 16:15
  • 假應徵真偷竊 新員工趁店家打烊搜刮現金

    新竹縣竹北市,日前晚上六點多,發生一起竊案,而下手的竟然是新員工!34歲陳姓男子,才剛到職一個禮拜,熟悉作業之後,以家人生病為由離職,之後竟然趁著店員外出倒垃圾,偷偷溜進店內,躲到了二樓倉庫死角,等到打烊,才跑出來,搜刮店內金錢,然後從後門跑走,警方調查發現他利用類似手法犯案多起,已經循線抓到人。
    2022/12/01 13:38
  • 留言嗆網友!少年慘遭2人強擄痛毆 萬華、竹北警合力救人

    台北市萬華驚傳擄人案!一名17歲少年,日前在在網路上結識35歲陳姓網友,豈料,陳男疑因不滿遭對方在臉書上留言調侃「只會靠女人」,私下將少年約出談判並要求8萬餘元的和解金未果,憤而將胡少強押上車帶至新竹毆打。萬華警方獲報後根據車輛去向,立即通報新竹警方,案發後2小時就循線至竹北逮捕陳男以及另名27歲焦姓共犯,順利救出少年。
    2022/11/28 10:05
  • 才酒駕被民眾黨開除!林冠年赴北機站檢舉 翻臉反咬高虹安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期遭控詐領助理費,對此酒駕被民眾黨撤銷黨籍和竹北市長提名的前竹北市黨部執行長林冠年也加入追殺行列。今(16)日林冠年表示,已將相關資料送調查局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讓事實說話;不過高虹安得知後冷回「林冠年從來沒有在我辦公室擔任過助理」。
    2022/11/16 18:11
  • 沒母雞站台!候選人出奇招 爭「吸睛度」

    不是所有候選人,都有母雞幫忙站台。許多小黨或是無黨籍的候選人,發揮創意,用各種方法拉票。像是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吳達偉,用充氣氣球在路口幫忙揮手,吸引目光。竹北市長候選人鄭朝方,有別於一般造勢活動,辦了一場戶外演唱會,還找來立委高嘉瑜,用歌聲合體。
    2022/11/12 17:47
  • 竹北市新建市場動土 民眾宛如置身公園逛市場

    竹北市近年來發展迅速,大樓林立,許多公共設施不斷配合增設,但現有公有零售市場都位在高速公路以西區域,大量移入人口的東區卻欠缺一座傳統市場,民眾除了利用附近的小型賣場,不然就是必須舟車勞頓到5公里外的市場採買,這座市場籌建過程歷經冗長的行政作業程序,在竹北市公所積極爭取下,向高鐵局有償撥用經國大橋旁的機2用地,並變更地目為市場用地;原編列計畫總經費約3.84億元,因受到疫情影響營建物價上揚,追加預算1.7億元,使計畫總經費增至5.54億元,於今日進行動土典禮,預計2024年9月完工
    2022/11/04 17:12
  • TVBS「T台開講」首場起跑 趙少康現場自豪高唱台灣光復歌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一個月,TVBS首場戶外政論活動「T台開講」,昨(25)日下午四點於遠東SOGO天母店戶外廣場展開,與民眾探討關於「高端疫苗採購」、「台北市長選情」、「台海情事議題」及「中共20大」等議題的看法。活動一開始現場便湧進大批支持觀眾,有人甚至特地從新竹北上,還有18歲的觀眾也特地到現場,藉此活動表達對當下政局的想法。《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更因應現場觀眾要求,高唱「台灣光復歌」,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從當日下午四點節目開始後收視率持續上升,登上同時段競頻政論節目第一名。本次活動更是睽違八年,繼「決戰大臺中 戶外開講」後首次戶外開講活動,《少康戰情室》昨(25)日戶外開講九點平均收視來到1.28,15分鐘收視率最高達1.45的佳績, 同時段新聞區塊第一名。
    2022/10/26 17:13
  • 「班班吃石斑」上路 楊文科與學童大啖清蒸石斑魚

    新竹縣政府響應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與教育部推動的「班班吃石斑」計畫,在全國各縣市當中首先下單訂購石斑魚,並從昨(24日)起開始供應全縣國中、小學營養午餐。新竹縣長楊文科今中午前往竹北市興隆國小,和學童們大啖清蒸石斑魚,讓他邊吃邊豎起大拇指直呼「讚!」
    2022/10/25 21:38
  • 竹縣芎林2座特色公園啟用 世界首座方口獅溜滑梯超吸睛

    新竹縣長楊文科上任後積極推動改造22座特色公園,不只提供優質、多元遊憩空間,更喊出口號「好玩的公園就在我家!」,今年2座特色公園「竹北市公24興隆公園」、「芎林鄉公四水霧自然遊戲場」大獲好評後,昨(22日)舉辦芎林鄉公一方口獅特色公園及公三運動主題遊戲場完工啟用典禮,其中全世界首座導入地方文化的客家方口獅造型溜滑梯也正式亮相,可愛模樣超吸睛,吸引大小朋友搶先來體驗!
    2022/10/24 21:25
  • 遭民眾黨開除黨籍 林冠年否認酒駕:漱口水有酒精釀誤判

    民眾黨新竹縣竹北市長參選人林冠年涉酒駕今天公開致歉表示,是因漱口水有酒精造成儀器誤判,不過,全案已進入司法偵查階段,會深切反省,所有的責任都會承擔。
    2022/10/05 13:24
  • 完了!竹北市長參選人酒駕 遭撤提名+除黨籍

    原本代表民眾黨,要參選竹北市長的林冠年,被爆出8月底因為酒駕,擦撞到其他車輛。不過他的團隊表示,因為他下車前漱了漱口水,所以才有酒精反應。對此民眾黨發聲明表示,已經撤銷林冠年的提名資格,並開除黨籍。同黨的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也火速切割,重申對酒駕零容忍。
    2022/10/04 19:56
  • 林冠年遭民眾黨開除 高虹安:欲從政者不應酒駕

    民眾黨竹北市長參選人林冠年因酒駕遭開除黨籍並撤銷提名資格。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發聲明表示,她譴責酒駕,呼籲有志從政者不應有酒駕與僥倖之心。
    2022/10/04 16:44
  • 奇景!竹北路口紅燈太壯觀 網驚「以為賽車場」真實作用曝

    看了霧煞煞!新竹縣竹北市一處路口出現奇特景象,近日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該處路口竟有12個號誌燈,當12個紅燈同時亮起時相當壯觀,讓原PO看了驚呆「我絕對知道現在是紅燈」。畫面曝光後掀起議論,不少人也笑稱「還以為是賽車現場」,真實作用曝光。
    2022/10/04 15:53
  • 民眾黨參選人酒駕遭開除黨籍 辯政治迫害、打擊高虹安

    距離選舉還有53天,民眾黨傳出有參選人酒駕!台灣民眾黨今(4)日發出聲明,表示竹北市長參選人林冠年酒駕,經民眾黨主動發現後火速處理,決議開除黨籍。
    2022/10/04 13:50
  • 竹北驚見內衣大盜!專偷女性貼身物 被逮稱「只是想聞聞」

    內衣大盜出沒!新竹縣竹北市近日不少女性民眾發現,曬在陽台的貼身衣物竟不翼而飛,當地里長得知消息後立刻向警方報案,對此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男子,於18日在路上發現身影立即逮捕,果然在其宿舍發現超過20件女性內衣褲,嫌犯聲稱「只是想聞聞」,被依竊盜罪移送偵辦。
    2022/09/22 16:45
  • 夜襲林為洲競選總部 林冠年拿「噴漆塗鴉」

    距離年底選戰不到3個月,民眾黨竹北市長參選人林冠年,今天(9/9)凌晨,夜襲對手林為洲競選總部,利用噴漆塗鴉,一度驚動當地警方,但這其實是回應林為洲所舉行的「尋找班克西」活動。
    2022/09/09 13:14
  • 何淦銘宣布「不選了」 新竹縣長之爭形成藍綠對決

    原有意參選新竹縣長的無黨籍竹北市長何淦銘今天宣布,將不參與這次新竹縣長選舉,會持續用熱誠服務縣民,並祝福新竹縣長楊文科及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周江杰。
    2022/09/02 15:00
  • 騎機車拍片遭檢舉違規 林為洲親赴警局「自首」下場曝光

    為凸顯機車族的路權困境,國民黨竹北市長參選人林為洲近日化身城市管理員,親騎機車上路為市民找路解惑,過程自拍影片並上傳臉書,沒想到竟遭網友檢舉違反多達13項交通規定。對此,林為洲今(31)日親赴新竹縣警局交通隊自首,但因違規行為距今已逾7天,且檢舉人未具名檢舉,又未拍到車牌,警依規定未舉發,林為洲道歉表示自己做了不好的示範,後續也將6000元罰款捐給公益團體華山基金會。
    2022/08/31 17:25
  • 竹北勝利二路「2個月坍塌3次」! 建商函送檢方偵辦

    新竹縣政府表示,竹北市「豐采520」建案工程旁勝利二路2個多月發生3次路面坍塌,造成居民安全威脅,將建商依違背建築術成規罪嫌函送台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2/08/26 21:58
  • 民進黨新竹縣參選人誓師 鄭朝方、周江杰攜手拚勝選

    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今天宣布年底選戰的黨部提名人選,包括客家事務部主任周江杰參選新竹縣長、新竹縣黨部主委鄭朝方參選竹北市長等,一同呼籲黨內團結,力拚年底勝選。
    2022/08/18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