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竹北市 結果共280筆

  • 快訊/「鴻佰科技」4員工確診 新竹廠消毒、急採檢

    園遠雄自貿港區疫情升溫,廠區擴大採檢!新竹縣府剛剛證實,鴻海集團旗下的鴻佰科技,有四名戶籍在新竹縣的員工,被驗出陽性確診,而這四人不只平時也會在新竹廠工作,生活圈也在湖口鄉跟竹北市。衛生局已經協調醫護,進駐新竹廠,將替大約1200名員工全面篩檢;也將在竹北中醫大新竹附醫院設置篩檢站,擴大採檢。
    2022/01/23 13:29
  • 染疫女在竹北幼兒園實習 「急匡列429人」停課14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國內今(17)日新增17例本土個案,其中1例確診者為新竹縣明新科技大學女學生(案17999),她是先前案17932的同宿舍室友。新竹縣政府今晚說明,由於案17999在竹北市「吉的堡幼兒園」實習 ,縣府緊急匡列429人安排採檢、隔離,幼兒園也依規定停課14天。
    2022/01/17 19:51
  • 新竹染疫師生足跡曝光 曾赴五十嵐、小兒科、家樂福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今(16)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10例本土個案,其中新竹縣某科技大學女學生(案17932)與社團女老師(案17933)曾經前往桃園市中壢區西堤用餐,事後新竹縣衛生局進行疫調,足跡包括竹北市五十嵐、新豐鄉家樂福超市等地。
    2022/01/16 20:42
  • 不要動!5男闖超商壓制店員 得手3萬現金變裝躲4天遭警逮

    一名徐姓男子疑似因為與店長有糾紛,竟策劃搶劫!就在新竹竹北市嘉興路一間超商,去年底有5名男子趁著凌晨店內沒顧客,闖入後壓制店員,其他人則急忙翻箱倒櫃、開收銀機搶走3萬多塊現金,接著騎車逃離現場,還一路變裝,不斷換交通工具,但躲了四天,還是被警方通通逮捕歸案。
    2022/01/05 16:01
  • 竹科人為何都買竹北房? 他揭暗黑原因:不是開玩笑

    講到新竹科學園區,許多人腦海浮出的第1印象就是「護國神山」台積電,另外,其實當地也有嚴重塞車問題為人詬病。近來就有鄉民好奇,究竟為何竹科人喜歡在新竹縣竹北市置產?因為就交通問題來說,應該是天天都塞令人很頭痛。對此,有人分享自己知曉的秘辛,直言「不住竹北,會被同事笑和排擠」。
    2021/12/11 21:44
  • 竹北部分地區27日將停水8小時 影響1635戶

    台灣自來水公司今天表示,因應施工作業,竹北市新國里、聯興里、新社里地區將在27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停水,預計影響1635戶。
    2021/09/22 16:27
  • 嚇壞!竹北鱷魚「離家出走」失蹤 里長急喊:別挑釁牠

    新竹縣竹北市有民眾通報,飼養的一隻鱷魚今天疑因門沒關好而從家中脫逃,當地里長立即透過LINE群組廣發訊息,請民眾幫忙注意。
    2021/08/17 01:01
  • 民宅群聚打麻將遭檢舉 屋內4人竟與警玩起「躲貓貓」

    新竹縣竹北市昨(3)日傍晚一間民宅遭人檢舉群聚打麻將,員警到場稽查時,屋主刻意拖延10分鐘左右才開門,好讓其他4人各自到屋內的衣櫃、房間以及頂樓,與員警上演「躲貓貓」的戲碼,被一一揪出後屋主才坦承,因為疫情間在家無聊,才會邀親友到家一同打麻將,違反「禁止室內5人以上」的群聚規定,警方依《傳染病防治條例》開出舉發單,將全案報請衛生局裁罰
    2021/07/04 16:06
  • 搶嘸殘劑預約? 快手男曝「必勝神技」:根本不用搶

    中央日前宣布開放18歲以上國人預約施打疫苗殘劑,在各縣市掀起一波「預約潮」,台中市的預約網站更是一開放就瞬間湧入大批民眾,直接當機卡了一上午。在新竹縣竹北市,先前以「客家精神」施打疫苗而爆紅的竹北衛生所也是首日開放預約,名額就迅速被搶光,其中有民眾就分享「預約神技」,直呼「根本不用搶!」
    2021/06/30 11:19
  • 快訊/跨區移動再添1例!送家人回竹北 釀確診

    新竹縣今天新增一名確診案例,是住在竹北的60多歲男性,編號案4733,其實是新北市確診案例的家人,之前擔心疫情爆發,把家人送回竹北老家,但他曾經到過萬華,後來家人感染新冠肺炎,他也被確診,結果連帶著案4733同樣被匡列確診,因為竹縣已經多起家人同住感染,而且跨區移動再釀成足跡蔓延,縣府也呼籲,非必要真的先不要再跨區移動。
    2021/05/24 16:42
  • 製毒老師傅道上搶著要 警上門逮人抄毒品、衝鋒槍

    一名徐姓男子與一名王姓男子,在新竹縣竹北市一間鐵工廠和桃園一處鐵皮屋,買化學原料自行製毒,而這名王男是道上多個幫派爭相搶奪的製毒「老師傅」,他還在廠區中指導一名23歲的邱姓學徒。保三總隊日前連同刑事局與多個縣市警力聯手上門逮人,查獲製毒工具和半成品,粗估這些K他命市值高達2億元,此外,還查獲到一把衝鋒槍和改造手槍,三人訊後依「毒品」及「槍砲罪」移送。
    2021/05/01 13:06
  • 女5F墜地身亡 竹北家樂福辦法會「生人迴避」時間曝

    新竹縣竹北市上個(3)月發生一起女子自家樂福5樓墜落身亡事件,對此賣場近日貼出公告,將於4月21日晚間,在現場舉辦祈福消災法會,另外也提醒各店家,在當日晚間8時便可開始協助疏散客人,建議民眾避開法會時間前來。
    2021/04/13 15:30
  • 設置減壓閥 竹北芎林部分區域24日起停水12小時

    台灣自來水公司今天表示,因應在枯旱期能維持芎林地區供水穩定,將進行減壓閥設置工程,竹北市、芎林鄉部分區域因工程施作從明天上午10時起停水12個小時,有2800戶受影響。
    2021/03/23 17:35
  • 變身賽車道?竹北「1路口塞10紅綠燈」 在地人揭真相

    霧煞煞!一名男網友日前行經新竹竹北市中華路段時,發現路面除了被大量車潮堵住外,仔細一看竟然還有多達13面交通號誌牌、10個紅綠燈,讓他看了眼花撩亂,將照片發上網後立刻引發熱烈關注,有網友更笑稱「歡迎來到F1賽車現場!」
    2021/03/11 18:37
  • 元宵防疫!各地慶典取消、縮小 少數照辦

    今天(26日)元宵節,受到疫情影響,各地不少元宵活動取消或延期,不過還是有部分地區,像是台北市社子島的「夜弄土地公」照常舉辦,吸引民眾圍觀;另外還有新竹北埔火把節,不提燈籠,而是拿火把繞行,歡送春節的最後一天。
    2021/02/26 23:19
  • 人行道施工未擺三角錐! 騎士慘摔身亡

    施工廠商未擺放三角錐警示,騎士經過慘摔身亡!新竹一名60歲的陳姓男子,5日早上七點多,騎車要去找朋友,經過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和莊敬南路口,因為人行道工程沒有擺放三角錐,他當場撞上,頭部重創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而這個工程,是中央補助新竹縣政府,要進行道路優質化,如今發生意外,新竹縣政府也表示,會全力配合調查。
    2021/01/07 18:36
  • 疑錯認左轉道 茫踩油門「亂入」撞對向車

    這個開車舉動實在好詭異!5日晚間6點多,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跟十興路口處,一名湯姓駕駛準備左轉,卻差點撞上直行車,急煞躲過一劫,但下一秒他又猛踩油門直接衝入對向,撞上另一輛停等紅燈的轎車,而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置,結果發現這名湯姓駕駛酒測值達0.53,疑似把對向車道當成左轉道,才會失控「亂入」。
    2021/01/06 14:45
  • 強風吹!大人在旁保護? 6童驚險「爬滑梯」

    真的是危險動作!最近,新竹竹北民眾目擊,有大人帶了6名小朋友,來到嘉德街的公園玩耍,卻讓小朋友攀爬溜滑梯,雖然大人在旁保護,但強風吹啊吹,要是一個不小心摔落,真的很危險,對此,竹北市公所表示,現場有設公告,不過沒有罰則,也只能進行勸導。
    2020/12/04 11:48
  • 解決竹北污水問題 竹縣府擴建水資源回收中心

    新竹縣竹北市人口攀升,導致家庭污水量增加,為解決污水處理,新竹縣政府擴建水資源回收中心,縣長楊文科今天表示工程預計2022年2月完工,降低污水污染度,減輕河川負擔。
    2020/10/05 19:16
  • 疑疲勞駕駛撞毀6車 駕駛腦震盪還得賠百萬

    新竹的竹北市6日凌晨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小客車突然失控,先擦撞到分隔島,又彈飛進路邊的中古車行,車上駕駛有腦震盪,一旁乘客也有骨折,還好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除了自己的車子幾乎全毀,被撞的六輛中古車,損失也超過百萬。
    2020/09/09 20:16
  • 韓國瑜復出起手式? 此天現身活動席開百桌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6月遭罷免後定居雲林,短暫淡出政壇,近日頻傳他有意角逐下屆台北市長或挑戰國民黨主席大位。今(9)日有媒體爆出本月19日韓國瑜將現身新竹竹北的「2020專修班年會」,外解解讀恐是其復出的起手式。
    2020/09/09 11:53
  • iRent開放「跨縣市租還」 月租方案最低每小時83元

    相信最近不少人與朋友出遊會選擇使用iRent租車,可以看到iRent共享汽車在台灣的普及度可說是越來越高。因此iRent在今天也正式公布將北北基桃地區範圍版圖延伸至新竹,整合為「北區路邊租還服務」。這讓iRent在新竹的營運範圍擴大,目前涵蓋新竹市北區、東區以及新竹縣竹北市,在「北區服務範圍」內都可以跨縣市取還車,大幅提升用車便利性。
    2020/08/19 19:02
  • 擋住了!轎車停整排 消防車過不去險阻救援

    22日晚上八點多,新竹縣竹北市新社國小旁的巷弄裡發生火災,前來支援的消防車要進到巷弄救災時,被一旁停了一整排的轎車擋住,沒辦法繼續前進,而這條巷弄寬不到兩米,根據規定,只要五米寬的巷道就禁止停車,儘管沒有畫設禁止停車的標線還是不能停車,還好小型水箱車先進入撲滅火勢,只是民眾一時貪圖方便,也差點阻礙了救援進度。
    2020/04/23 13:47
  • 快訊/又有居家檢疫民眾失聯! 竹縣協尋「林東京」  

    又有應該要居家檢疫民眾,目前失聯中,新竹縣政府就在剛剛發出通告,一名叫林東京的男子,2月25日搭乘廈門航空入境,因為原本地址填寫新竹縣的竹北市,結果後來更改為台北市的萬華,只是這幾天都找不到人,希望他能趕緊向防疫機關聯繫。
    2020/02/28 16:42
  • 實名制口罩不收費 康田藥局遭食藥署關切喊卡

    買口罩實名制上路,新竹縣竹北市康田藥粧經理人林碩彥贊助藥局,過卡即能拿口罩不收費,但食藥署擔憂此舉恐有購買不公平問題,免費口罩臨時喊卡,但現場仍送選舉剩餘口罩。
    2020/02/06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