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童話故事 結果共311筆

  • 擋不住的緣分!3歲小花童 20年後踏入紅毯

    (▲Brittney Fussy在Facebook寫道「從我聽到第一個童話故事起,我一直在找你。」/Facebook: Brittney Fussy
    2015/01/14 17:00
  • 走進童話故事 跟著幾米來趟療癒旅行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幾米是台灣相當知名的繪本畫家,童趣的可愛插畫中,除了激發讀者無限想像外,溫暖的文字也充滿療癒,從宜蘭車站旁,全台第一座幾米主題廣場開始,近年來有越來越多以幾米為主題的大型戶外裝置遍布北、南、東部地區,皆成為旅客打卡的新亮點
    2015/01/14 14:16
  • 當大野狼遇見灰姑娘 「梅姨」新片童話大亂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東尼獎得獎音樂劇改編的電影《魔法黑森林》,結合了許多耳熟能詳的格林童話,讓灰姑娘遇上傑克與豌豆,長髮公主和小紅帽一起躲避大野狼,顛覆大家對傳統童話故事的想像,片商為了宣傳,請人在街頭COSPLAY片中角色,果然吸引不少目光
    2014/12/28 18:55
  • 超浪漫!臉紅心跳 日本街頭「親親剪影亭」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許多童話故事的結局,都是公主與王子親吻彼此,剪影倒印在窗上,配上動人旋律,訴說著永恆承諾。現在這樣甜蜜的情節真實上演在日本六本木的街頭,讓戀人們在大街上拍攝親吻剪影,也為東京街頭增添了幾番浪漫
    2014/12/16 15:28
  • 韓劇多變化! 繼外星人後…童話梗入戲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女星朴信惠在新劇「皮諾丘」,大受歡迎不僅大陸看準劇夯,以總價1.7億台幣買下版權,創下天價,就是因為貼近生活的題材,再加上使用童話故事的特殊梗,讓戲在韓國收視亮眼,更是同時段冠軍,韓劇天馬行空的想像,連童話故事都可以變新梗,實在讓人懾服
    2014/12/01 18:12
  • 扮醜又裝瘋! 梅莉史翠普當「女巫」最犧牲

    好萊塢近年來很愛把童話故事改編後搬上大銀幕,而迪士尼則準備把音樂劇《魔法黑森林》拍成電影版,找來戲精梅莉史翠普扮醜又扮老,飾演滿臉皺紋的女巫,跟曾經扮過巫婆的茱莉亞羅勃茲、安潔莉娜裘莉或是莎莉塞隆相比,實在犧牲很大。
    2014/11/09 20:17
  • 會說好話的鏡子逗你笑 英IKEA研發魔鏡

    童話故事白雪公主裡,會說話的魔鏡,現在真的出現了,英國IKEA就研發了一款能和人互動的鏡子,只要一照鏡子,鏡子就會開口說話讚美你,之所以會有這個發明,是因為調查發現,超過4000萬名英國人,都不滿意自己的外表,這面會讚美人的魔鏡,或許就能幫忙增加自信。
    2014/10/08 16:08
  • 砸4百萬廣告 ATT「甜點」洗殺警黑形象

    信義區百貨ATT 4 FUN因為夜店染黑,登上媒體版面,就怕被焦點全集中在夜店上,忘了百貨其他品牌辛苦經營,業者砸預算宣傳,九月上旬才推出的甜點專區,不是只占小一部分,而是整層樓,都是賣甜點和下午茶,改裝就花了上億元,除了有水幕投影,還有旋轉蛋糕塔,營造童話故事感要吸引消費者,15家業者進駐,上千種品項甜點,集中一起開店,不怕被削弱競爭力瓜分客源,反而增加人氣,學的其實是日本自由之丘的「聚客策」,同樣屬性,都是集中在百貨同一樓層。
    2014/09/18 17:46
  • 日本研發「智慧魔鏡」 模擬上妝驗膚質

    童話故事中的壞皇后,對著魔鏡問「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日本業者根據這個概念,研發出一款智慧鏡子,利用投影及擴增實境技術,不但可以模擬上妝後的情況,還能分析你的膚況,給予化妝建議。
    2014/09/17 01:24
  • 萌!小熊寶寶闖民宅 後院玩耍找食物

    童話故事「三隻小熊」中,描述小女孩誤闖進小熊家裡,但美國加州卻出現了一個相反的故事,一隻熊媽媽帶著小熊寶寶,闖進民宅後院找東西吃,因為小熊實在太可愛,引來大批民眾駐足圍觀。
    2014/09/12 15:52
  • 與眾不同更美!慈母幫女紀錄童年 宛如精靈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大多數父母會用照片記錄小寶貝的成長,這個媽媽為女兒拍的照片卻很獨特,也令人感動。場景不在家中或公園,而是童話故事般的森林、湖泊、海面上,超現實的構圖和背景,襯托出小主角的與眾不同。
    2014/09/01 17:31
  • Kuso哆啦A夢 「泰」陽春真人版落漆搞笑

    泰國網友非常愛惡搞,過去泰國電視台前翻拍經典童話故事美人魚,就曾經被上百位網友惡搞登上版面,現在就連經典漫畫哆啦A夢也成了被KUSO的對象,雖然比起原版,落差非常大,哆啦A夢的道具功能也很陽春,但依舊吸引了不少目光。
    2014/08/18 11:41
  • 就是要當美人魚 美19歲少女圓夢

    夢幻的美人魚是很多小女孩最喜歡的童話故事,美國就有一位19歲的女生,3歲開始立志要成為美人魚,而現在她在佛羅里達州的海洋公園裡擔任職業潛水員,天天都穿上人魚尾巴,表演美人魚歌舞秀,這個地方也是號稱,全世界唯一一個擁有「活美人魚」的城市。
    2014/07/29 16:55
  • 本土劇瞎梗多 花露水回春、「輸血」變阿嬤

    本土劇加入時事梗已經不稀奇,現在劇情似乎有越來越誇張的趨勢,像是用明星花露水回春,或是加入卡通美少女戰士、kuso好萊塢童話故事等等,引來不少民眾投訴,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幾乎平均一週就會收到一件,儘管如此,瞎梗仍不斷上演,最新一集是之前聞花露水回春的阿嬤,居然在捐血後又打回原型。
    2014/07/23 13:44
  • 都同家動畫! 馴龍2、史瑞克搶男孩商機

    動畫電影鎖定的族群跟周邊效益有很大的關連性,因為小朋友過了12歲,要求父母購買玩具的男女比例,會從各半變成7:3,男孩不減反增,這讓做童話故事起家的迪士尼,這幾年開始轉型,做像《怪獸大學》等比較中性角色的電影,企圖要擴大族群,把夢工廠的男孩族群給吸引過來,兩大龍頭也不刻意定位在兒童,而是鎖定青少年,就是不想市場受到限制,影響周邊效益。
    2014/07/18 18:53
  • 女兒想當公主 父飛蘇丹找地建國

    很多小女生都會希望自己能像童話故事一樣成為夢幻公主,美國一位七歲的小女孩艾蜜莉也有公主夢,而且這個夢還成真了,艾蜜莉的父親在北非找到了一塊無主土地,選在女兒生日的這一天,到這塊土地上插旗,建立一人王國,而他的女兒艾蜜莉理所當然就成為這個王國的公主。
    2014/07/14 15:37
  • 好萊塢新「錢」景 顛覆童話夯拍真人版

    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黑魔女」,在全球熱映,創下票房佳績,將童話故事改編成真人版,再用黑色、成熟的風格改造出不一樣效果,童話改編似乎成了好萊塢的流行趨勢,因為包括「小美人魚」、「魔法黑森林」,或是可愛的「派丁頓熊」也將要開拍成真人版,而且都會巔覆原始的童話故事。
    2014/06/20 12:49
  • 阿湯哥新片2天3500萬 連假PK黑魔女

    端午節3天連假,您看電影了嗎?除了讓人期待的英雄電影「X戰警」還有「哥吉拉」,本週登場的電影還有改編童話故事「睡美人」的黑魔女,領銜主演的安潔莉娜裘莉,在劇中呈現出已以往不同的風格造型,PK由阿湯哥主演的「明日邊界」,在新片中不斷進行生死輪迴戰,只為了打贏戰爭拯救世界,男女主角對每天揹著50多公斤裝備拍戲苦不堪言,但上映短短2天,票房開出3500萬好成績。
    2014/06/01 18:06
  • 【當掌聲響起】很久很久以前…好萊塢童話電玩改編夯

    除了漫畫英雄之外,好萊塢商業片,另一個重要取材來源是童話跟電玩,由於叫好又叫座的原創劇本得來不易,原本就有群眾基礎的童話故事或電玩遊戲,成了電影公司常使用的題材。「很久很久以前」,常常以這句話做開頭的童話經過改編,不再只鎖定給小朋友看,而是更廣大的族群,不久前的白雪公主引發搶拍,而接下來暑假大片有一部改編自睡美人,找來主演的的還是大咖女星安潔莉娜裘莉,都深具票房魅力。至於改編電玩,最成功的惡靈古堡,已經拍到第6集了呢
    2014/05/11 20:36
  • 「紅樓夢」當童書 師大女打敗詩詞男神

    台大法律系學生張仲宇日前因為參加大陸詩詞節目奪冠,俊俏的外表被封為詩詞男神,但在最新一集比賽中,卻輸給了同樣來自台灣,就讀師大國文系的女學生梁道萍,其實梁道萍從6、7歲開始,就把詩詞書當成童話故事書來讀,因此練就一身好本領,對於這次能挑戰成功,梁道萍開玩笑的說,覺得很不好意思,讓很多張仲宇的女粉絲心碎了。
    2014/04/21 18:09
  • 誰先過?窄巷2車互不讓 男咆哮怒嗆

    「黑羊與白羊過橋」的童話故事真實上演,這個月20日,一名男子開車在台北市復興南路巷弄內,剛好對向有輛車行駛而來,由於巷弄狹窄,加上兩旁停滿車,沒人願意倒車,先是狂按喇叭,接著其中一名駕駛下車瘋狂咆哮,還大罵「你頭腦在想什麼」,雙方僵持3分多鐘,警方表示,如果造成交通阻塞,最高可罰1500元。
    2014/02/24 12:41
  • 「裘莉」飾演黑魔女 主題曲飄陰森FU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新片中飾演童話故事「睡美人」裡的邪惡女巫,不僅預告讓人看了不寒而慄,連主題曲都改編的很陰森,顛覆童話故事的歡樂印象,不少網友說,反而有點像是驚悚片。
    2014/02/22 11:11
  • 不是演戲!小飛俠演出突求婚 女友哭慘

    童話故事的劇情在現實生活中有另類結局,一名飾演「小飛俠」的28歲舞台劇演員,在舞台劇巡演到女友家鄉英國海德羅時,趁著謝幕拿出鑽戒,向飾演女主角溫蒂的女友單膝下跪求婚,在全場觀眾的見證下,他說「現在不是小飛俠看著最愛的溫蒂,而是山多爾看著他一生的摯愛-莉莉」,女主角當場大哭「say yes」,跳脫童話的結局讓影片PO上網,短短5天吸引220萬人點閱。
    2014/01/20 17:30
  • 「美女與野獸」真人版 特效場面效果十足

    迪士尼經典童話故事,一直是小朋友最難忘的回憶,「美女與野獸」之前除了分別在2002年跟2012年,各以IMAX還有3D版本重新上映之外,明年更是獻上真人電影版,飽受驚嚇的「美女」,時人時獸的「野獸」,不但是真人版,還是「法文版」。
    2013/12/10 14:14
  • 大佳城堡、蝴蝶花海 打造繽紛童話世界

    想看花海不用出國,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用12萬株花草打造萬紫千紅的繽紛花海,現場有花草排出的城堡、蝴蝶、花朵,還有童話故事中的公主、動物人物,陪民眾一起看花,現場就好像走進了童話世界一樣。
    2013/12/07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