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童話故事 結果共311筆

  • 《美女與野獸》公仔變這樣? 網友驚:艾瑪華森都要哭了

    童話故事《美女與野獸》被改編成電影上映,電影中的女主角貝兒,由艾瑪華森主演廣受好評,票房開紅盤。但是,近日有網友在日本迪士尼樂園,逛專賣店時竟意外發現到,這令人哭笑不得的《美女與野獸》的周邊玩具,其中「貝兒」的長相可說是完全崩壞!
    2017/04/07 16:42
  • 小朋友嗨翻!基隆港好童趣 巨型船長章魚出沒

    海龜、虎克船長、小木偶,這些原本應該在童話故事裡的角色,現在居然通通出現在基隆港周邊,讓整個市區煥然一新,充滿童趣!  
    2017/03/31 15:51
  • 楊恩典專訪番外篇 公主與騎士

    「公主與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童話故事總是這樣收尾,但闔上故事書之後,沒有人知道公主王子如何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我們跟訪楊恩典,她忙碌極了,聚會、畫畫、做禮拜、陪孩子學琴,簡直馬不停蹄。但支撐生活順利滑過的,不是閃亮的王子,而是身旁守候的先生陳信義。
    2017/02/10 16:00
  • 江宏傑牽福原愛 東京迪士尼辦夢幻婚禮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繼元旦在台北舉辦婚禮後,週日選在東京的迪士尼樂園飯店,招待以女方親友為主的賓客,這裡也是過去兩個人相戀約會的地方。兩人就像童話故事裡的王子與公主,婚宴現場充滿歡樂氣氛。
    2017/02/06 16:40
  • 春遊好去處 花蓮富里賞花海地景

    花蓮富里鄉農會營造地景藝術,用粗糠打造「巨人的反撲」,傳達環保概念;還有沙雕童話故事及稻草、繩編織卡通主角等,在花海圍繞中,是民眾春遊好去處。
    2017/01/31 12:44
  • 藏2年!周杰倫古堡婚禮照曝光 網友:童話故事現實版

    藝人周杰倫18日過38歲生日,不少粉絲湧入臉書祝他生日快樂,而他則是在臉書分享2年前和昆凌和英國古堡辦婚禮的照片,超夢幻的馬車、古堡,還有精彩的芭蕾女伶、空中絲帶舞等表演畫面,讓粉絲驚呼「童話故事現實版」。
    2017/01/18 23:32
  • 快訊/微風年終最高7個月 生育補助一胎5萬

    最新消息,微風集團今晚舉辦尾牙,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公布,今年年終至少2.5個月、最高7個月。另外未來提供生育補助,員工生第一胎發5萬、第二胎發10萬,而孫芸芸今年尾牙變裝秀,則是扮演童話故事中的公主。
    2017/01/09 20:27
  • 暖到哭…攝影師病房拍照 「P圖」讓病童過耶誕

    沒人可以搶走任何一個孩子慶祝耶誕節的權利…國外一名攝影師,心疼必須住在醫院裡的病童,沒有辦法感受耶誕的歡樂氣氛,於是在醫院裡搭起景,再用「P圖」的方式,讓每個孩子就像進到童話故事裡,感受濃濃耶誕氣氛,作品刊出後,不少網友邊看邊落淚。
    2016/12/24 00:41
  • 到新北耶誕城拍照打卡 多項好禮送給你

    邁入第六年的新北耶誕城,今年打造出全國面積最大的3D光雕投影,投影在市民廣場地標和市府33層樓的牆面,主題從海底世界、魔幻雨林、冰雪世界、夢幻城堡,搭配童話故事劇情,讓整片牆變成幻影燈海。
    2016/12/23 18:05
  • 「美女與野獸」預告曝光 艾瑪華森仙氣十足

    知名童話故事《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找來艾瑪華森以及丹史蒂芬斯飾演男女主角。而原著裡最經典的跳舞橋段,在電影裡也完美重現。
    2016/11/15 13:44
  • 周子瑜MV扮吸血魔女 點閱1小時破50萬

    韓國女團「TWICE」正式出道1週年,也推出第3張迷你專輯,主打歌曲《TT》的MV在24日凌晨曝光,結合了萬聖節及各種童話故事元素,上傳短短1個小時就將近50萬人次點閱,不少網友對周子瑜在MV中的吸血魔女造型大讚美翻了。
    2016/10/24 10:57
  • 川普脫光現身紐約? 快閃藝術吸引圍觀

    紐約市今天出現一項快閃公共藝術,一尊裸體的川普雕像,取名為「國王沒種」,靈感就來自於童話故事國王的新衣,這是一個行動藝術團體,在美國5大城市同步進行的行動,真人大小的裸體川普雕像,立刻引來群眾圍觀拍照。
    2016/08/19 10:43
  • 高雄自行車橋爬滿藤蔓 網友喻「魔豆現代版」

    高雄獲選為美國CNN亞洲五大適合騎乘單車城市之一,最近就有網友發現,位在左營的「翠華自行車橋」,因為藤蔓一直往上攀升,柱子、鋼架都爬滿藤蔓,讓網友頓時覺得就像來到童話故事「傑克與魔豆」的奇幻國度。
    2016/08/10 23:41
  • 拍給孫子看 史蒂芬「吹夢巨人」孵5年

    知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最新作品吹夢巨人,這也是他數十部電影中較少見的童話類型,而史蒂芬也曾說過會想拍這部是因為曾讀過這故事給孫子聽,聽完都很有共鳴,這也是繼5年前丁丁歷險記之後,史蒂芬再拍的童話電影,這回還運用動畫製作巨人搭配真人演出,讓電影更有真實感。
    2016/07/22 17:26
  • 在「蘑菇」裡上課!全台最萌幼兒園宛如童話

    小時候曾幻想自己是童話裡的人物,可以住在蘑菇或樹洞裡、無憂無慮的探險嗎?現在你的孩子有可能實現這個夢想!新竹一名建築師林威政,設計過全台無數個學校,為了要引起孩子們對上學的興趣,因而打造出極具特色的「蘑菇幼兒園」,讓小朋友可以宛如置身在童話故事中學習!
    2016/06/30 16:23
  • 1秒變安海瑟薇! 「魔境」遊戲讓你當皇后

    改編童話故事的電影《魔境夢遊》第一集,由強尼戴普跟安海瑟薇主演,當時全球票房賣破300億台幣,相隔6年後原班人馬再度推出續集,為了加深影迷對戲裡主角的特色,片商砸錢在台北信義區設置人物背板提供影迷合照,還設計網頁遊戲讓你能一秒變成片中主角噱頭十足。
    2016/05/23 18:38
  • 「打開珠寶盒」 五星飯店下午茶夢幻風

    下午茶競爭激烈,不只餐點,連環境也用「主題風」吸引客人,有業者用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來布置店面,連使用的器具都是故事裡提到的再打造出來,讓你彷彿故事主角在夢境裡喝下午茶,另外有五星級飯店推出游泳池畔的下午茶套餐,以夢幻為氛圍,將甜點和鹹食裝在盒子裡,要吃得打開抽屜,就好像女生在使用自己的化妝台。
    2016/05/07 17:34
  • 1本童話書200萬!「安妮日記」作者署名藏書拍賣

    猶太人少女安妮法蘭克寫下的「安妮的日記」,讓後世眾人得以一窺,當時猶太人在二戰期間遭納粹德國迫害下的日常生活情形。儘管作者安妮在重獲自由之前,就不幸病死於集中營,然而她所留下的日記與相關文件,卻成為後世相當重要的資產。5月5日,曾是安妮所持有、內頁還有她親筆簽名的的童話故事集,在美國紐約以6萬2千5百美金,大約200萬台幣拍賣成交。
    2016/05/06 14:24
  • 一藍一綠!土耳其貓寶石電眼 萌翻大批粉絲

    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柴郡貓,一雙圓滾滾的大眼配上咧開整個臉頰的笑臉,讓他成為許多網友心目中的奇幻貓咪冠軍,然而現在柴郡貓出現了一個可敬的對手,來自土耳其一隻小貓咪,牠擁有一身柔順又潔白的毛髮,而最特別的是牠那雙一藍一綠的大眼,迷濛的眼神迷倒許多粉絲。
    2016/04/18 19:36
  • 好點子一賣再賣!新「哆啦A夢」行銷術

    經典卡通《哆啦A夢》動畫版25週年後進化成為《新哆啦A夢》,邀請粉絲提供心中嚮往的「哆啦道具」再製成動畫,並募集「哆啦公仔」的設計製成實體販售。《我們這一家》舉辦花媽料理教室,吸引媽媽族群。《假面騎士電王》新增帥哥演員與童話故事,增加過去缺少的女性、配音員粉絲,人氣高到一連推出7部電王的假面騎士劇場版。兒童愛看的《假面騎士KIVA》組成了樂團「TETRA-FANG」開演唱會,拓展成人市場。這些都是資深動畫節目製作人梶淳備受好評的創意。
    2016/04/11 11:55
  • 走入童話! 扮演探險家闖關、演出情境劇

    7歲以下小朋友不能體驗虛擬實境,在台中有個800坪劇場式兒童遊樂區,把遊樂區打造成像童話故事裡的場景,進來玩的小孩都變成探險家,還會遇到工作人員設計的突發情境劇,就像走入真的童話世界,讓小朋友演出自己的故事,家長說不像一般遊樂場只是玩,透過戲劇表演小朋友更有啟發。
    2016/04/03 19:30
  • 全球最大的上海迪士尼 幕後推手是台灣人!

    全球最大的迪士尼,樓高69公尺的迪士尼夢幻城堡,華麗氣派的建築,預計6/16將正式於上海開幕,門票才開賣沒多久便被秒殺。矗立夢幻童話城堡、桃樂絲迷宮以及彼得潘、小熊維尼等園區,讓大人、小孩一圓迪士尼夢。但你可能不知道,這些實境童話故事,可以說是MIT,另一種台灣之光。
    2016/03/29 10:58
  • 七彩義麵繽紛聖代 東京咖啡館萌商機

    日本東京,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特色咖啡店,其中一家主打可愛又搞怪的風格,打開店門就像是進入童話故事中的糖果屋。餐點,從義大利麵到甜點聖代都是五彩繽紛,吸引不少年輕人, 甚至外國遊客,前來嚐鮮。
    2016/03/11 10:56
  • 金獎紅毯色彩繽紛 凱特布蘭琪精靈下凡

    今年奧斯卡星光大道 ,女明星不同於過去偏向保守路線,選擇單調的剪裁和色彩,今年多了亮片和刺繡等等較華麗的設計,把春天的浪漫顏色穿上身,凱特布蘭琪一襲淺湖水藍綠色禮服,上面有立體花朵裝飾,宛如童話故事走出來的精靈,被認為是紅毯最亮眼的女星之一。
    2016/02/29 17:17
  • 童話故事成真? 美蛋糕城堡夢幻可口

    童話故事裡的「糖果屋」來到真實世界了嗎?美國洛杉磯一間美術館出現了蛋糕城堡,藝術家豪夫以泡沫塑料刷上樹脂,打造出以假亂真的蛋糕裝飾,屋頂樑柱全是奶油雕花,就像進入童話世界,十分夢幻。
    2016/02/26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