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瞎梗多 花露水回春、「輸血」變阿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3 13:44

本土劇加入時事梗已經不稀奇,現在劇情似乎有越來越誇張的趨勢,像是用明星花露水回春,或是加入卡通美少女戰士、kuso好萊塢童話故事等等,引來不少民眾投訴,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幾乎平均一週就會收到一件,儘管如此,瞎梗仍不斷上演,最新一集是之前聞花露水回春的阿嬤,居然在捐血後又打回原型。

本土劇《世間情》:「阿嬤這套衣服是玫瑰穿過的,所以你就是玫瑰。」

本土劇劇情越演越誇張,日前才播出阿嬤聞花露水可以回春,現在竟然還有像這樣的橋段。本土劇《世間情》:「小姐,謝謝你救了我。」

為了救另外一位女主角,怎麼才捐個血,醒來卻變回阿嬤樣貌,這樣的瞎梗讓不少網友直呼「到底在演什麼?捐個血就變回來,我怎麼撐得住」。

編劇成功製造話題,但就被說撞梗韓國這部電影。電影《Miss Granny》:「我孫子,我家智河,抽血的話就會變老。」

故事描述一位奶奶因一次意外回春,重返20歲,最後為了救孫子輸血,變回原來年紀,難道這個梗也被本土劇參考?

為了衝收視,本土劇一次又一次出招。本土劇《世間情》:「你給我吃什麼?難道這是毒蘋果?」

不論是學電影《黑魔女》,或是主角扮成月光仙子,這樣五花八門的誇張劇情,就引來不少民眾投訴,開播8個月來爭議不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接獲投訴多達38件,平均一週就有一件。

律師呂秋遠也曾在臉書發文,要NCC管管本土劇,逼得NCC回應,如果真有違規,就會先警告、後罰款。

對於觀眾投訴,電視台表示,對於不妥的節目內容,會改善缺失並加註警語,但從收視率來看,似乎梗越瞎就越多人看,類似的橋段只會越來越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劇情#本土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44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