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扮醜又裝瘋! 梅莉史翠普當「女巫」最犧牲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9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好萊塢近年來很愛把童話故事改編後搬上大銀幕,而迪士尼則準備把音樂劇《魔法黑森林》拍成電影版,找來戲精梅莉史翠普扮醜又扮老,飾演滿臉皺紋的女巫,跟曾經扮過巫婆的茱莉亞羅勃茲、安潔莉娜裘莉或是莎莉塞隆相比,實在犧牲很大。

電影《魔法黑森林》:「到黑森林裡去。」

頂著一頭亂髮,臉上佈滿皺紋,這個看來很有瘋婆子FU的女巫,認得出來是誰嗎?電影《魔法黑森林》:「你想要什麼?不是我想要什麼,而是你想要什麼。」

原來他是好萊塢戲精梅莉史翠普,在新片中不惜扮老又扮醜。好萊塢女星梅莉史翠普:「過去沒有機會參與這樣虛擬交錯現實,幻想、童話與音樂完美結合。」

由於電影是改編自同名音樂劇《魔法黑森林》,並結合了《小紅帽》、《傑克與豌豆》、《灰姑娘》、《長髮公主》等,4個大家耳熟能詳的格林童話,發展出全新故事,所以片中梅莉史翠普也小秀歌喉。

其實近來不少好萊塢女星,都曾經詮釋過這類角色,像安潔莉娜裘莉就曾戴上2個大牛角,飾演《睡美人》裡的反派女巫梅菲瑟。電影《魔鏡魔鏡》:「魔鏡、魔鏡,誰才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電影《女巫與狩獵者》:「現在你是最美的,但未來將會有人把你比下去。」

莎莉塞隆和茱莉亞羅勃茲,也分別演過《白雪公主》裡的壞皇后,拿這4位女星片中角色造型來比一比,各有特色,但說到犧牲最大,還是以披頭散髮又畫老妝的梅莉史翠普莫屬,除了造型讓人看了很有驚喜外,最新釋出的花絮中,也讓粉絲聽到影后的好歌喉,替明年初才要上映的這部片提前熱身。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梅莉史翠普#女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40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