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新「錢」景 顛覆童話夯拍真人版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0 12:49

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黑魔女」,在全球熱映,創下票房佳績,將童話故事改編成真人版,再用黑色、成熟的風格改造出不一樣效果,童話改編似乎成了好萊塢的流行趨勢,因為包括「小美人魚」、「魔法黑森林」,或是可愛的「派丁頓熊」也將要開拍成真人版,而且都會巔覆原始的童話故事。

卡通「小美人魚」:「你關心到人類世界,你這想法有偏差。」

小美人魚搭上賽巴斯丁動感歌曲,經典動畫,是不少人的童年記憶,現在好萊塢也要拍成真人版,以黑暗慘澹的版本搬上大銀幕,不過有網友等不及,先製作影片惡搞,因為小美人魚真人版,目前只有一個角色確定,有趣的是,這個角色將由澳洲男模安德烈,飾演小美人魚的姊姊。

男模安德烈:「沒錯,日常我都會穿女裝,至於以男裝還是女裝,視我心情而定。」

比女生還要漂亮,魅力十足,不過其他選角都還沒確定,但外傳主角愛莉兒,很可能是由「哈利波特」的妙麗擔綱,結合幾部經典童話魔法黑森林,一樣拍真人版,小女孩披著披肩,拿著籃子、走在黑暗的森林裡,這部片把灰姑娘、小紅帽、傑克與碗豆以及長髮公主,這些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角色,聚集在一起,用諷刺的手法詮釋,不過也有可愛的輕鬆喜劇「派丁頓熊」。

圓圓的眼睛、友善微笑,原本抱在手中的可愛玩偶,化身真人版,卻成了惹禍精,讓不少人直呼,這根本就是普通級的熊麻吉,都要讓影迷重新回味,近幾年好萊塢流行將童話故事真人化,顛覆原本的故事都創造不錯票房,也難怪一部接一部,百拍不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59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