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童話故事 結果共311筆

  • 日本岡山人從小吃到大 名物餅乾「炸雪茄」

    日本的岡山縣,是童話故事主角桃太郎的故鄉!所以岡山的名產,有桃太郎拿來餵伙伴的「吉備糰子」。只是除了糰子之外,岡山還有名為「炸雪茄」的餅乾,到底什麼是炸雪茄,現在就帶您來看岡山縣,有什麼好吃的?
    2018/11/01 17:16
  • 中秋節烤肉沒空顧小孩! 靠「這個」能搞定

    中秋節外出父母烤肉,小孩坐不住,有業者引進韓國投影故事機,號稱能轉移小孩的注意力。適合在夜晚夜晚搭配App,邊投影邊播放童話故事,安撫頑皮小孩,此外兒童投影手錶、投影手電筒,也是不少爸媽用來取代故事書的教具!
    2018/09/21 22:39
  • 「我是奶奶啊」 黑狗露尖牙狂敲門超像大野狼

    一則寵物短影音近日在網路上被瘋傳,據說是因不乖被處罰待在陽台的大黑狗,因想要進家門不斷用前爪拍打玻璃窗,露出尖牙吐舌頭,猙獰激動的外表超像童話故事中的「大野狼」,貼文者還配上趣味標題「小紅帽在家嗎?我是奶奶啊!」笑翻不少網友。
    2018/08/09 16:12
  • 小時印象最深的童話故事?她分享「這一個」 網友超認同

    多數人成長過程中,都會有看過故事書,或者是聽父母親講故事;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在整理書櫃時,發現許多小時的故事書,並且回憶起許多童話故事。女網友提到,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虎姑婆》的故事,於是就上網詢問網友們最印象深刻的民間故事是什麼?沒想到卻意外引發不少網友的共鳴。
    2018/08/02 22:11
  • 花蓮童話屋咖啡館有姐妹作!來去住一晚當公主

    日前網路上爆紅的花蓮咖啡館「Mr. Sam山姆先生咖啡館」開幕了,然而,很少人知道這棟話題十足的建築,還有一棟姐妹作「童話屋」,而且能讓人真正住上一晚,化身童話故事裡的公主。
    2018/07/07 10:59
  • 超夢幻!台版魔戒精靈村 花蓮台九線旁

    經過花蓮台九線旁,可能很難不被這樣的建築物給吸引!走童話故事風格,外觀很像魔戒的精靈村,屋頂呈現波浪狀,上頭還有蝴蝶結,夢幻場景讓遊客彷彿置身魔幻電影裏。
    2018/06/27 18:01
  • 視覺系搶客! 夏推「獨角獸vs.七彩色塊」冰

    天氣熱,民眾愛吃冰,現在冰也要很華麗。有業者推出金箔獨角獸冰,主打童話故事風格,搭配上水果跟彩糖,吸引不少民眾上門,還有燒肉業者、手搖飲業者也推出竹炭冰淇淋跟七彩冰沙,同樣拚絢麗外觀,在天氣熱的時候,帶動業績成長不少。
    2018/06/09 19:59
  • 砸42萬整形變正妹 嫁富二代5月被劈腿離婚

    越南一名23歲的女子原本其貌不揚,讓她每次進行相親時,總是遭男方狠狠拒絕。傷心不已的她,事後花大錢去整形,果然變成大美女,之後更結識交往富二代並順利結婚,讓她以為找到幸福與真愛。不料婚姻維持僅5個月就離婚收場,讓她大嘆「男人的承諾不要聽」。
    2018/05/31 13:56
  • 「美人魚」游上銀幕 搶先迪士尼拍真人版

    由童話故事翻拍的電影現在不只能拍成動畫,隨著電腦技術發達,越來越多電影都開始籌拍真人版電影!搶在迪士尼之前,有其他電影公司推出真人版《小美人魚》,找來兩位英國年輕演員飾演,劇情也有別於原著故事發展出特別的愛情故事。
    2018/05/10 14:50
  • 要醜就醜到底!研究發現:最醜的人收入高過外貌平庸者

    小時候的童話故事,像是美女與野獸,都在諄諄教誨我們不可以貌取人,因為美麗的人不見得有美麗的心,長相粗鄙的人也可能內心善良。但長大之後,人生經驗卻告訴我們:長得帥、生得美,真的好像比較好。
    2018/04/29 07:47
  • 餐點、店裝拚創意 顧客「PO照打卡」業績增

    餐廳不只東西要好吃,現在也要有特色吸引民眾拍照!有業者就推出了特色巧克力球餐點,淋上抹茶醬就會炸裂,互動方式讓民眾瘋狂拍照打卡。或者有業者把店內裝潢成粉紅色童話故事,以及復古洋行茶鋪,透過各式各樣的裝潢吸引民眾入內拍照,上傳網路打卡,也帶起社群網路效應,業績跟著好。
    2018/04/15 21:00
  • 見女情緒低落坐橋邊 小妹妹「抱緊」救人

    小妹妹童言童語救回想跳河輕生的大姊姊!宜蘭有名女子情緒低落坐在橋邊,一名國小三年級的小妹妹及時出現,不只緊緊擁抱還說要用童話故事裡的魔法幫大姊姊解決煩惱,年紀小小卻相當懂事,讓身邊其他大人覺得好窩心。
    2018/04/12 14:17
  • 抵擋不住強風 童話藝術節「小紅帽」被吹破

    大陸冷氣團南下,今天不只溫度不斷往下滑,天氣說變就變,像是基隆下午颳起強風,原本進行的童話藝術節活動臨時喊卡,而童話故事主角巨偶也抵擋不住強風,部分一度緊急洩氣,而小紅帽則直接被吹破;而在花蓮海洋公園也因為強風,纜車一度暫停,民眾形容有如颱風天。
    2018/04/06 20:21
  • 婚前抓包新郎偷吃伴娘 他辯:解決需求不算出軌

    能跟交往5年的初戀情人結婚,原本宛如童話故事般幸福美好,但要是新娘在結婚前夕,發現新郎竟然偷吃伴娘,要她怎麼能夠接受?
    2018/02/01 18:52
  • 寒假動畫片! 好萊塢影星、摔角選手配音

    動畫片搭上寒假熱潮,推出包括《石器小英雄》主打好萊塢影星配音,另外還有經典童話故事《萌牛費迪南》重新翻拍躍上大銀幕,幕後配音是摔角選手約翰希南還被奧斯卡提名最佳動畫。
    2018/01/26 15:09
  • 分析膚質建議妝容還可防偷兒?「智慧鏡子」功能多

    童話故事裡的壞皇后,對著魔鏡問:誰是世上最美麗的女人?結果因為魔鏡太老實,替白雪公主惹來殺身之禍。現代版的魔鏡,可要比童話裡的有智慧得多了。
    2017/12/23 09:59
  • 「新王子」陳柏霖 成首位迪士尼華語男主角

    大陸愛情片《假如王子睡著了》,由陳柏霖和林允領銜主演,是華特迪士尼影業集團,投資的首部華語愛情電影,把童話故事結合到現實生活中,讓粉絲們看到預告直呼超級期待。
    2017/11/15 17:39
  • 彼得兔、柏靈頓熊躍大銀幕 大咖配音加持

    全新真人和動畫結合的電影《彼得兔》,從童話故事般上大銀幕,更找來脫口秀主持人詹姆士柯登、和小丑女瑪格羅比擔任配音員;而另一隻人氣小熊柏靈頓,也推出電影續集《柏靈頓熊熊出任務》,由班維蕭擔任柏靈頓熊配音員,大咖明星獻聲加持,讓電影更有看頭。
    2017/10/30 16:09
  • 超強大美肌神器!全球獲獎無數爲台灣研發製造

    童話故事白雪公主裡的魔鏡,是所有愛美女性夢寐以求的神奇法寶。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擁有這樣一面魔鏡再也不是夢!全球首款美肌智慧魔鏡HiMirror功能更尖端、更多元,不僅精準紀錄臉部所有真實膚況,還能貼心管理保養品,並依據消費者需求找出最適合的保養方式。
    2017/10/23 18:19
  • 真人彼得兔超搞笑! 英國主持人配音好有戲

    童話故事《彼得兔》搬上大銀幕,還改編成真人版電影!由英國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配音,保有他幽默搞笑的風格,讓彼得兔在銀幕上有了新的形象。
    2017/09/26 11:14
  • 查爾斯仍愛卡蜜拉 黛安娜婚前早已知情

    黛安娜王妃的第一個男友就是查爾斯王儲,當年的世紀婚禮轟動全球,宛如真實版的童話故事呈現在世人面前,不過事實上結婚前他們接受訪問,記者問說「你們倆相愛嗎?」,查爾斯居然回答如果這也算愛的話,黛安娜就發現不太對勁,因為查爾斯心中一直住著卡蜜拉。
    2017/08/31 21:57
  • 咖啡館遇真愛!荷蘭男一見鍾情 熱戀3年娶大馬柔佛公主

    馬來西亞的柔佛州的公主阿米娜(Tunku Tun Aminah Sultan Ibrahim),14日和小她3歲的荷蘭籍男友丹尼斯(Dennis Muhammad Abdullah)完婚,世紀婚禮引發各界注目。事後了解,阿米娜是柔佛王室的獨生女,她和丹尼斯交往超過3年,2人的相遇也很童話故事般,是在咖啡館邂逅後墜入情網。
    2017/08/16 18:34
  • 哈利波特JK羅琳 用咒語兒童基金會名

    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身價上看250億美金,2005年她捐款千萬美金,成立了兒童基金會,專門幫助貧窮地區的孤兒,不過羅琳總是藏身幕後,很少為基金會公開宣傳,近日她接受CNN的專訪,暢談基金會成立的理念和目標,這個以哈利波特魔法咒語「LUMOS」,來命名的慈善機構,已經讓東歐小國摩爾多瓦,超過8成的孤兒院關門,羅琳的目標是在2050年,讓全球的兒童收容中心去機構化,避免兒童被販賣,或是被當成向慈善機構斂財的工具,羅琳也在訪談中透露,她已經完成了一本童話故事,不過新書何時問世,羅琳仍然賣了關子,看來書迷也只能耐心等待。
    2017/07/12 19:43
  • 四季皆美! 這個湖夢幻似童話故事

    沒去過露易絲湖,別說去過加拿大洛磯山脈,位在班芙國家公園裡的露易絲湖三面環山,寶石綠般的湖水,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滋味。
    2017/07/08 10:43
  • 早知夫出軌婚後數週割腕 黛妃錄音曝光

    數捲祕密錄製的錄音帶揭露,英國已故王妃黛安娜在童話故事般的婚禮結束後幾週,就因極度不快樂而試圖割腕。
    2017/06/12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