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章魚 結果共481筆

  • 日本生食料理五花八門 鯊魚心臟也能生吃

    你喜歡吃生魚片嗎,但在日本生食料理可不只有生魚片,舉凡牛肉、雞肉、馬肉甚至鯊魚心臟都能生吃,帶您來看。
    2020/03/20 15:57
  • 郭台銘視為乾女兒 高虹安神預測封「章魚安」

    春節過後,2月起,新國會不少新人新氣象,民眾黨不分區準立委高虹安,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子弟兵,她從工業大數據專家,轉戰政壇,選前精準預測蔡韓得票差距200多萬票,被網友封為「章魚安」。
    2020/01/28 23:37
  • 年貨推新花樣! 巧克力包珍珠、烏魚子冰淇淋

    過年剩不到一個禮拜,家家戶戶開始採買年貨,迪化街年貨大街上這回,也出了不少新玩意兒,像是酸甜滋味的「章魚足」,一上架就被掃光,還有業者推出高粱烏魚子冰淇淋,吃冰淇淋外,還能吃到一顆顆烏魚子,另外看準台灣人愛喝珍珠奶茶,年貨糖果也推出珍奶巧克力。
    2020/01/18 13:00
  • 比眼鏡蛇毒!釣到「藍環章魚」 他還摸吸盤

    高雄有民眾到旗津釣魚,卻意外釣到一隻身體顏色非常鮮豔的章魚,體型小模樣可愛,釣客還開心的用手觸摸,甚至想抓回家養,後來一查才發現,原來這是藍環章魚,被咬一口就可能致命,趕緊把章魚放生。
    2020/01/17 11:43
  • 章魚哥預測準!全台7指標里 蔡大獲全勝

    北中南有七個里,被譽為是選情章魚哥,這次開票全都預測神準!其中台北市的天玉里,蔡英文得票率54.6%,跟全台總統票數,蔡英文拿下約57%的選票,落差不到三個百分點,而最早開票出爐,鶯歌建德里,蔡英文贏韓國瑜24.05%,加上高雄選情指標的正義里,全台七個里都由蔡英文大獲全勝。
    2020/01/11 23:22
  • 快訊/天玉里章魚哥 蔡英文3038票韓國瑜2238票

    台北市天玉里號稱章魚哥,剛剛投開票所開出,總統選舉部分,蔡英文得票數是3038,韓國瑜2238票,宋楚瑜217票。
    2020/01/11 18:42
  • 「章魚哥」台北市天玉里得票數出爐 蔡賴配勝出

    今天是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投票日,素有「選戰章魚哥」之稱的台北市士林區天玉里得票率受關注,晚間得票數出爐,總統候選人2號韓國瑜張善政2238張、3號蔡英文賴清德3038張。
    2020/01/11 18:26
  • 快訊/新北三重章魚哥成功里4票所 蔡贏韓927票

    新北市三重成功里,號稱全台六大章魚哥之一,剛剛四個票所開出,總統選舉部分,蔡英文得票數是2440,韓國瑜1513票。蔡英文贏了927票。
    2020/01/11 18:18
  • 快訊/高「章魚」正義里 蔡英文1218、韓國瑜617

    最新消息,被視為高雄大選指標的正義里,總統計票結束,蔡英文獲得1218票,韓國瑜獲得617票。
    2020/01/11 18:01
  • 快訊/章魚哥建德里! 蔡英文53%vs.韓國瑜42%

    也有章魚哥之稱的新北市建德里,在剛剛已經開完總統票數,若按照票數高低,總統蔡英文是232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則是138票,至於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是21票,也就是說總統蔡英文獲得53%的支持度,韓國瑜則有4成2,蔡韓兩人差距為11個百分點!
    2020/01/11 17:12
  • 章魚哥六里總統計票出爐! 蔡英文大獲全勝

    2020總統大選今(11日)進行投票、開票結果,回顧過去幾次大選,全台共有六個最具指標性的「章魚哥里」,由於開票結果都跟最後總統得票率吻合度極高,成為總統票數的觀察重點,其中包括台北市士林區天玉里、新北市三重區成功里、新北市三重區福利里、新北市鶯歌區建德里、台中市清水區南寧里,以及台中市豐原區豐西里,關鍵六里稍早開票結果出爐。
    2020/01/11 17:07
  • 「章魚哥」北市天玉里 里長:首投族投票率增加

    今天是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投票日,素有「選戰章魚哥」之稱的台北市士林區天玉里得票率受關注。里長潘錦雄受訪表示,天玉里過去投票率約7成,這次首投族、投票率增加。
    2020/01/11 17:06
  • 新一代章魚哥! TVBS跨平台與Yahoo合作開票

    台北市士林區的天玉里,往往是選戰指標,這裡的開票狀況,跟最後的結果都非常接近。不過,不只天玉里,新北市三重的成功里和福利里、鶯歌的建德里,以及台中清水的南寧里、豐原的豐西里,得票率也都和中選會公布的數字,相差很小。TVBS在周六投開票日當天,也會在這六個章魚里,獨家跨平台與Yahoo合作,有最即時的報票數字和開票解析。
    2020/01/07 23:41
  • 台中「選情章魚哥」5次都中! 里長預言總統當選結果

    每逢大選,各地區都有幾個村里開出的結果和重大選舉結果吻合,稱為「選情章魚哥」。近日台中市北區邱厝里里長高敏裕,搬出近3次總統及2次市長選舉開票結果,都和大選吻合。他還大膽斷言,邱厝里應該是總統蔡英文勝選,如果趨勢符合,那就代表蔡英文連任成功。
    2019/12/27 17:07
  • 獵物不成反被捕 章魚哥霸氣扣住白頭鷹

    加拿大闊齊諾有漁夫拍攝到難得一見的畫面,一隻白頭鷹在水上獵物,沒想到踢到鐵板,因為牠看上的可是北太平洋巨型章魚。白頭鷹抓章魚不成,還反被章魚纏上,漁夫發現時,白頭鷹張著翅膀動彈不得,和章魚在水面上僵持。漁夫出手相救,用長棍把兩隻動物分開,幫白頭鷹化解這場驚魂記。
    2019/12/13 20:31
  • 狂!里民活動去俄國9天7萬 天玉里長:自費

    天母被視為「正港天龍國」,其中天玉里更因每次選舉,都和候選人得票結果落差極小,被封為大選「章魚哥」,這回他們的里民出遊,也讓網友嘖嘖稱奇,竟是飛去俄羅斯旅遊,一人團費近7萬多元,但也讓人好奇難不成是用政府補助,里長跳出來澄清是自掏腰包啦!
    2019/11/30 20:30
  • 狂吃碳水化合物卻不會胖? 網揭日人關鍵習慣

    日本料理在台灣一直享有高人氣,舉凡壽司、拉麵、章魚燒等等,無不受到民眾喜愛,但就算該國美食多樣,人民的肥胖比例卻是全球最低,這讓台灣網友相當好奇,「為什麼日本吃那麼多碳水還能那麼瘦?」話題掀起一陣討論。
    2019/11/18 21:13
  • 藍綠宮廟大對決! 大選「章魚哥」就看彰化

    2020決戰倒數,近期藍綠都把重心,擺到了中台灣的彰化縣,除了因為彰化縣是六都以外的最大縣,人口多達127萬人,連同外移人口,估計達350萬人,而且歷屆總統選舉,從李登輝到蔡英文,只要贏得彰化縣,就會贏得大選,從不例外,藍綠搶攻彰化票倉,陸戰攻防全面啟動。
    2019/11/01 23:05
  • 日本哪些美食過譽了?網點名「4樣人氣神品」:完全不懂

    日本的美食料理一直深受台灣人喜愛,舉凡壽司、拉麵、壽喜燒等等,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很好奇,「哪個日本食物鄉民覺得過譽了?」文章曝光後,立刻掀起討論,其中4樣人氣美食就被點名,許多人都直呼「完全不懂」。
    2019/10/23 23:15
  • 誤闖蜘蛛蟹遷徙大軍 章魚哥慘遭圍剿分屍

    螃蟹看起來溫和又討人喜歡,但牠們兇起來可是不容小覷。潛水員Chiharu Shimowada就拍攝了一段螃蟹們圍攻章魚的影片,原來這隻章魚不小心跑到螃蟹的地盤,惹得正在遷徙的螃蟹們非常不高興,馬上將章魚包圍撕扯。這段活生生的大自然競爭畫面讓轉發影片的版主都打上註解「如果你是章魚控千萬別看這段影片」。
    2019/10/16 15:53
  • 桃園也有「章魚哥」大溪投票率神準預測總統選舉

    桃園大溪是國內著名的觀光景點,不過您知道嗎?從過去4屆總統大選的投票結果分析,原來大溪的投票意象,都 與藍綠的得票率趨勢雷同,甚至相當接近,因此稱作是總統大選的「章魚哥」。都在大溪參選立委的趙正宇和陳學 聖都發現,當地族群分布相當平均而且多元,或許某些區域的政治態度有明顯藍綠,但藍綠得票高低,還是會看中 央和地方執政表現,藍綠的分野並非絕對。
    2019/10/08 22:44
  • 有限制! 夜市抵用券「逢甲商圈」僅百攤可用

    經濟部加碼的夜市消費抵用券上路,在台中逢甲夜市因為鄰近飯店多,兌換情況相對踴躍,不過逢甲夜市內包括章魚小丸子、明倫蛋餅,甚至大腸包小腸,這些知名小吃都不能使用,原來他們不在經發局業管的夜市範圍內,因此逢甲商圈兩千家攤商業者,大約只有一百多家能使用消費抵用券!
    2019/09/20 21:15
  • 賣章魚燒親力親為 夢多自豪「也是本業」

    來自日本的夢多,不但在台灣闖蕩演藝圈,也創業賣章魚燒!舉凡製作到醬料,夢多全都自己來,店內採StandingBar,也是夢多想挑戰不一樣的經營模式,他說無論演藝圈或是章魚燒店,對他而言都是「本業」。
    2019/09/14 23:14
  • 單純媽做這事!全家被情趣用品「偷窺」 她一開門傻眼

    為了促進消費,不少業者會以可愛造型包裝情趣用品,外觀就像擺飾一樣,若不是購買者還真看不出,但也因此鬧出許多糗事!一名女大生日前就購買了外型像章魚的情趣用品擺在房間充電,結果天真的媽媽以為是寵物監控攝影機,把它拿到客廳放,讓原PO回家看見此景嚇傻。  
    2019/08/05 23:04
  • 太驚悚!章魚腳吸盤藏「駭人利牙」 網一看全嚇壞

    不少人喜愛吃章魚相關料理,但通常都不知道,原來章魚腳的吸盤裡有牙齒。1名網友日前購買了未處理過的章魚腳,結果驚見吸盤裡有1顆顆的「利牙」,讓他當場嚇傻,加上牙齒又黃又尖的外型,易令人聯想到電影《陰牙人》,不少網友看完崩潰直呼「你害我以後不敢吃章魚腳了!」
    2019/07/18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