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純媽做這事!全家被情趣用品「偷窺」 她一開門傻眼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5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5 23:04
圖/翻攝Dcard
圖/翻攝Dcard

為了促進消費,不少業者會以可愛造型包裝情趣用品,外觀就像擺飾一樣,若不是購買者還真看不出,但也因此鬧出許多糗事!一名女大生日前就購買了外型像章魚的情趣用品擺在房間充電,結果天真的媽媽以為是寵物監控攝影機,把它拿到客廳放,讓原PO回家看見此景嚇傻。
 
原PO日前在Dcard上分享這尷尬又爆笑的糗事,指出日前購買了情趣用品「小章魚(情趣按摩器)」,擺在房間充電,心想下班回家就能好好「放鬆」;豈料好不容易等到下班回家,才一開門,就發現小章魚被赤裸裸地擺在客廳,讓原PO瞬間傻眼。

 

圖/翻攝Dcard

原PO立刻詢問媽媽「這個怎麼在這裡啦」,天真的母親回應「這不是放在家要監視寵物的監視器嗎?妳放在房間幹嘛?客廳才錄的到阿爾法(原PO養的貓)啊」。這讓原PO超無言,不知要怎麼跟母親解釋直呼「到底誰要錄那隻小惡魔啦!!還我玩具」。

圖/翻攝Dcard

從原PO分享的照片可見,粉色小章魚,確實很像一些設計成可愛動物的「攝影機」若不是購買者,還真得有點難猜到。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笑回「媽媽也太勾錐」、「要是我也會誤會」、「會不會媽媽偷拿來玩!聽到你回來的聲音,之後驚慌失措的擺著,並騙你說她以為是攝影機」。
 

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此外還有一名網友也購買了「小章魚」,但因為玩不習慣,情趣用品又無法退換貨,且價格並不便宜,丟掉又覺得可惜,神祕兮兮的在「爆廢公社二館」問「你們知道小章魚後來的下場嗎?」笑稱「它被我拿來當筆筒了,至少這樣不會找不到筆」,可愛造型讓情趣用品有另類的功用,讓網友們看完全笑成一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趣用品#造型#媽媽#天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940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