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突發狀況 結果共499筆

  • 澤倫斯基鍥而不捨要求F-16戰機軍援 烏克蘭須正視後續難題

    俄烏戰爭持續開打,至今已逾一年,俄羅斯從原先預期的閃電戰,如今陷入泥淖,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高喊2023年必勝,並不斷呼籲西方各國提供軍援,特別是F-16戰機,不過對此美國總統拜登已擺明,不會提供F-16戰機給烏克蘭。今(1)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現任北約防衛學院基金會董事,也是前義大利陸軍准將的莫拉比多將軍,在接受記者訪問時強調,如果今天F-16戰機是在烏克蘭飛行員操控之中,而不是受到北約軍方的控制,烏克蘭儘管保證不會發生個人行為的擦槍走火或突發狀況,但若空中戰鬥延伸,或發射的飛彈進入俄羅斯領空,這個問題就會變得極為複雜,甚至造成美國、北約和俄羅斯的直接摩擦,而這種情況是北約組織不樂見,也還沒做好準備的,所以更多可能是烏克蘭在操作F-16戰機這個議題,讓軍事援助的熱度持續加溫,也給西方國家更多的壓力。」
    2023/03/01 15:16
  • 228連假「國五今塞16小時」 高乘載管制一次看

    明(25)日起就是288連續假日,不過今(24)日起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冷,影響持續到週六、日,連假後2日氣溫回升,由於假期間北部及東北部皆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到晴。高速公路局提醒用路人,行駛國道如遇天候不佳,應保持適當安全行車距離,以應變突發狀況。
    2023/02/24 09:54
  • 舞陽開工爆突發狀況!意外受困外島「恐滯留一週」驚險過程曝

    37歲巴西混血男星舞陽(田舞陽)日前受邀飛往馬祖參與當地的「擺暝文化祭」,就是在夜晚的時候排放供品祭神酬神的傳統儀式,熱鬧的場面讓舞陽相當興奮。豈料,正當整個團隊要搭機回台時,天氣竟突然轉差,導致飛機臨時停駛,也無法確認何時能復飛,最後一行人決定搭乘「台馬之星」船班回台,結束了一場困在馬祖的驚魂記。
    2023/02/08 10:58
  • 加強維安! 桃機「特勤警衛」守護國家門面

    桃園機場除了有一般保全跟航警進行維安,近期多了一支生力軍「特勤警衛隊」,成員大多有特種部隊、海軍陸戰隊等軍警工作經驗,還有體育選手也來參加,他們平時得模擬訓練,還要磨合體能戰技,在面對突發狀況時,能夠馬上應對;他們付出體力心力,讓無數旅客能安心進出。
    2023/01/22 22:53
  • 台南越夜越嗨! 「造夢者樂團」抒情金曲連發

    台南跨年晚會,越晚氣氛越嗨,造夢者樂團帶來多首經典歌曲,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但表演卻有突發狀況,成員TANK突然身體不適,無法登台演出。
    2023/01/01 02:08
  • 超美神射手 基隆警首位射擊教官 撞臉陳庭妮

    服務於基隆市警察局中山派出所的女警林佳勳,以24歲的年紀取得了射擊教官的資格,更是基隆警局首位的射擊教官,因為射擊成績優秀,林佳勳更獲選世界警消運動會的儲備選手,林佳勳表示,希望藉由自身所學,讓更多同事學習應付各種突發狀況,外出值勤都能平安歸來。
    2022/12/30 11:45
  • 飛蛾撲來妻驚嚇自撞 夫護子女撞頸身亡

    開車遇到突發狀況,千萬別荒。彰化一名年輕媽媽,開車載著三四歲的姊弟,先生照顧孩子一起坐在後座,突然有飛蛾,飛進車內,飛到駕駛手上,她一時受到驚嚇,自撞電線桿,這瞬間,先生保護孩子,頭部撞擊,因為頸椎受損,傷及中樞神經,休克喪命。
    2022/12/29 20:15
  • 莎莎自爆赴東京「洗錢」還幫朋友代洗 遇突發狀況超驚悚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分享各國關於「洗」的文化,提到日本當地獨有「洗錢」習俗,傳說用特定神社的水清洗金錢,就會令財富增加。莎莎去東京旅遊時就有「洗錢」經驗,「因為我比較想洗大張的,我就帶了千元鈔票去洗,還同時幫我很多朋友一起洗,但那個水流蠻強的,同時十幾張我好難顧,比撈金魚還難,真的很怕它流走」。
    2022/12/27 13:09
  • 因應台海突發狀況 美軍研擬「閃電航艦」戰術

    擔心台海情勢一觸即發,美軍正在就兩岸可能出現的突發事件,研究出新戰術因應。
    2022/12/09 12:11
  • 初戀系女團PINK FUN大崩壞! 《原子少年》金星狂下猛料封殺

    「原子少年」專屬團綜《金星號飛船》,將於今(4)日晚間6時在八大綜合台全台首播。節目首集邀請初戀系女團PINK FUN擔任來賓,與金星一起玩遊戲,想不到才剛開錄,《金星號飛船》就面臨停播危機?蔡朕甚至祭出「封殺令」,無奈表示:「以後我們節目不要找PINK FUN來了,今天不只太多突發狀況,雙眼皮貼也跑出來了!」
    2022/12/04 01:29
  • 撞死闖燈婦!駕駛稱「陽光太刺眼」釀禍

    台北市一名70多歲駕駛,早上開車行經北投文林北路時,撞上一名80多歲老婦人,對方頭部重創,送醫搶救兩小時後不治,而駕駛事後向警方供稱,當下的陽光實在太刺眼,加上對方疑似違規穿越馬路,他很難注意到前方突發狀況。
    2022/11/27 11:23
  • 陳時中遊行突發狀況!一男「持刀衝上宣傳車」遭警壓制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0)日下午兩點舉辦「疼惜台北,為愛而走」大遊行,不料,會前民眾集合時卻發生突發狀況,一名男子手持利刃衝上宣傳車,威脅麥克風手「交出麥克風」,遭警察緊急架離。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0)日下午兩點舉辦「疼惜台北,為愛而走」大遊行,不料,會前民眾集合時卻發生突發狀況,一名男子手持利刃衝上宣傳車,威脅麥克風手「交出麥克風」,遭警察緊急架離。
    2022/11/20 13:57
  • Karencici奪金音獎2大獎!「放閃製作人男友」竟遇突發狀況

    第13屆金音獎頒獎典禮今(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女歌手Karencici拿下最佳節奏藍調專輯、最佳節奏藍調歌曲兩獎,雖然製作人男友KVN今天沒有到場,還是在台上感謝對方,原本還以為不會得獎,相當驚喜。
    2022/11/05 22:54
  • 太刺激!盤點日韓「10大戀愛真人秀」 冠軍被封戀綜天花板

    週末閒暇之餘除了可以追劇之外,現在還多了另一種選擇!日本和韓國近年吹起「真人實境節目」熱潮,因為真人秀強調現場直播,在沒有劇本、不是角色扮演的情況下,面對突發狀況也必須做出臨場反應,其中「真人戀愛實境節目」更是讓許多觀眾深陷粉紅泡泡氛圍,讓人對戀愛有所憧憬,不同型態的戀愛真人秀也跟著應運而生~
    2022/11/03 13:15
  • 陳其邁趕行程遲到 柯志恩指應與韓國瑜同一標準檢視

    高雄市長陳其邁近來常因趕行程遲到,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指前市長韓國瑜稍有不慎就被放大解讀,大家應用同一標準檢視。陳其邁競選團隊澄清,是遇突發狀況所致。
    2022/11/01 15:40
  • 《原子少年》小孩退團2週突「現身」 天王星4團員PO照網哭爆

    《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成員小孩(何世華)日前捲入感情風波,為不影響其他團員的發展,忍痛在IG宣布退團;而原訂今(1)日是天王星的出道日,可惜先前遇到突發狀況攪局,另外4位團員仍透過社群分享心情,照片中,可以看出共有5副訂製的監聽耳機,代表他們仍舊在等候小孩歸隊,這幕看哭不少粉絲。
    2022/11/01 15:03
  • 馬力歐背叛正宮!與小三「全裸視訊」 害羞畫面流出

    公視台語有影系列電影第一彈《天字第二號》由演員馬力歐、郁方、李亦捷擔綱演出,以「隔離旅館」為背景,取景更僅在單一空間呈現。馬力歐飾演被隔離在旅館的男主角,只能用通訊軟體與外界接觸,同時間周旋在妻子與小三之間,以為網路天衣無縫,不料窘況百出,被隔離時的各種突發狀況都被《天字第二號》寫進劇中,包準讓曾被隔離過的觀眾心有戚戚焉。
    2022/10/31 13:29
  • 鋤草遭野蜂螫傷 工人過敏休克喪命

    南投一名工人鋤草,遭野蜂螫傷,因為過敏休克,救護車到場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有一名熱心男子先幫忙急救,還一路陪同送醫,他是台北消防隊員,休假遇到突發狀況,先救人。不過患者沒能救回來。
    2022/10/30 19:12
  • 黑煙竄天!男返彰化探親完 剛上台74就火燒車

    彰化有民眾開車上台74線,起步沒多久就發現車子怪怪的,接著整台車陷入火海,駕駛說原本回彰化老家探望媽媽,返程發生突發狀況。
    2022/10/30 17:56
  • 吳宗憲氣到變臉「我手在抖」 《玩很大》8週年環島遇突發狀況

    中視、三立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日前在「第57屆電視金鐘獎」獲得人氣節目獎,節目本週迎接8歲生日,主持人吳宗憲、KID(林柏昇)、坤達為此挑戰「888公里哈雷環島之旅」,3人必須在5天內騎完全程,對體力和耐力是一大考驗,坤達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環島,最扯的是KID,剛考過駕照第一次上路就環島,相當熱血! 
    2022/10/28 17:45
  • 小心趕不上4點!九合一投票提早出門 國道3疏導措施一次看

    九合一大選就在11月26日(週六),除了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外,也有部分民眾會選擇自行開車,高速公路局今(28)日表示,已做好交通疏導準備,並呼籲投票日欲行駛國道前往投票之民眾,請務必提早出發前往投票地,做好車況檢查並妥善規劃行程,避免因突發狀況受阻而延誤投票。
    2022/10/28 15:44
  • 確診孕婦要生了!尪急求助「警幫開道」 4分鐘送到醫院

    桃園一名確診的孕婦,昨(25)日下午羊水已破、即將臨盆,先生急著載太太趕往派出所求助,因夫妻倆均確診隔離中,經詢問醫院,院方請他們以點到點方式直接到院,就怕就醫過程遭遇突發狀況,於是向警方求援,員警也立即駕駛警車鳴笛開道火速趕往醫院,順利協助民眾就醫。
    2022/10/26 14:19
  • 中共20大閉幕!胡錦濤被攙扶離席 反台獨修入黨章

    中共20大今天(10月22日)閉幕,如外界所預期,「兩個確立」寫入中共黨章,等於進一步鞏固習近平在中共黨內的權威,反對和遏制台獨也被寫進中共黨章,另外會場上發生突發狀況,列席的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在會議進行到一半時,突然被工作人員攙扶離場,引發議論。
    2022/10/22 14:28
  • 張文綺揭藝人轉行內幕!認演藝圈蕭條:誰不想有郭台銘那樣的爸

    受到疫情衝擊影響,演藝圈近年來頻頻傳出藝人轉行的消息,女星張文綺也有感而發,坦言「娛樂圈確實蕭條」,很多突發狀況無法預期,揭露了疫情下圈內的真實情況,「誰不希望出生就有郭台銘那樣的爸?」 
    2022/10/20 08:59
  • 超過10年沒見媽!冒被拋棄念頭 這群人董仔「母女終相遇」噴淚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董仔今年8月答應交往6年的男友海力的求婚,董仔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被求婚的幸福過程,直呼那時不覺得求婚前發生的突發狀況有多突兀,現在想想真的有好多不合理。海力事前找了董仔的偶像謝金燕和阿嬤錄製影片,更邀請董仔10年不見的媽媽拍祝福,讓她驚喜萬分。
    2022/10/18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