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蛾撲來妻驚嚇自撞 夫護子女撞頸身亡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20:15

開車遇到突發狀況,千萬別荒。彰化一名年輕媽媽,開車載著三四歲的姊弟,先生照顧孩子一起坐在後座,突然有飛蛾,飛進車內,飛到駕駛手上,她一時受到驚嚇,自撞電線桿,這瞬間,先生保護孩子,頭部撞擊,因為頸椎受損,傷及中樞神經,休克喪命。

圖/TVBS

 
電線桿前,一輛白車自撞過來,又反彈倒退,看來速度不快,但是卻要了乘客的性命。

這是11月30日,發生在彰化溪湖的車禍。救護車到場時,民眾已經拿了三角錐,在後方警戒。後座一名男姓傷者,沒有生命跡象,被救出來送醫。

溪湖消防分隊隊員楊道正:「(傷者)倒於後座顏面有撕裂傷,腳踏板那邊有一大片出血,現場已經呈現OHCA情形沒有呼吸心跳。」

 
當時夫妻載著孩子在上班路上。開車的是太太,27歲的黃姓女子。先生25歲的劉姓男子,在後座照顧兩個孩子。

圖/TVBS

親友:「在車途中行進中,剛好車上有一隻好像是飛蛾昆蟲之類的,跑到她手上太太緊張把方向盤打滑了。」

車輛行進間疑似因為有飛蛾之類的昆蟲飛到女駕駛手上,她受到驚嚇,轉了方向盤自撞,先生頭部頸椎受到重擊。當時車上,還有一對三四歲的姊弟,小朋友輕傷,民眾協助就醫。

親友:「因為有兩個小孩子,他要護著那兩個小孩子,結果撞到車頂,可能是頸椎斷掉造成這種意外。」

圖/TVBS

親友說先生為了保護孩子,自己頭部撞擊車頂,傷及頸椎,醫師檢查,他頸椎因撞擊嚴重,傷害中樞神經系統,造成休克致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蛾#驚嚇#自撞#撞頸#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84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