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突發狀況 結果共499筆

  • 自動駕駛僅「輔助」! 駕駛人「不專心」頻釀禍

    高公局統計去年一整年,國道上工程車或防撞車被撞共有79件,當中有「自動輔助駕駛」的車就佔了45.5%,但因為這只是「輔助」駕駛,要預測突發狀況恐怕還是有盲點,包括前車亂切車道或天氣狀況,都可能影響偵測,高公局提醒還是要握好方向盤,並仔細看路。
    2022/03/08 13:37
  • 假期最怕碰到這個! 出門玩10大地雷:冠軍根本噩夢

    告別農曆春節假期,台灣人瘋狂敲碗的二二八連假也即將到來!準備好要和親朋好友去哪裡放風旅行了嗎?不論是選擇爬山踏青,還是開車到東部來趟放鬆之旅,都能舒緩上班疲勞的身心靈,不過若是旅途中遭遇突發狀況,原本出遊的好心情也會跟著大打折扣!
    2022/02/28 11:56
  • 地震後哪種職業最崩潰? 網點名3行業:超辛苦

    一般上班族多有固定的工作時間,不過也有部分職業需要在突發狀況時值勤,日前就有民眾好奇詢問,地震後有哪些工作會很辛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中以「設備工程師」、「救災工作者」及「傳播工作者」為最常被點名的職業。
    2022/02/07 00:28
  • 陸春運「摩托車大軍」景象消失!「高鐵」漸成運輸主角

    中國大陸正值春運,在過去「一票難求」的時代,許多在他鄉打工的民眾會選擇結伴騎摩托車返鄉,2014年春運更是達到人潮高峰,有約60萬民眾騎車返鄉,在兩廣地區形成獨特的「摩托車大軍」景象。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6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當年的『摩托車盛況』其實也引發了安全隱憂,除了在春節前每日交通堵塞超過30次外,單日最交通事故數甚至多達逾50件,因此專家也出面呼籲,長途騎車除了容易發生摩托車故障的情況,民眾也易疲勞、反應力降低,突發狀況大增。」 不過最近「摩托車大軍」的景象漸漸消失,高鐵逐漸成為運輸工具的「主角」,陳韻雯說明「主要是因為農民工薪水提升,因此多轉而選擇高鐵或共乘。而大陸高鐵近年的確發展快速,根據中國廣鐵集團預估,今年載運旅客有望達到4600萬人,占總運能七成以上,成為大陸最主要交通工具。」
    2022/01/26 15:45
  • 港妻產後血崩成植物人! 夫控診所醫療疏失

    台中發生一起醫療糾紛,鄭先生指控婦產科診所,認為醫生在妻子產後處裡不當,延誤就醫導致腦病變成植物人,每個月10萬醫藥費不堪負荷,對此診所回應,確實有突發狀況,但醫生該做的都做了。
    2022/01/25 14:49
  • 生死交關180秒!醫驚見「這東西」滑進產道 嬰險缺氧喪命 

    產婦在生產過程中仍有不少突發狀況,得靠醫師即刻救援,萬芳醫院就有一名產婦,凌晨破水待產,但在分娩過程中,臍帶突然從寶寶的頭旁邊滑到產道內,發生「臍帶脫垂」,緊急將胎兒分娩後交由兒科急救,才保住一命,醫師指出,臍帶脫垂不常見但相當危險,如超過3分鐘,就可能導致胎兒缺氧,甚至死亡。
    2022/01/18 11:35
  • 直播失聲氣炸!蕭敬騰遇粉問「臉上長痘」傻眼:那是痣

    「金曲歌王」蕭敬騰推出新專輯《隔離套房2827》,8日特別開直播和粉絲互動,還開箱專輯中附的「蕭敬騰個人首發限量珍稀明星卡」吸引400萬觀眾線上觀看,豈料直播過程一度遇到「無聲」突發狀況,讓不斷唱歌的他重開直呼:「氣死我了!」
    2022/01/10 13:41
  • 突接「妹妹腦死」噩耗 女請假遭主管刁:怎2小時前才講

    不少人踏入職場工作後,難免都會有遇到突發狀況,臨時得向公司請假處理,一般來說只要理由正當,主管和公司大多會予以准假。但最近美國有一名女子控訴,她接到妹妹病危通知,臨時請假卻遭到刁難,對方甚至還說出,「怎麼上班前2小時前才通知?」懷疑她想藉此偷懶。女子當場超傻眼,最後憤而決定離職。
    2022/01/06 19:13
  • 遣返大陸籍偷渡犯 法務部:兩岸共打正常進行中

    外界關注移民署將中國籍偷渡犯遣返事件;法務部次長陳明堂今天受訪說,這是基於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協議,而這幾年來,雙方對於人犯遣返及資料提供,都有正常進行,並非突發狀況。
    2022/01/06 10:20
  • 尷尬!歌后唱跨年爆突發狀況 被叫「徐若瑄」發文澄清

    昨夜是跨年夜,各縣市政府請來「鍍金歌手」拚場,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也受邀到高雄及屏東參加跨年晚會,沒想到在屏東場時,才剛要走向舞台,就出現了「突發狀況」,有民眾對她大喊「徐若瑄」,讓魏如萱大感驚訝,除此之外唱高雄時也被誤認,讓她為此發文澄清。
    2022/01/01 18:55
  • 想拿40個月年終! 長榮3職缺「不限本科系」

    長榮海運超狂的年終,可能你也有機會領,因為內部包括文業客服和貨櫃運輸管理職缺,不限畢業科系能報考,起薪43K起,大學生聽到薪水和年終躍躍欲試,但其實進航運業不只岸勤,跑船的也很辛苦,除了犧牲時間在船上,身體若有突發狀況也很難及時救治。
    2021/12/30 18:14
  • 台灣出事日本自衛隊恐無法撤僑 日僑撤離「靠自己」

    日本共同社指出,由於兩岸關係緊繃,在台日僑開始為突發狀況做準備。為避免自衛隊因北京因素無法參與撤僑,日資企業和民間日僑團體以「責任自負」為前提自謀對策。
    2021/12/30 13:33
  • 戴愛玲也參與NFT!嗨當同志女神:希望盡小小心力

    「鐵肺天后」戴愛玲18日受「彩虹女兒Daughters of Rainbow」計畫邀請,在虛擬平台GOXR參與NFT展覽,身為「同志女神」的她感到榮幸,直呼身邊有很多同志朋友,也在展覽上介紹新歌〈燒〉及〈我不委屈?〉,笑說:「第一次這樣打歌感覺滿奇妙的,雖然現場有些突發狀況,但就是這樣才好玩!」
    2021/12/22 16:58
  • 國防部曝台海「突發狀況」規劃 這2地列決戰防衛重地

    中國大陸近年來強化對我國軍事恐嚇,其解放軍更是自去年8月中旬開始,在台灣海峽南北端舉行多軍種聯合軍演,近來更有踰越台海中線的情況,不但軍機數量、機種都在增加,甚至屢次都有朝我領空進逼的跡象。面對區域局勢升溫,國軍是否已有因應「突發狀況」的規劃?對此,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今(9)日表示,國軍會妥慎因應,確保國家的安全。
    2021/12/09 12:46
  • 新手駕駛怕爆「中壢機車」!網揭1縣市更恐怖:三寶超多

    新手駕駛實際上路時,最怕遇到馬路上各種突發狀況,就有一名女子分享,她不久前剛考到駕照,坦言自己反應不快,她認為,目前開到最困難的路就是中壢,「路真的好小,摩托車也很兇、很常不打燈」;而爸媽則建議,不要這麼快嘗試在台北開車,因為「台北車真的很難開」,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認同,更加碼曝光原因。
    2021/12/01 20:10
  • 蘇揆「驚句」內閣連發輪流接力?官員網路熱議語錄揭曉

    世界各國陸續從疫情中解封,台灣的疫苗覆蓋率也開始提高,生活看似慢慢重回正軌之際,卻緊接著要面對治安、食安、物價通膨等議題,攸關民眾的日常生活,因此受到高度關注。面對各類重大議題與突發狀況,近期不少政府官員輪番拋出令人驚訝的「驚句」回應,不僅掀起網路熱議,也頻頻被網友批評「講X話」,其中,根據「網路口碑蘇揆內閣排行榜」其中幾位名列前茅的內閣官員,政策的推出與執行,恐怕不如「驚句」更令人印象深刻,靠著這些「驚句」引發熱議進而帶動個人網路聲量,而這些官員所說的話,恐怕也會給網友留下負面印象。
    2021/11/26 16:01
  • 飯店「床單汙漬」秒噴千元! 人夫這動作被讚:最好榜樣

    出遊在外最怕突發狀況!一名父親趁週末帶孩子旅行住飯店,豈料他視線才離開沒多久,小朋友就把整杯熱巧克力撒在純白床單上,導致他得支付千元清潔費,旅遊好心情一秒全消,而他也藉此告誡家長們慎防類似事件。經歷曝光,就有網友大讚這是孩子最好榜樣。
    2021/11/14 23:18
  • 右轉遇違停車怕有盲區不敢轉? 老司機:只要遵守一個字就沒事

    開車時若遇到要轉彎時,如果在轉角處遇到違停車輛想必會讓許多駕駛相當生氣,畢竟一台車就這樣檔住轉彎視線,萬一不小心與違停車發生擦撞,或是轉角處有小朋友衝出來,後果都不堪設想。有網友就在PTT發文詢問,自己對於要右轉時遇到違停車輛感到相當困擾,很怕遭遮擋的盲區會有突發狀況,想問網友是怎麼克服這樣的心理障礙?
    2021/11/09 15:35
  • 退將稱共機「有權巡視自己國土」 邱太三:必遭人民唾棄

    退役將領夏瀛洲日前接受中國官媒訪問,指共機擾台、解放軍戰機出現在台灣島西南空域,「是在自己的國土上,完全有權去巡邏。」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8)日上午到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備詢,會前受訪對此表示,當然不可能認同這種說法,夏瀛洲的說法確實不當,且是給隨時在應處各種突發狀況的國軍潑冷水,是不當的言行,「夏先生的說法會遭受人民的唾棄」。
    2021/11/08 10:40
  • 陸官方通知「鼓勵存必需品」 民憂:要打仗嗎

    大陸商務部1日晚間發布一則通知,引起大陸民眾議論紛紛。因為其中一句「鼓勵家庭要儲存一定生活必需品,滿足突發狀況」讓許多人揣測,兩岸是要開戰了嗎。
    2021/11/02 18:10
  • 又是用ACC就放給他去? 工程緩撞車施工被撞擊畫面曝光

    車輛科技日新月異,現在有越來越多新車都會搭載ACC主動式車距調節巡航系統,對於駕駛來說可以減緩疲勞,搭配上車道居中的功能可以達成Level 2的自駕等級,但是在這個等級當中駕駛還是不能夠分心,該系統只是輔助功能,所有的路況以及突發狀況都必須要由駕駛負責,並且有隨時接管車輛的準備,近日在國道上就發生了一起CR-V直接撞上工程車的事故,網友推測可能是使用ACC系統,從畫面中看起來是毫無減速的狀態直接撞上,幸好沒有波及到旁邊的車輛,也沒有造成嚴重的傷亡。
    2021/10/27 18:29
  • 警護五倍券配送超商郵局!籲民眾「兌換領取」小心勿遭詐

    行政院推出振興五倍券,明(8)日早上將開始發放,而從今(7)日開始,各地方超商、郵局也都開始配送。轄區警方為了防止突發狀況,也都出動警車,在前後協助,維護安全。但同時也要提醒民眾,不少詐騙集團已經看準這點,陸續在網路上投放廣告,要協助民眾兌換,警方提醒,這都可能有問題。
    2021/10/07 16:00
  • 詐騙嗎?接獲通知「打過量BNT疫苗」 家屬傻眼

    這一次爆出遭到誤打過量BNT疫苗烏龍的民眾,一共25人,恩主公醫院第一時間主動連繫後,有部分有心臟病史的民眾,擔心會有突發狀況,有9名先住院觀察,也做了詳細的檢查,目前9人心臟酵素,都是正常的,所有人身體也沒有異常的副作用,接下來指揮中心也說,由衛生局跟家屬協調,該如何向醫院求償。
    2021/09/28 19:46
  • 晚餐時刻 新北萬里龜吼漁港一度停電 

    就在傍晚6點19分的時候, 新北市萬里區的龜吼漁港發生大停電,不少海鮮餐廳無法營業只能停擺,商家表示,突然停電,公有停車場所有的車輛免費進出,不過也有商家擔心,停電太久養殖的海鮮可能會因月缺氧而全部報銷,還有店家則是有自備發電機,而這個突發狀況,也在接近6點半左右,恢復供電。
    2021/09/04 18:45
  • 楊丞琳「尖叫摔落高台」驚悚畫面曝!隔空見李榮浩秒淚崩

    藝人楊丞琳去(2020)年11月在台北小巨蛋連唱3場演唱會,她近日陸續分享當時舉辦演唱會的幕後花絮,昨(27)日曝光的則是演唱會發生的突發狀況,其中一段就是她從高台上跌落的瞬間,驚悚畫面讓不少粉絲看了都相當心疼。
    2021/08/28 0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