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戀系女團PINK FUN大崩壞! 《原子少年》金星狂下猛料封殺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0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01:29
蔡朕(左)在節目中大爆珮含(右二)的料。(圖/八大提供)
蔡朕(左)在節目中大爆珮含(右二)的料。(圖/八大提供)

「原子少年」專屬團綜《金星號飛船》,將於今(4)日晚間6時在八大綜合台全台首播。節目首集邀請初戀系女團PINK FUN擔任來賓,與金星一起玩遊戲,想不到才剛開錄,《金星號飛船》就面臨停播危機?蔡朕甚至祭出「封殺令」,無奈表示:「以後我們節目不要找PINK FUN來了,今天不只太多突發狀況,雙眼皮貼也跑出來了!」

更多新聞:徐若瑄赴日合體黑色餅乾!重現經典造型超凍齡 日網一看暴動了

 

八大綜合台《金星號飛船》由「原子少年」金星成員蔡朕、孟維、藍弟、巴比、Nelson、學文、明德、善鈞擔任主持人,內容結合訪談、遊戲與歌唱舞蹈,為了讓觀眾看到偶像私下最真實的一面,《金星號飛船》首推「誠實豆沙包」單元,遊戲中說謊的人就必須吃掉豆沙包,並強制說出實話。

原子少年金星與PINK FUN合體玩遊戲。(圖/八大提供)

學文首先爆料金星裡最愛遲到的成員是巴比,他說:「有一天要排練卻一整天找不到人,電話打不通、訊息不回,最後是舞蹈老師說『如果你再不來的話,以後你就沒辦法上台』,他起床嚇死,後面就都準時到了。」來賓PINK FUN也分別抖出成員中誰素顏差最多,以及爆料誰衛生習慣不好,沒料到金星孟維卻突然插話:「跟我們家蔡朕一樣!」立刻讓蔡朕忍不住走心,臭臉模樣也令眾人捏把冷汗。

 
眾人互相爆料的畫面相當有趣。(圖/八大提供)

PINK FUN不計形象參與錄影,先是學喪屍玩蘿蔔蹲、又學蟾蜍趴在地上晃動,被虧「大崩壞」,孟維對著鏡頭大笑:「她們在做那些動作的時候,就會看到經紀人一直在鏡頭外比叉叉。」

更多新聞:盧廣仲自爆確診有腦霧後遺症 大小S獻祝福喊他「農」私交曝光

蔡朕接著爆料珮含詭異怪癖,「珮含有一個熊貓玩偶看起來很髒,但只要珮含躺著,就會把熊貓放在脖子下吸,還說『很香不能洗它』。」看到大家不可置信的模樣,珮含急忙解釋:「那隻熊貓就是小被被的概念!」眼看眾人失控,蔡朕笑說:「節目就是要這麼刺激才有人看!」《金星號飛船》4日起,每周日晚間6時,八大綜合台全台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星#原子少年#金星號飛船#PINK FUN#綜藝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82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