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穿幫 結果共126筆

  • 春晚餘波盪漾! 哈林、李敏鎬遭爆對嘴

    都過完農曆年了,大陸央視春晚節目還是餘波盪漾,大陸網站票選出來的十大好節目中,魔術穿幫的YIF,雖然擠進第9名,但網友持續抓包更酸他難登大雅之堂,讓負責魔術編導的製作人為他打抱不平,另外包括哈林、李敏鎬合唱情非得已,以及港星梁家輝、黃渤都被知名微博部落客爆料是對嘴假唱,對此,當事人暫時都沒有做任何回應。
    2014/02/05 13:12
  • 糗斃!YIF春晚魔術穿幫 黑洞被抓包

    今年取代劉謙,登上大陸央視春晚的魔術師YIF,表演招牌空手變出法國麵包的魔術,但卻被抓包疑似機關外洩的畫面,原本預藏麵包的黑洞穿幫了,事後YIF接受訪問時,情緒低落的說,很不滿意自己的表現,但事情已經發生無法補救,只能看開。
    2014/01/31 12:40
  • 美網站找碴 「出神入化」80破綻登榜首

    美國電影評比網站,針對今年賣座電影找砸,要評比找出不合理橋段跟找出穿幫鏡頭,結果在全球創下108億票房的出神入化奪冠,一共有80個破綻,另外布魯斯威利主演的終警極探續集,以及李奧納多的大亨小傳,也榜上有名。
    2013/12/12 11:43
  • 「蘭陵王」口音遭挑剔 林依晨:那才是我

    林依晨、馮紹峰主演的古裝劇「蘭陵王」正夯,在台灣上檔8天,收視拚過本土劇,收視坐2望1,過去很少發生,但因為戲紅網友也開始挑毛病,除了之前被說有很多穿幫橋段外,就連女主角林依晨的口音,也被挑剔,說聽來跟古代很不搭。
    2013/09/08 19:53
  • 替身、路人露餡 網友抓「蘭陵王」穿幫鏡頭

    古裝劇「蘭陵王」在大陸熱播,網路視頻的總點擊率達到5億5千萬次,在台灣播出收視率也不斷攀升,這麼夯就被網友找碴,點出許多穿幫鏡頭,除了現代商品穿幫出現,還有替身也被抓包,都為這齣戲掀起另一波話題。
    2013/09/04 11:26
  • 「穿河」魔術搭機車? 李佳峰喊冤:不可能

    魔術師李佳峰上禮拜在冬山河表演穿河戲碼,但卻被民眾拍到疑似穿幫的破綻,被說找替身、用機車來當穿越道具,不過李佳峰喊冤,認為除非是同行的魔術師,否則一般的民眾根本無法破解。
    2013/08/20 18:35
  • 坎城珠寶商遭竊 范冰冰「走光」博版面

    坎城影展女星們爭奇鬥豔,身上如果配戴珠寶更能加分,但主要的珠寶贊助商,因為把珠寶全都放在同個盒子裡,卻被竊賊偷走,損失140萬美金,其中包括范冰冰、珍妮佛勞倫斯都是被贊助的女星,但這絲毫不影響范冰冰跑場搶曝光的決心,甚至她還因為裙子太輕,被大風吹起穿幫,雖然直說很糗,但卻搶得最多版面。
    2013/05/18 11:46
  • 陸劇突現綠幕、鋼絲 網友稱最強穿幫

    看電視變成大家來找碴,在國內掀起高收視率的後宮甄嬛傳,穿幫鏡頭最多,不論是甄嬛彈琴還是寫毛筆字,都被眼尖的網友找出穿幫畫面,甚至還有一幕甄嬛好友過世,飾演宮女的臨演完全沒入戲,竟然還大打哈欠破壞氣氛,被網友戲稱甄嬛傳裡該被仗斃的最牛哈欠宮女。
    2012/12/10 18:43
  • 李準基新劇叫座 NG鏡頭被虧真「穿越」

    韓星李準基退伍後首部韓劇收視告捷,他在劇中飾演朝鮮時代,有陰陽眼的縣令,愛上申敏兒詮釋的女鬼,新鮮組合刺激收視,榮登同時段韓劇亞軍;眼尖的網友卻發現,劇中竟然出現鋁梯,和穿著便服的工作人員,穿幫頻率超高,被吐槽說難道這齣戲是穿越劇嗎?
    2012/09/22 13:41
  • 蕭敬騰、蔡依林開唱 High翻高雄新崛江

    歌手蔡依林和蕭敬騰在高雄新崛江賣力開唱,不但台下粉絲熱情支持,就連他們演唱的舞台附近還得封街,並出動警察維持秩序,同時蔡依林被問到專輯造型的穿幫照,也直說真是個意外。
    2012/07/29 07:03
  • 安全褲「露餡」 Jolin性感「鏡」照忘修圖

    即將發行新專輯的Jolin蔡依林,剛剛完成錄音工作,就馬不停蹄趕往法國巴黎拍攝專輯封面跟MV,還化身為1930年代的歌舞女伶,造型相當吸睛;但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宣傳照裡頭露出性感美腿的蔡依林,對應鏡子中的畫面竟然出現安全褲,有網友認為穿幫,求證唱片公司,得到的答案是忘了「修圖」。
    2012/07/23 19:16
  • 韓劇「仁醫」穿越時空 手機訊號穿幫

    搭上穿越時空戲碼熱潮,韓劇「仁醫」男主角宋承憲,在戲中扮外科醫生,穿越時空回到古代,卻被劇迷抓包,古代的場景裡出現跨時空的監視器,甚至帶去古代的手機,竟然還有訊號,被網友揶揄,在朝鮮時代也收得到訊號,是不是基地台也跟著去了古代。
    2012/06/29 11:56
  • 陸網友「找碴」 鐵達尼號多處「穿幫」

    電影「鐵達尼號3D版」在大陸上映1個禮拜,票房就超過台幣20億,可以看出這部電影的高人氣;不過大陸網友更令人佩服,因為他們居然眼尖,發現不少穿幫鏡頭。
    2012/04/18 19:25
  • 偷竊辯不在場 「同衣」監視畫面穿幫

    台中市一名男子,拿鄰居的備用鑰匙,到鄰居家偷東西,還跟警方說,他一整天都在網咖,有不在場證明,不過警方調出網咖監視器,發現和鄰居家監視器拍到的小偷,衣服樣式、顏色一模一樣,而且男子進入網咖的時間點,在案發之後,他的不在場證明反而成偷竊鐵證。
    2012/02/12 13:17
  • 韓劇《懷日之月》 古裝劇咖啡入鏡

    韓劇一向都給人高收視的印象,最近在韓國播出的《懷日之月》播出前3集,就締造20%的收視佳績,但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劇中出現現代人喝咖啡的穿幫鏡頭。
    2012/01/23 12:21
  • 木屑呷平安?挖過頭 神尊屁股快穿幫

    雲林台西一間廟宇,有個傳統信仰,就是信徒遇上疑難雜症,可以挖取神像底座的木屑,回去用水煎煮吃平安;不過一挖60年,廟方人員最近發現,神像底座已經被挖穿,再挖可能就挖到神明屁股,因此現在都盡量勸導信眾,誠心參拜就好,萬不得已才「挖木屑呷平安」。
    2011/10/13 13:54
  • 古裝驚見腳踏車 陸「新水滸傳」HOT找碴

    大陸最近很HOT的一部古裝劇「新水滸傳」,號稱是大陸現在翻拍四大名著中,製作費最貴的一齣戲,在台灣播出也有高收視率,沒想到卻被眼尖的觀眾,一直發現穿幫的漏網鏡頭,不僅有腳踏車、棒球帽入鏡,甚至就連演員身上的刺青,演到糊掉,嘴角的鮮血流一流還變了方向。
    2011/09/02 19:14
  • 秦漢時代有玉米? 陳怡蓉新戲挨批沒考究

    由藝人陳怡蓉和鬼鬼,主演的一部古裝新戲「畫皮」,最近被網友發現錯誤連連,劇中故事背景明明是秦漢時代,卻出現明朝才出現在中國的玉米,穿越時空的蔬菜還有紅蘿蔔,除了歷史考究出包,戲中的古裝戲,也出現臨時演員穿羽絨衣入鏡的穿幫鏡頭;對此,戲中演員陳怡蓉回應,這部戲帶點科幻元素,希望關眾還是把焦點放在劇情。
    2011/08/04 11:55
  • 替身要求嚴格 長相、體型都要相似

    很多大牌演員拍戲,都有專屬替身,電影劇組對替身要求非常嚴格,不只臉要長的像,體格也要相似,像是港星周潤發、劉德華,2個人的替身都和本人長的超級像,藝人金城武這次拍電影「武俠」,導演也找來一個明星臉幫他代打,現在拍電影已經不像過去,替身只要有人就好,拍戲過程穿幫連連,很容易被觀眾發現是替身演出。
    2011/08/02 19:30
  • 各國西遊記比一比! 抓穿幫破老梗

    西遊記這部經典名劇,觀眾從小到大看過不少翻拍版本,有大陸網友抓出各國拍的6部「西遊記」穿幫鏡頭,拿來KUSO搞笑一番,還把陽春爆破的老梗,和翻滾露餡拍到「特技彈簧床」的片段,通通收集出來。
    2011/07/30 19:26
  • 新還珠格格穿幫 大清侍衛穿球鞋

    瓊瑤大戲「新還珠格格」開播到現在話題不斷,現在觀眾還玩起大家來找碴,中箭的主角小燕子,箭被發現忽常忽短,或者明明是大清王朝,卻出現不符合那個年代的汽車,劇照甚至還有穿白色球鞋的大清侍衛,穿幫鏡頭一籮筐。
    2011/07/21 12:28
  • 擋監視器偷安全帽 魔術穿幫遭逮

    嘉義一位民眾報案,他到網咖上網的時候,放在機車上的安全帽不翼而飛,警方調閱店家門口監視器,發現安全帽是被2名男子偷走,不過這2名男子似乎知道門口裝有監視器,所以於下手行竊的時候,其中一名體型比較壯碩的男子,故意用身體擋住同夥,像在變魔術一樣,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其實全被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2011/04/10 11:47
  • 貴客李寶珠意外現身 豬哥亮歌舞秀

    重新復出演藝圈的豬哥亮,去年把歌舞秀搬上舞台大受歡迎,今年再度全台巡迴,首場在台北開演就爆滿。王永慶三房李寶珠,也意外現身秀場,從楊嬌過世後李寶珠就不曾出面,這次一樣低調,表演還沒結束就提前離開會場。倒是表演中場,主持人侯怡君即興跳國標舞,意外穿幫,侯怡君倒是化出糗為笑聲,反而帶動現場氣氛。
    2011/03/26 00:51
  • 好糗!穿內褲報新聞 男主播穿幫

    觀眾在電視上,看到主播總是衣著整齊、光鮮亮麗,其實在觀眾看不到的地方,也許主播們就未必那麼講究了,不過斯洛維尼亞一名男主播,下半身竟然只是一條四角內褲,那就有點太超過了。
    2010/09/16 09:49
  • 傳吳敦跟賈靜雯翻臉? 吳敦駁斥傳言

    賈靜雯與乾爹吳敦翻臉了嗎?過去力挺賈靜雯的製作人吳敦,傳出在台灣替賈靜雯接了廣告,但是賈靜雯不但不接,還去接別的工作,吳敦氣罵賈靜雯沒誠信,耍了他,還說她玩兩面手法,未來一定會穿幫。不過人在上海的吳敦,被問到這件事,趕緊滅火說是寫錯了,不想再提,更透露現在還跟乾女兒賈靜雯有聯絡,並不像外界形容那樣。
    2010/08/20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