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蔡依林開唱 High翻高雄新崛江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9 0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手蔡依林和蕭敬騰在高雄新崛江賣力開唱,不但台下粉絲熱情支持,就連他們演唱的舞台附近還得封街,並出動警察維持秩序,同時蔡依林被問到專輯造型的穿幫照,也直說真是個意外。

歌手蔡依林「舞孃」:「再一杯那古老神秘恆河水,我鑲在額頭的貓眼,揭開了慶典。」

一身黑色皮衣,Jolin蔡依林熱力開唱,才剛從法國拍完專輯造型回來,儘管疲累,但天后演出不打折扣。蔡依林「舞孃」:「旋轉跳躍,我閉著眼,塵囂看不見,你沉醉了沒。」

只不過被問到其中一張宣傳照,穿著緊身白上衣的她,露出修長美腿,但再仔細一看,鏡子裡頭反射出一截類似安全褲的服裝,Jolin好像穿幫了。蔡依林:「那個是意外,就是工作人員沒有檢查仔細。」

蔡依林「日不落」:「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你就是慶典,你就是晴天,我的愛未眠。」

沒被走光事件影響,蔡依林大方承認真的有疏失。歌手蕭敬騰「新不了情」:「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

化身為白馬王子的蕭敬騰,唱起情歌還是讓人很陶醉,但似乎是耳機出問題,害的他頻頻拿下來,Key能不能對的準,全靠實力。蕭敬騰「阿飛的小蝴蝶」:「妳是我的小蝴蝶,我是你的小阿飛。」

還好有驚無險,也讓高雄新崛江的歌迷朋友們,感受到天王、天后的無敵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03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