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斃!YIF春晚魔術穿幫 黑洞被抓包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3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49

今年取代劉謙,登上大陸央視春晚的魔術師YIF,表演招牌空手變出法國麵包的魔術,但卻被抓包疑似機關外洩的畫面,原本預藏麵包的黑洞穿幫了,事後YIF接受訪問時,情緒低落的說,很不滿意自己的表現,但事情已經發生無法補救,只能看開。

魔術師YIF:「這個不是幻想。」

魔術師YIF首度登上春晚表演招牌魔術,原本空無一物的左手,突然變出一根法國麵包,讓人驚呼連連,但仔細看,當把麵包整根拉出後,左手虎口的地方怎麼有個黑洞呢?

魔術師YIF:「就可以從夢想中跑出來。」

實在穿幫得很明顯,麵包疑似本來就藏在洞內,這段「落漆」的表現,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酸說,好大的一個洞,霍金不是才說沒有黑洞嗎?還有人覺得,春晚官方已經自暴自棄了,還是把劉謙請回來吧,至少他不會露餡。

魔術師YIF:「這是我自己沒有抓好,因為有時候就差半秒、差一秒,一些小的瑕疵,但那些都是高難度的技術。」

事後接受訪問,YIF滿臉沮喪,表示第一次登上春晚,心情很緊張,對於自己的表現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甚至還被抓到穿幫畫面。魔術師YIF:「已經過去了,現在已經無法補救了,所以我只能,我覺得就是要看開啦。」

今年26歲的他,是王偉忠簽下的新人,打著法國華僑名號,要拓展兩岸三地市場,但先前就曾被爆國籍有問題,招牌法國麵包魔術也遭質疑靠的是剪接技術呈現,這回登上央視春晚,還被抓包疑似機關外洩的畫面,也難怪YIF事後面對鏡頭情緒DOWN到谷底,實在好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晚#魔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82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