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穿幫 結果共126筆

  • 平安符藏毒穿幫 囂張毒蟲求警別抓

    嘉義縣有一名毒蟲遭到員警攔檢,一開始他態度相當囂張的跟員警說,自己雖然多年前有吸毒紀錄,但已經很久很久沒被警察抓了,要警察不要找他麻煩,放他走;正當他還在說大話的時候,搜索的警方就在後照鏡掛著的平安符,找到了偷藏的安非他命,這一下,讓男子百口末辯,反倒態度軟化央求員警,放他一馬。
    2010/05/22 11:58
  • 假乞丐穿幫 「重病」老母起身罵人

    大陸河南有個男子拖著棉被,帶著自己重病臥床的母親在街頭乞討,說要為母親籌醫藥費,模樣看來相當可憐,不過記者去拍攝時,這名男子居然一聲令下,叫「母親」動手打人,而原本看來很虛弱的老太太,忽然病容都沒了,還動手推記者。
    2010/05/20 18:04
  • 小模運毒遭逮! 千克安毒綁雙腳穿幫

    高雄一名業餘模特兒,以11萬元的代價,在雙腳捆上了重達1100公克的安非他命,在小港機場企圖夾帶闖關,但因為太過緊張,通過金屬安檢門時行跡詭異,被航警發現進一步檢查,才事跡敗露;根據這位女模的說法,她是受人所託,要把毒品帶到菲律賓,是不是有共犯?警方都還要繼續追查。
    2010/04/09 12:30
  • 另類波特迷? 陸民找碴捉穿幫

    電影哈利波特第六集才剛上映,細心的大陸哈利波特迷,已經開始準備要找其中的穿幫鏡頭,不但如此,他們還把過去五集的穿幫鏡頭一一找出來重新回味,結果發現還真不少!
    2009/07/21 12:19
  • 陸網友找碴 劉謙「穿越」魔術穿幫

    台灣魔術師劉謙,在大陸央視的春節晚會上一戰成名,精彩的表演讓大陸觀眾嘆為觀止,不過大陸網友卻來找碴,一個畫面一個畫面的拆招後發現,所謂硬幣穿越玻璃杯的魔術漏了餡,大陸網友用圖說來說明穿幫的地方,原來硬幣早就被放在桌子上。
    2009/02/02 18:39
  • 為把妹假扮警察 身高太矮被識破

    台北縣一名已婚的陳姓男子,為了搭訕超商的女店員,竟然異想天開假扮員警,謊稱為了辦案,要套出女店員的電話、住址;但假員警最後還是遭到識破,被真警察逮捕,因為他的身高只有152公分,根本不符合男警至少165公分的標準,當場穿幫。
    2008/06/05 18:10
  • 古裝片出包! 「江山美人」有汽車

    眼尖的網友發現,古裝電影片裡頭竟然常常出現現代的東西,由黎明主演的「江山美人」被發現出現一部汽車,先前電影「三國」和「色•戒」也都曾被網友發現疑似穿幫的鏡頭!
    2008/03/30 12:20
  • 台銘嫁女/25億千金出嫁 低胸細肩帶 怕穿幫

    身價25億的郭曉玲出嫁,和新郎曹斯杰,一身行頭,展現郎才女貌,郭曉玲總共4套白紗,2套宴客服,要價百萬,其中,一席細肩帶低胸禮服,展現首富千金少見的性感新郎曹斯杰一身筆挺的西裝,也要價10萬,這對新人訂婚時的12件禮中,還有價值上百萬的名牌對錶,行頭堪稱富貴。
    2007/05/24 18:11
  • 不可能任務3 大陸上映被「找碴」

    因為被認為有損大陸形象,而遭到禁演的電影「不可能的任務3」,最後妥協剪掉部分爭議鏡頭,終於在大陸順利上映,不過有影迷很不給面子,眼尖發現片中好幾個畫面不連戲,情結不合理的穿幫片段,到底有哪些?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6/07/26 12:45
  • 全裸婚紗 金鐘男配角何豪傑走光

    即將在下個星期天步入禮堂的藝人和家馨和何豪傑,最近也拍了另類婚紗照,模仿已故搖滾巨星約翰藍儂和小野麗莎的全裸婚紗,新郎何豪傑大方全裸入鏡,還數度走光穿幫。
    2006/03/03 12:48
  • 〈獨家〉劉德華裙裝出場 台上熱舞險曝光

    香港電視台38年台慶中,金馬影帝,香港天王劉德華現身慶賀,博命演出,劉德華甚至犧牲色相,穿起裙子秀出苦練的踢踏舞,還差點穿幫。精彩完整版,與台灣的朋友分享。
    2005/10/16 18:37
  • 〈獨家〉長壽菸250一條 專家:假貨啦

    市場賣的香菸,號稱是從「北韓」引進的水貨,而且還標榜有活性炭,TVBS記者拿著市場買來的水貨,請菸酒公司鑑定,不到一分鐘假貨就穿幫了。
    2005/09/08 17:57
  • 姚采穎走秀穿幫 超尷尬

    名模姚采穎,林又立,為藥妝店擔任親善大使走秀,沒有想到姚采穎因為身材太過削瘦,禮服當場滑下來穿幫。
    2005/08/04 20:44
  • 球員消暑妙招 球帽放冰包心菜

    南韓棒球投手想出了消暑妙招,就是把冷凍過的包心菜葉放進帽子裡,原本以為沒有人會發現,卻因為比賽時投球過猛,而讓包心菜葉飛了出來而穿幫,讓球場頓時變成菜市場。
    2005/06/25 18:08
  • 「佛教儀式」無三牲 烏龍戲早穿幫

    王育誠公布祭品蟑螂偷運三牲的畫面,早被第一殯儀館工作人員識破,是齣自導自演「模擬劇」,因為5月28號當天,黑衣人出現的「大覺廳」,舉行的是佛教告別式,只供奉素食;另外,攝影師好幾次,讓演員正面曝光,甚至連機車車牌都忘了遮,讓警方查贓車追人,這場戲,拍得實在不夠專業。
    2005/06/09 11:35
  • 變魔術 距離太近行不行?

    觀眾靠太近,魔術會失靈嗎?曾經踢爆張穎隔空抓藥的魔術專家粘立人就說,魔術原本就是虛假的,有些技巧,必須靠角度來掩飾,如果觀眾不能保持一定距離,就得換節目表演,否則一穿幫可就更難看了。
    2005/06/08 18:34
  • 蔡依林扮女軍官 莒光日客串演出

    少男殺手蔡依林今天應國軍之邀,客串演出「莒光日」電視教學節目,為了飾演女軍官,蔡依林特地戴上清湯掛麵的假髮,不過五顏六色還鑲鑽的彩繪指甲,實在太顯眼了,導演還得拿道具掩護亮晶晶的指甲,才不會在鏡頭前穿幫。
    2005/05/09 15:34
  • 低胸小可愛 嚴淑明險走光

    金馬獎以幾乎全裸,禮服只有遮住重點部位的藝人嚴淑明,今天換上一襲粉色春裝代言台北花博會,星光大道保護的好,沒有像俞可欣一樣走光,不過她今天穿了內在美,卻差點穿幫。
    2004/12/18 18:06
  • 人氣名模林志玲金馬變裝秀 珠寶、華服相得益彰

    第一人氣名模,同時也是本屆金馬獎主持人的林志玲,昨(12/1)日為金馬獎進行禮服定裝,身材姣好的她,一連換了三套風格迥異的服裝,有低胸性感的粉紅色洋裝、也有金色露背禮服,另外還有帥氣的中性褲裝,為了讓現場媒體拍到更活潑的畫面,設計師當場替她做造型,美麗的林志玲就像是芭比娃娃一樣,每個造型都令人為之驚豔,眼看頒獎典禮進行最後倒數,第一名模坦言壓力不小,但她相信搭檔蔡康永一定會救她,所以不是太擔心,她最擔心的還是走星光時穿幫「露點」,所以她要謹慎到讓這件事永遠都不會發生。
    2004/12/01 18:08
  • 說漏嘴!偷渡客偽證齊備 腔調用語穿幫

    新竹竹北分局在臨檢時,無意間抓到一名大陸偷渡客,還持有偽造的臺北市勞工職業訓練證和中華民國身分證,這名偷渡客自以為有了假證件可以逃過警方的法眼,不過還是因為怪怪的閩北腔,被警方識破。
    2004/12/01 12:23
  • 〈獨家〉穿幫挨批 蔡依林︰下次穿漂亮底褲

    歌手蔡依林今天到北京舉行記者會為她的演唱會暖身,蔡依林想延續之前在上海演唱會的氣勢,不過由於之前傳出演唱會穿著太過曝露,有穿幫畫面,因此蔡依林笑著說,這次演唱會她會穿上漂亮的花底褲防穿幫。
    2004/10/29 17:50
  • 藉口換錢實偷錢 男子「魔術」穿幫

    大陸媒體最近揭發了不少社會現象,其中最多的就是詐騙集團的詐騙手法,湖南有名男子就利用到銀行換錢的名義,等大鈔拿到手之後,再以障眼法偷錢,而男子行竊的過程,全都被銀行監視器錄了下來。
    2004/10/23 15:49
  • 從肚臍隆乳 罩杯升級不留疤痕

    夏天是隆乳的高峰期,傳統從腋下植入鹽水袋會留下疤痕,很容易穿幫,從乳暈開刀植入可能傷害乳腺影響哺乳,現在最新的隆乳方法是從肚臍開刀,完全不留疤痕,但是手術的困難度比較高,如果技術不好,可能會有大小乳的後遺症。
    2004/07/22 17:40
  • 少女文英 歌舞女郎照片穿幫

    藝人文英給人的印象相當搞笑,但是您知道嗎,文英的成長歷程非常艱辛,為了賺錢,十幾歲就去學跳舞表演,剛出道的文英其實從事的從事歌舞女郎的工作,文英今天接受TVBS台灣放送節目專訪時,還帶來跳舞時期的穿幫照。
    2004/02/06 19:38
  • 冒牌老師穿幫 5年詐領百萬薪

    一名國立大學畢業男子,因為經商失敗,負債累累。為了躲債他竟然異想天開,冒用另一名男子身份,還偽造輔大數學系和台大地研所的畢業證書,順利應徵上醒吾等私立高中,當起冒牌老師,5年來教了4所中學,詐騙薪水共150多萬元,北檢今天依詐欺罪將他求刑兩年。
    2003/06/13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