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穿幫 結果共126筆

  • 好尷尬 「延禧」純妃伸手空抬五秒 丫鬟呢?!

    宮鬥劇《延禧攻略》討論量跟著收視暴增,眼尖網友就發現不少穿幫畫面,包括最新一集中,純妃「手沒ㄚ環來扶」就這樣空抬5秒鐘,尷尬氛圍讓觀眾笑翻,劇情發展也讓觀眾開始討論起乾隆的歷任皇后。
    2018/08/13 13:40
  • 穿幫無所謂沒露毛就好!王思佳「狂語錄」遭起底

    王思佳昨晚出席微風之夜,為電影《死侍2》首映,驚傳走光意外!她疑似薄紗上衣滑落,導致胸前兩點大走光,事後經紀人堅稱有貼胸貼,不過她過去曾接受媒體訪問時,大談跑趴教戰守則,提到只要參加派對,一定要穿得清涼性感,並語出驚人地說「穿幫無所謂,沒露毛就好。」
    2018/05/12 10:05
  • 馬籍旅客大小腿綁繃帶藏毒 姿勢怪穿幫

    高雄航警局查獲5名馬來西亞籍旅客企圖帶毒闖關,在大腿和小腿分別用彈性繃帶綁束K他命,5個人共攜帶10公斤的毒品,入境時因為走路姿勢怪異,立刻被攔查。事後他們供稱,因為在馬來西亞工作薪水低,透過通訊軟體認識一名男子,以台幣十萬元代價運毒,錢沒賺先吃上官司。
    2018/01/13 13:23
  • 60秒木箱逃脫 魔術師李佳峰死裡逃生

    台灣魔術師李佳峰每一年都有新的魔術挑戰,2017年底他進行「神射手脫逃」,演出地點選在自己家鄉的彰化草湖國中,首次發表的大型脫逃作品,只在短短一分鐘內就要完成,讓現場民眾看得目不轉睛。
    2018/01/11 18:36
  • 《和遊記》第2集放送事故 吊鋼絲畫面全都露

    韓星李昇基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和遊記》,第一集首播就創下電視台收視紀錄。沒想到第二集卻是罵聲連連,因為製作單位來不及後製就播出,導致鋼絲畫面穿幫。
    2017/12/25 10:40
  • T怪客踢新聞/誰在害小英總統

    政治嘛,當然免不了要包裝.但包裝是門學問,順勢、順質而為,包裝會有加分效果.逆勢操作,當然也是一種策略,但那是極高難度的技巧,不是真高手,最好別獻醜,尤其千萬別隨手拿起一張橘色包裝紙,就以為賣的是愛馬仕,這是會穿幫的。
    2017/12/08 12:36
  • 有玄機?鋁棒藏毒 正負極連接果然「穿幫」

    為了藏毒,毒販絞盡腦汁,突發奇想改造鋁棒,從外觀看鋁棒沒異樣,其實是支電子伸縮鋁棒,只要透過正負極連接,頭端立刻開啟,挖空藏毒。
    2017/10/25 17:00
  • 糗!陸火鍋店川劇變臉穿幫 演員掩面離場

    不少川味火鍋店都會有川劇變臉和顧客互動,但在大陸河北一家商場內,卻發生尷尬的一幕,就在變臉表演時,臉譜卻卡在臉上,露出馬腳,表演者最後是摀著臉離開,大陸網友形容,這段影片還真的是隔著螢幕看也尷尬。
    2017/06/21 18:02
  • 撤離穿幫!長照中心爆超收 49床救出57人

    雲林斗南3日因為暴雨淹水,一家私立長照中心人員受困,當時撤離57位老人,但也意外發現長照中心超收病患,社會處介入調查,發現業者申請的許可證,只能容納49個床位數卻超收8位!限期1個禮拜內改善,否則可開罰12萬元。
    2017/06/05 12:19
  • 凍結!4000人挑戰假人 彷彿時空靜止

    現在流行假人挑戰,台中一場活動,4千人一起定格挑戰假人,由扮成貓王的表演者一聲令下,開始拍攝,四個場景串聯,要靜止不動5分鐘以上,總共30分鐘完成,參與民眾感覺好新鮮,還想再玩,不過也有人眨眼睛,小碎步,還有路人甲經過,成為穿幫鏡頭。
    2017/03/18 12:47
  • 趙又廷《三生》暴紅! 眼尖網友抓穿幫鏡頭

    藝人趙又廷因為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大陸瞬間爆紅,為了慶祝微博粉絲破千萬,特地開直播跟粉絲互動,還耍寶一秒變換單雙眼皮,因為戲紅討論度高,網友還抓包穿幫鏡頭。
    2017/03/01 16:17
  • 高市自費診所聘用密醫 醫師僅高職學歷

    高雄一間診所位於美麗島捷運站市中心,而且只看自費,每次收費6百元起跳,但被檢警查獲,診所醫師竟然是無照密醫,警方查緝之前,先假裝客人蒐證,再表明身分出示搜索票,當場把密醫及病患嚇得說不出話,但一查才發現除了曹姓密醫只有高職學歷,另外兩名醫療人員也沒執照,雖然診所已經暫時關門,但看過診的鄰居得知消息,仍大呼太恐怖了。
    2017/01/13 17:47
  • 金曲爭鋒/霸氣露性感!李愛綺深V開到肚臍

    星光大道進行超過50分鐘,藝人李愛綺身穿一身金色薄紗,胸前大深V直到肚臍上方,露出雄厚本錢,現場閃光燈不斷,一上台就被兩位主持人直呼「女神來了」,吸睛指數破表。她受訪時說,因為不能穿內衣又怕穿幫,衣服內貼了很多膠帶,還貼胸貼預防走光。
    2016/06/25 18:02
  • 尷尬!Mic拿反歌照唱 陸歌手「假唱」穿幫

    大陸歌手在演唱會上對嘴唱,結果因為麥克風拿反了被觀眾發現,這名位民謠歌手薩頂頂,在大陸相當知名,還曾經入圍葛萊美獎,不過她在一場元宵節的演唱會上,一出場沒發現自己的麥克風拿反了,結果當場出糗。
    2016/02/23 17:04
  • 《羋月傳》穿幫畫面曝光 名牌鞋、手錶都出現

    大陸劇《羋月傳》再度掀起收視熱潮,每集劇情都引起討論,不過既然是古裝劇就一定都會有穿幫鏡頭,就有眼尖網友抓包,劇中竟然出現手錶、名牌運動鞋等,讓網友都笑壞了。
    2016/01/03 11:59
  • 天心新戲飾60歲失智老人 嫩嗓穿幫

    時代歷史劇一把青,背景描述1945年到1981年間的空軍故事,第1集播出就看到女主角天心扮老裝,一頭白髮、滿臉皺紋,詮釋失智老人,不過聲音卻是她原本的嗓音,沒有老嗓儘管美中不足,整部戲還是搏得不少好口碑。
    2015/12/21 15:27
  • 替身露臉、死人復活 《琅琊榜》穿幫超爆笑

    大陸古裝劇《琅琊榜》,改編自網路作家海宴的同名小說,緊湊劇情、精湛演技加上逼真特效,開出亮眼收視,但卻被眼尖網友抓包,劇中有不少穿幫鏡頭,除了常見的古裝出現現代場景、道具不連戲,就連替身的正臉曝光,被殺死的臨演突然活起來等等,非常誇張
    2015/12/18 12:58
  • 藉口頻尿想丟毒! 警加強盤查搜出K他命

    男子遭盤查,頻頻想上廁所,果然身上真的有毒品!27歲的陳姓男子,長期吸食K他命,現在每半個小時,就得跑廁所一次,日前他在台北市中山區,碰到臨檢的員警,警方一看見他就覺得很熟悉,於是把人留下,才剛要詢問基本資料,男子就說要上廁所,疑似想尿遁丟毒結果穿幫!
    2015/09/19 13:06
  • 偷藏早餐穿幫 主播伸腳偷踢全都播出去

    主播糗事全都直播出去!英國一位晨間新聞女主播,在主播檯桌子下放了一盤早餐,她怕被鏡頭照到,邊報新聞邊用腳偷偷踢餐盤,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所有小動作,全被攝影機照得清清楚楚。
    2015/06/25 11:36
  • ​徒手抓刀沒流血? 陸網友抓漏「武媚娘」穿幫

    由范冰冰跟張鈞甯主演,陸劇《武媚娘傳奇》在兩岸三地討論度超高,現在劇都還沒播完,就有網友開始抓漏,找出穿幫鏡頭,像是范冰冰明明徒手抓著刀子,手卻沒流血,就連劇情也被說跟《後宮甄嬛傳》撞哏,包括宮中亂鬥、滑胎嫁禍、下毒,但卻也有網友批評范冰冰的演技浮誇,是空有美貌
    2015/01/17 12:36
  • 好萊塢穿幫榜 「美國隊長2」53個破綻奪冠

    (▲圖/達志影像/TPG) 一年一度的好萊塢電影出錯榜行榜出爐,其中《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以53處錯誤拿下冠軍,剛下檔的《分歧者》及《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分別以以26和25個錯名列亞軍和季軍。不過特別的是,就連還沒在台灣上映,被視為奧斯卡熱門片的《模仿遊戲》就被挑出6個錯誤,眼尖網友找出一堆破綻,也讓人不得不佩服
    2014/12/25 13:21
  • 金鐘獎/金鐘唱對嘴? Selina亂打秀現雙聲道

    金鐘獎10月25日圓滿落幕,收視比去年好一些,並非高特別多,而收視最高點不像往年落在頒發男女主角時,今年反而提早到頒迷你劇集男女主角的龍紹華身上!因為他在頒獎時臨時起意故意口誤,開出破3的收視率,稱霸典禮,其他最引人注目的就屬表演節目,但Selina亂打秀卻被爆料疑似是唱對嘴。
    2014/10/27 19:49
  • 「啊!穿幫了」 女穿寬鬆泳衣滑水恐走光

    夏日炎炎,各地遊樂園陸續開放,但民眾想去水上樂園挑戰滑水道,最好小心身上泳衣或比基尼,有沒有穿好,因為網路上出現影片,有辣妹從水道上衝下來,結果泳衣整個往上掀,全走光,水上樂園統計,滑水道是最容易沖掉比基尼的遊樂設施,尤其摩擦力大,又有很多是「綁帶式」的,或者是寬鬆的材質,一個不小心就會走光。其次,就是會倒大量水的「大水桶」,業者特地提醒女性朋友注意,最好綁帶「多綁一個結,比較牢固」。
    2014/07/09 19:11
  • 假鋼板真穿幫! 氣功師傅扮鐵頭真糗

    為了賺錢騙人,穿幫了真的很糗,大陸就有這麼兩個案例,一名女子假扮成孕婦跪地乞討,沒想到被記者抓個正著,這名女子惱羞成怒,破口大罵,另外一個則是氣功師傅,他在台上表演鐵頭功,卻被台下觀眾揭穿,他拿來敲頭的道具不是鋼板,而是一折就斷的道具。
    2014/05/13 12:00
  • 替「日本貝多芬」捉刀 作曲家出面道歉

    被譽為「日本貝多芬」的失聰作曲家佐村河內守,爆出18年來的作品都是找人捉刀譜寫作品,槍手6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懺悔,他說他選在這個時候坦承真相,是因為他的作品,被即將參加素溪冬奧的花式滑冰選手高橋大輔選用,他擔憂自己如果不出面說明,高橋恐怕會成為他謊言的一部分,也不希望未來一旦事情穿幫,日本會遭到大眾責難。
    2014/02/07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