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穿刺 結果共197筆

  • 4刀刺心臟奪命!超商店員父:他去工作不是玩、盼司法還公道

    桃園超商店員因勸導客人戴口罩遭刺死,震驚社會,蔡男遺體已完成相驗,檢方今(22)日上午會同法醫,於桃園殯儀館進行解剖,以釐清確切死因。而蔡姓店員最新傷勢也曝光,他不只身中3刀,他左胸遭刺4刀,主要是刺進心臟才導致身亡,而左手臂也遭刺4刀,非重大的穿刺傷。而死者蔡男的爸爸在場表示,「好好的一個小孩子,養到30歲,如今發生憾事,整個傻掉」,盼司法還公道。
    2021/11/22 10:19
  • 雪地恐怖意外!陝西男滑倒竟遭「木棍捅開喉結」

    中國大陸陝西榆林近日氣溫劇降、大雪襲擊,也導致意外頻傳,有名男子因不慎在雪地中滑倒,當時地面有一根木棍直接刺穿他的喉嚨,還有一名女子因為車禍導致骨盆粉碎性骨折,但因為雪勢太過嚴峻,當局接到民眾報案後怕延誤就醫時間,直接派直升機將兩人送至醫院急救。
    2021/11/10 23:14
  • 快訊/大立光工安意外 工人失足遭鋼筋穿刺身亡

    大立光在台中工業區興建中的廠房,稍早傳出工安意外,由營造公司承攬的工人,疑似在地下室作業時不慎失足跌倒,腹部遭到鋼筋穿刺,送醫急救不治身亡,稍後為您帶來詳細報導。
    2021/11/08 12:15
  • 「觀落陰」後性格大變!留英博士揮刀刺警 驚人學歷曝光

    去(2020)年6月時,高雄楠梓分局4名員警前往一處公寓執行精神病患強制就醫戒護,卻遭47歲鍾姓男子持藍波刀、鋁棒攻擊,造成4名員警受傷,其中一員因腹部被穿刺送醫;事後檢方依殺人未遂罪起訴,但一、二審都依鍾男罹思覺失調症長達12年、已欠缺辨識違法行為之能力為由,判他無罪。而判決書中揭露,鍾男患病前其實是一名學霸,直到一次體驗觀落陰後,才性格大變。
    2021/11/06 10:50
  • 有片/脖子冒出「腫塊」、「吞嚥」困難、「講話」累勿拖延! 小心「這個癌」找上門

    甲狀腺癌位列國內十大癌症之一,是年輕女性好發的癌症之一,一般來說甲狀腺腫瘤的檢查,通常會做甲狀腺超音波,那如果超音波下,正中間腫瘤,有發現一些懷疑的地方,臨床上會進行細胞學穿刺。醫師提醒大多數甲狀腺結節屬於良性,只要定期回診,而臨床上有不少病友因脖子腫大、喉嚨異常突起趕緊求診,檢查發現腫瘤邊界不規則等問題,很有可能是惡性腫瘤,民眾生活上更應該提高警覺。
    2021/10/19 23:12
  • 快訊/襲警!中山分局警搜槍毒  遭嫌犯持刀刺傷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今天上午到內湖一處民宅,搜索毒品和槍砲時,一名偵查隊鄧姓偵查佐,遭到嫌犯持刀攻擊,左腹部三公分穿刺傷,嫌犯立刻遭到壓制,受傷員警送醫治療,幸好沒有大礙,有最新狀況,將持續為您掌握。
    2021/09/08 13:17
  • 北市警執行毒品、槍砲搜索 37歲刑警竟遭犯嫌持刀刺傷

    今(8)日上午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到內湖堤頂大道某民宅,執行槍砲與毒品案件搜索時,一名37歲的鄧姓偵查佐,遭嫌犯持刀刺傷,左腹部有3公分的穿刺傷。其他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將持刀攻擊的犯嫌壓制,並將受傷的刑警送醫,幸好他意識清楚,正在醫院治療中。
    2021/09/08 13:10
  • 快訊/基隆鬧區工人械鬥 1人遭刺傷命危送醫

    基隆市鬧區晚間(9/1)發生兇殺案,兩名工人當街爭吵鬥毆,其中1人被刀械穿刺,流血過多,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醫院急救,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2021/09/01 20:16
  • 淡水紅樹林河岸驚見浮屍!警消打撈 比對指紋查身分

    今(11)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有民眾行經淡水河紅樹林河岸時,發現有一具屍體卡在紅樹林內,嚇得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據了解,該名死者為女性,身著黑色上衣、黑色內褲,並沒有明顯穿刺性傷口,後續將由轄區警方釐清身份。
    2021/08/11 13:40
  • 鋰電池爆炸!擠壓、穿刺、過度充放 導致高溫

    天氣熱,有家長會買手持電風扇,幫小朋友降溫,但曾發生過鋰電池爆炸,導致有人手被傷,新北市消防局提醒,過度充電、放電,或者電池撞擊變形,可能會導致正負極材料接觸,進一步導致短路,產生高溫、高熱,提醒家長要留意!
    2021/08/03 13:17
  • 獨/救命藥遭政府卡關?漸凍症女童痛到「哭爬出門」:救救我

    「媽媽,妳為什麼要把我生下來?」這一句是由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A,漸凍症)女兒嘴裡說出口,卻是字字扎進母親的心裡,埋藏內心最深處,至今忘不了。罕病女童王潔沂1歲8個月那年罹患罕病,因台灣有條件限制給付用藥,無法治療的她折磨整整9年肌肉逐漸無力,凌晨2點甚至痛到無法起身,只能爬著到父母門前哭著說「救救我......。」讓母親悲痛寫下一封送給總統蔡英文的信。
    2021/07/31 18:12
  • 狼吞爌肉嚥「4公分奪命針」 女腸穿孔、發燒險死

    台中市一名女子享用爌肉飯的時候,疑似是狼吞虎嚥,竟不小心將固定爌肉用的「4公分竹籤」吞落,接著異物直接進入她的腸子,不幸造成腸穿孔更形成膿痬,導致女子開始發燒。醫師見狀直呼,所幸患者及時就醫,若穿刺其他重要器官恐怕會大出血致命。
    2021/07/31 11:20
  • 奪牌靠這個!東奧中華隊秘密後盾 「雷射針灸」助除痠痛

    這次東奧,經常聽到有我國的選手受傷,不過靠著隨隊醫護人員,使用一種雷射針灸,有別於傳統針灸,要穿刺皮膚,透過雷射儀器,直接緩解運動員們的肌肉痠痛,也能預防性抗發炎,是選手們的輔助神器。
    2021/07/30 19:42
  • 共度七夕卻遭前夫開槍險喪命 女康復半年後再嫁給他

    台中市一名王姓男子,去年七夕情人節帶著劉姓前妻一起共度,不料酒後他突然質問對方,「外頭是否有男人?」雙方因此發生衝突,王男一氣之下,持改造空氣手槍射擊劉女胸部,子彈穿透劉女左下肺葉,所幸緊急送醫後保住一命。王男否認殺人意圖稱說是誤擊,並非故意殺人,但台中地院仍以殺人未遂判處6年2個月徒刑、罰金6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1/07/29 23:06
  • 人妻被逼傳宗接代「終於生男嬰」 婆婆一看哭喊:造孽啊

    「傳宗接代」這個觀念,長久以來深植在大多數華人心中,儘管時代在進步,各界紛紛呼籲「男孩女孩一樣好」,但還是存有重男輕女的念頭。大陸一名將近40歲的婦人,和丈夫結婚多年生下兩女,但婆婆一心想要有個男孫延續香火,不斷逼她再生個男孩,婦人日前好不容易生下兒子,結果婆婆一看崩潰哭喊,「造孽啊!」
    2021/06/18 05:14
  • 雙腳卡死+排檔桿刺穿大腿 救援難、耗時

    追蹤這起死亡車禍,藍姓駕駛到底是怎麼受困,消防隊員得花2個小時才能破壞車體,他的意識也在現場一點一滴消逝,最後雖然成功將人脫困,但送醫後還是無法挽回他的性命,負責救援的消防分隊表示,車輛撞擊點集中在左邊也就是駕駛座位置,加上車頭也因撞擊內凹,駕駛雙腳嚴重卡死,更重要的是,他右大腿遭排檔桿穿刺,雙腳也有多處開放性傷口,無法貿然移動,救援難度大增,消防隊員只能拆解車體,把救援空間加大,才花了比較久的時間。
    2021/06/10 13:01
  • 驚曝乳房攝影「有異狀」!姚黛瑋憂恐罹癌急穿刺

    1991年憑著和女星曹蘭共組「檳榔姐妹花」爆紅的55歲女星姚黛瑋,出道35年儘管經歷大起大落,但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豈料近日姚黛瑋驚爆今年乳房攝影有異狀,懷疑自己罹患乳癌,等待報告期間身心都相當煎熬。
    2021/06/08 11:03
  • 越籍女陳屍套房 熟客扮外送員殺人劫財

    北市一名越南籍女子,12日晚間被人發現陳屍在中山區租屋處,頸部有穿刺傷,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後,一名男子騎著一輛戴有外送員箱子的機車離開現場,以車追人,鎖定一名潘姓男子,坦承犯行,供稱是偷被害人皮包被發現,才會痛下殺手。
    2021/05/13 12:30
  • 拒捕男持刀偷襲 苗警所長遭刀捅送加護病房

    苗栗縣公館分駐所長吳國基日前率員警拘提鍾姓男子,遭鍾男持刀棍拒捕、偷襲,導致吳國基腹部穿刺傷,送加護病房,另1名警員手部擦傷,所幸送醫救治後傷勢穩定。
    2021/05/07 12:17
  • 婦女健檢發現甲狀腺結節 置之不理5年變癌症

    一名陳姓婦女健康檢查發現甲狀腺結節,但後續未追蹤及治療,5年後再次健檢,甲狀腺結節變大且有鈣化表現,進一步安排細針穿刺抽取甲狀腺細胞,確診為甲狀腺癌,手術切除。
    2021/02/19 17:58
  • 懷孕「準婆婆擲筊」喊不是我兒的 女被逼驗DNA氣流產

    婆媳問題自古難解,在婚前看清雙方家庭的價值觀相當重要,一名女子表示,她與前男友交往時不慎懷孕、論及婚嫁,準婆婆卻跑去跟神明擲筊,回來哭著向兒子說「這個小孩不是你的!」結果男方不但不幫女子說話,更要她懷孕3個月後去羊膜穿刺驗DNA再墮胎,令她瞬間心碎,直呼「成形才拿掉也太殘忍」。
    2020/12/29 12:17
  • 大貨車追撞砂石車 司機腿刺穿險截肢

    中二高雲林斗六路段,中午發生大貨車追撞砂石車意外,大貨車沒注意到前方道路施工,追撞前方,自己車頭撞爛,人受困,腳被鐵條穿刺,一度擔心需要截肢,消防隊破壞車頭,把人救出,也保住了一條腿。
    2020/11/17 20:12
  • 「救他」男斷氣倒臥越堤道 疑遭虐死丟包

    新北市一名男子,失蹤超過三天,家屬找不到人,沒想到昨晚(25日)接到警方通知,孩子竟然遭人虐死丟包在越堤道旁,全身多處瘀青、小腿兩處穿刺傷,警方展開追查,初步掌握涉案車輛與逃逸路線,懷疑至少兩人涉案。
    2020/08/26 13:11
  • 快訊/北醫大研發「抽血驗乳癌」 9成婦女免穿刺

    乳癌是我國婦女發生率第一名的癌症,北醫大最新研發了「精準血液乳癌檢測技術」,經過超音波和X光篩檢,有乳癌疑慮的婦女可先經血液檢查癌症標記,確認有極大機率罹癌後,才做穿刺檢查確診,估計有9成婦女可避免做不必要的穿刺檢查。
    2020/08/07 10:03
  • 命大!工人爬樓梯摔落 2鋼筋刺胸、骨盆意識清楚

    兩根鋼筋刺進身體,奇蹟似的保住性命!意外狀況發生在嘉義大林,一名工人疑似爬樓梯不小心從高處摔落一樓地面,兩根半公尺長的鋼筋,一根插進胸口,一根插到骨盆,剛好避開心臟部分,當下工人意識清楚送醫,到院時,院長求助消防單位出動大型破壞剪,將外露身體的鋼筋剪斷,才能順利進行開刀手術,受傷工人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0/07/07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