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他」男斷氣倒臥越堤道 疑遭虐死丟包

記者 李潔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6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新北市一名男子,失蹤超過三天,家屬找不到人,沒想到昨晚(25日)接到警方通知,孩子竟然遭人虐死丟包在越堤道旁,全身多處瘀青、小腿兩處穿刺傷,警方展開追查,初步掌握涉案車輛與逃逸路線,懷疑至少兩人涉案。

圖/TVBS

 
半夜一個大迴轉,明明附近都沒車,怎麼還開這麼急,駕駛順著斜坡,踩油門加速奔逃,警方調查前一刻,他們涉嫌凌虐丟包,把人扔在路邊奄奄一息。

記者李潔:「有路人發現,一名男子就倒臥在,越堤道旁的車道位置,他全身多處瘀青,小腿有兩個穿刺傷,就怕這裡車輛經過他有危險,民眾立刻報案搶救。」

圖/TVBS

25日晚間11點多,救護車趕到新北市新莊19號越堤道,29歲被害人沒了呼吸心跳,躺在地上動也不動,緊急送往輔大醫院搶救,凌晨4點多仍宣告不治,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迅速成立專案小組追查。
 

29歲張姓被害人是他,家屬表示孩子曾當過酒店經紀,但疫情影響,這半年沒有工作,平時與家人同住,就住在新莊地區,這幾天沒消息,竟然遭人虐死,警方前後擴大調閱監視器,凌虐地點尚未釐清,目前已經追出,嫌犯一車從蘆洲開往新莊丟包,半夜往桃園方向逃,初步懷疑至少兩人涉案。

圖/TVBS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他本身最近這幾天都沒有回家,所以家屬對他的狀況也不太了解,只說他這幾天人都完全失蹤,也不清楚他在外面究竟有何,跟什麼人有糾紛,所以家屬也是相當納悶,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孩子多日沒回家,再次接到電話,卻是警察的聲音,嫌犯逃逸無蹤,兒子的死陷入謎團,白髮人送黑髮人,內心的痛與不解,只盼檢警追出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死#丟包#穿刺傷#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2624

0.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