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空白 結果共535筆

  • 資深男星爆婚變!認了「情斷歌后」配偶欄空的:沒瓜葛了

    76歲資深男星康凱昔日是一代小生,曾有3段婚姻,2015年與「芭比歌后」曹雨婷宴客梅開四度,如今卻爆出婚變。對此,康凱證實已經分手,而且身分證配偶欄竟是「空白」的。
    2023/07/10 11:40
  • 彰警追「XD千元偽鈔」上游 逮毒品、槍砲通緝犯彰警追

    彰化檢警偵破偽造貨幣及槍械改造案,在嫌犯租屋處搜出改造槍枝.毒品以及千元紙鈔大小的空白紙574張!
    2023/06/30 13:26
  • 金錢豹袁昶平涉逃漏稅1億交保 另付1.6億犯罪所得

    今年一月,台中檢方連續針對國泰洋酒公司及金錢豹等酒店發動大規模搜索,查獲國泰洋酒公司以虛設行號提供空白發票及刷卡機,給包括金錢豹在內等40多家酒店,共同隱匿超過19億元的銷售額!四月檢方聲押涉嫌逃漏稅的金錢豹總裁袁昶平,經過54天羈押,律師聲請停押,台中地院也裁定一億元交保!
    2023/06/21 13:01
  • 倪暄爆廠商拍照「伸手插側乳」 網紅不忍揭遭主管暗處含手指

    陶晶瑩率領徐新洋、倪瑄、網紅木星和董仔等出席《全明星辯論會》首映記者會,木星聽聞演員許傑輝曾在課堂上要求「男女集體群交」配音,表示很想上有關性發聲的表演課,「我很有興趣!」木星更自爆曾被「含手指」的騷擾過往,因發生的太突然,她腦袋空白不知該如何反應。
    2023/06/14 18:59
  • 梅雨季最糟期來臨!雨恐連下兩週 專家:端午後才放晴

    今(10)日台灣北部海面有鋒面滯留,天氣仍然不穩定,加上過去幾天台灣上空白天的熱力對流發展相當旺盛,很多地方都出現了蠻大的雨勢,也顯示台灣上空的大氣條件不太穩定。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吳聖宇表示,未來一到兩週台灣天氣都不太理想,甚至可以說是今年梅雨季中天氣最糟糕的一段時間,要一直到端午過後才會恢復到夏季型的天氣型態。
    2023/06/10 09:46
  • 鍾沛君也被性騷擾!控朱學恒「強吻摟抱」嗆:反正妳明天也不記得

    政壇性騷擾案再添一宗!國民黨台北市議會議員鍾沛君8日晚間透過臉書發文,提到日前錄影時被問及「怎麼看民進黨處理性騷擾事件的態度」,當時的她腦袋一片空白、幾乎無法開口,只因10個月前曾對她上下其手的人,正坐在她身邊,甚至若無其事看著這一切,也就是時事評論員朱學恒。
    2023/06/08 21:24
  • 20歲車手當場被逮 被害人陷入假投資陷阱損失300萬元

    基隆市警局在4月份接獲被害人報案,指稱她遭到詐騙集團騙了300萬元,於是警方立即展開佈署,並當場逮捕宋姓車手,查扣詐欺集團空白的假投資收據、印章、犯案手機等證物,依詐欺罪嫌移送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溯源擴大偵辦。
    2023/06/08 16:36
  • 大尺度畫面流出!王柏傑頭塞謝欣穎胸口 網嚇傻:整片空白

    王柏傑與謝欣穎在2021年4月認愛後,小倆口的甜蜜生活也備受矚目,而雖然仍不時會傳出情變的消息,不過近日謝欣穎就在個人IG上曬出近期的生活照,其中夾雜著多張與王柏傑曬恩愛的照片,更有王柏傑將頭塞進謝欣穎胸口的畫面,令人看得臉紅心跳。
    2023/06/05 12:33
  • 5億高中生墜樓謎團!警追「關鍵空白62分鐘」 2大疑點曝

    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5億房產卻離奇墜樓身亡,加上其複雜家庭背景,整起案件撲朔迷離、疑點重重。賴男與夏姓代書助理辦理同婚登記後,兩人一同返回夏男住處直到墜樓,這中間關鍵的62分鐘獨處時間,彼此的互動對話,以及是否發生爭吵,都是檢警接下來急須釐清的重點。
    2023/05/26 09:58
  • 美籲韓勿對陸增銷記憶體 韓貿易部:不干預三星、海力士

    中國大陸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21日晚間宣布,禁止美國記憶體大廠美光向中國大陸關鍵資訊基礎設施供應商販售產品。4月時,白宮也悄悄要求南韓政府敦促廠商,若美光產品遭禁,勿增加對陸銷售。另一方面,中國大陸也開始傳出「拒買三星」的施壓聲音。對此,首爾表示不會干預三星和SK海力士填補市場空白。
    2023/05/23 16:13
  • IG一早大當機!「頁面空白」用戶哀號 母公司Meta道歉了

    熱門社群媒體平台Instagram(IG)剛傳出改版消息,22日上午即發生電腦版「頁面空白」、iOS手機版「無法重新整理動態」情況。對此,有網友透過Dcard發文詢問災情,其他網友紛紛表示陷入同樣慘況,「一壞掉就來找Dcard有沒有人發文」、「刷新了10次還重開機以為是我的問題」、「受災戶+1」。至於具體故障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IG母公司Meta也隨即做出道歉。
    2023/05/22 09:24
  • 南韓單日再破2萬例!醫護醞釀罷工 醫療量能緊張

    南韓3月份解除室內口罩令,4月確診數就開始回彈,單日新增從5千例,最近連續兩天單日增破2萬例,是近三個月來最高紀錄。南韓防疫當局安撫說疫情還在可控範圍,但還是拜託大眾要做好防疫,因為「猴痘」疫情現在也來勢洶洶!南韓猴痘病例增至52例,當中有多達46例推測都是本土感染,足跡遍布全韓;南韓政府已經拍板,要擴大猴痘疫苗接種。而在兩大傳染病疫情升溫之際,南韓國會通過《醫療護理法》,引發民間醫師、護理佐理員激烈反彈,醞釀大罷工,現在已經讓地區診所出現人力空白,醫療量能亮起紅燈。
    2023/05/04 19:50
  • 超商印發票「兩面白」 網揪:店員「感熱紙」裝反

    有一名張先生反應,日前到超商列印中獎雲端發票,沒想到印出來卻是兩面空白,詢問店長後才知道原來是「感熱收據紙」裝反了,我們實際問到其他感熱紙的業者,他們表示其中一面有塗「感熱藥劑」,必須避開機器加熱處。
    2023/04/12 19:50
  • 雷神索爾怕了!易患阿茲海默症恐隱退 遭爆「檔期全空」

    39歲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長相帥氣,憑藉漫威系列「雷神索爾」一角爆紅,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戲約不斷。未料,去年底為了Disney+的紀錄節目挑戰各種極限時,無意中發現自己具有阿茲海默症的高風險基因,因此決定暫緩拍戲腳步,當時外界還盛傳他恐就此退出螢光幕前,對此,他強調「無意退休」,不過現在卻有消息人士爆料他近年檔期幾乎空白,再度讓外界掀起「隱退」揣測。
    2023/04/07 11:15
  • 雷神《驚天營救2》預告曝!恐成今年少數作品? 粉絲憂真隱退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最新作品《驚天營救2》預告出爐,一鏡到底的場面讓大家看了超過癮,只是粉絲擔心這是否是他倒數幾部電影,因為他先前曾透露,自己有阿茲海默症高風險基因,打算暫停拍片,現在又傳出他今年檔期幾乎空白,只有兩部早就敲好的戲約。
    2023/04/05 11:16
  • 被郭搶先訪美? 侯:郭董事業遍全球正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晚(3/27)啟程訪美,儘管郭辦定調此趟是「科技經濟開拓之旅」,但因造訪華府,且行程多有空白,也被解讀是刻意領先可能對手侯友宜訪美,對此侯友宜回應,「郭台銘董事長事業版圖遍布全球,訪美也是理所當然!」
    2023/03/28 13:58
  • 台大教授遭公車猛撞!玻璃直噴嘴 感謝19年BMW擋劫

    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昨(24)日下午發生車禍意外,他開著已經買了19年的BMW敞篷老車出門欲前往行程,卻在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和南昌路口,遭一輛直行而來的公車從左側猛撞。葉丙成透露,當下腦筋一片空白、想躲也躲不掉,駕駛座玻璃碎裂噴進嘴裡,好在意識清楚送醫後僅胸部挫傷,對此他坦言,最感謝的還是這輛「小銀」,替自己擋下這一劫。
    2023/03/25 11:45
  • 投資卻忘記6年?爆蘇巧慧財產未申報 徐巧芯質疑不單純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之女、立委蘇巧慧尋求立委連任,不過恐遇上麻煩。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22)日晚間爆料,蘇巧慧漏報財產且一忘就是6年。根據2016年184期廉政專刊,蘇巧慧在事業投資寫「本欄空白」,但今年第201期時,又申請更正投資「韶光電影有限公司」,在取得時間則是寫著民國100年6月14日,意味著早已取得投資,但為何2016年就職時沒有寫出這筆資料,直到今年財產申報才寫出來,徐巧芯質疑背後目的並不單純。
    2023/03/23 10:34
  • 會說話讓你未來更加分

    TVBS贏在說話推甄面試班延伸贏在說話主播營的教學特色,但融入了推甄面試的技巧、題型及情境,有最強的專業講師,從心理、方法及實作幫助孩子在溝通表達上能夠快速地運用及組裝,產生記憶要點,如同畫面般在腦海中浮現,不會因緊張而腦袋一片空白,同時在短時間完成一篇有深度、有內容的稿子,同儕還在緊張時,你已準備好隨時上台。三天的學習歷程雖然給孩子不少的壓力,但就如同瓦倫達效應,運用適度的壓力不但會讓人有動力,也會產生有形的助力。
    2023/03/16 09:00
  • 女大生回憶生死一瞬間跳車逃命 像地球停止運轉

    追蹤這起死亡車禍,送醫不治的男大生22歲,他就讀大學四年級是台北人,在校表現優異,也累積3支小功,下課途中喪命,學校師生感到遺憾,而另一名跳車逃命的女騎士,是醫學系二年級同學,她回想當時,腦袋一片空白,看失控的貨車越來越靠近,她沒想太多,就是放開機車手把,趕快跳開保命。
    2023/03/10 13:30
  • 「不只隋棠」 嫌鄰居吵 大型社區告示變接龍

    基隆一處大型社區,日前在電梯裡貼上公告,希望住戶們「晚上不要製造噪音擾鄰」等,沒想到貼上後住戶反應熱烈,紛紛在空白處留言,甚至還寫滿了公告單,只好自行再列印一張白紙沾黏到下方,可能是因為這張公告,寫出了所有住戶的心聲。
    2023/02/26 11:03
  • 《Peak Time》才開播就要退出 宋旻浩當兵前下戰帖:誰能追上我

    韓國選秀節目正夯,《Peak Time》找來已經出道的男團同台競賽,再給他們一次大紅的機會,前幾集中也讓觀眾意外發現「寶藏男團」,不僅帥氣,現場表演更是惹得評審、觀眾尖叫「竟然被埋沒這麼久」!不過可惜的是,評審之一WINNER宋旻浩因兵役問題只能退出節目,但他也向參賽男團下戰帖,要看看誰能竄紅,在他的「軍白期」(軍隊空白期)威脅到自己的偶像地位。
    2023/02/23 19:58
  • 全民普發現金最新進度!游錫堃明召集朝野協商 21日表決處理

    立法院21日將針對攸關全民發現金的全民共享特別條例草案進行表決處理,立法院長游錫堃將在明日召集朝野協商。在野黨關注草案中空白授權的條文,民進黨團表示,已請行政院把補助項目正面列出,不需要引起在野黨質疑。
    2023/02/19 20:08
  • 立院開議將審發6千條例 民眾黨團籲政府別亂灑其他紅包

    立法院新會期即將開議,預估將先審查攸關普發6000元的疫後特別條例草案,台灣民眾黨團今(7)日舉行記者會,除呼籲儘早開議,也主張特別條例應兼顧財政紀律與照顧弱勢,不能亂撒紅包,若單純挹注特定國營事業,留下包山包海的空白授權,恐有資源分配不公疑慮。
    2023/02/07 12:38
  • 方順吉突宣布離婚!超正老婆曝「激似陳德容」 結紮內幕全抖出

    兒時以〈翹腳髯嘴鬚〉一曲紅遍全台的40歲台語歌手方順吉與老婆小獅交往5年後步入禮堂,結婚15年來育有1子2女,怎料今(7)日他無預警自爆已離婚2年,曬出的身分證,配偶欄已空白。超正老婆亮麗外型神似女星陳德容,過去曾自爆結紮內幕也被起底。
    2023/02/07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