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空地 結果共1,103筆

  • 人機均安 航特部戰搜直升機夜航訓練警示降落農田

    陸軍航特部一架OH-58D直升機,今晚執行夜間飛行訓練時,飛機旋翼轉速過高警訊,飛行官即依標準操作程序,在台南歸仁機場南側空地預警落地,處置得宜,人機均安。
    2022/11/22 22:06
  • 韓式幽默!挺謝龍介吃蘇揆豆腐 黃偉哲打陸戰

    國民黨最強助選員韓國瑜,今天(11/21)在台南助攻,先替議員候選人開講,晚間趕場到北區花園夜市空地,幫謝龍介的募款餐會站台,韓國瑜稱讚謝龍介的顏值,還以蘇貞昌院長,站在賴清德副總統旁邊來做比喻,綠營角逐連任的黃偉哲,則是打陸戰掃街,他酸這些藍營大咖,在台南也沒有投票權,但歡迎他們多到台南買東西吃美食。
    2022/11/21 22:33
  • 空地停車房東要收費!他怨:還叫我除草 網見金額喊便宜

    臉書「靠北租屋2.0」上,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在尋找房子承租時,本來很開心看上的地點樓下有車位,結果得知停車位居然只是「隔壁的空地」,一個月還要多收500元,且空地雜草還必須自己除,氣得他想反悔退租。不過,部分網友看到停車位租金時,卻大喊:很便宜!
    2022/11/14 22:11
  • 白天開始喝!酒後口角竟拿酒瓶打死街友

    台中市有街友在路邊喝酒,結果喝得太醉,和朋友起口角,街友被對方拿酒瓶砸頭,傷重不治!但這個地方本來是一處眷村,路旁空地是當地居民乘涼聊天處,後來卻被遊民占據,有民代為了解決遊民問題,還找怪手來移除水泥座椅,但遊民還是會來,只要沒鬧事也不能將人驅趕,結果黃湯下肚,還是出事了!
    2022/11/07 20:12
  • 大福漁港亂象!成報廢車墳場 霸占道路營業

    屏東小琉球大福漁港的公有停車場,竟然被拿來當成報廢車的墳場,縮減停車空間也製造髒亂!另外,還有業者被投訴,霸占港區道路及空地營業,記者直擊,有的一停就幾十輛,但業者澄清,這只是暫時的,並非霸占。
    2022/11/06 18:32
  • 驚險瞬間!「水塔」從天降砸引擎蓋 駕駛急煞

    桃園一名駕駛2日早上行經秀山路,被一座30公斤重的水塔,從天而降砸中引擎蓋,後照鏡被撞壞,幸好沒人受傷,原來水塔是從民宅6樓被風吹落,屋主才剛買,當時放在頂樓空地,還沒安裝就釀成意外。
    2022/11/02 20:22
  • 快訊/台中工人除草驚見白骨「上半身埋土裡」 死者身分曝

    台中市北屯區今(31)日下午發現一具白骨!崇德五路跟榮德路口附近的一處空地地主,下午請工人進行除草工程,意外在草叢中,發現一具上半身覆蓋泥土的白骨,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到場比對身分,確認其為8月底通報失蹤的66歲張姓婦人,並聯絡家屬到場認屍。警方指出,死者生前領有相關傷殘手冊,初步排除是他殺,至於詳細死因還有待檢方進一步鑑定。
    2022/10/31 18:19
  • 差點死在屋子裡!女住戶控南市府工程開挖 害房子崩塌

    台南市永康區高速二街旁,工務局委託包商進行機車專用道興建,卻掏空地基,造成住家崩塌,門前成懸崖!女住戶說,當時獨自一人在家,要逃跑,鐵門嚴重變形卡住逃出不出來,呼救也沒人聽見,她嚇壞了,最後被救出,哭著跑出來,她形容自己差點死在屋子裡。
    2022/10/24 20:09
  • 台灣最好開車之地?網一面倒投「這裡」 但要注意1件事

    台灣屬於地狹人稠的國家,在都市區域都是屬於車輛密集地帶,不論是開車或是騎車都感受不到舒服的狀態。因此如果想要好好享受駕駛車輛的過程,或者是好好地體驗車輛的話,是相當困難的事。現在有人就好奇台灣究竟哪裡最適合開車?畢竟要在台灣找到一個足夠大的空地,或者是一個很寬的道路還真的不是這麼容易。而不少人都表示其實在鄉下地方都很適合開車,其中花蓮跟台東都是很好的選擇。不過在花東地區要小心的可能就是測速照相,因為花東的道路都比較筆直,車速很容易不小心就超過速限,很可能會被警察取締開罰。
    2022/10/24 16:01
  • 花蓮驚傳槍響!轎車闖紅燈攔檢不停撞警 遭連開12槍追捕

    花蓮街頭驚傳槍響!今(11)日凌晨1時許,一輛自小客車行經新城鄉台9線與精舍街口闖紅燈,附近巡邏員警見狀示意將人攔下,駕駛卻拒檢往花蓮市逃逸,警方追上後在一處空地堵到人,駕駛卻仍然不下車,直接倒車朝警方衝撞,員警立刻拔槍朝車子連開12槍,駕駛倒車加速逃逸不成棄車逃逸,目前警方在車上發現血跡,但沒有搜索到違禁品,已鎖定特定犯嫌追捕中。
    2022/10/11 14:23
  • 跑哪去!失聯移工酒駕又肇逃 車行老闆、外送員合力抓人

    台南市日前晚間發生一起肇逃車禍,2名越南籍的移工雙載,於路口和另一名男騎士發生擦撞,2名移工連人帶車滑行到路口,卻起身快步離開現場,附近車行老闆李柏翰見狀,和另一名女外送員上前追捕,在附近的空地與員警壓制2名移工。警方一查,2人都是失聯移工,且一人還是通緝犯,身上皆飄來濃濃酒臭,肇逃又酒駕,警方也將他們依法逮捕送辦。
    2022/10/07 13:16
  • 男子被狗吠!亮刀咆哮女主人 路人目擊助陣雙方險爆衝突

    高雄美術館輕軌站附近空地,6日下午五點多,發生有人爭吵還亮刀,警方事後了解,是一對男女散步時,遭到狗吠,住在北部的崔姓男子,氣到亮刀並向女主人咆哮,引發另外一名簡姓男子不滿,上前幫忙理論,雖然衝突沒有擴大,但簡姓男子事後仍報案提告。
    2022/10/07 12:39
  • 國慶焰火移師故宮南院 周邊飯店爆滿還加碼跑車秀搶客

    今年的國慶焰火將在嘉義的故宮南院周邊空地施放,位於故宮南院第一排的幾間飯店,訂房早就爆滿,另外今年的國慶日,剛好有三天連假,嘉義市也配合焰火施放,安排超跑競速表演,要吸引遊客來趟三天兩夜的小旅行。
    2022/10/01 19:35
  • 你偷聽?通緝犯扮假警 監聽「警用無線電」

    竊聽警用無線電,躲避警察追緝!桃園警方昨天(30日)下午,在國道二號高架橋下空地,逮到一名通緝犯,三年前因為偽造文書罪被通緝,在外流浪躲追捕,這回落網,員警發現他身上竟持有警用無線電,還有瓦斯槍、手銬、刑警背心,嫌犯供稱,這些都是上網買的,假扮警察是因為很帥氣。
    2022/10/01 14:33
  • 婆家住公寓1樓當路霸 「全家不認錯」尪稱:本就是我們的

    市區地狹人稠,尤其對於開車民眾,想要找個免費停車位可說是難上加難。最近一名人妻發文,婆家是住在公寓1樓,卻把附近空地佔為己有,不但當成曬衣場,甚至還把對面的空間當成停車場,還會不時監視是否被其他車輛停走。她為此向丈夫反映,沒想到對方卻不覺得哪裡有錯,認為這樣很正常,讓人妻十分傻眼。
    2022/09/27 19:57
  • 接棒柯「社宅目標」 黃珊珊喊:8年蓋完5萬戶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之前曾喊出,8年內要蓋5萬戶社宅,結果因為土地取得不易...種種原因跳票,而想要接棒的黃珊珊現在也提出社宅政策,希望透過老舊校舍改建取得空地,力拚8年內蓋完5萬戶,完成柯文哲的目標。
    2022/09/26 18:45
  • 水塔倒、屋頂破 卓溪鄉居民生火徹夜睡空地

    這回強震,讓花蓮玉里成為重災區,而鄰近的卓溪鄉,也有居民因為天花板毀損,嚇得不敢回家,他們在空地生火打地鋪,度過驚魂的一夜,而春日國小校舍也有部分建築物毀損,在確認安全之前,校方也緊急以視訊方式,授課一個禮拜。
    2022/09/19 13:43
  • 大安、信義區空地「做停車場」養地 「省稅+賺錢」

    台北市精華地段,不少空地都會選擇改建成停車場,民眾好奇蓋大樓或是出售,不是能賺更多嗎,但專家說這其實是養地的過程,除了不用被課空地稅,地價稅也只要付千分之十,還能每個月賺租金有現金流,未來等到都更整合完成,或是有更好機會,再來規劃開發。
    2022/09/17 21:25
  • 通勤族哀號!公車拋錨擋道 12警合力推車排除

    台北市士林銘傳大學附近,日前有公車半路拋錨,卡在路中造成車流回堵,由於當時正值交通尖峰時刻,不少上班上課的民眾卡在路上動彈不得,警方立刻出動12名交通快打警力,合力推公車推了300多公尺,把車移到安全的空地後,再通知業者把車拖走,及時恢復順暢車流。
    2022/09/15 11:37
  • 路邊「格鬥」! 疑感情糾紛追打砸車 民眾傻眼

    昨天(11)在新竹縣新豐鄉,有民眾目睹,竟然有人在路邊上演格鬥戰!一對夫妻疑似是感情出了狀況,妻子打電話請國中男同學,騎車載他出門買東西,但被丈夫知道後,一氣之下直接出門找人要理論,找到人後直接在路邊空地,作勢要攻擊,還用球棒不斷狂砸機車。
    2022/09/12 13:08
  • 嚇到腿軟!2阿桑家門口聊天 險遭對撞車甩尾擊落

    高雄阿蓮發生驚險車禍,兩輛轎車在路口沒有減速禮讓,高速對撞,其中銀色轎車往民宅空地衝,結果當時剛好有兩名阿桑在路旁聊天,就差一點就被撞上,嚇到抱在一起,當場腿軟。
    2022/09/07 13:11
  • 橋頭桶屍案 行凶情侶各判19年7月、17年8月定讞

    高捷橋頭糖廠站前空地109年間發現桶屍,檢警查出吳姓男子、熊姓女子情侶涉嫌殺害林姓女子並以鹽酸滅屍。二審判吳男19年7月徒刑,熊女17年8月,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2/08/26 13:39
  • 中國疫情反覆「後車廂夜經濟」逆勢當道

    中國大陸疫情發展各地不一,早前困住數萬名旅客的海南,如今新增感染數已經連續6天下降,新疆烏魯木齊也陸續解除部分地區的靜態管理。但此同時,西藏的疫情卻是持續上升,單日新增560多人染疫,居全中國之冠。而在疫情反覆下,各地經濟活動受限,餐飲業者更備受打擊,不少人開始以自用車後車廂作為流動經營點,集合擺攤,形成獨特的「後備箱夜市經濟」。這種以年輕人為主,充滿文創氣息的後備箱夜市,成本與進入門檻相對低,又能吸引客流,近期在中國遍地開花,從風景優美的觀光景點,到商場空地都能看到。部分攤主月營收甚至可達8萬元台幣,難怪讓人趨之若鶩。
    2022/08/24 19:59
  • 空地閒置報廢車擾人!市民難臨停 玻璃怒寫:是要停幾年

    在雲林縣斗六市明德陸橋下,有一處空地,可停放近百輛車,卻有不少車商看中這塊空地,將無牌車和報廢車久停多年,讓真正想要使用該地臨停的民眾覺得很困擾,還有民眾直接在廢棄車輛的玻璃上寫字問:「是要停幾年?」也有人向斗六市公所陳情,希望能改善廢棄車輛佔用的問題,經市公所的協調和施工,劃設98格收費停車位,讓想要使用的民眾可以多加利用。
    2022/08/18 16:08
  • 遭竇智孔嗆「地主好偉大」! 地主現身還原真相認IG限動惹毛她...

    行腳類節目主持人竇智孔,14日來到花蓮牛排館拍外景節目,劇組把車停在牛排館後方的空地,而當時地主正在舉辦活動,因為車子擋到出入口,所以上前詢問,卻遭到竇智孔嗆地主「好偉大」,甚至還在IG發文,讓地主忍下這口氣發文反擊,我們也實際找到這名地主,還原事情真相。
    2022/08/15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