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空地 結果共1,103筆

  • 感性催票!盼鄉親疼惜南投女兒 賴清德:被蔡培慧感動到淚流滿面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明(4)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今(3)日晚間選在南投市祖祠路夜市空地舉行選前之夜,超過6000人擠爆現場。陪著蔡培慧走遍南投的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在活動尾聲時壓軸登場助講時先一鞠躬感謝大家。賴清德說,蔡培慧媽媽願意把她疼惜的女兒獻給南投,懇求南投鄉親父老如同培慧媽媽疼惜她的女兒。他也大讚,蔡培慧在九二一地震後負起大任,對南投的愛讓他十分感動,盼鄉親實現蔡培慧的理想。
    2023/03/03 22:04
  • 蔡培慧選前之夜爆場 蔡英文籲:出門投票改變南投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明(4)日投票,藍綠選情呈現激戰態勢。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今(3)日晚間於南投市祖祠路夜市空地舉行選前之夜,現場超過6000名支持者擠爆現場。總統蔡英文親赴南投選前之夜力挺蔡培慧,她致詞時表示,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過去擔任立委、縣長,但南投進步很慢,選舉過程中,國民黨抹黑蔡培慧,都不是事實,希望大家可以選出對人溫暖、專業堅韌、愛護家鄉的蔡培慧擔任立委,她一定能為南投帶來改變。
    2023/03/03 20:43
  • 自己的蛋自己救!民眾家旁圍欄養母雞 日產至少5顆 

    最近由於禽流感、成本、氣候等因素,不只台灣,在全球各地有不少地區「鬧蛋荒」,造成雞蛋的價格上升,能買的到蛋的地方,都被搶購一空,甚至有些地方買不到蛋,在雲林縣有民眾在自家旁的空地圍欄「養雞」,平均每天有至少5顆的雞蛋,今(24)日一早,就發現有7顆的雞蛋,讓民眾十分開心。
    2023/02/24 14:42
  • 機車考照沒地方練? 宜蘭縣府啟用機車練習場

    相對於汽車駕照大多參加駕訓班後考照,不少滿18歲年輕人都是找空地自行練習後,再報監理站考試。造成部分初學者騎乘機車的安全觀念養成較為薄弱,甚至還曾有家長自行在馬路上畫設標線讓孩子練習。
    2023/02/22 17:57
  • 家門遭霸停「連電話都嘸」 車主笑喊「歹勢」:鄰居說可以

    在中南部某些鄉鎮地區,常會有獨棟民宅或是透天厝,將私有地隔出一塊門前空地,好停放自家愛車,不過,當自己的停車空間卻成為陌生人眼中的「免費停車位」,擅自停放還不留聯絡方式,不僅會引發住戶不滿,還有違法的疑慮。過去《地球黃金線》曾報導有民眾的透天厝前院被隨意亂停,日前又有類似案情發生,讓受害住戶氣得上網抱怨,且最後遇到「霸停」車主表示:「歹勢啦……他(原Po鄰居)說可以停」。
    2023/02/20 22:51
  • 漫天砂石!空地出現「2層樓高」龍捲風 民眾驚呆

    屏東麟洛鄉,空地突然出現龍捲風,高度將近2層樓高,民眾開車經過,目睹大量砂石被捲起,紙張、雜物也被吸進去,原來這是「沙塵捲」,好天氣才會出現,因為冷氣團剛離開,又被大太陽照射,才會形成沙塵捲。
    2023/02/19 12:32
  • 柴燒熱水爐!鋸木頭備燃料 引發山區火災

    苗栗三義山區,住戶鋸木頭要當燒熱水的木材,卻引燃了木屑,引發山坡地大火,山區偏遠又缺乏水源,一夜大火,燒毀了住家和旁邊山坡地空地,總共估計700平方公尺。
    2023/02/18 13:18
  • 他怎麼開出去?停車場遭全面包圍 好窘

    來到停車場,車不停在格子裡,結果滿場,其他駕駛也看傻眼,這該如何出去,原來這是在桃園的一個停車場,一輛小轎車從去年過年開始停,至今不來牽車,積欠了5萬多元的停車費,本來停在格子裡,因為占用太久了,管理員只好把移到不是格子的空地,前幾天才會發生像這樣的窘境。
    2023/02/15 14:18
  • 喝酒比賽闖四關 17歲少年餐酒館外猝死

    新竹一名17歲少年,到苗栗餐酒館喝酒,結果喝出人命,少年在2/4周末晚上1130左右離開餐酒館,就倒在店外空地,送醫不治,少年死亡引發苗栗縣長鍾東錦高度重視,問了家屬之後才知道,原來當天餐酒館內有飲酒比賽,喝酒闖關,只要闖過四關,就可以免費,不排除少年是短時間喝了太多酒猝死,檢警相驗初步排除餐酒館刑責,但讓17歲少年進入喝酒,社會處依違反兒少權益保障法,罰餐酒館1萬到10萬罰鍰。
    2023/02/15 13:56
  • 停車場亂停被車輛包圍 網友直呼芭比Q了

    網友02/15在社群上分享一段影片,一輛小客車就停放在中壢一家收費停車場的空地上,四周圍被停在停車格的車輛包圍,網友大呼亂停車被包圍巴比Q了,直指車主沒公德心活該被包圍,不過據停車場負責人表示,這輛車已經停放一年,根本聯絡不到車主,無奈之下才把車移到影片中的閒置空間,並期待車主早日現身處理.
    2023/02/15 13:04
  • 4飛行物北美上空遭擊落 加總理:顯然有某種模式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今天表示,最近幾天遭擊落的4個物體,包括11日在育空地區(Yukon Territory)上空擊落的物體,某種程度上存在關連;但他並未詳細說明。
    2023/02/14 10:35
  • 擊落加拿大領空不明飛行物 杜魯道:搜尋並分析殘骸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今天表示,調查人員正在搜尋昨天在育空地區上空遭到美國戰鬥噴射機擊落的不明飛行物體殘骸,將會對殘骸進行分析。
    2023/02/13 09:20
  • 城市野人vs.山頂洞人!拿平板難充電 更待不慣收容所

    能想像沒水沒電的生活嗎,高雄一名男子,拿走別人的平板,警方循線追到他住所,在高雄壽山一處山洞內,疑問他能在哪充電,另外還有一名山頂野人,日前住在高雄六龜,十八羅漢山溪底河床居住,今年1月中,警方擔心溪水暴漲將他勸離,但他在街友收容中心待不到一天,又踏上流浪旅程,傳出跑回高雄田寮老家,空地有草蓆雜物,但沒看到男子蹤影。
    2023/02/03 13:35
  • 紫南宮前私人地 說好免費停?進去才知要買發財金

    南投竹山紫南宮,在疫情解封後,農曆春節期間每天都有超過十萬人次參拜,但有民眾發文抱怨,廟前道路兩側有私人空地,明明寫著免費停車,但停好車之後才被要求購買200元發財金,讓他覺得有被騙的感覺;實際來到廟前,不少業者都寫明,購買發財金可以免費停,但也有業者看板只寫著免費停車,才會造成停車民眾誤會。
    2023/01/29 15:09
  • 放棄矽谷高薪工作! 年輕「型農」返鄉桃源當區長

    高雄桃源區長杜司偉,原本在美國唸書,畢了業之後到矽谷工作,因為八八風災的關係,回到台灣定居,為了完成父親的夢想,成為一位年輕型農,一點當農夫的底子都沒有,從頭開始學,從一片空地到蓋起溫室,花了好幾年的時間,不過擁有豐富經歷的他,還不打算停下來,想用更大的力量,改變原住民的生活。
    2023/01/25 18:01
  • 走春新點!「稻草」動物園 循環利用創觀光

    走春不知道要去哪嗎?花蓮富里有個「稻草動物園」可以加入口袋名單,一大片空地,全是用農民收割後的稻梗,和學生、居民合作,創造出不同動物造型。春節連假,已經吸引不少觀光客打卡踩點!
    2023/01/24 13:41
  • 非住戶不能停!?道路私畫格位 鄰居停了就挨刮

    嘉義市東區一處大樓,在路邊的道路空地,私自畫了四格車位,還掛著牌子,不准外人停放,結果一名住在附近的徐先生,把車停了一晚,隔天就發現,車身多了好幾道刮痕,調閱監視器,才知道,有大樓住戶,竟然在半夜拿物品來回刮了三次,讓他氣到報警。
    2023/01/14 20:12
  • 大型火藥庫!逾3百支瓦斯桶超儲橋下空地 開罰不肖業者

    新北市泰山區一家瓦斯行,日前將超過300支的瓦斯鋼瓶移置在三重區重新橋下方的空地,昨(13)日下午,新北市消防局葉姓安檢員回程後發現,當晚帶隊到場突襲,當場發現業者違規超量儲放347支,事後開出2張舉發單,吳姓業者最重恐挨罰20萬元。
    2023/01/14 15:32
  • 台南高檔流水席!百萬打造夢幻紫戶外趴 韓國新郎超驚艷

    台北一位準新娘,嫌棄南部夫家要辦婚宴流水席,而引起熱議,但是在台南,就有一場夢幻又高檔的流水席,這是台南知名食品業董事長嫁女兒,宴請200桌客人,沒有飯店可容納,於是選擇在一處上千坪的空地,請來總舖師「辦桌」,宴席在晚上,光是燈泡就花了20萬,還有花卉裝飾、音響設備等,場地布置就要100萬,而且菜色澎湃,一桌2萬4,讓來自韓國的新郎超驚豔。
    2023/01/09 21:38
  • 彰化分署新年首拍亮眼 空地股票拍出千萬高價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112年首場「123聯合拍賣會」,於1月3日下午舉行,本次拍賣會共拍出土地1筆、3家公司(大葉高島屋百貨股份有限公司、中日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陽信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實體紙本股票合計12萬7,185股,當日拍定金額總計1,467萬2,558元,拍賣成果豐碩。
    2023/01/06 17:00
  • 路邊停車被砸心碎的聲音 修車費很貴

    民眾在雲林斗六的一處夜市旁停車,卻遭人砸車破壞。車主在同一區停了七八年,日前突然被砸車,車內物品並沒有遭竊,就是搞破壞。旁邊還有其他車的玻璃碎片,受害不只一車。這是夜市旁空地,並未影響通行,也不知遭誰惹誰。警方車窗破裂的情況,推測是鐵棍砸的。
    2023/01/05 19:27
  • 攣生兄弟?撞臉長榮航勤董座 康康:打工終究瞞不住

    這幾天發生長榮航空地勤人員,因不滿年終獎金僅1個月,遠低於集團其他公司,自元旦起發動「自發性依法休假不加班」表達抗議,導致人力短缺造成業務大亂,連董事長陳有玉都親自跳下來幫忙搬行李,引發各界關注。不料有網友發現,陳有玉外型與藝人康康極為神似,對此,康康也在臉書發聲回應了。
    2023/01/04 16:46
  • 社區口遭「鐵鍊」圍 住戶控:妻延誤送醫亡

    明明是社區的大門口,居民出入就不方便,因為被鐵鍊圍起來了,在宜蘭冬山鄉的一處社區,門前的空地,新地主想變為停車場,用鐵鍊圍起來,但影響居民進出,甚至被指控救護車無法靠近,而導致住戶延誤送醫,現在縣府會勘後,認定這樣已經違法,要求限期改善。
    2022/12/28 13:10
  • 門前摔溝! 挖路做排水撤路燈暗摸摸 男跨鋼板踩空

    台南仁德區保安路,將近兩個月時間,挖路進行排水改善工程,住家前鋪鋼板當暫時通道,21號晚間有一名70多歲賴姓男子,在旁邊空地要進屋內,不慎踩空跌落將近170公分的側溝,深度太高導致他爬不起來,最後請消防隊來架梯,幸好他沒外傷只是著涼了,而這工程問題點就是,因為挖路撤掉路燈,晚上視線很暗。
    2022/12/24 17:35
  • 最後懇託!蔣萬安選前之夜號召3萬人 「神秘嘉賓」將登台助講

    台北市長激戰進入最後一天!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今(25)日舉辦「奮戰勝選之夜」,地點選在信義區基隆路一段的台泥停車場旁空地,在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全力動員之下,現場預估上看3萬名支持者湧入會場,要將氣勢延續到最後,晚間除了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等大咖現身,蔣萬安「牽手」石舫亘也預料將現身力挺丈夫。
    2022/11/25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