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空中驚魂 結果共148筆

  • 長榮返台班機遭鳥擊 乘客直擊閃光「聞到燒焦味」

    長榮航空一架波音777-300舊金山飛往台灣的班機驚傳遭到鳥擊,所幸機長依照指示進行緊急程序處置,班機在起飛50分鐘後返回舊金山機場,機上187人全數平安,結束這場空中驚魂記。
    2018/11/26 16:46
  • 機翼故障打不開 廈航飛拉薩航班急迫降

    又一起空中驚魂記,大陸廈門航空從重慶飛拉薩,卻遇到機械故障,在拉薩機場上空盤旋十多圈,緊急迫降,從乘客在機上拍的影片可以看到,迫降前機艙內氣氛相當緊張,令人捏把冷汗。
    2018/10/26 11:53
  • 美國第一夫人空中驚魂 專機冒煙折返迫降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今天搭乘專機準備前往費城時,起飛不久飛機突然冒煙、還傳出燒焦味。機長立刻緊急調頭,迫降返回華府空軍基地,第一夫人跟隨扈全都嚇壞了,還好全數平安撤離。
    2018/10/18 19:14
  • 空中驚魂 印度捷達航空害30乘客耳鼻流血

    印度捷達航空(Jet Airways)驚爆離譜事件,一架從孟買飛往齋浦爾的班機昨(20日)凌晨起飛後,機師竟忘記按下調節艙壓的開關,導致機上30名乘客不適,出現鼻、耳流血症狀,目前印度飛機事故調查局(AAIB)已介入調查。
    2018/09/21 13:33
  • 華航飛富山空中驚魂 緊急降落中部機場

    中華航空一架航班昨天從台北起飛後,原訂降落日本富山機場,因天候惡劣無法降落,又在轉降中部國際機場時發生燃油不足,獲准優先降落中部國際機場,所幸機上155人全數平安。
    2018/07/09 11:23
  • 零件損壞! 遠航客機「單引擎故障」降松山

    真的是空中驚魂,遠航班機這個星期一從澎湖馬公飛回台灣,沒想到就在接近松山機場時,一號發動機也就是左邊引擎故障,還好最後平安降落松山,飛安會也介入調查。不過巧合的是,就在去年10月17日,同樣這架客機在機棚被擦撞,尾翼破損。
    2018/07/04 13:12
  • 擋風玻璃爆裂 陸川航機師險被吸出機外

    空中驚魂!大陸四川航空一架航班,在飛行途中駕駛艙的擋風玻璃突然爆裂,機艙失壓,副駕駛半個身體幾乎被吸出窗外,幸好他有繫安全帶,所幸機長緊急處置才平安轉降。
    2018/05/15 11:39
  • 川航擋風玻璃破裂 副機師半身吹出窗外

    空中驚魂!大陸四川航空一架航班在飛行途中,駕駛艙的擋風玻璃突然破裂脫落,巨大風力灌入駕駛艙,加上氣壓影響,副機師半個身子被吹出窗外,幸好他有繫安全帶,在其他人幫忙下拉回飛機內,副機師只有臉部受傷,還有29名乘客緊急送醫。
    2018/05/14 21:40
  • 驚險!飛機引擎空中噴火 乘客嚇瘋牽手禱告

    真是讓人嚇出一身冷汗!26日美國西南航空一架飛往加州的客機,飛到一半右側引擎突然噴出火花,伴隨著刺耳的聲音,把客艙內的乘客全嚇壞了!所幸飛機立刻折返鹽湖城,也平安降落,才結束這場空中驚魂,而機長的沉著冷靜也令人讚許。  
    2018/02/28 10:40
  • 聯航客機引擎空中爆裂崩解 機身狂搖乘客嚇呆

    真的是空中驚魂!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從美國舊金山飛往夏威夷的波音777飛機,13日在太平洋上空引擎突然爆炸崩解,引擎整流罩竟然脫落,導致內部零件整個外露,甚至有部分螺絲被強勁氣流吹落,直接打到機翼上。驚悚的一幕嚇壞機上乘客,直呼「絕對是畢生最可怕的航班」。
    2018/02/14 19:33
  • 空中驚魂!經國號遭鳥擊 發動機噴火冒煙

    經國號戰機今天在特技飛行之後,竟然遭到鳥擊,不但發出巨大的爆炸聲響,降落後還冒出黑色濃煙,飛官表示,當時他有聽到不正常的聲音跟冒煙,幸好處置得宜,沒有發生更嚴重的狀況。
    2017/11/21 18:19
  • 空中驚魂!經國號戰機遭鳥擊 大噴火冒煙

    新竹基地開放預演,經國號戰機飛行表演結束前,意外遭到鳥擊,不但空中發出爆炸聲、火光,降落之後還不斷冒黑煙,所幸飛行員處置得宜,人機平安。
    2017/11/21 12:23
  • 亞航空中驚魂記 空服員比乘客還要驚恐

    廉價航空公司亞洲航空(AirAsia)一架原訂從澳洲飛往印尼的班機昨天因為失去艙壓緊急折返迫降,離譜的是,機上空服員非但沒有安撫乘客情緒,反而比乘客還要驚慌失措。
    2017/10/16 16:43
  • 亞航失壓急墜 乘客:空服員比乘客還驚慌

    印尼亞航週末發生空中驚魂,一架載有145名乘客的班機,從澳洲伯斯起飛,但中途卻突然急墜兩萬多英呎,緊急折返,旅客抱怨,當時空服人員甚至放聲尖叫,讓大家更陷入恐慌。
    2017/10/16 10:42
  • 碰!熱氣球遊具發巨響 遊客驚嚇卡半空中

    台南知名的頑皮世界,9日中午傳出一起空中驚魂,原來有遊客搭乘園區內的熱氣球遊樂設施,結果電力中斷,不但發出巨響,當時在上頭的遊客還卡在半空中,因此有遊客立刻PO網,還抱怨遊具太過老舊,但業者也趕緊出面澄清,強調事發後15分鐘內,就讓遊客全部脫困,而且遊樂設施也有通過,每年兩次的檢驗,安全無虞。
    2017/10/09 18:19
  • 快訊/馬航空中驚魂! 乘客聲稱持炸彈闖駕駛艙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一架客機發生空中驚魂,由澳洲墨爾本飛往吉隆坡的MH128班機上,一名乘客聲稱持有炸彈,還企圖闖入駕駛艙,機組人員和乘客當下上前阻止,機長立刻決定折返墨爾本機場,並且安全降落,目前墨爾本機場部分地方已經封鎖,警方也在場戒備。
    2017/06/01 07:08
  • 再傳空中驚魂 哈里遜福特降落險撞客機

    美國官員與媒體今天表示,好萊塢影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駕駛私人飛機在加州一座機場降落時險出意外。
    2017/02/15 09:29
  • 空軍專機發動機異常 駕駛喊「Mayday」迫降

    空中驚魂!隸屬空軍專機隊的一架畢琪行政專機,今天上午起飛不久,就發生發動機熄火,立刻發出求救信號「Mayday」,緊急返航,知情人士透露 ,畢琪飛行教官很少喊出Mayday,說明當時情況很緊急,所幸平安降落松山機場,空軍事後證實是發動機扭力不足,才讓這架機齡近30年的飛機發生意外。
    2017/01/09 18:00
  • 長榮LA險撞山 FAA正式回應這麼說

    長榮航空16日洛杉磯飛台北班機疑因航管錯誤導引,空中驚魂差點撞山。美聯邦航空總署今正式回應,並詳述事件過程;航管員對長榮機師的導引指示,與原先要說的內容相反。
    2016/12/21 16:23
  • 美航管指錯路 長榮航:配合主管機關調查

    由於美國洛杉磯機場航管人員指錯路,讓一班從洛杉磯飛回台北的長榮班機飛錯方向,空中驚魂。長榮航表示,所幸保持安全距離,未有任何空中接近障礙物情況,未來配合主管機關調查。
    2016/12/20 17:38
  • 空中驚魂! 亞航、捷星相距150米險撞

    澳洲航空公司旗下的廉航捷星航空一架客機,與亞洲航空公司一架客機,上週四在澳洲黄金海岸機場起降時,險些上演相撞戲碼,2機當時距離只有150公尺,差點發生碰撞,幸好2架客機都收到了空中防撞系统發出的警告,捷星航班再度爬升,才避免悲劇發生。
    2016/07/30 17:09
  • 世界最陡雲霄飛車 俯衝前故障空中驚魂

    全世界最陡的雲霄飛車就在日本的富士急樂園,以121度高速俯衝挑戰遊客極限,不過有日本網友PO文表示,自己曾經在最高點準備俯衝的時候,機器竟然發生故障,就這樣倒栽蔥的方式被吊在40公尺高的半空中,凝視地面30分鐘,是人生中最恐怖的經驗。
    2016/03/06 15:30
  • 驚悚!旅客咬人後猝死 「空中驚魂」迫降

    一架由葡萄牙里斯本飛往愛爾蘭都柏林的愛爾蘭航空傳出空中驚魂記,一名24歲男子單獨搭機,在空中無預警抓狂,與空服員、乘客大鬧時咬傷一名乘客,隨後突然倒地猝死,該航班中途迫降在科克機場。
    2015/10/19 10:20
  • 美航機長飛行猝死 副機師接手平安降落

    美國航空一架編號AA550的班機,星期一預計從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飛往麻州波士頓,但卻在飛行四小時後,發生機長猝死的意外,由副機長接手駕駛,緊急降落在紐約雪城機場,機上152人全員平安。
    2015/10/06 11:10
  • 空中驚魂!飛機氧氣面罩失效 空姐吸不到

    空中驚魂!大陸網友23日在微博上PO出一段影片,指稱泰國東方航空航行過程中,疑似客艙失壓,氧氣面罩掉落,但多數面罩裡沒有氧氣,就連空姐都吸不到;其實氧氣面罩內有特殊化學藥劑,乘客要先用力把管線拉直,讓藥劑發揮作用產生氧氣,接著再把面罩戴上,直到化學物全部燃燒殆盡,足以提供12~20分鐘。
    2015/09/25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