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移審 結果共229筆

  • 販毒判無期沒押 趴趴走到處搶

    台中縣警方逮到一對搶匪情侶檔,男的早在今年3月,就因為販毒被判無期徒刑,但從移審到宣判一直沒羈押,他就這麼在外頭趴趴走,不必先關起來,結果他犯下多起飛車搶案,警察要是沒抓到人,受害的人還會更多。
    2009/06/19 00:26
  • 販毒判無期沒押 「趴趴走」到處搶

    台中縣警方逮到一對搶匪情侶檔,男的早在今年3月,就因為販毒被判無期徒刑,但從移審到宣判一直沒羈押,他就這麼在外頭「趴趴走」,不必先關起來,結果他犯下多起飛車搶案,警察要是沒抓到人,受害的人還會更多。
    2009/06/18 18:01
  • 羈押80天! 葉盛茂平安夜500萬交保

    前調查局長葉盛茂因為圖利洩密罪,遭台北地方法院判刑10年,葉盛茂今天上訴二審,台灣高等法院晚間召開移審庭,法官當庭裁定葉盛茂以500萬元交保,但必須限制出境、出海以及住居!面對龐大的保釋金,葉盛茂的妻子和律師,花了近兩小時打了50通電話,才向人借到350萬,順利讓葉盛茂離開看守所。
    2008/12/24 20:25
  • 可能換掉周占春? 國務費案難切割

    扁家弊案移審台北地院,究竟該由誰接手?22日庭長會議認為,由周占春審理的扁家洗錢四案,與先前蔡守訓審理的國務費案,相互牽連、無法切割,為避免見解歧異、應該併案;而過去慣例,通常是後案併入前案,若農曆年後協調不成,庭長會議將投票決定,為扁案法官投下變數。
    2008/12/23 12:20
  • 扁無保獲釋 邱、葉仍關看守所

    陳水扁被檢方求處重刑,而前調查局長葉盛茂一審被判10年刑期,不過陳水扁13日移審北院獲得當庭釋放,葉盛茂還在看守所,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也還在羈押,陳水扁無保獲釋,和葉盛茂及邱義仁落差相當大,對此葉盛茂律師表示,對於一審判決會再上訴,等到高院審理時再說。
    2008/12/15 13:32
  • 交保憑運氣?扁涉貪污 無保獲釋

    特偵組才偵結扁家四大案,陳水扁移審北院隨即當庭釋放,儘管起訴書中,檢方沒有對陳水扁具體求刑,但起訴的罪名加總超過30年,屬於重大犯罪,遠比前調查局長葉盛茂一審被判10年的刑期來得重,葉盛茂還押看守所,就連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也還在羈押當中,昔日部屬身陷囹圄,陳水扁卻能無保獲釋,落差相當大。
    2008/12/13 12:04
  • 陳水扁當庭釋放 特偵組三檢錯愕

    扁家涉及的四大案,目前移審到台北地方法院,陳水扁在昨天下午4點多,就到北院的候審室等待召開羈押庭,並且仔細閱讀起訴書,果然陳水扁在法庭上,為了幫自己辯護,不僅比手畫腳站立40分鐘答辯,他的2名律師也向法官動之以情,3人對上6名檢察官,雙方攻防相當激烈。
    2008/12/13 09:21
  • 〈快訊〉拉鋸多時 扁判當庭釋放

    前總統陳水扁遭到起訴,求處重刑,台北地院法官正在閱卷召開移審庭,法官詢問扁如果釋放後,會像之前下鄉取暖,到處演講嗎?扁無正面回應,只強調會如期到庭,如果不到,可以強制拘提。歷經約4個小時,最後判定扁當庭釋放,限制住居。
    2008/12/13 00:12
  • 麵包老闆送餐觀察:扁心情平復

    陳前總統今天被起訴,晚間移審到北院重開延押庭,被收押31天,陳前總統究竟心情如何?傍晚時,專門幫北院送便餐的麵包店老闆,在送麵包時看到了陳水扁,他說陳前總統比他上次看到時,心情要平復很多,只是安靜的低頭看起訴書。
    2008/12/12 23:11
  • 〈快訊〉羈押庭審理 扁奮力為己辯護

    扁案首波偵結起訴,陳前總統在4點5分移審法院開解除羈押庭;北院抽籤揭曉,由法官周占春、林柏泓承審扁羈押庭,預計今晚就可得知前總統陳水扁,是否獲得釋放或還押北所。
    2008/12/12 18:43
  • 移審法院! 扁著西裝盼解除羈押

    扁案首波偵結起訴,陳前總統在4點5分移審法院開解除羈押庭,步出看守所的陳水扁,西裝筆挺、頭髮留長、臉色圓潤,精神不錯;雖然陳前總統的表情有點無奈,但從穿著,似乎感覺到陳前總統認為有機會解除羈押;而座車抵達北院時,院方立刻把鐵門拉下,不讓媒體拍到;現在就等3名法官召開合議庭裁決,陳水扁是否續押。
    2008/12/12 16:26
  • 蘇治芬獲釋 出院將探視陳明文

    蘇治芬遭起訴求刑後,移審庭裁定當庭釋放,不必繼續收押,但她沒回家,而是就醫治療,開始吃流質食物;家人轉述,蘇治芬身體好一點,要和嘉義縣長陳明文見面,為他加油打氣,不過同樣也在絕食的陳前總統,蘇治芬就沒有說要不要去看他。
    2008/11/15 09:36
  • 無保釋放 民眾夾道歡迎蘇治芬

    雲林縣長蘇治芬涉嫌收賄弊案,經過2個半小時的移審,法院深夜作出裁定,蘇治芬限制居住、無保當庭釋放,人還相當虛弱的蘇治芬暫時不回家,而是坐上救護車前往若瑟醫院休養,當她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出法庭時,支持者歡聲雷動,夾道歡迎。
    2008/11/15 07:48
  • 〈快訊〉起訴之後 蘇治芬「無保釋放」

    雲林縣長蘇治芬,遭到起訴求刑,晚間移審之後,雲林地方法院做出裁定,蘇治芬無保釋放,但被限制住居。
    2008/11/14 23:43
  • 戲劇化! 依誣告、偽文起訴吳思材

    檢方偵辦巴紐案,4個月前依貪污治罪條例,羈押外交掮客吳思材,這個月5日,吳思材羈押期滿,檢方無法將他起訴,當庭放人;但為了追查10億建交費流向,檢方罕見地動用了緊急腹案,以偽造文書罪以及誣告罪,起訴吳思材,全案移審台北地方法院,法官認為吳思材有逃亡之虞,將他羈押。
    2008/09/06 13:04
  • 有串供逃亡之虞 法官續押吳思材

    檢方偵辦巴紐案,4個月前依貪污治罪條例,羈押外交掮客吳思材,但這個月5日,吳思材羈押期滿,檢方無法將他起訴,當庭放人,但為了追查10億建交費流向,檢方緊急改用偽造文書罪以及誣告罪,起訴吳思材,全案移審台北地方法院,法官認為吳思材有逃亡之虞,將他羈押。
    2008/09/06 00:17
  • 創投教父柯文昌 1.5億交保創紀錄

    有「台灣創投教父」稱號的普訊創投董事長柯文昌,因涉嫌內線交易案被羈押,遭檢方求刑12年,併科1億罰金,全案移審法院;下午法官以沒有串證之虞,裁定柯文昌以1億5千萬元交保,創下國內最高單筆交保金!而他似乎早有準備,裁定後15分鐘,律師就提來6個裝滿現金的大皮箱,要來保釋柯文昌。
    2007/12/21 15:57
  • 特別費/〈快訊〉「呂游」特別費案移審 比照馬辦理

    最高檢察署偵辦民進黨四大天王特別費案,上個月21日起訴副總統呂秀蓮、前民進黨主席游錫堃,以及國安會秘書長陳唐山等11人,全案卷證下午移交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檢方派出主任檢察官董怡臻,和陳清茂,熊南彰組成公訴團隊,地院也已經完成抽籤,由林康棟、劉芳慈、江俊彥3位法官負責審判。
    2007/10/17 17:02
  • 力霸在押移審 交保、收押見分曉

    力霸案目前為止還有11人遭檢方羈押,今天案件移審台北地院,交保或是羈押,就看法官裁定,11名在押被告中,其中有4個是王家人,法院今天也公開抽出承審法官,其中受命法官陳慧萍,她曾經審理過薛球案,也因為裁定薛球交保,引起爭議。
    2007/03/09 18:04
  • 力霸收押11人 今移審法院審理

    力霸案目前為止還有11人遭檢方羈押,今天案件移審台北地院,能否交保還是再羈押,就看法官裁定,11名在押被告中,其中有4個是王家人,王又曾的胞弟王事展就透過律師表示,自己年事已高,身體又不好,希望法官能讓他辦理交保。
    2007/03/09 11:05
  • 台開偵結/庭訊雙手抱胸 趙建銘:堅持不認罪

    台開案檢方起訴趙建銘,求刑8年,案件移審法院審理,庭訊中,趙建銘始終否認涉案,還是把責任推給父親趙玉柱,堅持不認罪,不過顯得神情自若,最後法官裁定交保候傳,限制住居以及出境。
    2006/07/11 11:53
  • 台開偵結/〈快訊〉顧立雄二度到地院 趙建銘弟辦交保

    今天晚上台開案移審大逆轉,趙建銘、游世一、蘇德建3人被法官裁定交保,趙建銘和游世一以1千萬交保,趙建銘的弟弟和律師顧立雄來到台北地方法院辦理交保。
    2006/07/10 22:33
  • 台開偵結/台開案移審 趙建銘1千萬交保

    台開案今天起訴,趙建銘,游世一,蘇德建,還有被告律師團和檢方在地檢署進行攻防戰,趙建銘始終老神在在,否認涉及台開內線交易,直說股票是父親趙玉柱買的!最後法官認為沒有串證逃亡之虞,裁定趙建銘和游世一以1千萬交保候傳,蘇德建則是以5百萬交保候傳。
    2006/07/10 21:05
  • 建銘落難/室友遭起訴移審 趙建銘換新同伴

    趙建銘被收押禁見,這19天來和他朝夕相處的同伴,可能要換人了。因為他的室友涉嫌工程弊案已經起訴,可望獲得交保。現在台北看守所,得再幫總統女婿找新室友。而標準就是得和他一樣身家清白,沒有前科。確定的是不會讓趙建銘獨居,召惹特權批評。
    2006/06/12 17:31
  • 涉太電掏空案 胡洪九起訴還押

    茂矽集團的董事長胡洪九,因為涉嫌太電百億掏空案,昨天被檢方起訴,移審台北地方法院,經過了將近5個小時的審理過程,院方裁定繼續收押胡洪九。
    2004/12/17 2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