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移審 結果共229筆

  • 羈押4月期滿 徐炳強200萬交保

    國安密帳案遭起訴並求刑15年的徐炳強,移審後台北地院後裁定200萬元交保,步出法庭時場面混亂,只說了「我是冤枉的」一句話。而徐炳強回家後一直未露面,徐炳強的哥哥上午前往探視,不過也未見到他本人。
    2003/11/18 11:58
  • 談劉泰英 宋:不齒總統干預司法

    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在移審空檔被檢方詢問興票案內容,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上午在出席泛藍縣市首長會報的時候主動提到這件事情,他痛批陳總統干預司法,「邊放話、邊放人,讓人不齒」。 記者問興票案,宋楚瑜說我待會會講。 宋楚瑜顯然有備而來,果不其然,當氣氛正熱時冒出了這麼一句話。宋楚瑜:「阿扁又來了。」劉泰英爆出興票內幕的消息讓宋楚瑜十分光火,把矛頭直挑陳總統。宋楚瑜:「(陳總統)你不要在那裡挑弄而且公然放話,而且是一邊放人、一邊放話,最後大家看到今天早報劉泰英離開,最後的時候還要為所謂的興票案說話,又不是興票案的檢察官在那邊做這些事情,讓大家覺得非常不齒你的做法。陳水扁總統,司法改革你的做法根本是欺世之談,根本讓我們非常不齒。」 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指出,其實在劉泰英移空檔約詢他的就是承辦興票案的檢察官林邦樑,訪談後林邦樑認為劉泰英與宋楚瑜的說辭有出入,將視情況再與宋楚瑜訪談。但宋楚瑜說劉泰英根本不了解興票案。宋楚瑜:「我那時的副秘書長是徐立德,財委會都是徐立德管的,劉泰英怎麼會知道?劉泰英今天被起訴的所有事情都不在宋楚瑜擔任中國國民黨秘書長期間所犯的事情,你為什麼不去問問其他的人?怎麼老是喜歡把宋楚瑜扯進去?陳總統,你再這樣介入司法,會讓人家覺得你所謂的司法改革就是要改革你變成政治對手的高檢察長。」 以副手的角色宋楚瑜緊咬陳總統,連戰負責在一旁點頭讚許。
    2003/06/07 13:52
  • 劉泰英求刑16年後 6千萬天價交保

    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因為背信、貪污等罪嫌遭求刑16年,移審院方後,破天荒的創下我國司法紀錄,法官當庭裁定天價的6千萬元交保候傳,並諭知不得干擾證人。劉泰英的親友迅速在一個半小時之內,湊足6千萬,全部都是現金,劉泰英終於在晚間1點50分完成手續步出法院,結束四個月的牢獄生活。
    2003/06/07 06:42
  • 劉泰英交保羈押? 院檢律師三方攻防

    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遭到起訴,合併求刑16年,下午檢方將全案移審台北地方法院,劉泰英律師研判,因為另外還卡到十多起案件,檢方將會要求法官繼續羈押劉泰英。不過劉泰英身體狀況不太好, 律師很擔心劉泰英無法繼續忍受長期羈押。
    2003/06/06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