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租車行 結果共169筆

  • 高市警查獲12人群聚搬家 每人最高罰30萬元

    高雄市警方連日查獲多人違規群聚,昨夜左營區高鐵路一處出租車行遭查獲12人室內群聚,聲稱是幫友人搬家;新興區也查獲6人在室內聊天,都遭移送衛生局最高開罰新台幣30萬元。
    2021/07/01 18:02
  • 恐爆家庭群聚?89歲婦疑染疫 2兒也陽性

    澎湖縣府公布再出現1例疑似確診個案,一名住在湖西鄉隘門村的89歲婦人,PCR採檢陽性,匡列28名接觸者中,2名兒子PCR也陽性,可能出現家庭群聚!其中婦人的小兒子經營租車行,縣府正在疫調感染源到底從何而來。而擔心病毒在村內傳播,縣府決定對隘門村村民普篩,以及互動密切的空軍馬公基地軍人也可篩檢,首日共快篩86人,還好都是陰性。
    2021/06/06 18:22
  • 躲避追緝!慣竊偷車、租車行竊 鷹眼警高科技逮人

    花蓮出現一名慣竊,專門潛入吉安或花蓮市偏僻的民宅或農舍行竊,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竊嫌出入特別偷車或是租車代步,沒想到,警方鷹眼小組利用車牌辨識器,還是把他逮到!
    2021/04/28 17:44
  • 扮「閃靈悍將」行竊 跨50公里租車專偷洋酒

    台南市區有一名竊賊,專偷賣場裡的洋酒,他總是帶著美國漫畫「閃靈悍將」的面具,還會騎著租來的電動機車,因為沒有車牌、看不到臉,難辨識身分。警方埋伏在租車行,等了4個小時才逮到嫌犯。原來他早就有竊盜前科,特地從高雄搭火車到台南行竊,一個禮拜內,偷了5罐總價值8千元的洋酒。
    2021/03/27 19:05
  • 速限70KM!當跑車開 草埔隧道「狂飆161KM」

    速限70公里的隧道,竟然飆車到時速161公里!台東一間租車行,日前收到一張罰單,讓老闆真的看傻了眼,因為民眾租車開在速限70公里的草埔隧道,時速竟然高達161公里,老闆說開店這8年來,第一次同一個車牌同個路段,收到兩張罰單,一張是超速,一張個則是因為車速超過速限的兩倍,因此要吊扣牌照3個月,不過因為在出租契約上都有明確寫到不能超速違規,因此租車行不需要吊扣牌照,而超速罰單的金額12000元,則會給承租人繳納。
    2020/12/25 19:04
  • 租車行老闆假車禍、假失竊詐保 得手4千萬元

    在高雄市開設高級轎車租車行的王姓男子涉以假車禍、假失竊等方式向保險公司詐領汽車理賠金,從民國107年初至今,詐保新台幣4000萬元。刑事局獲報逮王男等22人送辦。
    2020/10/22 17:55
  • 出獄後疑友態度差 開槍洩憤後3度換車狂逃

    屏東8日下午傳出槍響,原來是嫌犯因為毒品案出獄後,懷疑朋友態度不佳,疑似想對他示威,在他家附近對空鳴槍,又委託朋友租車,一路逃逸到高雄。警方調閱監視器逮人,不過剛好遇上國慶連假的車潮,怕會影響交通,後來掌握到他在仁武區一家租車行,準備3度換車逃逸時,立刻上門逮捕。
    2020/10/09 13:02
  • 同業互毆! 鐵馬租車接客停紅線遭檢舉引口角

    台中后里馬場前,29日上午有兩間自行車租車行,發生停車糾紛起口角,雙方人馬還打起來,事後經警方了解,其中一間鐵馬哥租車行,當天載客到店裡租車,暫停在紅線,引起另一間隧道口租車行不滿,拍照表示要檢舉他們違規,雙方進而引發衝突。
    2020/08/30 20:35
  • 誰割的!租車遊蘭嶼 機車坐墊遭人割毀

    在蘭嶼租機車觀光,坐墊卻被人用利器割破!新北市一名林小姐和朋友相約到蘭嶼玩,但昨天一到當地,租了機車前往東清秘境玩,離開時卻發現機車坐墊全被割壞,只是現場沒有監視器,沒有拍到任何犯案經過,要抓嫌犯恐怕有點難,而且遭破壞的還不只他們的車,現在不僅要賠償租車行,更擔心的是,到觀光景點跟人無冤無仇,怎麼會遭人惡意破壞。
    2020/08/02 15:02
  • 三倍券兌領遭拒? 租車行:銀行要我積1個月!

    花蓮有一間租車業者爆料,說到銀行把三倍券兌現時,銀行會計叫她不要天天來,要業者把三倍券累積一個月再來換,對此銀行駁斥,說一直都抱持開放態度,沒有要客人累積三倍券,經濟部強調會再了解。
    2020/07/30 13:46
  • 單車龍頭突180度轉彎 遊客慘摔2牙濺血

    遊客到台東森林公園,租了單車來騎,結果龍頭大轉彎,整個人摔車,還撞傷牙齒。遊客反映單車故障,業者卻說是他不熟悉操作,對於這樣說法讓遊客難以接受。不過,租車行業者表示,當下有上前關心,也有詢問傷勢。
    2020/07/23 13:25
  • 台中租車行股東查帳遭開槍示威 破案抓2嫌

    台中日前發生租賃車槍擊案,嫌犯持長短槍,朝天花板開兩槍,警方抓到兩名主嫌,嫌犯供稱,是受到租車行台中股東的教唆,對高雄股東們下馬威,才開槍示威。
    2020/07/09 19:31
  • 年輕男租保時捷 欠車資又熄火竟棄車

    保時捷怎麼會被丟在路口,監視器發現,當時這輛保時捷熄火,車上兩人下來看了看,用推的,推了大約50公尺,經過一個路口,車子偏向路邊,前方有停車擋著,乾脆棄車走了。租車的是22歲的林姓男子,租五天,拖到第七天還沒歸還,車行正準備追查抓車,先接到警方通知。
    2020/06/21 20:07
  • 快訊/疑金錢糾紛!朝車行連開十多槍 2人受傷

    新北市中和一間租車行,發生槍擊案,嫌犯疑似金錢糾紛朝店家連開十多槍,廠長腿部中彈,員工則是遭流彈擦傷,兩人意識清楚送醫急救,嫌犯犯案後自動投案,目前正在製作筆錄。
    2020/05/25 15:59
  • 租車若毀損恐嚇高額賠償費 不給錢就電擊

    台中一家租車行只要租車的客人發生碰撞,或逾期還車,就會叫小弟去把人押進租車行來,還要求償還高額的賠償金,甚至在對方籌錢時,只要超過1分鐘就電擊一次,事後嫌犯被警方逮捕,案子進了法院,法官考量他們已經跟被害人達成和解,最後判主嫌和共犯等八人拘役50天到六個月,得易科罰金!
    2020/03/12 16:18
  • 5惡煞持棒砸租車行 狂敲4車還全程錄影

    台中一間租車行深夜遭到5名男子持鋁棒、棍棒砸店,停在租車行前的4輛車也無一倖免,租車行業者到場清點相當無奈,表示接手經營租車行才4個多月就被砸,懷疑是找錯仇家;警方逮到嫌犯後訊問,疑似有債務糾紛。
    2020/03/07 13:38
  • 小心搭到冒牌貨! 借執業登記開小黃重罰

    搭計程車時,會仔細看看駕駛跟登記證上面的照片,長的一樣嗎!台北市警方每個月會執行6次「安程專案」,針對計程車駕駛的執業登記者隨機查核,就怕駕駛冒用他人身分,或是未通過考核,使用一般民眾的普通汽車駕照出門營業載客,就有小黃駕駛被查到,私下向計程車行租車違法營業,當場被開罰單。
    2020/01/31 20:58
  • 找誰賠?汐止5店突遭徵收 下令年後全拆光

    土地徵收引發爭議。汐止康寧街一家薑母鴨店老闆,上禮拜突然接獲新北養工處通知,說為了增設交流道,徵收土地,下令要求店面必須在春節過後全拆除,從被通知到拆除,不到一個月,讓老闆措手不及發文求助,同樣面臨拆除命運的還有同一條街的洗車店,租車行等5店家,對此新北養工處表示,將會再協調,做後續處理。
    2020/01/14 00:08
  • 過完年拆店!汐止業者突遭徵收 傻眼求助

    土地徵收引發爭議!汐止康寧街一家薑母鴨店老闆,上禮拜突然接獲新北養工處通知,說為了增設交流道,徵收土地,下令要求店面必須在春節過後全拆除,從被通知到拆除,不到一個月,讓老闆措手不及發文求助,同樣面臨拆除命運的還有同一條街的洗車店,租車行等5店家,對此新北養工處表示,1月22日將會透過鑑界方式,判定土地屬於公有還私有地,再來做後續處理。
    2020/01/13 19:53
  • 換電站好遠!未注意電量 卡半路警救援

    租電動車,真的得要小心注意電量到底夠不夠!澎湖白沙日前一對美籍華裔的夫妻,到離島玩,租車卻卡在路上,因為一時沒有留意,電池的電量,結果一路從馬公騎到白沙,到半路沒電了,推將近2公里,幸好巡邏員警路過發現他們,趕緊協助換電,而且離島唯一的租車行,其實換電池必須要去找超商。
    2019/12/31 20:17
  • 逆轉!遭控遊日租車肇逃 台女轟不實指控

    一名日本租車行老闆IG發文,指控台灣女遊客,把租來的車撞壞卻落跑,還PO出女子護照,讓當事人臉書,遭網友肉搜灌爆,不過不到半天,案情大逆轉,女子透過友人回應,強調當時有報警、也委託保險公司把車拖走,租車業者則表達歉意,隨即關版!
    2019/12/19 23:50
  • 逆轉! 遭控遊日租車肇逃 台女轟不實指控

    一名日本租車行老闆IG發文,指控台灣女遊客,把租來的車撞壞卻落跑,還PO出女子護照,讓當事人臉書,遭網友肉搜灌爆,不過不到半天,案情大逆轉,女子透過友人回應,強調當時有報警、也委託保險公司把車拖走,租車業者則表達歉意,隨即關版!
    2019/12/19 20:45
  • 撩妹要「帥氣十足」 男開車用腳控方向盤自拍嗆警

    行車上路要十分小心注意,但最近在大陸網站上流傳1段影片,1名男子開車上路卻是危險駕駛,不但把雙手放開,把腳放上方向盤控制行駛。過程中,他還自拍影片分享上網,甚至還說「要撩妹子,開車就必須帥氣十足。」此舉引發網友撻伐,警方得知後也循線將這名耍帥駕駛逮捕。
    2019/12/03 10:35
  • 偕伴南下租車偷竊 警逮人辯吃宵夜旅遊

    大膽竊賊大半夜潛入民宅行竊,當時兩名22歲少年,騎著租來的機車,鎖定這間位在嘉義中埔鄉的民宅,一名竊賊先是爬上遮雨棚,從2樓窗戶入內行竊,而另一名竊賊則在1樓徘徊把風,得手將近10萬元,警方接獲通報後,前往嘉義市火車站的租車行埋伏,迅速逮到人,只是其中一名男子不認罪,直說是為了吃消夜,才會騎車出門閒晃,但事實上,附近店家早就關門休息,謊言瞬間被戳破,只能乖乖進牢裡好好反省。
    2019/11/09 18:38
  • 快訊/4台客租車行經大峽谷 為閃動物發生車禍

    最新消息,台灣4名遊客,9日凌晨行經大峽谷時發生車禍。根據TVBS駐美特派向當地警方了解,當時4人開著租來的車,正要趕往住宿地點,沒想到山路轉彎處有動物跳出來,為了閃避發生車禍,造成三人受傷送醫,其中2人傷勢嚴重。
    2019/10/10 0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