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租車行 結果共168筆

  • 「租車欠款2萬8!」男遭討債 穿越4線道逃

    六線道大馬路中央竟然有人當街攔車,還持棍棒砸車窗,中午11點多在新北市新莊思源路和頭前路交叉口,一輛銀色轎車撞了前車小黃後驚慌落跑,原來開車的陳姓男子租車沒還,還積欠車行2萬8千元租車費用,車行的李姓老闆心有不甘,夥同4名員工把陳姓男子騙出來理論,沒想到在大街上就爆發衝突。
    2016/05/28 18:40
  • 租車影像曝光! 男載少女當街刺死情敵

    租車行兇,犯後帶17歲女友開車逃逸!凌晨五點多台北市南港區發生兇殺命案,兩名男子疑似原先就有毒品糾紛,今天又為了陳姓少女爭風吃醋相約談判,沒想到一言不合當街拿出「皮帶刀」,當著女子的面往前男友身上猛刺七刀,而在這之前,裴姓前男友還到師大附近的租車行租了一輛黑色小轎車,作為行兇的代步工具。
    2016/04/07 18:59
  • 租車合約看仔細 外觀、胎壓再三確認

    家裡沒有車,不少民眾出遠門會租車,只是一旦發生擦撞、爆胎等事故,責任該怎麼釐清?租車業者就建議民眾租車前最好先拍照紀錄,確保車輛外觀沒問題,同時請業者檢查車內零件、胎紋胎壓,一切正常才能交車,但如果真的不小心半路發生狀況,最好也要先拍照存證並且通知租車行、警方到場,釐清責任歸屬,免得雙方產生糾紛。
    2016/01/12 19:01
  • 獨家/「好騎再來買」租走55萬大重機 男就失聯

    騎走重型機車,不付租金還斷絕聯繫,台北市一間租車行,日前楊姓男子以一天3900元,租走一輛價值約55萬的大型重機,只是到了還車時間人沒出現,業者打電話詢問對方說要再租5天,不過後來沒匯款電話也始終佔線,被害人氣得報警公布監視器,提醒其他同行小心。
    2015/11/29 18:10
  • 擄跑車勒贖!警假扮員工 直搗毒窟逮7人

    討債不成男子居然擄走兩輛跑車,改向車行勒索,家裡開飯店的李姓男子,今年年初陸續以每個月20到60萬的價格,租跑車當代步工具,由於積欠千萬債務加上被通緝,男子把兩輛跑車交給債主後就消失,王姓主嫌要不到錢竟然動歪腦筋,直接向租車行要六百萬贖金,警方獲報喬裝員工南下嘉義抓人。
    2015/11/22 18:46
  • 煞不住!學生租機車出遊 煞車故障害摔

    有民眾到宜蘭礁溪租機車遊玩,拿到車之後也沒有先試煞車,就直接騎去加油,最後停等紅燈時竟然剎車失靈,還暴衝撞上前方停等紅車的車輛,造成其中一名民眾受傷,一行人氣得要找租車行理論,只是租車行說切結書裡就有說明,機車牽走之後,300公尺內發現車子有問題就可以拿回去換,租車行退了租車費用、也幫付醫藥費,但對方還在網路上PO文,業者氣得不排除要提告。
    2015/11/16 18:53
  • 怕危險!冬遊北海道 租車行OTS不租外國人

    冬天很多人到北海道旅遊,不過當地的OTS租車公司卻貼出公告,宣布從12月份開始到3月份不租車給外國人,會有這種措施,是因為北海道冬天天黑的早再加上下大雪,路面容易結冰,很多國家像是台灣人習慣左駕,一緊張方向搞混就容易發生意外,才會暫停外國人的租車服務。
    2015/11/09 12:31
  • 人咧!車撞分隔島 駕駛心虛搭小黃「落跑」

    轎車撞到中央分隔島,駕駛搭計程車跑了!18日上午9點多,64快速道路靠近中和交流道的位置,1輛白色轎車迎面撞上分隔島,路過民眾熱心報案,不過警消趕到現場,駕駛人卻已經離開,由於這部車是租賃車,警方根據車行提供的租約聯絡租車的人,釐清到底車是誰開的,要事涉嫌酒駕或刑案罪加一等。
    2015/09/18 18:59
  • 租車行董座開槍行兇 警方攻堅逮人

    台中一名連鎖租車行董座,因為土地投資跟債務糾紛,上個月朝著周姓被害人連開兩槍後逃逸,還將作案槍枝丟到台中公園的池塘裡,四處逃亡,5日凌晨在汽車旅館被警方逮捕,只是為了找回犯案手槍,員警動員了10幾名潛水人員,花了1個多小時,才順利撈到兇嫌的左輪手槍。
    2015/09/06 22:47
  • 這一行不好賺/連鎖業者搶大餅 獨立中古車行難經營

    中古二手車這一行,若是獨立經營,面臨連鎖加盟業者以及租車業,搶食市場大餅,使得個體戶的賺頭,慢慢萎縮,業者表示,5年前一個月可以賣出10到20台車,現在減到3至5台車,除了大環境的變化,中古車行業者還得大老遠開車到客人家裡估車,整天開車跑來跑去,未必每一件都能成交,生意真難做。
    2015/08/21 19:33
  • 府城機車旅遊夯 民眾怨難租、價格亂

    台南的美食、古蹟在這幾年吸引很多觀光客,也因為很多美食都在巷弄裡,所以騎機車旅遊變得很熱門,因此後火車站短短不到100公尺聚集了7、8家租車行,有的租車店一開店就大排長龍,民眾光是等租車要等上半個小時,但也有店家被民眾投訴老闆坐地起價,同一輛機車遇到連續假期時,租金從500元變成700元,漲幅高達4成!
    2015/07/20 18:46
  • 租車撞壞車 和解金談不攏怒砸車行洩憤

    高雄有民眾租車,把車行的車子撞壞報廢和解金談不攏,居然找人砸車行洩憤,氣得業者把畫面公布,直呼太可惡,儘管事後雙方和解,但砸車男子一時情緒失控,不只要賠償車子損壞的50幾萬,還得負責損壞的設備得不償失。
    2015/07/06 17:04
  • 租車撞壞拒賠償 對車行開槍洩憤

    所向租車行租車,結果不小心撞壞車子,車行要求賠償,不過,租車的當事人卻認為,車行獅子大開口,於是心生不滿,竟然夥同兩位朋友,一天之內,跑到車行開兩次槍,警方依據監視器畫面,循線逮捕到人。
    2015/06/08 11:42
  • 男子家門前澆花遭輾斃 年輕女酒駕肇逃

    大年初三,在屏東發生酒駕肇逃車禍,一名男子在自己家門前澆花,突然被一台轎車從後方猛力撞擊,送醫不治,由於肇逃車輛是出租車,警方請車行利用衛星定位找車,一下子就找到肇事車輛,而26歲的女駕駛被警方找到時,滿身酒氣,在車內呼呼大睡,酒測值高達0.68
    2015/02/23 17:19
  • 「還錢啦」!搭小黃去討債 衝鋒槍彈打車行

    新北市凌晨發生一起槍擊案!曾經擔任酒店幹部的曾姓男子,不滿一名綽號「阿砲」的男子,積欠73萬不還,讓他丟了工作,得知對方經常出入中和,27日凌晨,持衝鋒槍,搭計程車到中和一間租車行,連開4槍,之後還要求駕駛載他去投案
    2014/12/27 13:34
  • 〈獨家〉1分鐘偷18萬柏金包! 國道鴛鴦賊落網

    只花一分鐘,就偷走車內18萬柏金包!國道警察六隊逮補一對鴛鴦竊賊,其中先生簡承宗還是一名通緝犯,夫妻倆平時沒工作,到車行租車後變造車牌,然後從台中以北到處偷竊,犯案數十起。上個月,夫妻倆看準國道服務區車子多,很多人下車上廁所把包包留在車上,埋伏鎖定偷竊,只要看到車內有包包就敲破車窗,不到一分鐘偷走財物,女竊賊甚至拎著偷來柏金包,假扮貴婦,盜刷被害人信用卡。
    2014/11/18 17:47
  • 毒蟲拒付維修費 長槍留後車廂恐嚇車行

    台中一名有毒品前科的吳姓通緝犯,租車卻撞壞,讓車行花了18萬維修,雙方和解不成,結果吳姓嫌犯不甘付這筆錢,就在還車時,刻意在後車廂留下一把空氣長槍和子彈,亮槍恐嚇車行,不要向他討這一筆修車費。
    2014/10/26 19:13
  • 高雄氣爆/屋漏偏逢連夜雨 高雄災區大雨淹水

    這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高雄氣爆後,災民家園還沒來的及恢復,上午卻下起大雨,因為颱風哈隆引進西南氣流,氣象局針對台南以南發布大雨特報,由於災區道路因為被炸毀,沒有排水功能,造成民眾住家地下室全淹水,還有租車行緊急借來貨車,把印表機、沙發等物品趕緊搬走,就怕泡水後全都得報銷。
    2014/08/07 18:23
  • 高雄氣爆/影像還原「定位」 找林基澤最後身影

    高雄氣爆,消防局主秘林基澤到現在還沒找到,儘管家屬已經聲請開立死亡證明,但同仁和林基澤的女兒其實都還沒有放棄希望,調出當天晚上在凱旋三路和二聖路上,消防車以及店家監視器,逐一比對相關位置,要找出林基澤最後身影。林基澤的女兒雙眼緊盯著影像,期盼能夠再看到爸爸一眼,根據推測,爆炸前3分15秒,林基澤還在凱旋三路上的租車行附近,有可能是沿著騎樓往二聖路口方向走,中間距離大約27公尺,現在也是搜救人員,積極找尋的範圍。
    2014/08/06 19:01
  • 高雄氣爆/重返氣爆家園 窗破車毀宛如轟炸

    氣爆過後,很多災民心有餘悸,甚至還沒有回家,我們跟著住在重災區凱旋路上的民眾重回家裡檢視,發現一樓儘管隔著鐵捲門都高溫氣爆,讓屋子裡的轎車和機具都燒成一片焦黑,二樓的窗戶破裂,紗窗也被熔化,此外,還有一位罹難者蔡美晶,她是租車行員工,當天她為了分發給就難人員衛生口罩重返車行,卻不幸罹難,也教人感佩和心酸。
    2014/08/02 19:07
  • 高雄氣爆/凱旋路租車街遭殃 氣爆炸掉上億元

    凱旋三路,是這次高雄氣爆的重災區,當地也是著名的租車街,整條路上大約有20幾間車行,但生財工具幾乎全被氣爆破壞,不是被燒毀,就是被壓毀,單一車行的保時捷,賓士也成受災戶,老闆感嘆損失超過上千萬,不知未來該怎麼辦,而估計因氣爆,造成20幾家車行的總損失,將高達上億元。
    2014/08/02 13:51
  • 高雄氣爆/三多一路滿目瘡痍 宛如戰爭現場

    氣爆當時威力強大,三多一路被炸得路面凹陷,出現好幾公尺的大洞,停在路邊的車輛無一倖免,沿途民宅、租車行車輛損失慘重!調閱施工資料,近期內就有4次的道路挖掘,和爆炸有沒有直接關係,目前還無法確定,但是三多一路現在一片狼藉,仍舊都可看出當時爆炸的猛烈威力。
    2014/08/01 11:59
  • 空難聯合漲價? 包車1天漲1500元

    墜機事件全國哀痛,但卻有民眾爆料澎湖的租車業者趁機漲價,甚至有車行遇到包車客人還一口氣漲了1500元,從原本的2500元抬價到4000元,難道真有人大發空難財嗎?TVBS實地查證。
    2014/07/26 13:44
  • 暑期旅遊旺季 租車行詢問度高

    暑期旅遊旺季,很多人會選擇這時候全台走透透。
    2014/07/18 07:14
  • 熱氣球帶人潮 租車卻一車難求

    台東熱氣球季正夯,加上普悠瑪通車為台東帶進觀光人潮,但民眾發現,暑假期間到當地旅遊,想要租車代步卻是一車難求,民眾預約到八月底幾乎全滿,車行車不夠還到處調車,甚至剛交車的就趕緊出租應急,供不應求的情況下,有業者也乾脆趁旺季調漲租車價格,大賺觀光財。
    2014/07/13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