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科羅拉多州 結果共398筆

  • 美聯航空中驚魂案 日本政府下令同引擎32機停飛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從科羅拉多州丹佛前往夏威夷檀香山的班機昨天發生飛行途中引擎故障事件,日本政府下令裝備與這架聯航飛機同引擎的日本兩大航空公司共32架飛機停飛。
    2021/02/22 12:26
  • 聯航班機發動機故障 邊飛邊掉碎片險砸地面住家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從科羅拉多州丹佛前往夏威夷檀香山的班機,今天起飛不久右側發動機即故障,散落的大型碎片差點擊中地面住家,所幸最終平安折返原機場,並未傳出人員傷亡。
    2021/02/21 09:39
  • 勸導戴口罩遭嗆 Uber乘客飆罵司機髒話

    美國新冠肺炎死亡人數攀升,疾管局CDC頒布新規定,要求利用全美大眾運輸系統時都要戴口罩,適用範圍也包括計程車、渡輪、甚至月台或車站的等候區域,不戴口罩就違法,但在科羅拉多州,有民眾搭Uber不僅沒戴口罩,被司機勸阻後還破口大罵。
    2021/01/31 14:39
  • 美護理師打疫苗仍確診 醫:藥效需10至14天

    許多國家開始施打新冠疫苗,但接種後不代表就能完全免疫!美國加州一名護理師,打了輝瑞疫苗後八天確診,病毒專家說疫苗要等10到14天才會發揮防護作用,所以打完疫苗不代表可以鬆懈,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仍是必要的防疫手段。
    2020/12/31 14:21
  • 沒出國卻染英變種病毒! 專家:美會有本土變種

    英國變種病毒,已經擴散到全球至少26個國家,美國科羅拉多州,也首度發現變種病毒個案,而且確診者,沒有任何旅遊史,他到底是如何感染到B.1.1.7病毒?美國是不是已經擴散為本土病例,正在全面追查。對此,傳染病專家憂心,美國接下來可能會出現「本土變種」。
    2020/12/30 22:09
  • 英變種毒侵美國 科州男沒旅遊史卻染上

    美國總統川普誇下海口,說年底前要讓兩千萬美國人打到疫苗,但現在距離2021剩兩天,卻只有210萬美國人接種。而且現在美國科羅拉多州,還發現了第一例英國變種病毒確診者,新年後,染疫人數可能又會創新高。
    2020/12/30 12:16
  • 美國爆首例變種新冠病毒確診 20多歲男「無旅遊史」

    美國科羅拉多州發現不久前於英國現蹤的高傳染力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變種病毒確診案例,為美國記錄到的首例。
    2020/12/30 10:06
  • 快訊/全美首例! 科羅拉多出現變種病毒病例

    來自英國的變種病毒逐漸擴散,美國科羅拉多州當局29日表示,一名20多歲的確診男性,感染到了變種病毒,也是全美第一起變種病毒病例,根據當地州長辦公室聲明指出,這名男子沒有旅遊史,當地官員正在調查接觸史,並指出患者已經進行隔離,正在逐漸康復。
    2020/12/30 07:50
  • 兒坐氣球「突飄走」急報警 他1句話戳破父母驚天騙局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對夫妻聲稱,6歲的兒子坐上自製的「巨大飛碟氣球」,被突然襲來的一陣強風吹上天空飄走,因此急忙報警。當年這件事震驚美國社會,引來大批媒體報導,當局出動許多人力進行救援,最後卻發現全是一場「騙局」,這對夫妻被判有罪並入獄服刑,本月23日獲得赦免,消除其前科。
    2020/12/25 22:27
  • 遭控大選作票 Dominion投票系統高層告川普團隊

    Dominion投票系統公司(Dominion Voting Systems)一名高階主管在科羅拉多州法院提告,指控美國總統川普的競選連任團隊散播與11月總統大選相關的不實陰謀論。
    2020/12/24 11:57
  • 誆愛女得罕病騙千萬善款 7歲長女逝狠母再對么女下毒手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42歲的人母,日前遭指控涉嫌謀殺7歲的大女兒,並在網路上謊稱她罹患癌症,藉此騙取網友的善款。長女去世之後,這名人母竟把目標轉向小女兒,又要對她痛下毒手,這讓警方懷疑大女兒的死因不單純,著手展開調查並予以起訴,但這名人母卻矢口否認堅持不認罪。
    2020/12/21 16:54
  • 放任狗狗在鄰居家大號 女下秒遭狂開24槍射殺身亡

    美國一對住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Denver)情侶,日前到外面遛狗時,因為放任寵物便溺,狗狗在鄰居家外的花園大便,男鄰居發現後,瘋狂地朝兩人開槍,其中造成女方身中24槍傷重不治,男方也身受重傷。男鄰居被逮後,遭指控一級謀殺罪和其他10多項罪名,日前法院聽證會裁定不得交保,全案預計在明年1月4日再開庭審理。
    2020/11/18 17:49
  • 快訊/為台灣入WHO發聲! 柯頓連任美參議員

    美國大選,參議院也進行局部改選。其中多次為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發聲的友台參議員共和黨柯頓,確定順利連任;不過共和黨另一位重量級挺台議員,也是參院外委會亞太小組主席賈德納卻在科羅拉多,輸給民主黨籍前科羅拉多州長希肯魯柏,確定落選。
    2020/11/04 12:30
  • 美國新冠疫情拉警報 多州單日確診數創新高

    根據路透社統計,美國過去7天多達近50萬人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中西部的威斯康辛州、西北部的阿拉斯加州及西部的科羅拉多州相繼創下單日確診新高紀錄。
    2020/10/28 14:26
  • 杭特醜聞 衝擊拜登選情?宋文笛:「暖男阿公」形象崩壞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8天,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卻深陷兒子杭特一連串醜聞,除了上周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將疑似杭特硬碟,交《紐約郵報》曝光,杭特涉與烏克蘭、中國大陸不當交易內容外,朱利安尼也預告,在選前10天,將曝光「拜登家族醜聞」;24日,拜登子杭特一連串不雅影片流出,來源是流亡美國的中國大陸富商郭文貴自營的新媒體「Gnews」網站,隨即引起網路熱議,點閱率迅速突破880萬。由於畫面模糊,且來源遭疑,美國主流媒體並未跟進報導,包括Reddit、推特等平台已針對相關內容、全面封殺。醜聞連環爆,且內容越來越不堪,會否重創拜登選情?澳洲國立大學講師宋文笛於《新聞大白話》表示,以量化數據來看,拜登在最近民調中,下滑約1%左右,但若從論述面來看,拜登在選戰期間,「主打議題」少,在民主黨也偏向屬於「中道路線」政客,很多議題較並無強硬立場,拜登選戰主軸,主要主打「值得信賴的人品及暖男阿公」形象,主要是要對比川普不論是Twitter發文或平時發言,造成諸多的紛擾與譁然,拜登希望強調的是,自己品格沒有問題,現在兒子杭特的醜聞延燒,多少對拜登想塑造的形象有損,這是可預期的。 另外,川普提名大法官巴瑞特,遞補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柏格一案,近日將進行最終表決,依照目前共和黨在參議院的多數優勢,巴瑞特幾乎篤定通過,對川普選情真能起到「加分效果」?宋文笛認為,有一定的加分效果,以美國國會來講,目前在參議院,共和黨守住4個席次,就能維持「實質過半」,這樣一來,不論誰執政,共和黨都能在重要法案上發揮影響力;另外,巴瑞特的提名能為川普加分的原因,則在「宗教票倉」的盤算,以科羅拉多州為例,科羅拉多州屬廣義「陽光帶」,有非常多拉丁裔及天主教徒,川普以往在拉丁裔相關議題,不論是移民問題或是美墨邊境圍牆等,都讓墨西哥裔、拉丁裔民眾有被「美國主流」排除在外感受,現在提名巴瑞特,她是非常虔誠的天主教徒,而拉丁裔中有2/3以上的天主教徒,川普以巴瑞特來達到與拉丁裔「交心」目的,爭取到拉丁裔的選票。
    2020/10/26 17:57
  • 美科羅拉多州史上最大野火 約3個台北市面積被焚毀

    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喀茂隆峰大火(Cameron Peak Fire)持續擴大,已成為州史上最大野火,被焚毀土地達8萬677公頃,約是3個台北市的面積。超過1500人正參與滅火。
    2020/10/19 09:42
  • 加州野火燒掉4.8個新北 舊金山籠罩詭異橘光

    美國西部最近出現異常氣候,科羅拉多州,出現罕見9月雪,而加州今年則是野火燒不停,燒掉的面積已有4.8個新北市那麼大,野火的塵埃,還讓舊金山一大早出現整片詭異的橘紅色天空。
    2020/09/10 18:49
  • 冰與火!加州野火燒雙北4倍大 科州驟雪降溫34度

    極端氣候正在美國西部發威,全美至少76場野火在燒,好幾州都發布「紅旗警告」,太平洋沿岸北從華盛頓、奧勒岡州,南到加州,都受到影響。加州大火至今已燒掉,相當雙北約四倍大的面積;華盛頓州一個小鎮,八成建築物,從市政廳到圖書館都被燒毀。不過往內陸,原本氣溫同樣居高不下的科羅拉多州,突然降雪,溫度驟降超過攝氏30度,稍稍緩解當地乾熱的氣候。
    2020/09/09 19:59
  • 川普金主任郵政總長 收不到信!美國百姓心焦

    最近有寄信或包裹到美國的人可能會發現,郵寄時間比過去要長得多,除了疫情影響外,六月新上任的美國郵政總長,大砍郵差加班工時和額外的配送,導致包括巴爾的摩、費城等地,都有民眾苦等不到郵件,長的甚至兩個星期都沒有收到任何信件。這也讓美國11月大選郵寄投票選務,蒙上一層陰影;美國總統川普不斷攻擊郵寄投票,指全面郵寄將引發舞弊,科羅拉多州特別邀請媒體參訪郵寄選票中心,要證明這套選務系統安全無虞。
    2020/08/11 19:51
  • 美動亂遍地開花 德州、科羅拉多皆傳槍響

    美國的反歧視示威已經2個月了,還沒劃下句點。週末在德州、科羅拉多州和西雅圖都出現反歧視抗爭的衝突。其中在德州,有人帶步槍闖入遊行,還對著人群開槍。讓一位陪著身障妻子參加遊行的28歲男子中彈,送醫後不治。
    2020/07/27 11:56
  • 美國逐步解封 餐廳擠爆!民眾不戴口罩

    美國各州逐漸解封,但商店開門後卻亂象叢生,有民眾出現脫序行為。周日適逢母親節,科羅拉多州一間餐廳爆滿,店內顧客都沒戴口罩,店家也不遵守25%容客率的防疫限制。有些延長禁令的州,民眾為了表達抗議,不但違反居家令外出,還拿著武器在大街上自拍。不過在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市,一家超商老闆卻在這個艱困期間,用遊戲的方式送愛心;只要上門顧客答對一道數學題,就可以在五秒鐘之內,免費拿走店內任何東西。這項活動在網路上傳開,前總統歐巴馬得知後,還特別推文讚許聲援這項愛心運動。
    2020/05/12 19:55
  • 川普嗆喬治亞州太快解封 佛州千輛車陣等領糧

    新冠肺炎確診人數破84萬,超過4萬6千人死亡的美國,現在各州陷入何時復工的兩難。根據白宮採用的最新疫情推估模型,搶先要在本週五半解封的喬治亞州,要到六月中疫情才會趨緩,連總統川普都站出來說,現在復工未免太早。但隨著失業人數不斷攀升,各地都出現車潮人龍,排隊等發放免費糧食;不只喬治亞州,田納西、俄亥俄和科羅拉多州長都暗示,不會延長下週到期的居家令。而這份最新預測也上修美國死亡人數,到8月4號,恐將有近6萬6千人死於新冠肺炎。
    2020/04/23 20:00
  • 美國確診破50萬!紐約哈特島成大型墳場

    美國目前確診人數突破50萬人,死亡超過1萬8千例。科羅拉多州一間肉品加工廠爆發群聚感染,而重災區紐約州,現在有超過17萬人確診,比全球各國的數字都還要高;紐約哈特島成為大型墳場,眾多無人認領的遺體,就被掩埋在壕溝當中。
    2020/04/11 13:55
  • 快訊/美議員謝台捐口罩 應取得世衛觀察員身分

    美國科羅拉多州參議員賈德納發聲明表示,台灣捐給美國的200萬個口罩中,100萬個給聯邦政府,另外100萬個捐給個別州,其中科羅拉多州將獲得10萬個,他代表科羅拉多州醫療人員感謝台灣,並且表示台灣願意協助世界對抗新冠肺炎並慷慨捐口罩,應該取得世衛觀察員身份。
    2020/04/02 08:35
  • 武漢肺炎擴散17州 美確診逾200例12人死亡

    美國華盛頓州金恩郡今天通報一起武漢肺炎死亡病例,全美累計12死。全美並新增57起確診病例,科羅拉多州、田納西州、馬里蘭州、德州及舊金山都出現首例,已有17州受波及。
    2020/03/06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