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聯航空中驚魂案 日本政府下令同引擎32機停飛


發佈時間:2021/02/22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12:26
圖為美國聯航波音777客機同型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圖為美國聯航波音777客機同型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從科羅拉多州丹佛前往夏威夷檀香山的班機昨天發生飛行途中引擎故障事件,日本政府下令裝備與這架聯航飛機同引擎的日本兩大航空公司共32架飛機停飛。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聯航這架出事的飛機是使用波音公司(Boeing Co)777客機引擎,為了飛安著想,日本國土交通省(相當於交通部)昨天下令裝備同系列引擎的日本航空公司(日航)13架飛機及全日本空輸(全日空)19架飛機暫時停飛。

 

日航與全日空昨天接獲日本國土交通省的指令後,立刻安排這32架停飛。受此影響,日航由沖繩那霸機場飛東京羽田機場的班機有一班停飛,但兩家航空公司已安排其他飛機代替,今天航班正常。

日本國土交通省表示,去年12月4日發生引擎故障的那霸飛羽田的日航編號904波音777飛機與這次聯航出事飛機裝備的是同系列的引擎,已下令航空公司加強檢修,為了研議對策,飛機有必要暫時停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波音777#聯合航空#停飛#波音#引擎#飛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691

0.2169